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花漾美姬 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 ヒロインメイク マイクロマスカラ アドバンストフィルム

每次看日本女生用「溫水可卸」的睫毛膏一樣可以刷得超翹...我都超羨慕的!因為溫水可卸型在我身上就是一刷就垂,屢試不爽。雖然真的不會暈、卸妝時也確實非常方便,可「睫毛不翹」這點,我真的不行。

所以之前看到睫毛膏大神Kiss Me又要推出溫水可卸型睫毛膏時,我...當下是內心一片平靜。但後來發現刷頭竟然是我很喜歡的小刷頭,結果還是忍不住下手這支「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掩面)

原本想說「應該又是照慣例的會垂」吧,沒想到實際試後...噢~噢~喔!!!睫毛竟然沒垂,是、翹、的!!!








Kiss Me 花漾美姬
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2019推出,初登場時為限定品。目前已變為常態品)
ヒロインメイク マイクロマスカラ アドバンストフィルム
Heroine Make Micro Mascara Advanced Film
4.5g/NT$399/共2色:01黑、02玫瑰棕(台灣初登場時僅有黑色)
△以下簡稱:「細睫控」睫毛膏。


是說,儘管刷上「細睫控」睫毛膏後看到睫毛是翹的時很開心,但後來我發現,這款不像之前試過的溫水可卸型睫毛膏那麼方便,是無法單用溫水就能輕鬆卸除的。


。每次都要看一下的「伊莉莎白公主的睫毛準則」。
這次的準則是:360°所有細節都根根完美。


這時我突然想再仔細看一下包裝上的介紹,才發現日本官方其實寫的是「溫水+洗顏產品即可卸除」。




。使用方式(記得睫毛要先夾翹嘿)。


那,實際上細睫控睫毛膏是不是真的「先用38度C的溫水熱敷,再用洗顏產品」(台灣寫40度C,日本寫38度C)就能卸乾淨呢?我自己實驗後發現,是有困難的,需要搓蠻久的時間,單用卸妝油(我特別挑無法卸除防水型睫毛膏的試)也不一定能完全卸除乾淨。



。Kiss Me「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卸除測試。
有抗水、皮脂設計。

。「邊沖溫水邊搓,接著再用洗面乳」的殘留狀況參考。

。「使用卸妝油卸除」的殘留狀況參考(選無法卸乾淨防水型睫毛膏的款式測試)。


所以「細睫控」睫毛膏嚴格來說,還不算「真」溫水可卸睫毛膏。這點雖然對本來就會用卸眼唇卸睫毛膏的我來說沒差,甚至還覺得更好卸,可對習慣用一般溫水可卸型睫毛膏的人來說可能會是扣分點,愛注意嘿~(我想這就是「細睫控」刷起來不會垂的關鍵吧~)(難怪包裝上的中文介紹沒特別提「溫水可卸」,反而是寫「卸妝更快」)



。實品大小參考。

扣除有點微妙的溫水可卸部分,整體來看,我是挺喜歡Kiss Me這支「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的。



。Kiss Me「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刷頭大小參考。

Kiss Me「細睫控」的刷頭比Fasio「細睫膏」的還細。


喜歡它的第一點,當然是那比fasio細睫膏、1028飛激長睫毛膏都還細的超細刷頭,真的很好刷!連眼頭眼角的細小睫毛都能輕鬆顧到,也更不容易讓睫毛膏沾到眼皮;再配上質地輕盈、不過黏、快乾又有些許拉長效果的膏體,簡單就能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Kiss Me「細睫控」刷頭大小參考。


另外,不會一刷就垂、不錯的定型力(上妝8小時後會垂個15度左右,但睫毛還是翹的)與抗暈染力(不暈,但下眼尾會出現略明顯的小碎屑),以及能稍微耐得住燙睫毛器的溫度(這款設定溫水可卸的溫度為38、40度C),也是Kiss Me「細睫控睫毛膏」讓人想稱讚的地方。如果你想來支妝感自然可還是希望有存在感的睫毛膏,或是聽聞Kiss Me睫毛膏的厲害卻又擔心不好卸而遲遲沒下手的人,這支「細睫控」很值得考慮。不過建議別猶豫太久,因為它可不是常態品喔~

好的,接著就來看看實際的妝效吧!





。Kiss Me「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妝感參考。



。Fasio「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

。Kiss Me「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


最後附上近期我喜歡的「細刷頭」睫毛膏簡單比較:

抗暈染力:Fasio細睫膏(最耐暈)>1028飛激長(剛開封那陣子會有塊狀碎屑,用久了變有些許暈染狀況)>Kiss Me細睫控(會有塊狀碎屑,續航力待觀察,因此暫排最後)

持久度|定型力(都需要先夾過睫毛):1028飛激長>Fasio細睫膏>Kiss Me細睫控(Kiss Me還是有捲翹感,只是會稍微垂下來一點)

濃密感:Fasio細睫膏>1028飛激長>Kiss Me細睫控
纖長感:1028飛激長>Kiss Me細睫控>Fasio細睫膏
好卸度:Kiss Me細睫控>Fasio細睫膏>1028飛激長

價格:Fasio細睫膏 NT$329>1028飛激長 NT$390>Kiss Me細睫控 NT$399

溫和度:對屬於敏感眼的我來說,這三款都不熏眼。

___


雖然Kiss Me「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還不算是「真」溫水可卸,不過不會一刷就垂這點還是讓我很開心,也感受到睫毛膏配方的進步,期待之後能看到超翹的「真」溫水可卸型睫毛膏推出~~




。延伸閱讀。

KissMe睫毛史上最高傑作『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濃密防水睫毛膏』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824766
睫毛膏比一比|1028飛激長、fasio細睫膏&超廣角濃睫膏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98364
這支也好值得買~INTEGRATE「彎彎翹麗睫毛膏」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325526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