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特霧唇誘 Powermatte Lip Pigment 나스 파워매트 립 피그먼트

今年下半,YSL、Dior與NARS的霧面唇釉讓我印象最深,好感度也最高。
前面兩家都在Blog寫過了,接著來快速分享NARS吧!(文末會有簡單比較喔)




--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



NARS 特霧唇誘
Powermatte Lip Pigment
5.5ml/NT$950/共20色

這幾年真的比較沒甚麼機會接觸NARS的新品,不過去年寫了那篇【土色】文後,
讓我對NARS唇彩留下超~好印象,尤其是對惹火唇膏服貼的輕盈感印象最深。
而今年新作「特霧唇誘」,之前留下的好印象依舊,完全能理解為什麼會大賣。

雖然說以霧感來說,我覺得還是MAC超霧感唇釉的妝效最霧。
但NARS特霧唇釉那
超輕、超薄、超服貼、超顯色、不黏,以及超~級舒適、
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出現乾繃感的不乾觸感,真的相當厲害,也贏過不少品牌。
嗯...好啦~說不乾,其實還是要看唇況,畢竟是霧面唇彩,但分數真的hen高!

另外,那超水的極薄質地,顯色度與均勻度卻異常好,
而且是連唇線邊緣的顏色也非常服貼、沒有分層感,這也讓我感到很神奇。

由於這支沒有染唇訴求,所以吃喝下難免會掉色,
嘴角的顏色更有微暈開的狀況,不過以不染唇的唇彩來說,持久度還是值得稱讚。
既然不染唇,當然也換得好卸的優點囉。

除了使用感超好,妝感更是有意思,也是這支最吸引我的地方。
(試NARS之前,我已經先試過YSL的絲絨唇露,經過YSL的洗禮,
不知不覺也把使用觸感的標準拉高了,所以反而沒被NARS這好質地震撼到,哈)

特霧唇誘那像是柔軟皮革一樣的質感與微霧光澤,真的太特別、有意思又好看了!
第一次擦上時還仔細觀察了老半天呢~也因為太特別了,所以無論是不是霧面派,
我都想推薦大家一試。


儘管優點多多,可NARS特霧唇誘還是有兩大缺點。

第一個是刷頭,它的刷頭太、硬、了~~~~~~~
那觸感有點像麥可筆頭(邊塗,我的腦袋同時自動腦補...吱吱的聲音XD),
有刮唇感、無法像滑~過去般順暢塗抹,想當然在
描繪唇線時也很容易畫歪。
其實我不是很懂在一切都很美好的狀況下,為什麼會在這地方出現敗筆?
總之,收深色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或是使用唇刷。

另一個缺點則是老樣子,
包裝,
依舊是容易沾油印、粉末,而且不容易擦掉的材質。


但只看內在的話,NARS特霧唇誘真的很棒~

既然妝感如此特別、質地這麼棒,一定會有人會問「那就是贏過Dior、YSL囉?」
喔...我覺得這三家,不能單以使用感來決勝負,因為它們代表三種不一樣的風格。

而NARS呢,最讓人稱道的就是那風格獨特甚至有些色彩屬小眾的NARS流色彩,
所以儘管質地超棒,
也不一定有你愛的、適合你的顏色,等等看下面試色就知道。

色彩上,
反而是Dior、YSL比較大眾、實用、好搭、可親(我說真的~)
當然,精品風的包裝還能滿足虛榮心啦。
(笑)

所以這三家要說誰最優秀,得看你在意的點來決定。
(就像去吃東西,店家用了一堆很厲害的食材、設計出激美的擺盤,
但口味不對你的胃,也只能拍個照片跟大家炫耀一下而已)

對我來說,整體評估下,我給YSL的分數比NARS高。
(YSL從裡到外,包括那特殊的刷頭,我都很喜歡)





官網色卡

色選上,特霧唇誘共推出20色,每一色都流著NARS特有的酷派血液。



。棚燈下。
塗上後,要再等一下唇誘才會轉為霧面質感。

這次帶來的試色有五色,分別是
Just What I Needed古銅玫瑰、Just Push Play黑醋栗紅、
Starwoman鮮明蘭紅、Paint It Black搖滾黑以及Warm Leatherette莓果粉。



。唇部試色都是自然光下拍攝。



官網色卡

Just What I Needed 古銅玫瑰
顏色略偏深,帶紫感與一點點紅感,
有沒有氣色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讓你散發冷淡氣場、酷派態度的土棕色。





官網色卡

Just Push Play 黑醋栗紅
能提亮膚色、顯牙白,帶來吸血鬼般的魅惑性感及些許酷派感,
加入一點點咖啡色的深黑紅色。是熱愛歌德風格人的必選色。
 




官網色卡

Starwoman 鮮明蘭紅
不只提亮膚色、顯牙白,還能讓整個人散發鮮明印象,
且嘴角帶著微笑般的自信光采與性感,無論是正式場合或是隨性的T恤牛仔褲風格都沒問題,加入一點點咖啡色的橘紅色。

Starwoman不是那種顏色超鮮豔、明亮甚至還有些刺眼的紅,
但跟Just Push Play比會顯得明亮許多。



官網色卡

Warm Leatherette 莓果粉
有顯牙白效果,正式場合、個性打扮都適合,
能注入有主見的氣場、態度與獨特想法,
略帶灰感深莓果紫。





官網色卡

Paint It Black 搖滾黑加入一點點紫色與咖啡色,超酷的墨魚黑。

Paint It Black的質地比較特別,跟其他色比,
除了帶一點點黏度、較不容易均勻之外,還要花多一些時間才會全乾;
若沒等到完全乾燥,輕輕
一碰顏色就會不勻。

是單擦會很考驗個人技術的顏色,當然也考驗你拉唇線的穩定度。

對一般人來說,屬於搭配用的色彩。







。顏色排排站。


最後來個NARS特霧唇誘、Dior藍星絕色唇萃、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的簡單比較:

*乾燥感:NARS(最不乾)>YSL(跟NARS不會差太多)>Dior(要看質地,這裡是拿霧面質地來比較;金屬跟絲緞質地不會乾,甚至贏過NARS、YSL)

*輕薄度:NARS、YSL(伯仲之間)>Dior

*持久度:要看色號。YSL跟Dior都有會染唇的色號(NARS我沒全試過,還不確定)

*顯唇紋:YSL(最不顯)>NARS>Dior(要看質地、色號)

*服貼度:NARS(是緊緊包住嘴唇的感覺)>YSL>Dior

*香味:YSL、Dior都屬濃>NARS
*價格:YSL(6ml/NT$1,350)>Dior(6ml/NT$1,200)>NARS(
5.5ml/NT$950)



※商借品,拍攝完畢需寄還品牌,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邀稿|全包,很可以~YSL全新『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8色實擦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39789
跳進不得了的坑...霧面控會瘋狂的CT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43847
邀稿|搶手度絕對不輸#焦糖裸!媚比琳 全新「焦糖土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6357
好多人問這兩個人氣色像不像?YSL#16 、Giorgio Armani#506比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18776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