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人問到了這次放的歌。就來小小介紹一下吧

這次放的是Mr.Children 的HERO


我想對J-POP有點接觸的人,對這個
Mr.Children一定不陌生
就算沒特別接觸日本流行音樂
。如果你喜歡看日劇的話。一定也聽過他們的歌
許多日劇的主題曲都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有機會接觸的話,真的可以聽聽Mr.Children
歌詞也可以看看有沒有中文翻譯唷
。很棒的!


HERO ( 超感人的演唱會版本 )

HERO
(原版本的編曲) < 不大清楚是不是當初發行的pv就是 (因為我沒看過,只是這個版本的內容好可愛 哈哈)

Mr.Children

HERO

例えば誰か一人の命と
引き換えに世界を救えるとして
僕は誰かが名乗り出るのを待っているだけの男だ
愛すべきたくさんの人たちが
僕を臆病者に変えてしまったんだ
小さい頃に身振り手振りを
真似てみせた
憧れになろうだなんて
大それた気持ちはない
でもヒーローになりたい
ただ一人 君にとっての
つまずいたり 転んだりするようなら
そっと手を差し伸べるよ

駄目な映画を盛り上げるために
簡単に命が捨てられていく
違う 僕らが見ていたいのは
希望に満ちた光だ
僕の手を握る少し小さな手
すっと胸の淀みを溶かしていくんだ
人生をフルコースで深く味わうための
幾つものスパイスが誰もに用意されていて
時には苦かったり
渋く思うこともあるだろう
そして最後のデザートを笑って食べる
君の側に僕は居たい

残酷に過ぎる時間の中で
きっと十分に僕も大人になったんだ
悲しくはない 切なさもない
ただこうして繰り返されてきたことが
そうこうして繰り返していくことが
嬉しい 愛しい
ずっとヒーローでありたい
ただ一人 君にとっての
ちっとも謎めいてないし
今更もう秘密はない
でもヒーローになりたい
ただ一人 君にとっての
つまずいたり 転んだりするようなら
そっと手を差し伸べるよ



再來兩首小孩先生的好歌吧!

Any (pv)


箒星( 演唱會版本 )



下雨天。眼睛生病。讓人感到低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