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啊....
好熱啊....
好熱啊....(誤)
總覺得,今年我特別會流汗。

正式進入夏天以後,就是把自己當水桶了。
拼命補充水份、拼命防曬。
然後拼命的躲太陽 ← 我不是吸血鬼,可是 orz 我對強烈紫外線過敏
接下來8月份的太陽不曉得會多恐怖啊...
-人- 希望大家不要中暑才是喔!

雖然這個月的每月愛用品,有點小小遲到。

不過...來了~來了~『每月愛用品6月份』開始拉!!
(PS.One Piece「58」終於出現了!太可怕了...)

。本月份的愛用品大合照。


▲照片下的產品名稱有變顏色的,代表已經有寫過詳細的介紹和分享。
所以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就直接給他點下去,連進專文看吧~


。底妝部門。

。左起順時鐘: 美諦高絲高效豔陽防曬液 spf50 pa+++ /Nars 無所畏!歲月隱形霜/  anna sui 保濕粉底液/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2號



老樣子的底妝部門。這個月的新人只有Nars一位。
說到Nars家的新人,我真的對他的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好感興趣啊!
(殘念,這次只提供歲月隱形霜。)

目前看來幾乎都是大好評呢~
不過,不急不急,我的UDPP還可以用很久。繼續觀望。

總覺得...今天夏天的新品,都是色彩類居多,
底妝新品少少的,感覺去年比較多底妝新品。

只是,接下來出現的新品,應該都是秋冬的。
那...我就來期待lunasol的新版粉凝霜吧!

lunasol好好用的晶巧粉凝霜也賣好一陣子了,
國際櫃的底妝不像東京櫃的每年都會改版呢。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市。真期待!
(忘記這消息從那邊看來的...應該是沒看錯吧?)



。眼影部門。

。左起順時鐘:lunasol眼影盤 Beige Orange、Beige Beige/
UDPP (這次我終於記得把UDPP放到眼影部門了...放錯很久)/Kate 立體百搭眼影盒


有點意外。6月份的眼影這麼少。
拍照時我還在想說『我有沒有少拿啥色』。
結果還真的就這幾位耶~

總之。大地色就是大家的好朋友拉

想收很久的Beige Orange終於入手!
淨采系列官網現在就只剩
Beige Orange和Beige Beige,
所以非常好奇為啥獨留他~
(
Beige Beige會留著是根本不意外的發展)

以淨采的特色來說,Beige Orange算是頗顯色的。
只是,我好像沒特別喜歡他。應該說...他不適合我。
這部分就留到專文時提吧~

喔對了!

lunasol 2010秋季系列,6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有消息了呢。

這次的主題是『波光淨化』
又回到了5色的配色。

看到官方消息時,我是覺得...Safe...沒特別生我火。

但是後來看了阿珞(有背景音樂)的是分享,又感覺似乎不錯呢。
只是還是沒有看到特別直擊到我的顏色。
不過我們還是來期待一下好了!


。睫毛眼線眉毛部門。

。左起順時鐘:BeautyMaker 眉粉#自然棕/MAC 染眉膏/Kiss me 眉部遮瑕膏
/MAC、Maybelline、rmk 眼線膠(比較文)/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fasio 絕世美睫棒/ MJ魅惑光感濃密睫毛膏第二代/Kiss Me花漾美姬 纖長第二代


看起來好熱鬧啊~
但都是熟面孔了。

這部分幾乎都是固定咖了,平常會比較有變動的也只有睫毛。
所以...就放一起吧!大家也看膩了吧XD

嗚。

上次才在講我的MAC染眉膏乾好快。
這個月正式的覺得,他幾乎不大能用了...orz
本來還想說應該可以撐到週年慶...

還好kiss me的淺色我很合用。深色的就慢慢找吧。

本來我還蠻期待Lavshuca的染眉膏新品的,
不過還是讓我失望了...
淺色偏紅...我不喜歡偏紅的眉毛。深色感覺又太深。
(開架好多染眉膏的顏色都是偏紅。看來現在日本流行的髮色還是帶了紅感。)

fasio新款的染眉膏也是讓我好失望啊...
因為沒有舊款的高防水力。

新款的顏色也只剩兩色。深色髮色的人用起來都太亮或是太紅...Sad...

而且最可惜的是。
舊款我覺得顏色很實用又可親『321』,竟然新款沒有類似色orz
舊款我託人買,結果也沒買到。因為早就被掃貨光了...


*fasio染眉膏

最後只好帶支320來玩玩。

#320



320,『不意外』的,不合我的髮色。
但是,『意外的』有我不喜歡的偏紅感。
果然還是得321啊...

↓ 第一次用全新的,不過這款全新的也沒多濕耶 ↓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開架偏灰感的淺咖啡呢?
不偏紅,顏色不用太深的,不過也不能太金...因為沒染髮
(能夠像MAC Sophisticated那色就太完美了~貪心。)

有印象canmake不錯,不過我這邊都沒有試用品可以摸 orz
看外表好像都還是有點偏紅?
(妙巴黎則是小貴...他的價格讓我想直接買MAC...但是我這邊好像也沒有試用品可以看顏色...)
真是令人苦惱的染眉膏選擇...


這個部門沒啥新梗。所以來提我最近『回購』的燙睫毛器好了。

。目前手邊的兩支燙睫毛器。

↑panasonic的還有一個像是刷頭的東西。不過被我拆下來了。

第一次用燙睫毛器,是買那種一支30.50的便宜品。
不過其實沒很好用。非常耗電和慢熱。

所以後來就買了比較貴芮婷 Eyecurl 燙睫毛器。
(sasa有賣,一支250。我3.4年前左右買就已經是250了。沒漲價真好!)

還蠻耐用的呢。幾乎是每天用,用了2年左右才壞掉。
後來想說,既然壞了,那狠心一下,買更好的試試看。
所以買了panasonic 2351。不過,我覺得不合我用...

用新電池的話當然會熱的比較快,但是用沒多久就變得很慢熱了。
這點讓我覺得頗討厭。因為比較下,芮婷燙睫毛器快熱多了。

所以剛開始從芮婷換到panasonic時,很不習慣。
panasonic在攜帶出門要補燙時,也有點麻煩。
因為如果電池不夠新的話,要等燙睫毛器夠熱再來補燙。
有點花時間。

而且
panasonic 2351燙出來的形,我覺得沒很好,也不容易掌控。
不過又不想再花錢。想說,就用吧,等用壞再說。
就這樣用了一年多。不過還沒壞...(也算好事拉...因為他比較貴啊)

但是真的忍不住了,加上剛好前陣子經過sasa...
所以...還是...晃進店裡...結帳買了芮婷回來。
用回芮婷,果然感覺就是好啊~順手多了。

不過,我很貪心。還是好還想要更好。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更推薦的燙睫毛器呢?
這部分平常可以找到的討論不算太豐富。

(其實,網拍還蠻多那種少見品牌的燙睫毛器的。不過...我不敢買。
除了價格我覺得還不算便宜外。安全性上我有點顧慮。因為都
沒有完整的標示之類的。我比較怕死,所以要買那種的話,我會傾向去美華泰
這種店面買。起碼,萬一不幸的發生問題,感覺還比較可以有申訴的管道。
網拍賣家...誰管你啊~)


大家來交流一下吧!


。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針:MAC 漸層腮紅 #Ripe Peach/Nars 炫色腮紅 Glida、Super Orgasm
/Maybelline 礦物腮紅粉 N00/Jill Stuart 四色腮紅#05/BeautyMaker 小臉修容盒


耶?又有新面孔!
很多腮紅債,竟然還有新面孔(遮臉)
(已經放棄腮紅債的追打了...)

之前看人家用Nars
Glida好像很不錯,結果就默默的列入清單。
然後默默的入手了...
最近新增的NARS橘色系腮紅,還真是多啊...(遠目)

只是...用了用,好像沒很得我心耶!22222.gif
(但拍起來又不錯看。真讓我矛盾...)

Glida、Amour、Gina我會簡單的把他們歸為同一類。
我最喜歡Amour,他給我的感動比較大。內心戲也比較多XD

怕有人等不及Glida的出產。
所以這邊先簡單的分一下。
Glida、Amour適合的膚色比較廣泛。
Gina是有個性。Glida是元氣甜美。Amour是氣質派。

(所以...這樣說,我可以拖更久寫Glida了!(誤))


。唇彩部門。

。曼秀雷敦護唇凍/曼秀雷敦 天然植物潤純膏-香橙/ettusais 護唇菁華棒

一成不變的唇彩部門。

最近我真的還蠻少寫唇彩品的說。

賀!吃唇蜜的病症(?)痊癒(亂入)

哈,不是拉,其實是因為都在狂喝水,所以就懶惰擦了...

不過,我有比較勤快一點的來用護唇產品。

果然努力就是有回報啊。

所以....嘿嘿~

。左:素唇。右:擦了一點點 ettusais的護唇精華棒

↑唇周有點白白的是粉底

最近的唇況看起來真是不錯。
(不過看來唇紋就只能任由他了)

繼續保持!!




本月的流水帳(心虛)寫完了耶~

最後還是照樣來閒聊好了。

上個月提到我迷上了樂事的『清香萊姆』洋芋片。

最後提到我看上了雞腿口味
結果隔沒幾天我就買回來吃了說。

可是我發覺....


香酥雞腿口味感覺普普。就鹹鹹的而已,雞腿味道也還好。
(我比較喜歡雞汁口味)

下次還是買萊姆吧~
喔對了,我還逛到別家出了一個奇怪的口味耶。

墨魚←

洋芋片的墨魚口味...到底是怎樣啊...
真是太神奇了。零食的世界。
(放心,我是不會轉型成零食Blog的!因為...怕越吃越胖...)


--

零食先擺一邊好了。

有個問題我很好奇!


我想問有養貓的人,
你們給家裡的阿喵是鋪多厚的貓砂呀?


一開始我們家也不是鋪很厚的貓砂。但,由於阿喵後來莫名(?)的越來越大隻。
所以老媽開始為我們家的阿喵打造新的廁所。

思考了很久,最後決定買『置物箱』來當他的廁所。


一開始是想說,倒多一點,踩進去比較方便。所以不知不覺就把貓砂倒很厚~

結果就這樣。

Mochi養成了挖貓砂挖很深的習慣。

每次都是很抓狂的給他撥撥撥撥撥。
整個很像狗在挖洞要藏寶物....

結果現在貓砂放太少,他還會覺得挖不過癮呢...
3333.gif
(太少,會挖到箱子見底.又換邊挖才甘心...)

↑平常大多都倒10公分以上的厚度

會這樣想,是因為之前經過寵物店的時候,看到店裡面的喵咪們的廁所。
貓砂都鋪的好薄~看起來只有0.5公分-1公分左右厚的說。
然後又剛好看到某隻阿喵要上廁所,他只是輕輕的撥了一下沙子就了事了耶。
相較之下,我們家Mochi挖貓砂的動作,真的是瘋狂多了...

所以整個很好奇,到底一般貓砂是要倒多少?



就讓這個問題當作結尾吧!每月愛用品,下個月見!蔥頭的加油彩球舞.gif
真是有點不衛生的結尾妝可愛蔥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