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新增-使用心得補充(新增部分見文末,眼部試色照前)




*實品照


mini Bourjois 妙巴黎

迷力星動眼影粉 共10色  容量-1g  售價-149元

無非就是單價便宜讓人覺得好下手~
不過說便宜其實也還好,很多眼影品牌1g換算單價可能都沒有149元。

只是你也知道的,眼影這種東西老是覺得會一直自己繁殖用不完。╮(╯▽╰)╭

所以小容量還是有很大的優勢呢~
之前剛上市造成購買風潮以及討論的程度,就知道小容量策略很成功呢。



星動眼影粉共有10個顏色(詳細色號如下面列出)

01 金絲駝絨
02 微燻珠光今天要介紹的顏色
03 銀橘冰沙
04 粉金柔白
05 金光淡藍
06 絲淡粉紅
07 紫暈藍光
08 黛綠金光
09 金光海藍
10 胡桃粉棕



今天分享的是比較少人分享的2號~~微燻珠光



*左-蓋子上的眼影粉近照  右-實品照側面


*眼影粉實品近照

微燻珠光
。實用的淺金色系,是帶了點黃感的淺金色
算是最最基本的顏色,且不論單用或是搭配使用都很好搭的顏色


本身帶有大量的珠光,呈現出中度金屬光澤

( 不是硬感或是高度金屬感的光澤,是比較柔軟的金屬光 )

顯色度也很不錯。粉質稍有顆粒,提不上細緻的程度


*天氣陰天-各種光線的手臂試色照
( 依序-自然光 / 自然光 / 自然光+慢速閃光 / 自然光+一般閃光 )



我還沒嘗試過濕擦
。不過單擦的顯色度就讓我覺得很顯色了
價錢可愛收納攜帶方便,顯色,顏色也算是美


不過還是有缺點

當然除了得小心不要打個噴嚏來個黃金飛舞以外~
或是上演翻桌戲碼以外


最令人討厭的缺點就是...會績線啊啊啊啊!而且不算是輕的績線

( 剛上眼影粉我就可以看到跡象了...="= )

再來就是光澤感和顏色的持久度都不算優秀

光澤感暗得蠻快的
,這點還蠻讓我掃興的拉~因為我愛光澤感。

所以我自己用不能單用,一定得出動打底產品
不過還好我沒有一樣的顏色,也買的很便宜~就算拉~~~

而且雖然有那樣的缺點,還是有點心癢去看看其他顏色呢

呼..真是要命的小東西


不過的確有他的魅力讓人想要購買看看

預算不高的人或是每次都覺得眼影用不完或是想要找顯色的眼影的人

的確蠻推薦的

好啦~簡單的心得完畢


4/29 補充~

前面的文章提到了績線的問題~
這幾天用的時候我多加了UDPP打底
的確有挽救積線的問題

不過只是減緩績線的範圍和延長出現的時間~上妝時間長一點,還是會績線呀~(淚)
亮度減少的問題是存在~

ps.
還是有在討論串看到有人用了打底績線的問題就完全沒了~

所以大家可以多考慮一下




02號 微燻珠光 單色眼部試色照(天氣-陰天  自然光下拍攝)




最後還是附上簡單搭配出來的練習,給大家做個簡單參考~


今天天氣-4月份竟然還很冷的陰天,自然光下拍攝


今天使用的產品



依照下面的眼妝使用步驟標示依序為-

*A色-迷力星動眼影粉 02號
*B和C色-Lavshuca花漾眼影盤pk-1
*D.E.F色-Lavshuca花漾眼影盤br-1
*G色-tiffa亮片眼線液 粉鑽色


各色使用的範圍步驟圖(上眼皮的部分)



完妝閉眼照(才剛完妝就出現績線了~嘖嘖~還是乖乖先打底的好)

不過微燻珠光這色,完妝後實際上看光澤度可是比照片還明顯許多呢!
我還蠻愛的,不過可惜光澤度會暗掉是敗筆


(眼中後的眼線好像沾到睫毛夾上的睫毛膏了耶...拍謝...orz 太粗心了 請自動忽略)


*左-自然光下  右-自然光+一般閃光下拍攝

各色使用的範圍步驟圖(下眼線的部分)

完妝照






>"< 可惡  上次拔眉毛拔錯...到現在眉毛還是長的好慢...orz


20080424發表
20080429補充後續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