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已經介紹過這盤了。
不過這盒Lavshuca眉粉,一盒在手。其實用處挺多的。

除了畫眉毛以外,還可以打造眼妝增添眼妝質感

目前眼影比較流行帶有珠光.偏光的。
想找純霧面眼影,尤其是在開架算的話,選擇上不算是太多。
開架眼盤常見的話,就是眼線色霧面的機會會比較大。
不過只有1色,加上又是很深的顏色,好像有點太重口味。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有時間或是有技巧可以一個顏色做出層次多的漸層。

這時候拿手邊就有的眉粉來當霧面眼影用,是個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省一筆錢。不過前提是,這個顏色當眼影畫起來有適合你~
(眉粉接觸的不夠多。不曉得有沒有那種明顯珠光的眉粉?)。

不過,
眉粉拿來當眼影』其實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很多人都知道~

只是單純覺得我買的這盤Lavshuca眉粉LB-1畫起來的眼妝質感挺不錯的。

在眼皮上,服貼度佳、不積線、不暈染、持色力佳。
不過當眉粉時持久度倒是略遜他上在眼皮上的時候。我想是跟部位的出油量有關。
總之,我用眼皮上持色力倒是很好,也不用用打底產品。

所以讓我很想把他當作眼影來再次介紹一下~

LB-1的顏色也挺適合我的。我挑的是LB-1,所以顏色不會太濃重。
不過畢竟他是眉粉,所以拿來當眼影的話,深度不夠。
還需要多一個深色或是眼線來加強我的眼精有神度就是。

對膚色深的人,或是眼皮很暗沈的人。LB-1的顏色會略嫌太清淡。
加上這盤在眼皮上的遮色力不算很強。
如果單純是想當眼影的話,建議考慮一下自己的條件是否適合再選購。


其實我很喜歡Lavshuca出的鼻影色或是眼窩色耶~
當眼影的質感都非常的不錯!只可惜...我覺得不錯的都是限量的。


。手部試色。





喔對了~還沒說我的小Tip呢!!!


就是...利用Lavshuca眉粉LB-1的定妝粉(最淺色)來提升眼妝的質感

這格除了官方推薦的為眉毛定妝用以外。我偶爾也會直接拿這格沾在眉毛
上,接著刷染眉膏。這樣對眉毛有不錯的增量效果。
(拿蜜粉替代也是可以。不過我覺得Lavshuca這格的效果比較明顯)

不過我最常用的就是跟眼妝搭配。雖然顏色看似淡淡的很無感,
可是沒想到搭配了這個步驟,在拍眼妝照時,會有提升一點質感和立體感!
這算是我拍眼妝照時的一個小小妙法。只是...因為顏色很心機,所以肉眼
看好像不容易發現不同(其實也只是上一小塊) XD

不過眼妝的顏色不同,效果也略有差別。我覺得針對大地色眼影搭配最好用。
上色的位置。其實也不特別,其實就是沿著眼窩線刷上而已。

其實也沒特別了不起的妙方拉

總之,就是一個小小的分享~
大家可以多為手邊現有的東西挖掘新用法喔!說不定可是意外的適合自己呢!



最後來看眼妝照吧!

--自然光下,大陰天拍攝--


可惡。今天竟然給我來個大陰天...結果拍起來幾乎都晃到...不清楚...
清楚的...層次沒拍出來...今天的照片不大好...不過我懶惰重拍了...(遮臉)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很簡單,就是A.B.C的順序。


↑A色當鼻影的效果還好。只是我都習慣了...就順便兼加減用吧...

。完成~眉毛也是用這盤眉粉畫的喔~不過有刷上kiss me染眉膏(眉部遮瑕膏)。

。下眼線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日益嚴重的眼圈...不過我懶惰遮了...(越來越懶..越來越懶...)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Lavshuca 立體持久眉粉。專文

(距離這篇也才一年多一點,可是現在看那時候的眼妝。覺得...
超可怕!啊啊啊啊...沈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249772
限量! Lavshuca 2009 夏日流光 眼影盤 ( 金耀沙灘&漾藍海岸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925209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