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and Joe 西洋菊雙色腮紅 ポール & ジョー プレスト ブラッシュ <レフィル>

PAUL & JOE 粉狀腮紅睽違6年再更新!

雖然「貓咪」好像才是本體(笑),但我其實挺喜歡PAUL & JOE的腮紅呢。所以追日本消息時得知「常態粉狀腮紅」要在今年春季全面更新時,我好期待~

春妝上市前,已經先在我的FB粉絲團分享它們家這季最受矚目的「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今天來補上PAUL & JOE 新版常態腮紅「西洋菊雙色腮紅」的臉部試色跟上臉後的使用感。







。「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塞進紙盒的樣子也好有梗,完美演繹「貓是液體」(笑)。

PAUL & JOE 西洋菊雙色腮紅 2022 New
ポール & ジョー プレスト ブラッシュ
5g/10色/腮紅蕊芯 NT$750、西洋菊眼頰彩盒 NT$310、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台灣不單賣)+腮紅蕊芯 NT$1,350(「眼頰彩盒」還可放P&J的眼影、眉彩)
△以下「PAUL & JOE」簡稱「P&J」


2022年一月全面改版、同樣有著P&J招牌橙花香的全新常態粉狀腮紅「西洋菊雙色腮紅」「巴黎訂製修容餅N」的升級版;除了設計改為上、下排列(舊款「巴黎訂製修容餅N」是左、右排列),腮紅蕊芯的定價也從NT$800降為NT$750!品質更好,價格卻更好入手,P&J改為日本直營,真好~真好~




PAUL & JOE全新常態粉狀腮紅「西洋菊雙色腮紅」,重點在採用了全新的粉體以及「隱形修飾粉末」、「吸附皮脂粉末」,簡單來說,就是上臉後妝感更服貼、平滑、持色啦。

實際上臉後,「西洋菊雙色腮紅」的持色、服貼表現也確實很好!

在目前偏涼的天氣下,上妝8小時,顏色幾乎沒什麼掉,並且跟剛完妝時差不多服貼;嘗試戴口罩一小時,也沒有什麼沾染、掉色或明顯暗沈的狀況

不僅持色、服貼表現優,「西洋菊雙色腮紅」的粉質也友善乾肌;對兩頰偏乾的我來說,剛上妝到卸妝前都沒有出現乾繃感;除非用量很多,不然也不大顯紋理。

另外,像我這次試的「08 水蜜桃」這色,雖有添加珠光卻不會顯毛孔,甚至還有低調的光滑感。

儘管目前只試過一色在臉上,根據過去經驗,使用感可能會依色號有變化。「西洋菊雙色腮紅」的整體表現,給我相當好的第一印象呢!再加上外表漂亮、價格在專櫃中又屬好入手的,
如果這裡面有對你胃口的顏色,PAUL & JOE「西洋菊雙色腮紅」很值得去試試!也希望這好表現能延續到夏天。


外表、品名都超可愛的「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這次推出小白貓、小棕貓共兩隻貓


。 不只看起來很可愛,「貓絨絨眼頰彩盒」的毛還很厚,有「揉貓」的手感。





對了,「西洋菊雙色腮紅」的顯色度好得讓我有點意外。

像是這次試的「08 水蜜桃」,刷第一次時是還好,可當我開始疊色、加重顏色時,一不小心濃度就暴衝了。建議在跟這顆腮紅混熟之前,先選抓粉力比較弱刷子上妝比較保險嘿。
當然,腮紅的顯色度會依顏色而有不同就是。



。照片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PAUL & JOE「西洋菊雙色腮紅」共推出10款常態新色,分別是

01 粉紅香檳 スクレドール:香檳金(含白色珠光)✕ 香檳粉(含白色珠光)
02 棉花糖 コンフィズリー:糖霜粉(含白色珠光)✕ 珊瑚粉(含白色、紅色、黃色珠光)
03 小公主 プリンセスのベッド:玫瑰粉(含白色珠光)✕ 知性粉(含白色、紅色珠光)
04 泡泡糖 小さないたずら:鮭魚粉(含黃色珠光)✕ 罌粟粉(含紅色、黃色珠光)
05 玫瑰花束 オルゴール:甜杏粉(含黃色珠光)✕ 紅銅色
06 草莓巧克力 いちごチョコ:巧克力棕(含藍色、紅色、橙色珠光)✕ 草莓粉(含紅色、紫色珠光)
07 酒漬櫻桃 さくらんぼのコンポート:櫻花粉(含白色、黃色、紅色珠光)✕ 胭脂紅(含白色珠光)
08 水蜜桃 気まぐれなネコ:蜜桃粉(含紅色珠光)✕ 薔薇粉(含紅色珠光)
09 法式吐司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杏橙粉(含黃色珠光)✕ 焦糖棕(含紅色、黃色珠光)
10 熱帶雞尾酒 トロピカルミモザ:陽橙色 ✕ 珊瑚橙(含白色、紅色珠光)

其中「01 粉紅香檳」是打亮色。





粉質透明感低,加上色彩有調入白色,甚至有不少色號還特地強調添加白色珠光的關係,「西洋菊雙色腮紅」的妝感會比較明顯、帶點厚度,是最近分享的幾款腮紅中妝感最明顯的;呈現出的是有柔焦感,能為妝容注入粉嫩、可愛的低調霧光妝效

接著就讓我們透過甜美優雅的蜜桃色系「08 水蜜桃」來感受感受「西洋菊雙色腮紅」的妝感吧!

因為08 水蜜桃」的上、下格都能當腮紅色用,所以我準備了2種畫法讓大家參考。


。PAUL & JOE「西洋菊雙色腮紅#08 水蜜桃」臉部試色。
。第1個畫法:「下方格」當主角色的妝感參考。

。「下方格」當主角色:「用量較少」的妝感參考。

。「下方格」當主角色:「用量較多」的妝感參考。

。不同濃度的妝感比較。

。室內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自然光試色為主。

「08 水蜜桃」的「下方格」用量較多時,會帶點螢光感。



。第2個畫法:淺色的「上方格」當主角色的妝感參考。


「下方格」的光澤感會比淺色的「上方格」明顯。
。室內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自然光試色為主。


除了超可愛的「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應該已經賣完了)全新常態腮紅「西洋菊雙色腮紅」,PAUL & JOE 春妝還有全新常態品「攜帶式伸縮腮紅刷(NT$800)」,以及多用途的限量「橙花精露香氛膏(NT$650)」以及「戀愛季節限量唇膏盒(共3款,每款NT$310)」,全都上市囉。


△媒體禮物、記者會snapshot,非合作文。


 

。2022春妝,延伸閱讀。

邀稿|SUQQU單色腮紅全試色完全保存版!2022春妝「晶采光潤頰彩」等新品一次看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28092
邀稿|臉部全試色♥ THREE 2022全新雙色腮紅「蜜光雙采修容」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42756
輕柔自在的柔和眼妝,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2022春季新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07216
8個眼妝畫法|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2022新色:紅咲、風撫、恣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06004
我的第一罐Tom Ford香水「玫瑰秘境」,撩人的少女味「阿瑪菲玫瑰」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01144
撩男系口紅,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23色全試色(含2022年新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77344

--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進入美妝圈工作已超過10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持續在美妝圈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