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oke 2021秋妝全試色 セルヴォーク Colors of silence
最新、最完整的Celvoke全試色又來了~

有追日本媒體消息的都知道,今年好多日系品牌的秋妝都很生火,這裡面肯定也有Celvoke一份!

Celvoke 2021秋妝其中一個看點是,初登場的冷淡文青風限定霧白外殼。這好看又有質感的簡約設計,相信很多Celvoke粉光看包裝就想衝一波!

當然,Celvoke秋妝打造出的時髦冷淡感也很迷人、耐看,而且簡單就能完成。想讓自己散發不隨波逐流、有態度的時髦氛圍的朋友,記得看文嘿。









。Celvoke 2021 A/W 主視覺。


Celvoke本季的主題是「Colors of silence」,呈現融雪後,跨越寂靜的屏息之美,帶來歷經淨化的成熟深度與灑脫的全新表情。

除了妝感變得更輕盈、洗鍊之外,這季新作透過將色彩降溫、質感變得更透氣的調整所打造出舒服耐看的時髦冷淡感」,超得我心的!因為這不僅能讓人更容易駕馭有點酷酷的時髦風格,還能散發不會覺得用力過頭、不是ㄍㄧㄥ出來的態度感。喜歡~

另外,把時下流行的土色、黃色、紅色玩出新感覺,也是這季秋妝的有趣之處!很推薦給想感受到不同面貌的Celvoke,以及認為自己不適合這些流行色或偏冷色調的朋友們試試。



。秋妝都是限定的霧白色包裝。
是沒有廉價塑膠感、有層次的好質感設計。限定包裝賣完後,常態色就會改為原本的黑色包裝。

Celvoke 2021秋妝全試色 セルヴォーク Colors of silence

今年Celvoke秋妝分7月、9月兩彈,我們先來看7月上市的第1彈,全新質地單色眼影、大賞級眉粉與眼彩筆,以及唇彩常態新作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elvoke 玩色恆彩眼影S *限定新品(第一彈)
セルヴォーク ヴォランタリー アイズ S
Voluntary Eyes S
1.2g/NT$750/新限定5色

身為日系時髦擔當的Celvoke,它們家的單色眼影「玩色恆彩眼影」是不少日本女生打造時髦妝感時的愛用品,也是感受Celvoke眼影風格的入門好選擇。(之前有分享過「玩色恆彩眼影」的全試色,專文「請點這」,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連結

在試過全新材質的秋季限定品「玩色恆彩眼影『S』」後發現,這次的新色更好上手!

不需要太難的技巧,用基本的懶人畫法就能完成有fu又有高級感的時髦眼妝,而且這次推出的5個顏色不管是單用、多色搭配或當打底色都OK。

在眼妝變得更重要的現在,但暈染、配色技巧都還沒練好,又或者是想縮短上妝時間,不妨考慮秋妝這個簡單就能讓質感升等的限定單色眼影。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S」的好上手跟好質感特色,來自它介於霜狀跟粉狀之間有點類似紙黏土,摸起來帶一點點彈性、一點點濕度,可上在眼皮卻又超輕薄、不乾、不黏膩、不飛粉的特別材質;不只觸感輕薄舒適,秋限定單色眼影的質地還超貼,貼到像是融入肌膚般,沒有粉痕也不容易出現色塊;配上帶透明感的柔霧質感,讓「玩色恆彩眼影S」單用就能帶來層次細緻、輕盈、透氣又帶點朦朧感暈染效果與自然深邃感

高級又不刻意的質感,真是好看,喜歡!跟眼蜜、霜/膏狀眼影呈現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喔對了,「玩色恆彩眼影S」的質地稍硬,比較不好沾,再加上它的質地很薄,我想很多人第一次用會跟我一樣,覺得自己沒沾到眼影甚至以為拿到瑕疵品......請不用擔心,單純是這款眼影的質地特色,往眼皮一抹就知道實際上是有沾到顏色的。

使用上,推薦用手指比較顯色,假如還是比較習慣用刷具,建議選抓粉力比較好的;我自己是習慣手指、刷子並用,等等看眼部試色就知道。

持久度上,上妝8小時後,上眼皮部分能留有8成顏色左右,暗沉狀況不明顯,靠近眼頭部分有些許積線;平常較容易脫色的下眼影部分則是留有6成色,暗沈狀況稍明顯,但沒有明顯暈染問題。整體來說,「玩色恆彩眼影S」的持妝表現還不錯。若是眼皮很容易出油、出現積線狀況,我還是推薦搭個專用打底產品最保險就是。

另外,這款單色眼影的顏色走自然偏淡路線,自認口味較重口味的話,建議考慮常態的「玩色恆彩眼影」或眼影盤

雖然「玩色恆彩眼影S」顏色偏淡,但它
營造出的時髦「氛圍」真的很好看又不刻意,這也是Celvoke彩妝的強項!沒嘗試過的朋友,先試試再說!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S」2021秋季共推出5個限定新色,分別是

EX01 アンバー:加入細緻且低調的橘、淺金、綠色珠光,略帶黃感的土紅棕色。
EX02 ロスティウッド:色調略偏冷,帶少量紫感的土紅棕色。
EX03 メロウブラウン:調入少量綠色的土黃色。
EX04 ダスティゴールド:加入細緻且低調的橘、淺金、綠色珠光,略帶綠感的土金棕色。
EX05 メルティブラウン:略帶橘感的土紅棕色。

這五色都是以「融雪時,陽光灑落大地的美景」為發想,所以顏色都是帶灰感、略偏冷的大地色系。

EX01、EX04添加的珠光都很低調,主要是帶來立體感、低調的自然光澤以及讓顏色顯得更俐落一點為主;EX02、EX03、EX05則是霧面色。

看到「顏色偏冷」,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這次的單色眼影不適合自己......我也是那個會擔心的人,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暖色系、會抗拒擦冷色系眼影,就連擦大地色也是這樣。

但實際試過「玩色恆彩眼影S」之後,我反而很喜歡這次的偏冷色感!

因為Celvoke把顏色調得很曖昧,再加上玩色恆彩眼影S」本身透氣、輕盈、柔和的質感,不僅讓這些偏
冷色變得更好駕馭,還能帶來舒服耐看、不髒又有質感的時髦冷淡感。很推薦給想嘗試酷派妝感,但又不想顯得太用力、太刻意去營造那樣的氛圍的人。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玩色恆彩眼影S」5個限定色,都是好搭的大地色系。只是每次提到大地色系,總是會讓許多人出現選擇障礙。(笑)

若真的會猶豫,我私心首推土黃色的「EX03」!

因為「黃色」是Celvoke非常擅長又具代表性的色彩,是很多Celvoke腦粉的愛,也是日本時下流行的色彩。更重要的是,Celvoke這次還把黃色更玩出新感覺,讓人擦上「EX03」能帶來有點冷淡、有點帥氣、有點自信又帶點優雅感的迷人氣質,是這5色中我最愛、顏色也最特別的色號!

不過「EX03」對不是白皙膚色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深邃效果就是。


相較之下,其他四色則是打造自然陰影感的首選,而且都走不容易出錯、跟手邊眼影也好搭的實用路線;其中我最喜歡「EX04」、「EX02」這兩色,因為顏色比較冷(試過一輪後,Celvoke這季的眼妝新作我反而是被冷色擊中!),妝感也較其他兩色個性,另外,「EX02」當眼窩色也很好用喔;EX01」、「EX05」則是這5色中的安全選擇。







Celvoke 玩色立體眉粉#EX01 *新限定1色(第1彈)
セルヴォーク インディケイト アイブロウパウダー
Indicate Eyebrow Powder
1.8g/NT$1,250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彩筆 *新限定新1色(第1彈)
セルヴォーク シュアネス アイライナーペンシル
Sureness Eyeliner Pencil
0.27g/NT$1,000

曾拿下日本大賞的「玩色立體眉粉」、「玩色深邃眼彩筆」,這次各推出一個限定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玩色立體眉粉」秋限定色「EX01 クリムゾンブラウン」,是能打造出自然柔和妝感的色彩,適合髮色偏淺、有染髮的人。「玩色立體眉粉」我也有分享過全試色,專文「請點這」,文末同樣有放延伸閱讀連結

「玩色深邃眼彩筆」秋限定色「EX05 アイシーブルー」則是一個特別又少見,可以有點神秘也可以有點帥氣的水洗灰藍綠色。官方示範是拿「玩色深邃眼彩筆 EX05」整個塗滿下眼瞼,但我覺得這個用法門檻太高,甚至還會顯黑眼圈;後來試了其他畫法,發現「EX05」當下眼尾的局部點綴色就很好看,喜歡這色又不知道該怎麼搭的話,試試這個用法吧。




Celvoke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常態新品+限定包裝(第1彈)(售完後常態色將換霧黑包裝)
セルヴォーク エンスロール マットリップス
Enthrall Matt Lips
5g/NT$1,250/全新6色(限定1色)

唇妝部分,帶來的是全新霧面唇彩「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首先我要說......這款真的有霧到!(笑)

妝感夠霧之外,癮誘迷霧訂製唇釉」的持久度也讓我相當驚喜,不僅不大沾口罩、不大沾杯,甚至啃完整顆蘋果都能還留有9成以上的顏色,這持久度超不像日系唇彩的!(再笑)

雖然吃比較油的東西顏色會掉比較多,但以沒有染唇效果、用一般卸眼唇就能輕鬆卸除的唇彩來說,Celvoke「癮誘迷霧訂製唇釉」的持久表現真的很優秀!

除了持久度優秀,顯色度也是沒話說得好。另外,質地輕、薄、容易均勻也是這款唇釉的優點。

喜歡日系品牌,但又覺得很多日系霧面唇彩都不夠霧、不夠持久的人,請務必把「癮誘迷霧訂製唇釉」記下來。



。實品大小參考。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瓶身的磨砂質感做得很好、很像真的玻璃。刷頭則是觸感柔軟舒服、容易塗勻的絨毛材質。

因為是「真」霧面唇釉,所以「癮誘迷霧訂製唇釉」還是會有點顯唇紋,對偏乾唇的我來說還會感覺到一點乾繃感(推測秋冬時會更明顯),另外它還帶了一點花香,儘管程度算輕、香味不會太濃且沒多久就散掉,可如果會在意這幾點的話,Celvoke另一款主打「微霧光」妝效且無香的「玩色訂製絲霧唇膏」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玩色訂製絲霧唇膏」全試色傳送門「請點這」,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連結

喔還有,這款唇釉我擦起來會有明顯麻麻的感覺,雖然沒有讓我這個敏感唇過敏、過一陣子就會不麻了,但還是說一下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質地照。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的質地很像一般光澤型唇釉,但推開後就會開始轉為霧面。

在轉霧面的這段時間,會有質地變黏的過渡期(剛塗上時則是像奶油一樣不黏又滑順),只要再給它一些時間,就會轉為乾爽、不黏、抿唇也不跑色的全霧質感。
題外話,這款唇釉剛塗上時,那個濕潤的光澤其實很美、很有質感說~許願之後能推出有這種妝感的唇釉,哈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那就是用量多時,轉為全霧面的時間會比較長,需要馬上戴口罩的話,記得留意用量嘿。我自己是偏愛
直接用手沾少少的上色(少量就很顯色),這樣不僅能讓唇釉比較快轉為全霧面,麻麻的感覺也更輕微喔。




Celvoke「癮誘迷霧訂製唇釉」2021秋季共推出5個常態+1個限定色,分別是

01 絲絨夕陽 クリーンレッド:有提升肌膚透明感與顯牙白的效果,能為妝容注入清新的豔感,加入微量橘色的血色紅。
02 乾燥玫瑰 ミスティピンク:有略顯臉白、牙白的效果,能讓人散發微清新的淡淡笑意與帶高級感的知性氣質,略帶紫色感的粉玫瑰色。
03 經典南瓜 テラコッタ:有略顯臉白、牙白的效果,能帶來氣色與時髦的自信女人味,加入黃色、略帶紅感的Celvoke流南瓜色。

04 焦糖奶茶 ブリックブラウン:有略顯臉白、牙白的效果,能為妝容注入帶著小小嬌氣且不暗黑的時髦酷派,加入黃色與微量黑色的深黃棕。
05 楓葉奶茶 レンガ:有著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更透以及略顯牙白的效果,讓人集性感、知性好感度與高級時髦感於一身,加入少量黃色的磚紅棕。
EX01 酒漬櫻桃 ローズマダー:加入細緻且沒有明顯閃耀感的紅色系珠光,同時還著低調藍感偏光的神秘莓果紅。

6個顏色都是略帶涼感與灰感的中明度土色,配上「癮誘迷霧訂製唇釉」像是薄霧般又薄又透氣的輕盈霧感,讓這系列不管哪色都能擦出不沉重、不厚重、不悶熱、有態度又不會顯得用力過頭的冷淡時髦感。

6色中,「01」、「02」、「05」最好搭;其中磚紅色的「05」是最不挑人跟最不挑膚色,也是我最喜歡的色號。

「04」與「EX01」則是最有個人風格、個性最鮮明的色號;顏色最特別的限定色「EX01」,我較推薦白皙、深膚色且牙齒不黃的人擦,會比較出色又襯膚色

至於「03」嘛,就是它們家最招牌的時髦南瓜色(Terracotta、テラコッタ)囉,想感受Celvoke流魅力的朋友,鎖定這色就對了!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2限定新色(第2彈,9月2日登場)
セルヴォーク ヴォランタリーベイシス アイパレット
Voluntary Basis Eyepalette
NT$2,250

Celvoke 活采無瑕柔光蜜粉
 *1限定新色(第2彈,9月2日登場)
セルヴォーク レアファイル ルースパウダー
Rarify Loose Powder
7g/NT$1,600

「玩色深邃眼影盤」跟「活采無瑕柔光蜜粉」限定色則是9月2日登場的秋妝第2彈




第2彈的看點嘛,肯定是「玩色深邃眼影盤」兩個限定色囉。

話說,在把這兩盤畫上眼之前,我一直覺得配色偏基本、市面上已經有類似搭配......可畢竟是Celvoke出品,上眼皮後就知道它們的內在真的沒那麼簡單~

「把時下流行的土色、黃色、紅色眼影玩出新感覺,以及有著『降溫感』的妝效」是這兩盤限定色的迷人之處,而且顯色度也更高,當然Celvoke擅長的時髦感也沒少。除此之外,這兩個限定色的風格、質感也大不同。




珠光走低調路線、妝感偏霧的「EX06」,能打造出稍微沒那麼可親、帶點距離感的自信時髦帥氣風格。

「EX06」的帥氣感,來自右下格的水洗灰藍綠色,簡單地當點綴色就很好看、就有fu!連鮮少畫帥氣風妝容的我也覺得「嗯~這個我喜歡~」,而且是容易駕馭的。

但因為右下格這種顏色本來就屬於濁色,只要顏色稍微變暗一些、上不夠飽和就容易顯髒,所以我會推薦先用同色系的「玩色深邃眼彩筆#EX05」打底;這樣不僅能讓顏色變得飽和、鮮明,還有抗暗沈、讓顏色更持久的效果。

再加上其他三格都是好上手的色彩,「EX06」其實是盤又特別又實搭且跟自家單色眼影不重複的顏色喔。

說到這,或許還是會有人覺得「EX06」土黃跟橘紅色太常見,我跟你說,這兩格上眼皮就知道差別了;這次Celvoke透過將色彩降溫的心機處理,讓這兩色變得更洗鍊、帶些許透明度的微明亮感,簡單就可以擦出微冷淡的都會時髦,是夏天擦也不覺得悶熱的顏色。我尤其喜歡「EX06」的土黃色那格,非常有質感又時髦,極度希望這格可以solo出道!

而「EX06」的左上格,為霜狀的打底色,能讓其他三色顯得更有層次、提升發色度。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有著明顯珠光與偏光光澤,妝感走光澤路線的「EX07」,則能帶來散發低溫的冷淡魅惑氣息的夢幻雪國氛圍。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看膩了紅色系眼影,如果你也這麼想或覺得擦紅色眼影太燥熱,那請試試這盤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EX07」,是有新鮮感、散發涼感的紅喔!

「EX07」之所以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在於左上格帶白感的淺粉色隱藏的紫色偏光;只要加上這格,眼妝的視覺溫度立即快速下降,變成魅惑又夢幻且不俗氣的雪國風,真的是超棒顏色!

不過「EX07」左上格這個美好的淺粉色容易飛粉,記得上色時先用手指壓色再開始暈染,這樣就能降低飛粉程度囉。

跟「EX06」配置不一樣,「EX07」的霜狀格是放在右下,當疊在粉狀眼影之後的重點色用,當然作為打底色也完全沒問題,就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跟想要呈現的妝感。

持妝度上,這兩盤上妝八小時都能留有七、八成顏色,雖靠近眼頭部分有些許積線,但沒有明顯暈染狀況,暗沈度則是下眼影比較明顯。老話一句,用個眼部打底最保險啦。




添加偏光紅、偏光黃、白色珠光,能提升肌膚透明度並帶來薄紗般的低調光澤的「活采無瑕柔光蜜粉」秋限定色「EX01」,同樣是能為視覺帶來降溫效果的單品。



。秋妝第2彈也都是限定的霧白色包裝。

。Celvoke「活采無瑕柔光蜜粉」附的是舒服柔軟的絨毛粉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妝感請以後面的自然光臉部試色為主)。

「活采無瑕柔光蜜粉#EX01」粉質細緻且友善偏乾肌,光澤不會很顯紋理,上妝8小時還有8成以上的亮度,可我自己是建議當局部或身體打亮用,若想要全臉上則比較適合白皙肌膚喔。


--


好的,Celvoke秋妝第1、2彈都聊過一輪了,最後就是來看臉部試色啦!

這次我準備了4個Look,單色眼影「玩色恆彩眼影S」、「玩色深邃眼影盤」秋限定色#EX06跟#EX07。

先來看看「玩色恆彩眼影S」其中三色的眼妝分享。


。自然光下。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S」妝感參考。


步驟內沒有特別提的就是用刷具上色。






。整體妝感參考。

腮紅依然是擦我好愛又好搭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哈。




接著是「玩色深邃眼影盤」秋限定色「EX06」的妝感參考。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EX06」。







。整體妝感參考。
腮紅搭的是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打亮則是使用Celvoke「活采無瑕柔光蜜粉#EX01」,少量刷在顴骨、笑肌處。




第3個是「玩色深邃眼影盤」秋限定色「EX07」的妝感參考。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EX07」。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顏色請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整體妝感參考。
腮紅搭的是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打亮則是使用Celvoke「活采無瑕柔光蜜粉#EX01」,少量刷在顴骨、笑肌處。





第4個是「玩色深邃眼影盤」秋限定色「EX07」更濃版的妝感參考。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秋限定色「EX07」更濃版的妝感參考。
畫法大致跟上一個眼妝差不多,只是把範圍加大、用量加重。



。整體妝感參考。
腮紅搭的是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Celvoke「活采無瑕柔光蜜粉#EX01」當「打亮」的妝感參考。
刷在顴骨、笑肌處。



Celvoke 2021秋季彩妝「第1彈」已經上市囉~「第2彈」將在9月2日登場!

想幫自己加點時髦感的朋友,動起來~

--


Celvoke在哪裡出沒:

1.新光三越 BeautyStage 美麗台櫃點:台北南西三館 1F、桃園 新光影城 1F、 台中新光三越 B1
2.高雄 義享時尚廣場 iGLAMOUR 愛˙迷人 2F
3.Celvoke台灣官網:https://celvoke.com.tw/

△合作 with Celvoke,需撰文。


 

。延伸閱讀。 

邀稿|Celvoke 2021「夏季彩妝」&「活采無瑕絲緞粉霜」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98419
邀稿|Celvoke 2021春妝+超級齊的單色眼影全試色(「玩色恆采眼影」在這)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99683
邀稿|Celvoke 好方便的粉妝條N & 新概念遮瑕盤(附新舊版比較+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91781
邀稿|Celvoke「2020秋妝」全試色(含「玩色訂製絲霧唇膏」、「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74675
邀稿|Celvoke「2020夏妝」全試色(含「玩色立體眉粉」、「玩色立體眉流筆」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25546
邀稿|日本時髦人都會用Celvoke!2020春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08301
邀稿|Celvoke 人間最美棕色「2019秋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23688
在日本一補貨就被訂光!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南瓜色」#09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77272
借拍|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人氣色+無粉感紫腮「玩色輕透光感頰彩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80108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