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遇到百貨週年慶檔期,我反而比較少殺特惠組。因為...漂亮的組合越來越少,不然就是推內容物超多的大組合。大組合的折扣看似折很多,可你冷靜一下、精算一下,會發現配的色號/品項不一定很喜歡or很需要,所以實際上是越花越多錢,沒省到啊~


但今年依然被網友cue,問這次是否有好推薦?嗯~做了一下功課,有耶~所以這篇要來分享7組我自己有用過(主打商品),而且價格不會太高、內容物又實用的好組合!

 

 

 

 




1. KOSE Save the Blue 珍愛海洋限量組(57折)
價值NT$3,854,組合價NT$2,400,週年慶再打9 折NT$2,160。
買:藥用雪肌精(珍愛海洋版)or雪肌精(極潤型)(珍愛海洋版)500ml
送:雪肌精淨透洗顏霜25g+藥用雪肌精45ml+雪肌精乳液45ml+高絲精緻化粧棉50枚+高絲柔緻水敷容6回分。

我現在挺少買像這種裡面有很多小容量的組合。但KOSE的雪肌精500ml組,我會~買~並且還買過好幾次。除了雪肌精買500ml重量版是最最最划算的之外,重量版還有方便的壓頭設計,另外它們家搭配的都是實用又合我用的基本款經典單品,所以即便組合搭配每年都那樣,但需要補貨時,還是會毫不猶豫的下手。

其中,Save the Blue 珍愛海洋限量組則是換算下折扣最漂亮,而且還能自由選擇經典款或極潤型雪肌精的特惠組合喔!對雪肌精入門生或長期愛用者來說,都是很棒的一組。


※延伸閱讀:大量空罐來襲!我的2016年度美妝番外篇,用光光的夥伴們







2. Bobbi Brown賦活水嫩保濕組(約66折)
原價NT$6,200,組合價NT$4,550,週年慶再打9 折NT$4,095。
內含:晶鑽桂馥賦活露(正貨)+晶鑽桂馥保濕凝霜(正貨)


「保養品可能不大強」是一般人對專業彩妝品牌的印象。但是!內行人都知道,Bobbi Brown的保養品是隱藏版好貨,不少人可是用過都說好、一用驚艷呢!可單價高卻也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更要趁打折時入手。

今年『晶鑽桂馥賦活露』與『晶鑽桂馥保濕凝霜』這兩罐我的心頭好兼年度空罐賞得主再次聯手出擊,推出低於七折的特惠組,只能說,可買~可買~推薦給想找高保濕的秋冬季保養,希望膚況擁有潤澤又柔軟觸感的人。


※延伸閱讀:

大量空罐來襲!我的2016年度美妝番外篇,用光光的夥伴們

其它我寫過的Bobbi Brown心得




3. MAC玩色套妝唇妝組(約64折)
價值NT$2,530,組合價NT$1,620。
每組內含:超霧感唇釉、粉持色唇線筆、妝前唇霜各一。
共3款:EARLY TO RED氣勢紅唇(唇釉# Early to Red、唇線# Kiss Me Quick)、CALL ME, LOVE戀愛桃粉(唇釉#Call Me Love、唇線#More to Love)、NICE'N' SPIC氣質肉桂裸(唇釉#Look Out、唇線#Nice n Spicy)


今年不少品牌的唇彩表現都非常亮眼,所以各家都在這次週年慶大膽推出內容較豐富甚至組合價較高的唇彩組。而MAC的玩色套妝唇妝組,是我認為這次最吸引眼球,且價格既好入手又划算的亮點組!

尤其是內容物,雖然是簡單的三品組,可每一樣都非常實用又擁有一定的口碑實力。如果你是霧面唇彩的愛好者,這組一定要看看!因為三支一起使用或是個別跟其它唇彩搭配都沒問題。

至於這三組顏色該怎麼挑呢?假如是以實用性為優先,只要打開你的抽屜,看看什麼色系最多就挑哪個色;當然也可以反其道而行,挑你較少擦的色系挑戰看看,反正,MAC都幫你搭好啦~


※延伸閱讀:

借拍|性感時髦的霧面唇色❤MAC『超霧感唇釉』9色實擦

借拍│MAC『超霧感唇釉』正宗土色也很飛迅,8新色實擦

其它我寫過的MAC心得




4. PONY EFFECT女神光精華買一送一組(5折)
原價NT$1,380,特價NT$690(百貨首四日限時發燒組)。

週年慶最該買的是什麼樣的組合?當然是這種買正貨送正貨的啊!

不過我完全沒想到PONY EFFECT女神光精華這次會列入買一送一組,因為這罐的台韓價差不大,所以我自己也是直接在台灣專櫃購入。

女神光精華是屬於不挑膚色、珠光細緻且亮度夠又不顯瑕疵,並且還有些許保濕功能的光澤型飾底乳,無論是上底妝前或是底妝後局部加強使用都OK。這罐的訂價原本就不高了,而買一送一後,算起來一罐只要NT$345,真的是很~便~宜~想當然一定會超搶手,想買的人手腳可得快一點喔!


※延伸閱讀,PONY EFFECT還可以買什麼:

借拍|霧面唇釉新選擇:PONY EFFECT『奢華絲絨唇釉』10色全試色

借拍|好駕馭的韓系色。PONY EFFECT『奢華絲絨唇膏』10色全試色





 
5. ADDICTION魅力底妝超值回饋買一送一(5折)
原價NT$3,000,組合價NT$1,500。
新光三越百貨限定:晴癮防曬粉底液買一送一;
SOGO百貨限定:癮萃光粉底液買一送一,以上兩組皆可選色。


挾著美妝迷們的期待,總算在今年華麗登台的ADDICTION,也在這次週年慶帶來非常夠看的明星底妝買一送一組,而且是最受歡迎、常在日雜或日本女生分享中出現的癮防曬粉底液(黑瓶)與癮萃光粉底液(白瓶)

雖然追ADDICTION新品消息很緊的人都知道,這是為了即將登場的全新底妝系列來暖身,但還是值得一試!(還曾看過不少網友表示愛用到會囤貨呢)品牌也非常有誠意的端出可選色號的方案,還沒試過它們家底妝的人,不妨揪朋友一起來湊吧!


※延伸閱讀:

日雜熟面孔。ADDICTION 晴癮防曬粉底液(黑瓶)

其它我寫過的ADDICTION心得

7.jpg
6. LUNASOL絕色恆采口紅 週年慶發燒組(約53折)
原價NT$1,800,組合價NT$1,050,週年慶再打9 折NT$945
買 LUNASOL絕色恆采口紅(正品)
送 LUNASOL防護唇晶N(正品,價值NT$750)

除了底妝類買一送一,屬佳麗寶優櫃的LUNASOL也端上唇妝買一送一,且兩樣商品皆為正商品的特惠。雖然送的防護唇晶N是固定的,但口紅部分是可以任選色且包含今年的秋季新色喔!想找有滋潤度且妝感優雅、溫柔又實用的輕熟風唇彩的人,考慮這組吧!


※延伸閱讀:

優雅愜意的光影質感,LUNASOL秋冬彩妝「沐光」全試色

其它我寫過的LUNASOL心得






7. suisai酵素潔膚粉週年慶限定組(7折)
價值NT$1,950,組合價NT$1,500,週年慶再打9 折NT$1,350。
買 酵素潔膚粉N 32顆+酵素潔膚粉N(迪士尼Tsum Tsum版)32顆
送 潔膚晶油20ml+酵素潔膚粉N 15顆

自從深深感受到suisai酵素潔膚粉的光滑好效果之後,這款也同時被我列為生活必需品之一,定期補貨、囤貨是一定要的。而今年的特惠組,算一算,跟日本差價不大,讓人不用特地飛日本或託人買欠人情債,組合內還有日本已完售的迪士尼Tsum Tsum限定包裝版...只能說,可買啊~可買~


※延伸閱讀:好有感的下巴光滑3步驟


--


這幾組週年慶特惠,真的值得衝~只是它們都是屬於實用又實惠的類型,所以慢一點可能就會完售。有需要的人可得把握機會啊~


※以上組合皆限量,品牌擁有調整組合內容的權利,商品樣式與特惠價格以百貨現場為主。



Hi~Shockisgood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