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追加註記:
這款在日本已經改款,台灣目前販售的是改款後的版本,改款版無入圍@COSME喔!
此篇分享的是改版前的舊款,有獲得@COSME大賞的舊款。』




ソフティモ
スーパー ポイントメイク  アップリムーバー N
  (内容量- 230ml / 120ml)

這罐卸眼唇可利害的呢! 因為她是去年日本 @cosme  票選 的冠軍喔!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他



kose  softymo這罐卸眼唇凝露,台灣還沒有正式販售

不過在一些名家美或是美華泰.寶雅 這樣的店有部分地區有自己引進~
所以還是可以在台灣看到他的蹤跡


kose開架目前也有一罐跟softymo很像的
。只是是藍色瓶子
我還蠻愛用這罐的~因為很大罐又不訴算貴,也很溫和


所以今天也做個小小的比較




左-softymo 還沒拆掉塑膠包膜以前  
右-拆掉塑膠包膜以後~(藍色的為台灣目前高絲開架販售的卸眼唇凝露)

kose 蔻絲魅影 眼唇卸妝凝露(藍瓶)      容量-250ml  定價-台幣320元
kose softymo 眼唇卸妝凝露(粉紅瓶)  容量-120ml/230ml

 (小罐的大約可以買到一罐160台幣左右,大罐的大約可以買到一罐200台幣左右)
                                                                                                      < 日幣價格我一直找不到說~~~~~~~>"<


呼~粉紅色耶~多少女孩都抗拒不了粉紅色的魅力

就算自己沒有特別愛粉紅色,不過拿到手的時候還是覺得心情愉快
。 XD
(不過好可惜塑膠包膜的娃娃頭不是直接印在瓶身~不然也是很可愛的說!)

其實高絲這兩罐開架的卸眼唇凝露
。我覺得訴求都很像...

粉紅瓶和藍瓶的訴求都有
...接近淚液的中性劑型,溫和不刺激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分。
並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
。兩罐也都是凝露狀的卸眼唇產品


*softymo卸眼唇凝露倒出來的質地以及外觀



所以除了包裝顏色不一樣..還有價格容量稍微的不一樣以外~
會買粉紅瓶也只是想要看看是不是傳說中的那麼利害或是值得
(畢竟人家得了個冠軍呀~~)


不過。嗯!
等我倒出來的時候就發覺兩罐不大一樣了~

雖然都是凝露狀的質地
。不過softymo的稍微比蔻絲魅影的更水了一點點
而且sotymo的顏色也比蔻絲魅影來的更透明些


倒在化妝棉上時,softymo也較容易被吸近化妝棉裡面



。質地外觀近照-左:蔻絲魅影(藍瓶)   右-softymo(粉紅瓶)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XD

重點的是卸除力咩~~~

先來說說我今天讓這兩罐準備對付的對手吧!

睫毛膏我用了....
增長打底纖維+anna sui 羽扇+kiss me 極長+kiss me 凡爾賽一代+克蘭斯睫毛雨衣
一代。

呼! 看來是夠刺激的對手了~

kose這兩罐都可以乾淨的卸除這些對手們!

不過呢~~~
softymo的卸除力大大的獲勝啊!!
粉紅瓶的softymo很簡單的就把這些對手解決了!
而藍罐則是纏鬥了稍微長的時間


用量也比藍罐的蔻絲魅影來的少
softymo的堅強實力真的是讓我心裡灑花瓣~~~好好用喔!
(認真: 票選沒騙人 XD)

只是不能吃到...吃到兩罐都是......苦苦的 =口=。

不過softymo我最後有稍微小小的扣分了一下

因為雖然溫和,可是還是有點小小的薰眼
。但是不會讓我不舒服到流眼淚或是讓我眼睛刺痛
薰眼的問題這點,藍瓶就好很多


最近我的眼睛好像自從之前東西跑到眼睛看了眼科一陣子以後

變得比較敏感脆弱了
。本來不覺得薰眼的藍瓶,最近用也有一點點點感覺。>"<

所以雖然這兩罐我真的都覺得蠻溫和的
(兩罐都是主打接近淚液的剤型)
不過眼睛非常敏感的人還是要考慮一下喔~~~

總之! 推拉~ softymo的卸眼唇凝露~~
想要找非油水分離兩層式的卸眼唇
。真的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這罐喔!



最後附上softymo的成分表~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