MAC 2006 FORMAL BLACK 流光夜宴  WARM 限量系列
*補試色照(之前就一直很想要再重拍了..眼部試色照..等等吧..等我眼睛好..今天又新增唇彩的部分)





*左-官方產品照  右-實品照



暖色盤眼影盤  售價-NT$1380 容量-7g

內含-

6色眼影+一隻213SE 眼影刷
(眼影刷毛材質-合成纖維 made in china)

眼影色號-

                white tie(F).  valet(F) .
                woodwinked(VP)
. limo(VP) .
                sable wrap(F).  embark(M)


=小小心得=
 
    不用擔心膚色深色或是白,我自己有用也幫膚色比較深的家人使用

    ,都很顯色,也不會怪~就看你喜歡哪一色嚕~~我很喜歡這盤,對我來說很實用,冬天
    用我想非常適合~~~不過...小眼影刷抓粉力不好...我還是拿我自己的刷具 = =


===實品近照+手部試色(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woodwinked官網色卡





*embark官網色卡






*左-實品照  右-官方產品照


暖色盤唇彩盤  售價NT$1380

內含-
六色唇彩(兩色唇蜜+四色脣膏)+
一隻316SE唇刷(材質-馬毛 made in china)

唇彩色號-

唇蜜:moonlight(G) .  peach lame(G)

脣膏:mellowarm(F) . expensivo(L).  so romantic(F).  fetish(F)
                                                                               
                                                                               
=小小心得=
               唇彩盤,我想唇色深的人,這款某些色會覺得遮蓋性比較不高,不過真的很美!實搭!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自然光下

*自然光+慢速閃光



其實唇部試色照應該算還沒有完成
(不過現在也只剩fetish這個色是常態色了,所以就慢慢補吧)

今天先來放我最常用的顏色搭配好了~
(最深的兩個色我很少用呢!我都是用前4色)



左-素唇  右-expensivo試色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陽光拍起來臉都比較黃~不過唇彩的發色倒是還好~就算拉)






下面這四張就是我最常用這盒唇彩盤搭配的唇色嚕!

完成~






補上6色裡面,唯一還有的常態色=fetish 唇部試色




*左-素唇  右-抹很淡+光線稍亮一點

*抹淡

*抹濃

(抹濃感覺會讓牙齒顯黃呢....orz)


200610發表
20080617重新整理眼影暖色盤試色照
20080618重新整理唇彩暖色盤試色照
20080619補脣膏常態色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