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覺過得特快。
不知不覺,2010年已經只剩下兩個月了。
1133770387.jpg
 
說到年底,就不得不提到週年慶了。大家有買了啥呀?

今年我跟去年一樣沒買什麼耶。因為平常已經買得夠多了
逃掉週年慶,可是卻在等著聖誕彩妝!!好喜欢.gif
不知道今年各大品牌會端出怎樣的菜呢~
期待期待!

雖然今天已經十月的最後一天了。
不過我們還是來一下九月的每月愛用品吧!
 
每月愛用品9月份。開始啦!!!10000.gif



。9月份愛用品大合照。


▲照片下的產品名稱有變顏色的,代表已經有寫過詳細的介紹和分享。
所以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就直接給他點下去,連進專文看吧~





。底妝部門。

。左起mikimoto蜜粉 Beige/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 近江日版,2010款防曬  SPF50 PA+++、SPF32 PA++
/ anna sui 保濕粉底液/KATE BB粧前乳/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BN-20



買了買了,買了mikimoto的蜜粉~
雖然我還是很愛我的LM蜜粉,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要換換口味呢。

之前只用過分裝的。正貨的包裝倒是還沒見過。

這次入手後,不得不說,mikimoto的粉撲真是可愛又柔軟啊!


我好喜歡這種厚實的絨毛粉撲,因為超級舒服的~
這種舒服感讓我想到以前的KP蜜粉撲,也是一樣充滿幸福觸感!

所以後來我姑要買粉撲,就推薦了KP的粉撲給他。

但是,後來幫我姑買的時候已經改款了。
厚度變薄了一點,絨毛的長度又更短了一點。那種幸福感也瞬間少了許多~


KATE BB粧前乳,是最近找到的好物。
因為我還在尋覓我的冬季底妝,所以就先買了這個來搭配。
意外的,可以讓妝效變得更好一些呢~
也帶有一點保濕度。

最近都待在有空調的場所,所以anna sui的保濕粉底液對我來說已經不夠力了。
會出現乾紋了....寒.GIF

用KATE這支可以改善不少喔~
其實我覺得他為底妝鎖補充的滋潤度是還好。

那他怎麼幫我們改善底妝的乾燥呢?

就在於...他有不錯的保水力。所以是靠保水的功能來改善底妝的乾燥。

喔對了,這支顏色有一點點白,最好搭配的底妝是合膚色或稍深的喔!
意外不錯的一支粧前乳。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化了,再讓我研究一下吧!




。眼影部門。

。上排左起順時鐘:NYX 三色眼影盤 TS03 / lunasol眼影盤 巧克力波斯菊 Chocolate Cosmos
Beige Beige/ Lavshuca  BR-1、BR-2 / BKO 聖誕眼蜜 20092008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 PK309


最近真的好忙。
為了可以搶睡眠時間,所以眼妝都挑那種安全或是快速的來用了。

眼蜜當然不用說拉,
是個方便的好物!兩支顏色塗一下,就完成~

喔對了,
我真要好好稱讚NYX的最深色。真是眼妝深邃的好幫手啊~
最近不管跟哪盤眼影搭配,幾乎都會再加一點NYX的最深色一下。


近期買眼影的頻率少蠻多了。但是還是有新玩具~

。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 BK-1

就是他拉!KATE新的雙色眼影~~~

粉質和妝效真的比舊款的鑽石眼影好太多了~~~

讚啦!個人首推BK-1
很有個人特色的一個黑褐色。
不喜歡閃亮亮,喜歡絲絨光澤感的人,這系列可以試試!大推~

GN-1其實也不錯。
不過畫起來有點容易艷。
GN-1的偏光有點特別,有點類似RMK的絲光紫綠←那種感覺

底色看起來是深綠色,但隨著光線的偏光,又會透出像是金龜子一樣那種偏光綠。
好看,但是很挑人的一個綠色。
有興趣的人很值得試試。


接下來應該是會被lunasol的聖誕組搶錢了....头晕.gif

雖然期待著接下來的聖誕眼影。
不過有件事情真是讓我好傷心。

就是....我超愛的美諦高絲,明年日本要收起來了。
以後這個牌子就變成傳說了....為啥~~我還期待日本之前的新色進貨的說!!
SAD...

(老實說,我覺得丰靡美姬的眼蜜等級不夠取代BKO耶....)



。眉毛眼線睫毛部門。

。左起:KATE 眉彩膠/KATE 濃密持久眼線膠
/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睫毛膏第二代 / MJ魅惑光感濃密睫毛膏第二代
/ fasio 絕世美睫棒


該怎麼說呢...繼之前的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影盤殺了我很多$$後。
這次是...KATE!!

KATE這波新品我買好多樣啊...而且都好用耶!
佳麗寶的東西真的都是我的菜orz


睫毛膏。
開了最後的囤貨。kiss me 二代纖長。
好久沒有買專櫃的睫毛膏了耶。

最近突然有點心癢,想買之專櫃的來用。
目前暫時考慮有特惠組的來買。不過...要選啥呢~
(只是...用慣了開架睫毛膏。突然要買專櫃的總覺得好貴啊.....orz真猶豫)





。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鐘:MAC 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 / MAC 柔礦腮紅 pleasantry /
Nars炫色腮紅 Amour / RMK 精巧修容#22 / GA漂染腮紅盒 #2 Pink



9月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買了GA的2號腮紅了!!!!
(而且超幸運的,我完全沒等到。有現貨!)

去年頭兒借我以後我就念念不忘。
念了一年總算是牙一咬得給他入手了~~~
讚啦~絕對要擁有的一顆腮紅!


不過默默的覺得...我覺得很快就看到他見底。因為我用好多也超愛用。
真是讓我擔心.....
(而且明年確定要漲價的呢。聽說每樣商品100-200不等的價格...漂染腮紅已經漲價過了說!!)

一邊擔心,一邊還在等我的新玩具到手~
這次週年慶只買了3樣。其中一樣就是腮紅啦!
登登登~我訂的是NARS的Douceur!
NEW1.jpg
他實在太熱賣了。所以我還在等貨當中呢。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顏色是怎樣。
完全是很乾脆的給他訂下去。希望到時候收到不會讓我失望啊~


然後很可惡的。
在等貨的時候,我又被NARS的新色腮紅"SEX APPEAL"生火了!!
NEW2.jpg

而且,新聞稿的說明也太邪惡了吧!!

...新聞稿對這顆腮紅的描述是

『當妳看到這塊頰彩的時候,
心中浮起的想法就是「我擁有它!」或「非得到不可!」。
柔嫩蜜桃色調有如從肌底暈染出來的自然透亮,自然地浮貼於雙頰上,
就連初學者也絕不失手。』



你看看!!!很過份對吧~~~~Q_Q


結果讓我有出清手邊幾顆NARS腮紅的念頭了。為了新玩具....
m215.gif




。唇彩部門。

。曼秀雷敦 Q10護唇凍膏、曼秀雷敦 玻尿酸 護唇凍膏、ettusais 菁華棒


我的唇彩病看來真的治好了。
整個就是護唇膏的天下。

雖然曼秀雷敦是10月份的新品。
不過用得超開心~忍不住把他拿到9月份這篇來提一下了。

好用拉~不管是Q10或是玻尿酸款。個人都推薦~
不過比較不同的是,這兩支新款凍膏,都不會涼涼的。
所以想要涼涼的感覺,還是買經典款的綠管或是維他命款的簧管吧!


這樣我4種口味都買過了耶~
綠管和黃管也都幾乎是用完他了。(看來可以為他們寫一篇文)

雖然最近非常忙碌,但是文章
還是要繼續給他寫的啦~~~ m%20(55).gif


用得很開心忍不住又挪到9月這篇提前提到的,還有下面兩支。

。AYURA 凝神香氛、Paul & 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Base Coat)


AYURA 凝神香氛,注意他很久很久了。
不過因為都還沒有實際聞過味道,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這次會買,就是靠著一股衝動買啦~
好在入手以後,這味道有讓我喜歡。

凝神香氛的味道讓人覺得好沉靜。好棒~
適合喜歡木質香的人。
不過可惜他的持久度超低...(當初應該要買香精才對的)


另外我還入手了Paul & Joe的基礎油。
因為我的OPI BASE COAT快用完了。

P&J這基礎油是不太甜小姐推薦的。果然不賴~~~
擦上去好像糖果喔~

只是好貴...所以目前只用過一次...捨不得啊...

希望他不會好用到我放棄不了才行!!




呼。總算趕在最後一天寫好每月愛用品了~


最後,當然就是阿喵上場拉!



9月的時候我他買了個新床。
我們家一直都有這個打算。要為Mochi買新床。

因為他的小墊子也睡了兩年,好髒喔...(當然還是有洗的!)

而且也太小了。
(之前為大家上菜的一盤阿喵,我想有人應該還記得吧!)

接著天氣要變冷了。想說這次買個厚一點的床給他。

沒想到.....我還是小看了阿喵的體積了..................




還是好滿啊!!!!

不過欣慰的是,阿喵還蠻中意這床的觸感。


嗚嗚嗚....不過我還是幫你再買大一點的床吧...

你看你翻身的好壅擠啊....
(老媽說Mochi的腳完全沒空間伸出去............XD)



胖喵....請繼續加油,減肥的更努力一點好嗎orz



 本月愛用品,就在為阿喵的體重感到淡淡的哀傷(?)的情況下。結束拉~~

我們....12月見!!

咦??!!12月???!


嘿嘿...因為又到了11月呀~~ 够意思.gif

按照慣例。

年度彩妝,是時候出現了!!
冲锋.GIF

敬請期待。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