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愛馬仕 瑰麗粉紅腮紅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powder エルメス ローズ・エルメス, チーク〈シルキー ブラッシュ〉
「愛馬仕 HERMES 推出彩妝」是這兩年美妝圈的超~~級大事。

其中今年登場的第二波新作「瑰麗粉紅腮紅」是我最心動的單品!

真的摸到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後,感受到許多迷人的細節之外,「從頭到尾滿滿的儀式感」是我覺得這款腮紅最厲害的地方

儘管一顆要價NT$2,450,但我給過!而且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

當然,內在還是非常重要,其他像是妝感、臉部試色、這系列值不值得大收特收......等等等,我們文內聊!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HERMES 愛馬仕 瑰麗粉紅腮紅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powder エルメス ローズ・エルメス, チーク〈シルキー ブラッシュ〉
HERMES 愛馬仕 瑰麗粉紅腮紅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powder
エルメス ローズ・エルメス, チーク〈シルキー ブラッシュ〉
에르메스 로즈 에르메스, 실키 블러쉬
6g/NT$2,450


這幾年美妝圈吹起濃濃的「儀式感」流行,彩妝部分嘛,愛馬仕則是這當中的佼佼者!




以今年新登場的「瑰麗粉紅腮紅」來說,光從拿到手看到第一層外紙盒透出一道「愛馬仕橘」,「儀式感模式」就立刻被開啟。





接著把第一層外紙盒打開,亮眼又具標誌性的愛馬仕小橘盒完全現身,再將腮紅從小橘盒推出來,看到有著精緻的金色HERMES標誌、金色金屬髮絲紋以及光滑柔亮的白瓷感設計的腮紅,這種層層開箱的拆禮物感覺,真好。

但還沒完呢!






打開腮紅本體後,映入眼簾的愛馬仕絲巾的斜紋、品牌刻印、有厚度的塑膠隔板以及很精品感的特調香氣從裡面散開;完妝後,將磁吸式設計外殼闔起的聲音,最後再把腮紅收回小橘盒......愛馬仕這從頭到尾滿滿的儀式感,真的很厲害,不用仔細端詳就能營造出「用愛馬仕就是特別不一樣」的優雅奢華氛圍。

另外,外盒、外殼不易沾指紋的乾淨感也讓人覺得很舒心~

整體來說,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的設計我喜歡!我推!

而且超適合拿來當禮物的~



。橘色紙盒有著皮革般的紋理。


當然還是有覺得「瑰麗粉紅腮紅」的設計沒達到標準的聲音,像是有人嫌腮紅拿起來沒有份量感、沒有附刷具跟防塵套之類的;但因為這款腮紅顧到的細節很多,再加上腮紅的持久度相當優秀,不大需要帶出門補妝,所以份量感那些對我來說都沒有扣到分。

我自己反而是對「小橘盒的黑色框線很快就脫漆(上圖近照)」這點比較在意......







雖然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的設計我給推,只是若價格再高,就沒那麼勸Buy了,因為這款腮紅的內在我認為大約值NT$1,000左右。而且市面上可以找到很多價格一千出頭可粉質比愛馬仕更細緻,顏色、質感表現有更多變化與巧思的腮紅。所以像是我朋友就覺得目前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推出的顏色,大概收個一顆就差不多了。

但這可「不代表」我覺得買愛馬仕不值得。

因為買精品品牌推出的彩妝很大因素是衝著包裝設計、品牌價值,我只希望愛馬仕不要像其他精品美妝每隔一、兩季就漲一下漲一下就好。

至於「要不要大收特收『愛馬仕 瑰麗粉紅腮紅』」......

如果你手邊沒有太多腮紅、對彩妝不大花心,而且還希望買的是實搭、耐用、有質感的類型,我認為多買幾顆「瑰麗粉紅腮紅」很可以,目前推出的顏色看起來幾乎都還蠻好搭的(我沒摸過全色,不過對照這次收的色號發現,愛馬仕官網的「模特兒臉部試色」參考度很高)。尤其精品品牌的色彩資料庫是非常強大的,就算是看似常見、淡淡的色彩,他們就是有辦法調出散發一股高級感的顏色。

而彩妝控嘛,建議摸過再考慮吧。



。實品大小參考。
「瑰麗粉紅腮紅」外殼下半部是金色金屬髮絲紋設計。



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的內在還是好的~

不僅粉質細緻、服貼、容易均勻、好沾取、不顯紋理與毛孔,顯色度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是不至於一下就濃度暴衝,但刷子輕輕沾臉上就有明顯的顏色了,屬中上顯色度。

「瑰麗粉紅腮紅」的粉是細的之外還帶些許透明感跟低調的絲綢微光,能暈染出自然細緻的柔焦感與輪廓柔和的立體效果,呈現出略正式的精緻優雅。只是因為粉質略帶厚度加上偏霧面妝效的關係,這款腮紅用量稍多一點就會有「上粉」的感覺,還好還好,妝感不會很厚重也不會讓臉整個變平

另外,偏乾肌使用這款腮紅也需要拿捏一下用量。

對兩頰偏乾的我來說,上妝久一點或用量多一些,兩頰就會有些許乾繃感,
這點是我覺得「瑰麗粉紅腮紅」比較可惜的地方。


持久度上,在最近偏涼的天氣下,上妝8小時,這當中還戴了4小時的口罩,能留有7成左右,上妝8小時則能留有85成以上的顏色,而且沒有出現浮粉、卡粉或結塊的狀況,暗沈度也很低且顏色沒髒掉。整體來說,「瑰麗粉紅腮紅」的持妝力很不錯,希望夏天時也能維持這樣的好表現。

香味上,「瑰麗粉紅腮紅」主打的是山金車、檀香木與綠茶的特調香味,不是老派的脂粉味,聞起來是味道稍微明亮但又帶點沈穩感的花香。香味濃度嘛,就......歐美精品品牌正常發揮,偏濃而且還很持久。對香味有特別講究的朋友,記得去「試香」一下嘿。





官網色卡

愛馬仕 HERMES「瑰麗粉紅腮紅」全球官網目前共有9色選,分別是(紅字是台灣引進的色號

19 Rose Abricot:A velvety orange pink, like a ripe apricot in a ray of sunlight.
23 Rose Blush:A fresh pink blended with coral, for a healthy glow.
28 Rose Plume:A soft and delicate pink, a misty watercolor refreshed with a subtle hint of blue.
32 Rose Pommette:A bright, radiant pink evoking the rosy-cheeked glow of emotion.
37 Rose Poivré:A soft pink that is at once vivid and understated, muted and elegant.
45 Rose Ombré:A subtle, celestial pink in chiaroscuro, between shade and color.
49 Rose Tan:A lightly tanned and golden pink, like skin warmed by the sun.
54 Rose Nuit:A deep and mysterious pink illuminated by a touch of moonlight.
61 Rose Feu:Purple hibiscus, fiery, intense, illuminated with a hint of carmin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感興趣的「19 Rose Abricot」。





。愛馬仕 HERMES「瑰麗粉紅腮紅#19 Rose Abricot」官方試色照。
以這次收的色號來說,愛馬仕官網的「模特兒臉部試色」參考度很高耶!而且幾乎每個色號都有不同膚色的臉部試色。無法靠櫃、沒時間靠櫃的朋友不妨先逛逛官網。

官網色卡


「#19 Rose Abricot」官網色卡

。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19 Rose Abricot」實品(實品顏色請以這張為主)。

「19 Rose Abricot」,官方描述為:A velvety orange pink, like a ripe apricot in a ray of sunlight.

我的心得是,加入微量白色、棕色與少量黃色,好看、耐看也好搭,能營造出時尚妝容中那種要笑不笑卻又散發出一派自信、自在的舒服優雅態度與高級感,同時為臉部注入柔滑的低調霧感光澤、立體感、精緻度與氣色血色感粉棕橘色。

除此之外,妝感有一點正式可不會讓人覺得很拘謹也是這色的迷人之處。

最近很多品牌都推出顏色調入黃色的腮紅,想嘗試、熱愛這類色彩的朋友,不妨試試「19 Rose Abricot」這個不難駕馭的舒服顏色!



。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19 Rose Abricot」手部試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沒有添加珠光,但有雲母片光澤。



最後來看看「19 Rose Abricot」的臉部試色吧!







。自然光下。
。愛馬仕「瑰麗粉紅腮紅#19 Rose Abricot」妝感參考。


我臉的顏色比手還深,所以「19 Rose Abricot」刷在臉上的顏色不像手部試色那麼粉,在我臉上反而是棕、橘感比較明顯


。不同濃度的妝感參考。

「19 Rose Abricot」用量多時,顏色、人會看起來比較明亮,另外腮紅的紅感也會更明顯。


。其他天的搭配照。
「#19 Rose Abricot」用量不多就很顯色。






。延伸閱讀。

讓人心累的Chanel「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929980
好質感淡色系,Celvoke 雙色腮紅「06 Pink Almond 杏桃烤奶」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64011
療癒系光澤,SUQQU 漸層腮紅「05柔光輝」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80891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