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未來光眼影霜和albion眼蜜鬼打牆....

沒想到今天把5月出的Lunasol 限定色 金銅珊瑚 給拎回家....

對一下我有的眼影.........結果...這次又鬼打牆了拉...


我今天拿來跟Lunasol 金銅珊瑚     對照的眼影盤都是佳麗寶旗下的眼盤。有...

國際櫃的 Lunasol 2008春夏眼盤-紅珊瑚(左下-裡面的最深色)

開架線的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左上和下心房那兩色-淺金.金色)

Lavshuca 今年限量的金耀沙灘
(白盤右一和中間色-淺金.金橘。黑盤中間色-深咖)


好啦...介紹完來踢館的主角了...接下來就不囉唆也不用太多解釋....直接看照片來鬼打牆吧...

。今天自然光下的試色照,顏色應該有一點不準,因為回到家想說試色看看...不過已經是太陽下山光線有些變黃了~

。自然光下拍攝

。近一點來看看


。不死心!!自然光下拍還不夠,接下來開個自然光+閃光燈下拍看看顏色...



。還是很像呀....orz

。不管..繼續...自然光+慢速閃光下拍攝....




金銅珊瑚還是跟我本來有的眼影盤的顏色...看起來都很像...這次鬼打牆的真利害啊啊啊啊(抱頭)

只是也先試色而已,還沒有正式畫在眼皮上看效果。我想...接下來只能期待在眼皮上有變化了....Q_____Q


(  Lunasol當然還是比開架的Lavshuca粉質來的細緻拉~只是顏色太像還是有點讓我心碎就是....。
   之前mac未來光眼影霜跟albion眼蜜鬼打牆...本來想說只是個意外。沒想到...這次竟然鬼遮眼的更利害了... )

不過...對於沒買到這盤限量的金銅珊瑚感到扼腕的人,就不用太難過拉~我想...有這幾盤的人就可以跳過。

然後想要買金銅珊瑚買不到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其他那幾盤。(有比較好買)


那我們就等...下次的眼部試色吧~看不會不會翻盤。(我希望會....)



※ 延伸閱讀:

我的溫柔眼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

Lunasol 眼影盤-紅珊瑚


Lunasol 紅珊瑚 五個眼妝練習


Lavshuca 2008限量 夏日流光眼影盤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量眼眼影盤 金耀沙灘 眼妝練習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