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10週年 自由光燦潤頰盒、真我綻色采粧組 オータムグローフリーダムパレット、セレブレーションリベレーションパレット

今年迎接品牌10週年的THREE,從年初開始,陸續將常態唇膏、眼影盤全面更新,為新的階段帶來新氣象,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肯定也會繼續往新方向邁進。

But,2019還沒過完嘿!在這充滿節慶氛圍的年底,當然少不了聖誕彩妝。不過THREE這次的節慶主題不是聖誕,而是要繼續慶祝品牌10週年,集結「Best of THREE」,帶來多款既美又實用的限定彩妝盤,讓品牌粉絲們一起跟著THREE迎接下一個階段

看到彩妝盤,可能有些人會想直接跳過...但我得說,這次的很可以買~

尤其是腮紅專家THREE特調出的頰彩盤「自由光燦潤頰盒」
,第一次試臉上時,可是讓身為腮紅控兼它們家腮紅的粉絲的我立刻冒出「OMG,很美耶!」的感想呢。而且而且,其中2盤在日本官網更是快速完售喔!

內容超豐富的「真我綻色采粧組」,不僅復刻THREE眼、唇、頰彩的經典熱門色(有超搶的櫻花腮紅),裡面的刷具組更是讓我驚艷!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THREE 10週年限定的全試色吧!







THREE 10週年 自由光燦潤頰盒、真我綻色采粧組 オータムグローフリーダムパレット、セレブレーションリベレーションパレット

是說,THREE 10週年限定彩妝,其實不只是單純集結「Best of THREE」、品牌旗下經典人氣款的「紀念品」而已。

另外還注入了透過這個週年系列,傳遞「今天為止的自己(THREE)」、「此刻的自己(THREE)」、「明天開始的自己(THREE)」的品牌歷程與精神,並配上新的質地、搭配,希望帶著大家迎接新的自己(THREE)、打造新經典的概念。

所以知道彩妝盤裡有復刻色的朋友,別因為你有了這些顏色,或覺得只是舊色換上新包裝(實際上當然不是這樣),就急著想跳過這系列,總之,先摸再說嘿。



。THREE「10週年限定彩妝系列」形象視覺照。
。主視覺(左:)使用「自由光燦潤頰盒」#X03;副視覺(右):使用「真我綻色采粧組」X02。


THREE 10週年限定,推出了「自由光燦潤頰盒」、「真我綻色采粧組」以及限定唇彩與指彩,4大項單品、共14款新色。下面先來聊聊這篇的主角,日本官網開賣第一天就有色號快速完售,有著全新色彩與質地的「自由光燦潤頰盒」。






THREE 自由光燦潤頰盒
Autumn Glow Freedom Palette
オータムグローフリーダムパレット
NT$2,400/全3色(限定)


如果你很喜歡THREE的腮紅、對日本女生愛用款特別感興趣或是預算有限,先試「自由光燦潤頰盒」就對了!



。潤頰盒跟常態眼影盤的尺寸一樣大,外殼顏色改為有著多層次設計的勃根地酒紅色。

包裝紙盒也是限定設計。

會首推它,除了#X01在日本官網開賣當天首批就快速完售,緊接著#X02也跟著完售,以及這盤有日本女生相當推薦的「凝光潤采盒」這些受歡迎的理由之外。

還有就是,身為
腮紅控兼THREE腮紅的粉絲的我,覺得這盤的腮紅色真的有美到!再加上裡面的打亮、修容色也實用,「自由光燦潤頰盒」確實值得一試!




THREE「自由光燦潤頰盒」的配置,分別是描述 from 新聞稿 & 我有稍作微調)

A 明亮色:用於欲聚光亮處,像是顴骨、鼻樑、眉骨、眼頭、唇峰及鎖骨等位置。
B 潤采色:依據色號不同,有打造紅潤氣色及柔和臉部立體度的效果,可用於兩頰及眼皮。
C 頰彩(冷色調):能帶來帥氣幹練神情的色調。
D 頰彩(暖色調):能注入柔和溫暖印象的色調。

整盤都是霜狀質地的「自由光燦潤頰盒」,第一格(明亮色)及第二格(潤采色)是THREE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凝光潤采盒」的限定新色;簡單來說,這兩格就是一格為打亮色,一格為修容or頰彩色。

最下排頰彩色則為一冷色、一暖色的搭配;這兩格可個別單擦,也可依據喜好互相疊擦。如果要兩色疊擦,官方的使用方法為,先用冷色打底,再疊上暖色,暖色的上色範圍可以比較大。但我覺得冷、暖色其實誰先誰後都可以,自己喜歡就好。可如果有設定的主角色,那就是主角色最後上,這樣顏色才會比較明顯。另外我自己還習慣先用淺色,再疊深色,這樣可以打造出比較明亮的妝感喔!(下面的試妝照可以看到)

看到整盤都是霜狀質地,我想可能還是有人會有些怕怕的,但這點我覺得倒是不用太擔心。

因為這盤的質地雖不算超級滑的那種,可它的黏度與濕潤感都很低(明亮色與潤采色推開後還會轉為偏粉質的質地),甚至在乾粉後也可以使用、不怕糊妝,
所以操作上其實不算太有門檻。假如真的還是怕失手,只要把握少量多次、以輕拍/輕推方式上色這幾個重點即可。

妝感上,第一格的「明亮能帶來不油膩、有保水感並帶些許透明感的緊緻濕潤光澤;儘管加入豐富珠光,但只要用量不要太多,基本上不會一用就大毛孔或紋理;這格的持妝度也不錯,目前的天氣下使用,上妝8小時還留有8成以上,光澤依然漂亮、沒有明顯暗沉或浮粉,試過後完全能理解它受歡迎的原因。如果你對「凝光潤采盒」早就很感興趣,而且又喜歡THREE的腮紅,這盤真的別錯過。

第二格的呢,則視色號分別有修容、頰彩不同的功能,但不管是哪一個色號,潤采色都帶不同程度的立體光澤感。若是當頰彩用,「潤采色」的持妝度也挺好的,跟明亮色差不多;可
如果是拿來當修容用,因為我的手會一直撥頭髮、摸到耳際處,難免會較容易掉色,上妝8小時大約會剩下5成顏色。還好這盤乾粉後也能使用,希望能維持妝感的朋友,就帶著補妝吧。

最下排的兩格「頰彩」,看似是偏霧的妝感,實際上全都有加珠光;不過珠光的功能主要是增添立體感,不要讓臉因為霧面質感而顯得平面,因此不用擔心珠光顯毛孔的問題,珠光也不明顯。除了是偏霧面的妝感,「頰彩色」還帶了些許不幼稚的可愛,以及不厚粉且略帶透明感的粉嫩感。以粉嫩色來說,「頰彩色」的持妝表現算不錯,上妝8小時後還留有7成左右的顏色喔。


整體來看,霜狀質地的「自由光燦潤頰盒」表現還不錯。若要說缺點,那就是用量多時,會感受到臉上有一層東西、稍明顯的存在感(夏天時會更明顯)不過這盤對我來說,用量不要太多的妝感,才是最美的,所以這部分倒是沒有造成我的困擾就是,哈。

說了那麼多,我知道還是有看到霜狀質地就會直接滅火的人...

但我還是想再幫「自由光燦潤頰盒」推一把,想跟不愛霜狀質地的朋友說:「衝著這盤是『腮紅專家THREE』出品,還是試試看吧~妝感真的美呢!」。



自然光下


色選上,「自由光燦潤頰盒」共推出3款限定色(描述 from 新聞稿)

X01 Melodic Mood(限定)
輕透洗鍊,輕調裸粉,打造柔和無辜表情。


X02 Mellow Mood(限定)
溫潤光澤的蜜糖珊瑚,邁向健康自在表情。


X03 Metaphorical Mood(限定,主視覺使用色)
襯托優雅之美的黑醋栗古銅,交織出華美活力表情。


THREE「自由光燦潤頰盒」要怎麼選色呢?

就從「頰彩」格以及「有沒有特別想要修容色」來考慮吧!
因為這三色的「明亮色」顏色不會差太多,最大差別就是#02、#03的光澤比#01高調些。

至於我自己嘛,則是私心推薦大家優先從
「頰彩」格考慮,因為這兩格帶給我的驚喜最大。而3個色號中,我最喜歡的是顏色最粉嫩、看起來甚至有點無聊的#X01,因為它讓我久違地又愛上了加入大量白色的可愛粉嫩色~~~

說到加入大量白色又很可愛的粉嫩腮紅色,其實很挑人、挑年紀、挑膚況又挑膚色擦。年紀越大,更得小心使用,因為很有可能會影響妝容的質感,所以我漸漸地也越來越少用這種顏色的腮紅。沒、想、到,THREE這次竟然調出了連大女生也適合、能駕馭的粉嫩色,看著擦上這色後可愛的自己(很不要臉的說XD),想不推這盤#X01都不行吶!

#X01的頰彩格
除了是大女生也適合的粉嫩色,那加入大量白色且顯色度夠、有粉嫩感卻粉感低,並且是連偏黃/深膚色也適合、有顯白效果的色彩,更是我想推大家試試這盤的原因。而它呈現出既可愛、有仙氣感、能帶來具好感度的羞澀氛圍,或是搭配同樣有腮紅效果的「潤采色」後的活力感,也讓人好喜歡~總而言之,
如果有打算收「自由光燦潤頰盒」朋友,請務必試試#X01! 

珊瑚色調的#X02,是希望粉嫩感沒那麼重,妝感更自然、更透且可以搭配更多種妝感的好搭選擇。雖然#X02沒#X01那麼粉嫩,並多了健康的活力感,但這盤的頰彩色其實也能帶來大女生適合的、不造作的可愛感喔。另外,右邊的暖色格不會帶來紅色系頰彩常見的「過熱的濁感」,甚至還有些許顯白的效果,也是這盤的加分點。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選哪盤的話,#X02可說是最安全的選項。只是有一點要稍微留意一下,那就是#X02的修容色(潤采色)因為帶橘感的關係,我較不建議偏白膚色「單擦」這格,會有點不自然。


3色中最顯色,有著不過熱的健康血色感妝效的#X03呢,則是重口味好選擇,而且這盤還能帶來既性感又優雅,或是可愛與大人的性感兼具的迷人妝感喔。不過這盤的頰彩格有些許暗沉、顏色變橘且持色較差的狀況(上妝8小時後約剩6、7成色,其他兩色則是還有7成色以上),在意持久度或是肌膚容易出油的朋友,建議先靠櫃試試看嘿。喔對了,由於#X03的修容色(潤采格)是顯色的古銅橘,膚色較白的人若不大會用這格的話,就改當眼影用吧(潤采格本來就是設定為兩頰、眼皮用)

適合的膚色呢...

其實這3色都不特別挑膚色,身為腮紅控的本人,覺得挑自己喜歡的就好。但一定要給些基本方向的話...#X01擦在偏白肌臉上最襯膚色,
小麥肌擦#X03會特別有魅力,#X02則是最不挑人的。

我自己當然還是私心最推日本官網一
天就火速賣完首批貨量的#X01囉!(#X02也是日本缺貨色喔)



。自然光下,「自由光燦潤頰盒」、「詩情霧光唇漾(AMI)」手部試色
這篇的重點是彩妝盤們,所以唇漾只簡單試個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潤采色」與「明亮色」在室內白燈下的近拍(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在看臉部試色之前,讓我再快快介紹「真我綻色彩粧組」一下






自然光下

THREE 真我綻色采粧組
Celebration Liberation Palette
セレブレーションリベレーションパレット
NT$4,500/全2色(限定),內含:彩盤+刷具3款+原創化妝包。


「真我綻色彩粧組」主打集結THREE曾推出過的熱門色的復刻彩盤。像是...#X01的腮紅色就是2016年櫻花系列中超~搶~手的限定色#S02!#X02則是前陣子的常態色停產消息讓一票人哀嚎「這色超美,怎麼會停這色!」的#07。




儘管「真我綻色彩粧組」主打的是復刻色,但這盤其實還是有加入部分新色並採用最新的質地,不是舊色換新包裝而已啦~




「真我綻色采粧組」的「彩盤」材質與復刻色細節

A 唇彩:「魅光蜜口紅」復刻色,質地為2019的「我色輕潤光唇膏」。
B 唇彩:「魅光口紅-絲光」復刻色,質地為2019的「我型迷霧光唇膏」。
C 眼影:「迷光眼采粉」復刻色,質地為2019的「魅光幻眸眼采盒」霜狀格。
D 眼影:迷光眼采粉」復刻色,質地為2019的「魅光幻眸眼采盒」粉狀格。
E 打亮:10週年限定全新質地與顏色。
F 修容:10週年限定全新質地與顏色。
G 腮紅:「蜜光修容」人氣色復刻色(X01-2016櫻花限定#S02、X02-#07

這內容配置,就算不是彩妝控也看得出來「真我綻色彩粧組」的彩盤是較適合,還沒入THREE坑或是入坑沒多久的新朋友。

。實品大小參考。



雖然彩盤配置是入門款,但我跟你說...聽說這組「真我綻色彩粧組」其實有很多資深粉絲在問,而且都是衝著問組合內
特製的「勃根地色刷具組」。



。「真我綻色彩粧組」內含:彩盤+刷具3款+原創化妝包。

。實品大小參考。


那個...聽到大家都衝著外表問刷具組時,我內心其實是冒出「蛤~彩盤竟然被當成配角」的疑惑想法。

可當我開始用這組刷具後....好吧,衝著刷具組也不錯啦,因為這組刷具真是好用啊!!!

不僅毛質舒服、柔軟,通過我這個敏感肌的考驗,刷毛的彈性、毛量與抓粉力也很剛好,不管是眼影刷、修容刷還是唇刷,用起來都相當順手好用。尤其是唇刷,無論是刷毛形狀、寬度,還是上色時的均勻度與描繪唇形時的順暢度,我都好喜歡~根本是我一直在尋覓的唇刷款式!!!!!

不過刷具可無法單買,心動的朋友,請乖乖的把「真我綻色采粧組」給包下來吧。XD



自然光下,「真我綻色采粧組」手部試色


色選上,「真我綻色采粧組」共推出2款限定色(描述 from 新聞稿)

X01 Jubilee Me(限定)
自然感性及成熟優雅的洗鍊感,中性微光采粧盒。

X02 Fall Fresco(限定,副視覺使用色)
率性氣度表現出隨性果敢,撫媚迷人煙燻采粧盒。

「真我綻色采粧組」的顏色要怎麼選呢?除了看你比較喜歡哪一盤的腮紅色之外(身為THREE腮紅的粉絲,私心推薦這樣選),還可以從你比較喜歡、適合的色調或整體妝感來選擇。

像是#
X02的色調就偏冷,能打造出較酷派、正式的妝感;這盤整體的色彩也比較濃郁、深邃。相較之下#X01的色調就較中性
,能帶來比較自然、柔和的妝感,也比#X02來得更好上手、更容易駕馭。


--


好的,接著就是臉部試色囉!






「自由光燦潤頰盒」3個色號我都有拍,先來看我最喜歡的#X01,#X01共有3種濃度的分享(眼影都是搭秋季常態新眼盤「魅光幻眸眼采盒#03」)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自由光燦潤頰盒X01」淡版。
。左:「頰彩」暖色當底、冷色當主角色。中:顴骨位置疊上「明亮色」。右:頰彩位置疊上「潤采色」(蜜粉後使用)。
X01_1.jpg
。整體妝感。
X01_2.jpg


。「自由光燦潤頰盒X01」頰彩色更濃版。
。右二:「明亮色」疊在顴骨、眉骨以及笑肌處。右一:「潤采色」只疊在笑肌上,用量比上一個妝容少。
X01_3.jpg
X01_4.jpg
。刷上蜜粉後的整體妝感就算刷上蜜粉,也依然有光澤
X01_5.jpg


。「自由光燦潤頰盒X01」頰彩色更更濃版。
。右二:「潤采色」只疊少少的在笑肌上。右一:「明亮色」疊在顴骨、眉骨以及笑肌處。
X01_6.jpg
X01_7.jpg
。刷上蜜粉後的整體妝感。
X01_8.jpg





。「自由光燦潤頰盒X02」。(眼影搭配的是「真我綻色采粧組#X01」)
這盤的「潤采色」是當修容使用。「明亮色」則使用在顴骨、眉骨及笑肌。
X02_1.jpg
X02_2.jpg
。刷上蜜粉後的整體妝感。
X023.jpg





。「自由光燦潤頰盒X03」。眼影搭配的是「真我綻色采粧組#X02」)
「潤采色」當修容使用,「明亮色」使用在顴骨、眉骨及笑肌。
X03_1.jpg
X03_2.jpg
。刷上蜜粉後的整體妝感。
X03_3.jpg




。「自由光燦潤頰盒」3色合照。
。完妝近照。
XAll_3.jpg
。整體妝感。
XAll_2.jpg


。「真我綻色采粧組」眼影色妝感參考。
XAll_4.jpg
。「真我綻色采粧組」唇彩色妝感參考。
XAll_5.jpg
XAll_6.jpg

每次擦上THREE的彩妝,照著鏡子看著完妝後的自己時,嘴角都會自然地向上揚起。

因為不用刻意
「雕」出來,就能讓人散發自信與個性的舒服妝感,我好喜歡~這次的限定彩妝,同樣帶給我這樣的感覺!希望今天分享的THREE 10週年限定彩妝也有對到各位的胃口~:D


除了「自由光燦潤頰盒」、「真我綻色采粧組」與「詩情霧光唇漾(AMI)」,10週年系列還有7個「魅光指彩」新色(2色限定)台灣全都已經上市囉!(燦笑)


△合作 with THREE,需撰文。




。延伸閱讀。

喔唷,全新眼影盤好耶!THREE 2019秋冬彩妝「魅光幻眸眼采盒」...等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56964
邀稿|全21色成就解鎖!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76110
邀稿|質地輕又顯色,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3183
滿滿31新色,THREE「EVERY COLOR YOU ARE」系列全試色(「魅光星采粉」在這)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43632
被我用光光的THREE凝光蜜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99338
微光澤系保濕粉底,THREE「凝光晶粉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440792
2019最新版|THREE「蜜光修容」全試色圖輯(含秋季新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021860
邀稿|THREE「蜜光修容」補完計畫,達成!(含2018新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91998
日雜雙料冠軍色,THREE 魅光修容蜜#07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6653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