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屈臣氏時,看到『妙巴黎。一下就好』指甲油。

半價!

雖然妙巴黎的定價在開架來說是比較高的。
不過半價的特惠還是提起了我的興趣。

加上妙巴黎的文案一直都很有趣。就買看看了。

結果真的是『一下就好呢!』


-----

-官方產品介紹-

『妙巴黎 Bourjois,一下就好指甲油。1 Seconde』
好塗又持久漂亮的指甲油! 

售價NT$220/容量:8ml

使用簡單、快速,一刷就好!
50秒立即就乾!

特寬、扁平,有點弧度的刷子,加上有點圓的刷頭,讓刷頭更符合指甲的形狀。
 在指甲上刷一次, 甲面兩側僅留下一點空間,讓指甲看起來更修長!


↓台灣官網↓
http://www.bourjois.com.tw/nail/seconde.asp

 


真的很快就乾了。這點非常的吸引人啊!

只是...持久度...還好,因為手邊的OPI、essie、Jill Stuart還是比較好。
而且我現在幾乎大多是擦一天,頂多兩天就會卸掉的。所以這點倒是不礙事。

只是...雖然『一下就好』真的很快就乾了,但是表面蠻容易被刮花和壓花的。
(被壓花的部分,我覺得其實應該只是表面快乾。)

因為這次買的顏色讓我覺得好像OPI的某色,所以就同一隻手擦了兩的牌子比較。
跟OPI比,妙巴黎這款真的是超容易被刮花的。

所以這支『一下就好』,非常建議要搭配Top Coat。
(不過也許是顏色的關係?如果是珠光亮片色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不容易刮花呢?)

妙巴黎『一下就好』,還有一個主打。就是刷頭為特殊設計。
打開以後我有稍微嚇到,因為...刷頭『好厚』。
看瓶身的圖片,會以為真的是薄薄的呢~

。刷頭近照。

厚厚的刷頭,可以沾取夠多量的指甲油。所以塗抹起來飽滿度很夠。
加上刷頭還蠻寬的,真的是塗一下就好了。

不過這個厚毛刷頭也是有個缺點。

指甲邊緣比較沒辦法仔細的塗抹。指甲比較小片的人這刷頭有點尺寸太大。
所以...會比較容易把指甲油塗出範圍。手比較巧和細心的人會比較好上手。

。成份表。


妙巴黎『一下就好』。我買的是1號。
在屈臣氏挑顏色的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這色。
因為看起來好像OPI的A15啊~

不過我還是買了。因為這個顏色我比較會擦。
但是回到家馬上把OPI A15挖出來比較。還好還好,不像~

。實品對照。



擦起來顏色也不像~
不過都是屬於不帶亮粉亮片,帶有飽和原色的妝效。

OPI A15是甜美的裸膚粉色。走著流行女孩的風格。
妙巴黎『一下就好』1號是顏色較深並且略帶紫的裸色系。走著較優雅成熟的風格。
如果是短甲擦妙巴黎的話,依照個人打扮不同,還可以營造出個性風喔!

另外妙巴黎『一下就好』1號還有個優點,就是不挑膚色。
膚色不會太深的人,還有顯白、乾淨的效果。

兩罐我都很喜歡!還好顏色不一樣~呼~

喔對了。雖然妙巴黎『一下就好』1號顏色比較不挑人。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指甲表面紋路比較明顯,想要有紋路修飾效果的。
挑OPI A15,修飾效果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手部試色照了。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因為是一起拍的關係。所以拍時,相機有把顏色作平衡了...
所以照片看起來OPI跟妙巴黎的顏色深淺差距不大。
但是實際看的話其實深淺有明顯的落差喔~

所以準備了下面的室內白燈照,讓大家可以看比較清楚顏色的深淺對照。

不過我這邊看,還是覺得實際看落差更大。
總之給大家簡單的參考~

如果逛屈臣氏還有看到妙巴黎『一下就好』有特價的話。
其實可以買回來試試喔~

我覺得挺不錯的呢!



◎ 延伸閱讀:好愛~甜甜的粉裸色 OPI。A15。Dulce de Lech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403406

 
  好塗又持久漂亮的指甲油!
  美眉現在在用的這個指甲油,妳若沒有就遜掉啦!
$ 220/ 8ml
使用簡單、快速,一刷就好!
50秒立即就乾!
特寬、扁平,有點弧度的刷子,加上有點圓的刷頭,讓刷頭更符合指甲的形狀。
在指甲上刷一次,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