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好多人都在等這篇。

再加上週年慶預購也陸續開跑了,因此最近收到詢問「THREE 蜜光修容 2019新色文」的私訊越來越多啦!!!(抱頭)

嗯...目前的進度是...手部、臉部全試色的照片終於搞定了!文字呢...還沒。(遮臉)

不過問這篇的人真的好多~~~~~~~

所以就讓我先上照片&速速比較停產色#15與新色#20吧!








。除部分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THREE 蜜光修容 全試色 含2019秋季新色 スリー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Cheeky Chic Blush
THREE 蜜光修容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NT$1,100/共10款常態色

2019秋季共推出3款常態新色:(描述from新聞稿)

19 COLOR POWER深藏秘密的藍調,花瓣綻放後渲染於紫色石英。

20 CRYSTAL CLEAN遇見太陽下的白日夢,烘托甜蜜的柑橘水晶。

21 CRYSTAL CLEAR賦予血感氣色鑽石氣場,充滿生命力的紅色珊瑚。


隨著新色上市,今年日方停產了#04、#07、#12、#14以及#15這5個常態色。(日本已停售,台灣則是現貨賣完為止)




2019最新版「蜜光修容」常態色名單:

02 SWEET REVOLUTION|03 SACRED DIMENSIONS|05 FEELING THE FLOW|

08 ETERNAL TRAVELLER|09 SOUND SO SWEET|13 SHE COMES IN COLORS|

16 SISTER OF NIGHT|19 COLOR POWER〈NEW〉|20 CRYSTAL CLEAN〈NEW〉|21 CRYSTAL CLEAR〈NEW〉|











。停產色與現有色的類似色比較。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新色與既有色的類似色比較。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2019秋季常態新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2019秋季新色臉部試色。



。產品色卡from:日本官網

19 COLOR POWER,官方描述為:深藏秘密的藍調,花瓣綻放後渲染於紫色石英。


。淡版。

。濃版。





。產品色卡from:日本官網

20 CRYSTAL CLEAN,官方描述為:遇見太陽下的白日夢,烘托甜蜜的柑橘水晶。


。淡版。

。濃版。





。產品色卡from:日本官網

21 CRYSTAL CLEAR,官方描述為:賦予血感氣色鑽石氣場,充滿生命力的紅色珊瑚。


。淡版。

。濃版。




。2019常態新色&停產色#15合照。


這波的停產名單中,最讓大家意外的,是竟然有去年才推出而且還相當受歡迎、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的「15 Sweet Child」!(#14停產倒是可以理解,只是還是停得有點快)

也因此被很多喜愛#15的讀者著急的問「#15跟新色#20像不像?」、「這兩色該選誰?」、「這兩色該全收?」等。

兩色都實際摸過、試臉上後...好吧,的確能理解為什麼要停#15。因為#15跟#20,色彩真的太接近了!

儘管這兩色的顏色、妝感、呈現出的個性還是有差...不過那是對行家、色感較敏銳的人以及THREE粉來說才懂的差別。所以從品牌的角度來看,「停色」這決定,很合理。(而且這幾年觀察下來,品牌端應該是有將常態色儘量維持在10色的規劃)(我猜的)

當然,身為「15 Sweet Child」的支持者、THREE腮紅的粉絲,我個人是這兩色都會收!因為新色「20 Crystal Clean」也很美。(笑)

但跳脫THREE粉絲這個身份,我也會很實際的説,兩色擇一即可。

簡單快快說,#15就如它的色號名稱Sweet Child」一樣,能帶來純真、不刻意、鬆軟又舒服的可愛感,在臉上的黃感會比#20還多(是有質感、有氣色、不會讓臉色顯黃的黃感);#
20同樣有黃感,但呈現出的紅感比黃色還多,氣色也更好一些,並且還多了英文色號名稱「Crystal Clean」中提到的,如水晶般的(些許)透明感,能帶來有好感度、舒服的大人的性感。

在這兩色抉擇的人,就從你想要呈現出的個性來挑色吧!

--

2019最新版THREE「蜜光修容」全試色...文字未完~



△新色為媒體禮物,其他則有自購品、之前合作的體驗品、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喔唷,全新眼影盤好耶!THREE 2019秋冬彩妝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56964
邀稿|THREE 蜜光修容 補完計畫,達成!(2018版全試色,含這篇提到的停產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91998
邀稿|接著會是哪一樣得日本大賞呢~Celvoke 2019秋妝全試色(含腮紅霜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23688
邀稿|SUQQU 2019秋妝 全試色(單色眼影、漸層腮紅...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890656
SUQQU漸層腮紅之我最愛的Top3:09彩陽炎、02花茶織、11華煤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36604
SUQQU漸層腮紅新色「紅冰柱、淡靄」跟「春菫、漆陽」像不像?!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7869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