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g.d.n實品照



*官網產品照(非本次介紹色)

NARS 膏狀腮紅  gueule de nuit  容量5.5g


可惡!
自從半年前看到RISSER分享這塊...根本是被電到了....囧>
每次看網拍都會想到這塊....考慮了半天和看著我的腮紅們....結果還是買了!  XDDD

這是我第三塊入手的nars腮紅,也是第一塊她們家的膏狀腮紅,
我得先稱讚的是,他的觸感真的讓我好驚艷!後面會詳細說明~

(以下簡稱gueule de nuit為g.d.n)

g.d.n這塊官網的形容是→PEACH CORAL←

簡單來說,就是真的那樣。

橘紅色調的一塊膏狀腮紅(有的人會稱為這樣的顏色是珊瑚色),
顏色說明雖然有些簡單,但是妙的就是他的滑順度以及折射的光澤,
讓我頗稱讚。

說折射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害怕,覺得會有太過高調的感覺,
不過妙就是妙在g.d.n的光澤很透,所以可以低調也可以高調。


先來看看實品照吧~


*實品自然光下近照-拍攝天氣--綿綿陰雨天
(因為他角度不一會有顏色的不同,所以左右皆為gdn於自然光下拍攝)

*左-實品自然光下近照-拍攝天氣--晴天  
*右-官網色卡




嘖!
清明時節的4月份果然是雨紛紛啊~這幾天都一直下雨天氣不見好轉...

等我晴天的時候再補拍那時的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可以看到這兩張近照雖然都在相同的光源下,但是有不同的顏色,一個是偏橘一個是偏粉。這也是這塊的偏光特色,他本身帶有金色和粉紅色的光澤,所以有時候會有偏橘一點或是偏橘紅一點。(真心機的腮紅 XD)



*實品近照(左右皆為室內慢速閃光照,光源遠近不同)

*官網色卡

接下來用慢速閃光拍就可以發現到,這美妙的粉色偏光啊~~
所以雖然g.d.n是一塊橘紅色的腮紅,不過卻不會有太俗艷或是老氣的感覺。


*手指試色照,可以看到有美麗的金色和粉色光澤

那試用在臉上呢?
恩....台灣人,不少女孩們的皮膚都是偏黃的(我就是....),
所以那美麗的粉紅色光澤,我自己使用在臉上的時候,雖然他是橘紅色
系的塊腮紅,不過其實會橘感會稍明顯。(其他就要看膚色而定了)

不過是有好氣色但是比較低調且比較內斂的橘紅,不會太過活潑元氣
或是可愛,但是也不會太過成熟嚴肅...很妙...實在很難形容。
(不過很失敗的是...果然我的臉+剛燙的捲髮綜合起來...用gdn還是沒辦法成熟內斂起來...可惡!→自己不成熟還牽拖←實話)

總之,這色適合的膚色我覺得皆可,也不會有髒感,但是膚色深的人
用量要比較多,因為這款的顏色屬於比較透。


那...粉紅色跑哪去了?
粉紅色喔~在你臉上就變成隨著臉部曲線折射出的美美的光澤了。
偶爾光線比較強烈的地方才會有那粉紅色比較明顯的感覺~

那...會不會那些亮粉珠光等讓毛孔粗大的人更突顯呢?
我自己是覺得影響不大,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的細緻到只見到光澤,
加上nars的膏狀腮紅,喔喔喔喔喔~~~~~真的好透啊!

整個就是感覺顏色是從皮膚裡面透出來的耶~

這也是讓我覺得蠻驚艷的地方,我實際在塗抹下的感覺是非~常的滑
順且皮膚感到非常的輕薄沒有厚重感但也不會有乾的感受。

塗抹完成以後,感覺到是非常透且貼的紅暈和自然的效果~
所以我自己覺得會不會突顯臉部的瑕疵? 應該是還好。


好啦~接下來借是說壞話的時候了。

我覺得這款的缺點啊


1.持久度算是中上,她們家的粉質持久度我覺得比較優秀,但是又比他們家的多用途色彩膏來的持久。
2.顯色度-中上,也是因為他比較透的關係,所以跟同家的粉質腮紅比的話,顯色度則略遜,不過這其實也算是優點,實在很難取捨啊!
3.恩...就是會用很久...用量蠻省的...
-------------------------

不過....其實這塊跟我期待中在臉上的顏色有點差距.....很猶豫要不要留下他....
可是我又好像被雪姬姬說服了.....

=====下面是試色照=======



*充足自然光下拍攝(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稍暗的地方拍攝(天氣晴天)


*不同濃度的試色(室內無閃光拍攝)

*不同濃度的試色(室內慢速閃光拍攝)

*不同濃度的試色(自然光下拍攝-今日天氣陰天.....顏色有點差距)

*不同濃度的試色(自然光下拍攝-今日天氣陰天.....顏色有點差距)

*大片塗抹開試色照(自然光下拍攝-天氣晴天)  兩張圖片 都是左gdn右深喉嚨

*大片塗抹開試色照(自然光下拍攝-天氣晴天)

*大片塗抹開試色照(室內慢速閃光拍攝)


*大片塗抹開試色照(室內無閃光拍攝)

啊啊啊啊~~~請容許我說,好透喔~~


====臉部局部試色照(沒打底妝,素顏直接塗抹)====



*(室內慢速閃光拍攝)-可以看到粉色的光澤~

*(室內無閃光拍攝)-普通光源下又偏橘了,不過橘紅感則是塗抹越多越明顯


20070405發表
20070420增加其他試色照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