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不懂「可麗露」好吃的點在哪,直到去年十月吃到「木寧日常」的可麗露之後才發現,「啊~原來這就是可麗露的美好~啊~原來可麗露是這麼好吃的甜點~」。

結果就這麼迷上可麗露了。

但大概從半年多前開始,「木寧日常」變得超、級、難、訂!!!現在每次開放訂購都是不到三分鐘就滿單...... 睽違半年多,沒想到這次竟然被我搶到了!(頁面出現送單成功的訊息時,我還傻了一下)我想這是要我寫個文來互相傷害的天意吧~(誒)







。木寧建議的可麗露吃法是,吃之前先在室溫退冰約10-15分鐘。
最近這種熱天,拿出冷凍庫退冰不到1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吃了,退久一點點內在會比較濕潤、吃起來更有彈性,這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囉。

「木寧日常」的可麗露好吃的點在,就算冷凍過再退冰,吃起來依然超脆又香!

話說,我跟可麗露真的不熟,所以第一次吃到「木寧日常」的可麗露時,除了驚嘆怎麼這麼好吃之外,心裡還想「可能之前只是剛好沒吃過好吃的可麗露?!」。

但這之後又陸續吃了十家左右(忘了有沒有超過)的可麗露,發現「木寧日常」的脆香口感真的很厲害,目前是我心目中排第一的可麗露」!

不只是外殼有嚼勁的脆香感迷人,「木寧日常」的可麗露那紮實、濕潤又帶彈性的內在也好好吃,是會讓人上癮的口感。另外,吃起來不苦、不膩口、不會口渴,會在嘴巴內留下清甜焦糖香,也是讓我一直想念它們家可麗露的原因,真的好吃!

目前試過大溪地香草、紅玉紅茶、伯爵紅茶、鐵觀音、京都焙茶、小山園抹茶,共6種可麗露口味,每種都好吃!其中我最愛紅茶、香草跟鐵觀音。

「木寧日常」販售的甜點種類不多,目前只有可麗露跟達克瓦茲是常態品項。

說到「達克瓦茲」,木寧的達克瓦茲同樣超好吃的!也是我的第一名達克瓦茲!(目前我大概吃過七家達克瓦茲)(btw 我是去年第一次吃達克瓦茲。老實說,第一次吃達克瓦茲的印象不大好。還好還好,人生第二次就吃到了「木寧」,立刻讓我對達克瓦茲改觀)

木寧的達克瓦茲我共吃過9種口味,分別是:泰式奶茶、提拉米蘇、肉桂乳酪、鐵觀音十勝乳酪、日本柚子、小山園抹茶、巧克力酒漬櫻桃、玫瑰乳酪、草莓乳酪。


其中我最愛「泰奶」!!!再來是鐵觀音、提拉米蘇跟肉桂乳酪。不過木寧每次製作的口味沒有很固定就是。總之,有機會看到一定要試試!

不只超搶,「木寧日常」開單的時間也不一定,而且只能在IG訂購,所以並不是那麼好買。不過它們家的優點是不用等太久,收單後不到一個月(我這次是十天就收到。每次開單都會有明確的寄出日)就可以拿到。不愛一等就是好幾個月的人不妨試試手氣看看~



※「木寧日常」之前是以市集擺攤為主,因為疫情關係目前改為IG訂購。

--


。我有IG囉,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