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ファシオ パワフルカール マスカラ EX (ロング)
一直讓人有瀕臨品牌撤出台灣的錯覺的「Fasio」,2月將推出新作,這真是太神奇了!

哈,開玩笑的,邊緣兒Fasio有新品當然值得開心,更重要的是,這支升級款「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我覺得豪~好~用,必須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而且而且,它的刷頭有一點點像多年前停產令許多人喊崩潰的「絕世美睫棒」喔~








Fasio 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
ファシオ パワフルカール マスカラ EX (ロング)
5g/共2色:黑、咖(台灣僅引進黑色#BK001)/NT$329

零暈染美型系列前陣子我才分享過它的濃密款,那支我喜歡~而「零暈染美型睫膏(極效纖長)」則是「零暈染美型毛膏(極效纖長)」的升級版,接下來僅保留濃密款。(不過我猜再過一陣子濃密款應該也會改版吧)



。新包裝不扭來扭去了,改為流暢的弧線。
覺得接下來Fasio真的會再次調整品牌形象。


。零暈染美型「細睫膏」(右)的瓶身比零暈染美型「睫毛膏」(左)還細。


其實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濃密與纖長款我都用過,後來續支選「濃密款」,是因為纖長款的纖維我覺得不大好控制、纖長效果跟濃密款沒有強烈的差距,以及纖長款的刷頭有點大、睫毛膏常會沾到眼皮。

所以這次纖長款的,我想能說...升級得好~啊!



。刷頭不僅變得更細,也從原本的弧形刷改為直刷。膏體有添加纖維。
雖然不是很久之前推出的「絕世美睫棒」那種無刷毛的金屬刷頭,但新的「細睫膏」刷頭尺寸相當接近、刷毛也非常短,也有讓睫毛展開的效果。所以一直扼腕「絕世美睫棒」停產的人,不妨試試這支吧!

。左:美型「細」睫膏。右:美型睫毛膏濃密款。


尤其是新的「細」刷頭,不僅之前更好上手、不容易眼皮沾睫毛膏、能仔細處理睫毛尖端,新搭配的膏體也更不容易結塊、黏成一大束,能打造出根根分明效果,妝感也更加精緻,是纖長型假睫毛來著~~~~~~~~~~~~~~超喜歡!





另外,膏體不會太慢乾、不會特別難卸、不暈染、定型效果好、不易垂,除了纖長還有一點濃密效果,再加上可親的價格(若遇到開架85折,只要NT$280啊!)...真的很值得用新台幣下架~



。這次主打添加4種纖維。
只是它的纖維都不長,所以刷開膏體並沒有看到很多一條條的纖維。


可、是!它依然有著纖長睫毛膏常見的「掉纖維」的宿命,儘管掉的量非常少(真的算很少)、纖維不容易歪七扭八,在意掉纖維的人務必留意。

除此之外,雖然這次特別添加了4種纖維,卻是短纖維型的,加長效果有限。簡單來說,就是它的纖長效果不是走浮誇路線的(但「有感」),買之前也請記得這點啊~


耶,快速寫完!接著就來看看眼妝照吧!



。Fasio「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
。正面。(素睫毛有夾過)

嗚嗚,最近這幾年太愛揉眼睛,素睫變得比較短&稀疏了...
。停產多年的Fasio絕世美睫。

這兩款都是走根根分明路線。但絕世美睫棒會讓睫毛變得比較大束,所以我比較愛目前的「細睫膏」妝效,細睫膏的觸感也比較輕、不讓睫毛僵硬。不過也得老實說,絕世美睫棒的睫毛展開效果還是比較好,妝效比較高調。


。Fasio「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

。側面。(素睫毛有夾過)

。停產多年的Fasio絕世美睫。



。Fasio「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
。整體。

ADDICTION腮紅液#06真的有後勁,越用越愛。

--

這支細睫膏,我肯定是會續購的,因為這精緻感我真的好愛!接著就是等夏天看看它擋不擋得了台灣的悶熱與高溫囉~


不過這支表定2月1日才上市,想一起救救Fasio這個邊緣兒的人可得多等幾天,免得白跑一趟嘿。


※Fasio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為自購品,零暈染美型細睫膏為媒體禮物,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救救邊緣兒!明明很好用的 Fasio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60394
2018新貨一次看:巴黎萊雅 情迷鏡面唇膏、Fasio 太陽之吻口紅、Za 日不落唇膏-玫瑰控系列 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61858
日本藥妝熱賣眼線液:MOTELINER、Love Darling、Leanani (附六款眼線比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948857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