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星魅 輕羽粉餅UV N Shiseido マキアージュ ドラマティックパウダリー UV
(產品提供:資生堂東京櫃)

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彩粧這塊「心機星魅 輕羽粉餅」相當厲害,是連3年獲得日本@cosme美容大賞第一名的殿堂級粉餅。沒~想~到,今年竟速速推出全新「升級版」(我原本以為只是推出限定粉盒而已,結果是認真的改版)

剛好新、舊版我都用過了,先簡單來個小結...「新款,升級的相當有感」。








資生堂 東京櫃
心機彩粧系列「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Powdery UV
マキアージュ ドラマティックパウダリー UV (レフィル)
9.3g/共6色/NT$1,400(粉蕊NT$1000、粉盒NT$400)

2018版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有兩大升級重點。

一個是這次全新採用,能讓光線像是打開全景模式一樣360度全面散射,幫助模糊瑕疵的「金平糖美肌粉末」;另一個則是讓細緻的粉體更輕卻不乾的進化版「無重力慕絲壓製法」。

為什麼要先提這兩點呢?

因為,這次的升級重點,真的讓人有感~尤其對用過舊款的我來說,感受更是深!


。與粉餅同步登場的2018白色限定版「摩登閃耀粉盒」。


升級後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粉質不僅比之前更細、更輕、保濕度提升,粉感與妝感也大幅降低且更服貼、均勻,除此之外還多了更明顯的透明感、光澤度與立體感,該有的遮瑕效果也沒少,第一次試時立刻贏得我的好感度。


。有層次的白色盒蓋,配上閃亮的鉚釘裝飾。
這次的限定粉盒走帥氣又清爽的時髦感。


摸起來的質感與細節也都有顧到,沒有生硬的塑膠感。

出油後,粉底不會糊成一團厚厚粉膏狀,補粧時不易結塊、不易越補越厚,這也超加分的。另外,持粧力也變得更好喔~


。有著方便外出上粧的大鏡面設計。

說到補粧,這讓我想到最近PTT出現了「現在是不是都沒人用粉餅了?」的討論提問。畢竟,你知道的,這幾年氣墊粉餅的出鏡率超級高。

結果呢,答案當然是「No」啊!而且還撈出超~大一票愛用者出來聲援粉餅~(笑)

因為粉餅還是有氣墊粉餅無法取代的優點

像是零
黏度的舒爽感、不悶的輕盈觸感,以及不失遮瑕力的上粧迅速度,粉餅都是最、強、的!


說到這,不禁讓人想對這次升級版心機粉餅的「姐的態度 ✕ 妹的質感」主旨點頭贊同。畢竟...即便成為無法悠閒化粧的姐了,大家都還是希望能在匆忙中擁有女孩般的好膚質啊~(笑)


。附的海綿觸感柔軟有彈性、不刮臉。


另外,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粉餅更是補臉部防曬最方便的單品唷!(防曬要擦到一定的厚度,才能有較完整的防曬力)喔對,這次的粉餅,防曬係數也同步升級囉~防曬老、曬黑的部分多了一個+,為SPF25/PA+++。



。官網色卡。

粉底色選上,這次同樣有偏紅的PO、偏黃的BO以及象牙(中間色調)的OC三種色調可選。假如你曾用過資生堂東京櫃的粉底,基本上色號照舊拿即可。



那麼...升級後的粉餅,它實際的粧效與
修飾效果到底如何呢?

接著讓我帶著大家邊看照片邊說明吧!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瑕疵修飾參考。


。粧感自然度參考。


。整體(沒刷上腮紅)。

整體來看,「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除了粉感更低、更服貼、遮瑕力表現不錯之外,我還特別喜歡這款粉餅容易均勻、比以往更薄透以及不會讓臉看起來很平的舒服粧效。



由於這款粉餅是兩用設計,所以這次還有「乾擦」與「濕擦」兩種版本的粧效參考


。「乾擦」的粧感參考,使用刷具沾取上粧(底粧超~~~~快就搞定)。
乾擦會有比較明顯一點的粉霧感,修飾毛孔的效果比濕擦好。

。「濕擦」粧感參考,使用沾濕的海綿上粧。 
粉感更低、更服貼,另外還有更明顯的飽滿光澤。當肌膚比較乾時,也很推薦各位改用濕擦方式上粧。


。私心加碼推,這次用的色彩類彩粧。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BE303、心機星魅唇膏#RD425(乾擦)、心機星魅口紅唇凍#OR343(濕擦)、心機頰彩(微醺版)#RD444。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BE303的粧感乾淨又舒服!想要耐看的氣質眼粧的人,請試試它。


至於粧感美又滋潤的心機星魅唇膏嘛~只能說,沒用過的人都該來一支,哈。





2018全新升級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目前在日本@cosme的排行成績依然是第一名,我想...今年應該也有望拿下年度大賞!

台灣母親節折扣檔期也開打了,想趁機入手新粉餅且在乎輕透感與遮瑕度的朋友,不妨將它列入考慮清單吧~

在靠櫃之前,別忘了先到專屬活動網頁(點這)報名索取體驗禮喔!
(憑活動網頁內的專屬簡訊索取,體驗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產品提供:資生堂,需撰文。



。延伸閱讀。

借拍│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全10色唇部實擦大挑戰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979499
是草莓巧克力 ♥ 資生堂「心機頰彩(微醺版)」可愛又性感的大人血色感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69176
史上最時尚的美戰彩粧!「美少女戰士×資生堂」月光仙子限定粉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952115
一定要稱讚!囤貨固定咖「資生堂 心機星魅潤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482005
其他我寫過的資生堂分享(有二十多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8%B3%87%E7%94%9F%E5%A0%8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