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耶! 眼妝補上~(雖然很虛...)


*實品照
(我一直都很喜歡stila的紙盒呢~~我喜歡這種原味質感的包裝)



天啊....這個拖有點久了.........。

這次是經過朋友推薦下,收到stila公關贈送的公關品

有三樣產品
蜜唇俏翹筆(plumping lip glaze).
花漾年華春彩盤(眼影盤).唇頰可麗餅。


不過可麗餅以前我就寫過心得了~~~~~

可麗餅的部分就會併到以前寫的文章裡面嚕~

這篇就單純介紹眼盤唇蜜給大家,來看看吧!






*打開以後





*官網產品照

*左-實品照   右-刷頭


*官方中文產品介紹


*官網色卡

以前有用過stila的凍凍筆(當家明星商品呢!怎能沒用過!)

剛拿到的時候還誤會了一下,想說凍凍筆怎麼變胖了XDDDD

後來自己用了以後感覺和效果好像不大一樣
結果仔細看了看~原來是
蜜唇俏翹筆


這個系列的唇蜜以前好貴呢~

價格是一樣的,不過容量是少少的1.2ml
後來改版以後變成2.4ml的兩倍容量
那時剛改版,真的是讓不少愛用者開心到不行耶!!

凍凍筆和俏翹筆的筆狀設計以及只要轉一轉就可以
直接利用一體成型的唇刷直接塗抹
真的是很方便我也很喜歡
刷毛當然不用說~很柔軟不刮唇,也很好塗抹。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另外的原因就是~~
凍凍筆每一隻都有好好吃又不噁心的果香~~~~(口水)

不過這次拿到的俏翹筆後來發現不一樣

也是因為他的味道不是我印象中的水果味~我也不大會形容這個味道

(也不是花香....不會形容  囧rz)

而且跟凍凍筆不一樣的地方還有!俏翹筆好涼喔!!!!!
看了官網說明以後才發現他添加了薄荷和冰涼因子
。難怪超涼的~呼~~~
( 冬天用的話大概就感覺像是給嘴巴冬天吹冷氣吧...涼!!! )


夏天用真的不錯~透心涼

不過也因為添加了這樣的成分,所以我會覺得嘴唇麻麻的

嘴唇有被促進循環的感覺
。然後........就慢慢的感覺到嘴巴的唇紋不見嚕~~

豐唇效果和消唇紋的效果真的不錯
。也難怪他叫俏翹筆了~
(俏翹筆的效果也的確有別於凍凍筆的效果,凍凍筆真的讓唇部呈現跟果凍一樣~)

水亮度和保溼度真的不用說~就是真的好啊

就算唇部比較乾燥,也不會塗抹以後變的斑駁不好看。(畢竟是明星商品啊)

不過持久度和水亮度的綜合評比的話算是中上的

因為時間久了稍微會比較不亮


抹多也不會流動到下唇。也不會績白線
整體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
。剛當初用凍凍筆的感想差不多

不過俏翹筆也延續了凍凍筆的缺點
。就是...黏!!!!
不喜歡黏膩感的人建議先試試這樣的黏度是否能夠接受~
另外抹多也會稍有厚度感
。追求輕薄的唇彩效果的人也是需要考慮看看喔!

俏翹筆的顏色上屬於比較透明的質感~
所以唇色深的人需要挑選一下顏色以及建議先使用脣膏或是打底產品
來幫助顯色。

整體來說是非常方便的一個產品!
想要找這種方便的產品可以去stila看看
,凍凍筆和俏翹筆加起來色選也很多。
( 是她們家先出這種設計的唇蜜筆呢! )



*左-實際轉出的顏色  右-官網色卡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 minty mint。一點也不挑人的顏色~~~

搭配性也很高的顏色

整體是透明色的唇蜜。並帶有大量的暖金色亮粉
亮粉很細緻,所以不用擔心刮唇的問題


試色照(自然光下-天氣晴天)

左-素唇  右-實際使用照


*自然光下不同強度的光線呈現的效果




唇蜜介紹完了~接下來是眼影盤的部分嚕!





*官網產品照

*實品照(外觀)

stila 花漾年華春彩盤(共兩色)  容量-4.4g 售價-1350元

這個就是今年新出的眼影盤嚕~~~
我很喜歡他的盒子,包裝質感很好
。觸感也很好


有兩個色系
。一個是大地色系
另外一個就是我拿到的紫色系
montmartre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stila的眼影耶~~(之前特賣會大家超衝的,可是我就是沒火)

第一次用
。我驚呼!

因為....粉好細~~~(扭)~~~珠光也好細緻喔!
粉還滑溜溜低~粉薄薄的~~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過拿到的紫色系剛好是我的死穴.........完全苦手的顏色

目前還在研究他


所以要有眼妝試色...等我一下吧
。(淚)

不過在練習的時候,我發現我用這個一定要用打底產品

除了顯色度我覺得不夠以外,另外就是我用這個蠻會績線和掉色的...orz


稍微會飛粉也是有點苦惱的地方呢~

不過最苦惱的還是這紫色拉...今天就先來看看試色~

等我成功了我再放眼妝好了
。呼~~~


實品近照
( 因為他的盒子是銀色的,會反射光線,所以顏色上就不是很好拍

  放了兩張我覺得比較接近的顏色,當作一個參考嚕~
)



手部試色照

*自然光下(天氣晴天)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眼盤先簡單介紹到這邊~~等我吧~看能不能變出眼妝

不過我想可麗餅的文應該會比眼妝照更火速的出現



5/21 (結果如同預言的可麗餅先寫完XDDD)

眼影盤練習了好幾次...我覺得這種色系我真的很苦手啊啊啊啊(抱頭)...
加上我又很貪心的想要一個眼妝4個顏色都用上


雖然不是很像樣...可是還是補上眼妝照....請笑納


ps.我有用udpp先打底了~不然我會積線的很厲害


天氣:陰天  光線:自然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