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自有品牌

BeautyMaker
絲緞無痕粉霧    顏色:3色   容量:40ml  原價:500元

上次買老師的書送的贈品~也用了一陣子溜~今天來分享這個粉霧的心得
==========================
產品介紹:


●用途:
長效控油、美化膚質。

長效隱型吸油科技:
運用多孔性吸油粉體,瞬間吸附大量油脂,臉上油光瞬間Bye Bye,清爽無負擔,
同時採用植物性控油因子,能長時間讓肌膚一整天不易再泛油光。


超彈力氣墊柔焦粉體:
採用超彈力氣墊式粉末,輕盈填補肌膚細紋及毛孔凹洞,瞬間消除瑕疵,
肌膚就像是經過柔焦處理般唯美。

●主要成分:

矽膠、揮發性矽油、防曬油、超細鈦白粉、葵花油、超細壓克力粉、
酒精、銀杏萃取、乳化劑、絲瓜露萃取、維他命E、保濕油、葡萄籽萃取、
洋甘菊、可樂萃取、維他命E醇、維他命A酯

============================



。左-縮小版實品照  右-打開以後有錫箔封膜

正品是40ml包裝的。我手邊的是15ml的包裝
打開後可以看到擠出口處有錫箔封膜


無痕粉霧買書送的是自然色
。不過這款正品總共有3個顏色可以選擇


。購物網站色卡

自然色對我來說...擦上去根本沒感覺。囧
( 不過我也沒摸過其他色號,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款粉霧選色有沒有很重要 )

不過依舊是來提供我用過的粉底色號讓大家參考

我用過哪些粉底的色號呢?請點下面的連結,我有做一篇的整理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783



所以嚕
。對於臉色的修飾,對我來說是很低的效果

不過因為後面發現的使用效果有讓我很喜歡的點~

所以能不能修是整體的臉色
。就變的沒那樣重要了XD

擠出來是看起來粉粉的幕斯狀粉底產品
。叫粉霧真的是很貼切的名稱


。無痕粉霧擠出的實際近照

質地上非常滑順好推勻
。而且很輕薄
( 輕薄到有時我會不自覺擠多,但其實少少的就夠用,不過用多也不會有明顯的負擔感 )



。非常的好推開推勻

單擦呈現的輕微的柔焦感
。可是妝感是很自然的
臉部的油光真的會不見
。清清爽爽的就算最後不搭配蜜粉也不會覺得有黏膩感

。推均勻以後的效果(其實我只有推局部...其他沒推開的部分大家有發現在哪嘛?...自然色真的很自然)


對於毛孔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雖然不能完全的修飾
但的確看起來肌膚的紋理變的平滑許多
。(摸起來也是滑滑低)

所以想要單純的稍微修飾毛孔粗大問題,又不想上太多的東西在臉上

單用這個粉霧也挺不錯的


另外他的控油效果我很喜歡~真的就像是被吸油面紙吸走一樣


雖然控油的效果不是完全杜絕出油
。可是的確可以讓臉部的出油速度減緩很多

能夠這樣抑制出油又不會讓後面的粉底不好上或是結塊,真的是很不錯

像是我用mac的毛孔隱形露,就要很注意跟粉底的搭配~不然會不好上或是卡粉


相較之下,kevin這款無痕粉霧,雖然沒有mac那樣的強力

但是我覺得...要跟粉底搭配的話,kevin老師的粉霧還是比mac方便好用許多

( 不過想要更強力的控油的話,mac也是挺建議先去試試效果~)

我本來想說這款無痕粉霧...整臉用會不會太乾?
( 因為整臉可以用呀~又有粉底的顏色 )

不過也還好耶~~~沒想到我上了整臉觀察幾次,我的眼下乾紋都沒出現

所以我想夏天偏乾的人用應該是ok的
。但是冬天的話...還是局部使用就好

為什麼這樣建議? 其實還有個原因
。因為最近鼻子有一點點小脱皮
上了粉霧會有點皮屑出現
。所以我想....冬天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我自己現在用都是局部使用居多
。因為說真的..臉色的修飾效果很低
所以我就拿來用在出油部分還有毛孔明顯的部分


搭配粉底液或是粉餅都很適合
。不過覺得搭配粉餅的效果最好~~
尤其是毛孔修飾的部分。多次比較以後,覺得粉餅跟這款粉霧真的是好伴侶

所以跟粉餅用的話,我粉霧就會使用大一點的範圍甚至是全臉

搭配粉底液的話,我就只用在出油和毛孔部分


用量也挺省的產品
。不過因為質地很輕薄,很容易用多~
所以真的用量省不省,我想還要看每個人實際用的手法嚕~~~


40ml 賣500元

我覺得還蠻ok的價格
。尤其是像我局部使用的人,40ml....可以用很久呀~

現在也沒讓我的肌膚出現過敏或是長痘的問題

這條15ml~我想我會很乖乖的用完他
。(Y)

推薦給:想要修飾毛孔或是抑制出油狀況,並訴求輕薄觸感的朋友~




延伸閱讀:

MAC 妝前毛孔隱形露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