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 セルヴォーク カムフィー ブラッシュ Comfy Brush
2021年也過三分之二了,沒意外的話,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這盤我好常用、好愛用的06 Pink Almond 杏桃烤奶」應該會繼續蟬聯我的年度No.1腮紅~

所以不幫它弄個比較好讓大家找到的獨立專文說不過去!

無論你是不是特別喜歡粉紅色,只要上妝時會刷腮紅,身為腮紅控的我強烈推薦你們將06 Pink Almond 杏桃烤奶」這個灰粉色列入考慮清單!

這色除了好搭、耐看、不挑膚色、新手也能無痛駕馭之外,時髦又好看的無粉感妝效更是迷人,非常值得一試!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附刷)
カムフィー ブラッシュ
Comfy Brush
2.2g/NT$1,250/共7色

當初會被Celvoke「06 Pink Almond 杏桃烤奶」擊中,因為它讓這幾年比較少用、很挑粉紅色擦的我再度感受到粉紅色腮紅的美好~

不僅調出來的灰粉紅跟灰調修容色質感相當好、能自然融入肌膚、細緻服貼且沒有粉感,顏色還意外地不好找,再加上那耐看又時髦的妝效一直讓我念念不忘......最後還是決定,我、要、收、它!




「#06」官網色卡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而跟「06 Pink Almond」長期相處之後,發現這色還超級好搭、不挑季節,跟濃妝、淡妝、冷色、暖色調妝搭也都OK。因為實在是太好搭又不容易出錯,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Celvoke「#06」成為我今年最常用的腮紅~

想來顆顏色調得特別、能帶來不會顯得過甜或做作的好感氛圍與時髦態度、日常也好用且質感又好的粉紅色系腮紅,請務必考慮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Pink Almond 杏桃烤奶」,真的很棒!




當然,「06 Pink Almond」的優點還不只這些。

它的優點還有......粉質輕薄、不乾、友善乾肌,珠光細緻且不顯毛孔與紋理,質地好沾取、顏色容易均勻、好暈染、不會刷出色塊,雙色搭配讓人靠這盤就能打造出兼具自然的立體感、透明感、光澤感與氣色的頰彩效果。



。除了附刷,也附一個蠻大的鏡子。

。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實品大小參考。

。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跟IPHONE 8的寬度差不多。


06 Pink Almond」的持久表現也相當不錯,色彩雖淡可上妝8小時還能留有七、八成以上的濃度(看季節),而且顏色不斑駁、不浮粉。還有還有,附刷不廢且毛質柔軟、不刺、對敏感肌是友善的,這點也很加分。



。附刷實品大小參考。
毛量雖沒有很豐厚,但觸感柔軟、有彈性、好取粉,不管是在家用或當外出刷都不廢。


總而言之,這品質、這表現、這價格,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Pink Almond 杏桃烤奶」真的是一盤很值得一試的專櫃好腮紅~更別說這色還不大挑膚色、新手也能輕鬆駕馭了。

若要說缺點嘛,肯定是右邊那格的格子太小,用它的附刷沾是沒問題,但改用一般的腮紅/修容刷會有點不好沾勻。

喔對了,以偏淺且帶透明感的粉色來說06 Pink Almond」的顯色度屬中上,可06 Pink Almond」本來就是個偏淡的顏色,對偏健康、深膚色的人來說,有可能會覺得刷起來很無感、尤其是右邊的修容格;擔心右邊的修容格不夠力、口味較重的朋友,先試過再考慮嘿。

另外,06 Pink Almond」在熱天上妝一段時間後,會有輕度顏色變得更橘的狀況;因為顏色依然好看也沒有髒感,所以這部分我沒有扣什麼分,但會在意的人也是建議先試試吧。




官網色卡


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目前共推出7個常態色,分別是
01 Pink|02 Orange|03 Brown|04 Red Beige|05 Pink Beige|06 Pink Almond|07 Camel Brown

其中日本官網提到「#01」售完後將不再販售。


--


接著來看臉部試色囉!







。都是自然光下拍攝。

。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Pink Almond 杏桃烤奶」妝感參考。

眼影搭的是吉田朱里自創彩妝品牌「B IDOL」的四色眼影盤#01本命棕。

平常用我會把顏色刷得再更淡些。



呼,終於幫我的愛寫成一篇文了。接著來準備最近入手的大K新版雙色腮紅~


。延伸閱讀。

日雜大賞款 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一補貨就被訂光的#09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77272
打造偶像級眼妝!NMB48「吉田朱里」彩妝品牌「B Idol」四色眼影盤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36655
日本美妝大賞第1名|被拿來跟SUQQU比的「excel 漸層魅色腮紅」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12674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lvoke_Shockisgood Celvoke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