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3 紅雅 BENIMIYABI スック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DESIGNING COLOR EYES
雖然有些人還是傾向支持SUQQU改版前的眼影盤,但我自己反而更喜歡去年新登場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其中,推出色選數最多的2017春季色,竟然也快寫完了~(我指的是有眼妝照的那種)

第四盤春季色,要來分享剛推出時,名列最最最搶手色號的「03 紅雅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5.6g/NT$2,600/常態11色


畢竟也寫到第四盤了,而且還是同一季推出的那批,所以「紅雅」的使用感基本上跟其他三色都差不多,因此這篇會以顏色為主。想知道更詳細的使用介紹,請點「這篇」或是文末的延伸閱讀(點「光橙花」那篇)

得特別留意的,依然是這盤也有略積線、顏色變暗的狀況,會建議另外搭配個打底產品。



。常態色推出時間表。

01-05,2017春季推出;06、07,2017秋季推出;08、09,2018春季推出;10、11,2018秋季推出。

官網色卡

既然說使用感「差不多」,當然還是有不同之處,那就是「顯色度」。

目前試下來,「紅雅」應該是2017春季色(01-05)中,左下格「重點色」顯色度最好的
(因為05還沒試在眼皮上過,所以先讓我用「應該」)。另外,有夠深的深邃色、較特別的配色,再加上那時還搭到紅色系眼影的流行,我想這也許是#紅雅衝出線的原因吧。

嗯?怎麼還沒好好介紹,就先把這個最搶手色號講得有點平淡?

因為「紅雅」如當初預期的不適合我,沒有出色感(卡其色、橄欖綠眼影老跟我不合拍),所以不像寫「#光橙花、#絢撫子」時情緒那麼高漲。雖然這盤不是我的菜,可還是得老實說,#紅雅確實是配色有特別感又不至於太難駕馭的一盤。




官網色卡
。實品顏色請以這張為主。


03 紅雅 BENIMIYABI
以充滿優雅氣質的山茶花為靈感,能打造出低調的華美感,同時帶給人大人感的時髦、個性、與優雅印象兼具的紅×軍綠。

之前介紹的#光橙花、#絢撫子、#優芍藥相比,#紅雅真的是最個性、時髦又能散發華麗氣場的一盤。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讓大家簡單看看光澤感,顏色還是以自然光下為主)。


會有這樣的特質,來自於整盤色調同樣帶灰感卻偏冷的特質,當然右邊兩格略帶軍綠色的大地色彩,以及左邊兩格的淡粉膚、略帶橘感且微深的紅色形成的對比感也推了很大一把,這就是為什麼#紅雅乍看下配色好像保守、曖昧(不特別深又不特別淺),我卻說它特別的原因。

假如你對SUQQU熱門的「晶采立體眼彩盤」感興趣且預算有限,可又不甘願從純大地色配色的#優芍藥入門的話,#紅雅是相當值得考慮的一盤。

只是,這盤在微妙中帶來特別感的配色,其實蠻容易畫髒、濁的,而且還有點挑人、挑穿搭;不屬於偏白、冷調膚色,外表又比較可愛、女孩的話,我會建議親自試擦後再考慮比較保險。




。自然光下。

對#紅雅感興趣的話,通常也會猶豫一下#絢撫子。那這兩盤又該怎麼選擇呢?

。自然光下。

想要好上手、對帶灰感的眼影還不是很熟悉,挑#絢撫子;想要有明顯的深邃感、希望眼影有明顯的發色力,挑#紅雅。

希望妝感有時髦感、大人感,挑#紅雅;希望妝感溫柔、甚至有點可愛感,挑#絢撫子。

而身為#絢撫子的支持者,另外還想補充,屬於粉色眼盤的#絢撫子,其實不容易畫起來有拋腫感喔!咦,這篇怎麼好像變成#絢撫子的應援文了。XD


好啦,拉回主題。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紅雅的眼妝照吧!


。自然光下。



。完妝。




。整體。


試了好幾次,目前只有這個眼妝我覺得還可以。之後如果有新的眼妝照我再補上嘿~




。延伸閱讀。

超搶手的橘色眼影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2光橙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41790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04絢撫子」大和撫子系的溫柔粉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0834
大地主對決:「SUQQU 01優芍藥」激似「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63059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