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實品近照

MAC藍海誘惑 限量珍珠胭紅霜 MAIDENCHANT 
                                                                       容量6g  售價$680



感覺mac的夏季限量品,都有很清涼的感覺。

藍海誘惑,是2006年夏季限量

(今年夏季的限量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risser的網誌瞧瞧,可美的哩)

限量腮紅部分共2色,都是霜狀的腮紅,一色為LUNE,
一色則是今天的主角MAIDENCHANT



既然是限量品,所以就是買不大到嚕~所以容我簡單的寫這篇心得文吧 XD
(明明就是想偷懶)


[觸感]

先說說觸感好了~
我想大家對於mac的腮紅還是粉狀類的比較熟悉,加上不知道為什
麼霜狀膏狀類的腮紅總是敵不過粉狀受大家喜愛(大概是怕弄髒手
或是要用很久吧???我猜的),所以比較少見到大家討論mac的霜狀腮紅


藍海誘惑的限量珍珠胭紅霜,其實觸感跟常態品一樣

那跟我用過多家品牌的霜狀膏狀幕斯狀的腮紅比較起來,mac的霜狀
是稍微黏了些


那~這樣會感覺給皮膚較厚重或是上不勻或是上粉狀後有結塊的狀況嗎??

其實這款我拿到先試用在手上的時候也有這種疑問,不過實際自己使用後
,發覺,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這款我覺得雖然稍黏,但是不會厚重(像stila的可麗餅雖然比較不黏但是
卻給皮膚有稍微厚重的感受),只要撲點蜜粉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雖然有點黏性,但是搭配粉狀的腮紅或是撲上蜜粉,其實也不會有不勻或
是結塊的尷尬狀況~

讓我有點小意外~所以害怕有這樣的狀況出現的朋友倒是可以不用太過擔心


之前看到頭兒的分享推薦用腮紅刷來使用會效果更好,是因為他的質地稍黏了些,所以推薦用刷具上會比較均勻以及順手(如果手邊沒有膏狀腮紅刷的話可
以用粉底刷也是ok的)


不過沒有刷具的人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其實雙手也可以把這款用的很漂亮~
(刷具的功用就是讓他發揮的更好)

只是這款稍黏,所以直接用推的上的話,會比較不那樣美,我自己是比較建議
先"輕  拍  點 "分布均勻以後,在輕輕的推,會比較好看~
(不過看個人拉~只要你覺得你的方式上起來有讓自己滿意的效果,其實都無仿)

不過膏狀的腮紅,就真的建議"少量  多次",因為有時候搭配的底妝的關係,會感覺顏色一下就變的太重,所以少量多次是比較保險的辦法~


[色澤]

MAIDENCHANT 這色帶有大量且不怎麼小的粉金色亮片~
顏色看起來是很深的深桃紅,不過實際上是很透很淡的桃紫色~

基本上大部分的膚色都適合這個顏色,是個濃淡皆宜的一色腮紅呀~


不會桃紅的太誇耀囂張,也不會老氣,屬於給人活力好氣色且可親但不會
太過可愛的桃紅


這系列的腮紅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水亮透澤感"


真的是水亮感喔~~~不是油光感也不是亮片折射那種的金光閃閃閃耀動人~
給你的臉頰是水亮濕潤感~亮的效果非常好!(等下看照片就知道)

(不過我得老實說,這塊是蠻需要光線的一塊腮紅,如果你想要擁有那動人
的光澤感的話
。)

果然真是藍海誘惑呀~有種夏日陽光在水面閃耀的清涼感~
真的很適合好天氣或是海邊用的腮紅  XD

而且上起來真的很透很透的感覺,所以要我單用這塊我也覺得很棒~~~
總之我想今年夏季,我大概會蠻愛用這塊的吧


(開之前就很猶豫了...好吧...我得承認我又被雪姬姬說服了XDDDD
不過我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換成lune那色....囧>真是難以割捨)

好啦!下面就是試色照嚕~



*實品近照(顏色有偏,不過可以看到他帶大量的亮片以及較濕潤的質地)


*手臂不同濃度的試色照(天氣陰天   自然光下)



*手臂試色照(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


*手臂試色照(天氣晴天   稍微暗的地方自然光下)



*可以看到有漂亮和透感的水亮效果


*可以看到有漂亮和透感的水亮效果



*上淡一點,其實真的很自然唷!



==下面是臉部試色照====
====(無上粉底直接上腮紅,天氣陰天稍有一點點陽光   自然光下拍攝)====



我自己覺得光澤感很棒!
我很喜歡呀~真期待夏天穿挖背背心+短褲搭配這塊腮紅

而且顏色真的很透,為了拍照我上重了一點,不過上淡真的很透唷!


*沒有較強的光線下,光澤感其實就還好,倒是顏色的感覺會比較明顯~



*疊擦mac 時尚腮紅   honour(我覺得這樣的效果也很好看!只不過水亮的光澤感會減低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