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看到我久違的素唇照登場應該就知道,最近唇況養得很不錯

話說,自從開始拍大量試色後,除了密集的卸妝,偶爾還會試到讓我過敏的東西,我的嘴唇變得經常有敏感、唇炎不時地發作、乾到出現海溝級唇紋......等問題,唇況整個大不如前。現在還因為戴口罩的關係,嘴唇又更容易覺得乾、更容易出現乾硬死皮了。

所以「潤唇品」對我超級重要,是生活、是工作必需。

可麻煩的是,我也因為美妝工作長期刺激嘴唇,導致變得更容易在試新東西、尤其是試潤唇品時得唇炎。應該有人有印象,去年我因此封印嘴唇了好一段時間,連帶著唇彩的唇部試色也受到影響......

所以現在試潤唇品,我都得小心翼翼、斟酌時機、挑個好日子才有辦法試,體驗時也需要更長的觀察期。(不少邀請窗口因此而打退堂鼓)

總而言之,已經被我用到凹凹扁扁、能讓嘴唇變嫩的童顏有機「乳香撫紋潤唇精華」,我給過而且在確定合作之前,我自己就先買了~







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10ml/NT$580

台灣有機保養品牌「童顏有機」「乳香撫紋潤唇精華」不僅內在有實力,另一個賣點是使用設計上,特別採用專櫃眼部保養的陶瓷頭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這個「陶瓷頭」我超喜歡的!因為接觸嘴唇時會有舒服的冰涼感,尤其在洗完澡後、嘴唇有熱熱脹脹的感覺時用特別舒服~塗抹時更滑順,比用手更不容易拉扯唇部肌膚。另外,陶瓷頭能更方便塗抹並顧到嘴角的尺寸跟角度我也給推!




不過,我會用凹,重點還是它的內在。

首先一定要來稱讚「乳香撫紋潤唇精華」那夠力的滋潤度!

有多夠力?厚
敷一層
潤唇精華後,開著電暖氣睡覺,醒來還繼續在房間滾,12小時過去,喉嚨都覺得乾了,嘴唇卻沒有出現乾繃感,唇部肌膚是滋潤、柔軟的,而且死皮也被軟化了。

這有滲透力、有續航力、不假潤的滋潤度,是My菜~也很適合長時間戴口罩之後嘴唇變得更容易乾燥、經常有死皮困擾的人。


另外,能讓
我這個很挑潤唇品、容易唇炎、容易過敏的敏感唇安心使用,這也非!常!重!要!畢竟我還靠嘴唇吃飯嘛。(*´艸`*)



。實品大小參考。

除了敏感唇能安心使用,「乳香撫紋潤唇精華」還是童顏有機花了3年心力才完成的全素者也可使用、台灣市面少見的「vegan 純素」潤唇


如果你想找款質地溫和舒適、擦起來不會黏黏的滋潤度還要夠力,能柔軟唇部、軟化死皮、有滲透力、有續航力而且是敏感唇用也OK的,甚至還希望沒有薄荷涼感、有「vegan 純素」訴求的潤唇。

這條我有用凹凹,「童顏有機」還會將品牌營收1%回饋到支持兒童教育的「乳香撫紋潤唇精華」記下來!傳送門 This Way ε≡ヘ( ´∀`)ノ→ https://inna.one/ock6k



。童顏有機「乳香撫紋潤唇精華」質地照。
剛擠出來時是柔軟的膏狀,待接觸膚溫後會轉為質地更薄、在唇上不會覺得黏黏的精華質地。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的延展性很好。
推開時會感覺到一些植物蠟的顆粒感,不過接觸肌膚溫度後顆粒就會漸漸化開。

。左:被童顏有機「乳香撫紋潤唇精華」好好照顧一陣子的近期唇況。
。右:潤唇精華上唇後的光澤感參考(我習慣用量多一點)
童顏有機「乳香撫紋潤唇精華」是日、夜都可以用的。不過我多是用「睡前厚敷」的懶人保養法。

先用潤唇精華打底,能提升霧面唇彩的妝感服貼度、讓唇紋看起來更不明顯。
我的使用方式:厚敷潤唇精華5-10分鐘後,將衛生紙放在嘴唇上輕壓、把精華壓乾淨,接著再開始上唇彩。





。童顏有機「純粹修護潤唇精華(孩子的書屋公益聯名款」。

因為加了能幫助提升彈性的「有機乳香複方精油」,所以「乳香撫紋潤唇精華」有帶一些偏木質的精油香味。除了潤唇精華,童顏有機還有其他乳香系列的保養,其中「乳香緊致童顏精華」、「乳香逆時童顏霜」是它們家的經典品項,喜歡乳香精油的朋友記得一起看看。

假如你是無香派、極敏感唇,最近還可以考慮
沒有添加精油的公益限量款「純粹修護潤唇精華(10ml/NT$560)!因為沒有添加精油,「純粹修護潤唇精華」也很適合給小朋友用喔~



△合作 with 童顏有機,需撰文。

--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進入美妝圈工作已超過10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持續在美妝圈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顏有機_Shockisgood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