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2023升級新作 膠原豐盈肌底液、乳液

我對「FANCL」這次的新品可是躍躍欲試~不僅是它們家是我這個敏弱肌多年的保養好朋友、上次跟你們分享的2023美白新作「光透勻皙精華、面膜」我很喜歡,更重要的是,今年 FANCL 全新升級的抗老保養新品強打採用日本厚生勞動省蓋章的有感成分–「菸鹼醯胺」(今年 FANCL 好活躍,真好真好)


每個人多少都有一些保養關鍵字,而我則是特別容易被「日本厚生勞動省」這個 keyword 擊中(笑)

除了那個擊中我的關鍵字,FANCL 在今年8月登場的升級新作「膠原豐盈系列」,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訴求實際的「抗老懶人瓶」

主打抗老、有感成分「菸鹼醯胺」之外,還強調考量到現代人非常需要的「穩膚」需求,另外,滋潤度意外夠力但又不是油膩膩型,而且2罐保養就結束,真的挺懶人的。

想入門抗老保養,可被各種瓶瓶罐罐、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搞得眼花撩亂的朋友,不妨將 FANCL 2023全新升級的「膠原豐盈系列」記下來吧。


_____ 已上市。





FANCL 2023升級新作 膠原豐盈肌底液、乳液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沒有用過 FANCL 今年升級的「膠原豐盈系列」的上一代;因為之前看品牌提供的產品資料,我以為是屬於進階保養,直到發現官網把這個系列放在「日常護理」(我個人理解為功能不同的「基礎保養」),再找找我以前寫過的 FANCL 分享,這才發現......



。被我挖出來的2016年的空罐照。


啊~我7年前就用過「膠原豐盈系列」的上上代(「修護肌底液、水潤修護乳液(水潤型I)」)耶!(文章傳送門:大量空罐來襲!我用光光的美妝夥伴們「請點這」

雖然前兩代的主要成分也有膠原蛋白,不過跟今年升級、最新的、同樣為橘色瓶身設計的「膠原豐盈系列」相比,最新一代的重點訴求還是跟前兩代有明顯差異。

我用過的上上代橘瓶系列,重點在幫助修護、提供水潤度、打造出飽滿彈潤的健康膚質;今年全新升級的 FANCL 抗老橘瓶「膠原豐盈系列」,因為配方上新添加了日本厚生勞動省蓋章的撫紋活性成分–「菸鹼醯胺」,所、以!




FANCL「膠原豐盈肌底液」2023 New 常態品
30ml/NT$900/共有:水潤型I、滋潤型II,2種質地可選。



FANCL「膠原豐盈乳液」2023 New 常態品
30ml/NT$900/共有:水潤型I、滋潤型II,2種質地可選。


FANCL 2023新登場的「膠原豐盈系列」,無論是肌底液或乳液,都比上一代橘瓶「多了」不少朋友在物色抗老保養時很重視的,幫助調理、淡化紋路的重點。




除了新添加「菸鹼醯胺」成分,FANCL 今年升級的「膠原豐盈系列」還有另外2大重點

透過新添加的緊緻成分「環狀氨基酸」再配上「水解膠原蛋白α」、「月見草精華」組成的三重緊緻配方,並搭配伸縮自如的新「速效滲透微囊」技術(白話文丟係:能讓成分的滲透力更好、不放過需要保養的縫隙)包覆,帶來比上一代更好的緊緻、飽滿又彈潤的升等膚況。





用了約4週左右,我自己目前是在飽滿、彈潤感,另外還有滋潤度這部分感受最深,尤其是滋潤度以及滋潤度的續航力,新的「膠原豐盈系列」表現真的更好了~


有多好?

7年前的我,用舊版橘瓶,我還是會另外搭配其他保濕品。

7年後、膚況因為增齡兩頰與眼周變得更乾的我,用新一代的橘瓶「膠原豐盈系列」,就算是用質地較輕盈的「水潤型I」也OK,滋潤度的續航力也很優秀,第一次用就非常有感!而且我是測 Only 用肌底液、乳液這2罐就完成當次的保養呢~



FANCL 2023全新 膠原豐盈肌底液
FANCL 2023全新 膠原豐盈乳液
屬於T字油、兩頰乾的我,因為現在更在乎越來越乾的兩頰跟眼周,所以感受完「水潤型I」後,現在是主攻質地更潤的「滋潤型II」;由於今年夏天真的超熱,因此無論是用「水潤型I」或「滋潤型II」,過一段時間T字部位難免會出現一些油光,可不會非常油亮,肌膚也不會覺得很悶厚,希望這個好表現能延續到冬天。而紋理的部分,懂的人都知道需要時間,品牌也很實在、沒有跟我強調一個月就會怎樣之類的。好膚況是花時間累積的。有收這系列保養的朋友,請給它們一些時間嘿。




而 FANCL「膠原豐盈系列」最後1個大重點,是之前跟你們分享過、同樣是在今年升級的美白保養「光透勻皙系列」中提到的「穩膚」訴求;透過新成分「紫蘇葉精華」✕ FANCL 經典舒緩成分「香甜豌豆花精華」,幫肌膚把防禦力點點點點更滿、讓膚況更穩。

說到 FANCL 今年新升級、讓我這個敏弱肌能放心使用的美白保養「光透勻皙系列」,品牌表示,跟「膠原豐盈系列」搭配使用是沒問題的喔!(因為我很久很久沒推面膜了,私心想再跟你們強推一下「光透勻皙精華面膜」,真的豪~好~用!)




無論是「膠原豐盈肌底液」或「膠原豐盈乳液」,都有「水潤型I」以及更滋潤的「滋潤型II」2種選擇





FANCL「膠原豐盈肌底液」跟「膠原豐盈乳液」通通是流動性高的水潤質地。




乳液則還加了澳洲堅果籽油。



使用觸感上,「膠原豐盈系列」畢竟是抗老保養,會需要花一點時間吸收,在臉上會有不悶厚的膜感及輕微的黏度,不管是肌底液或乳液我都會帶到眼周、都不熏眼,是友善我這個敏感眼的保養。我自己最喜歡的質地是「滋潤型II」,因為柔軟肌膚的感覺較明顯;但若你是抗老保養入門生也不是乾性肌膚,我還是建議從「水潤型I」開始嘗試。

假如還是很猶豫,親自感受最準!這次 FANCL 也有舉辦「膠原豐盈系列」體驗禮的活動,活動時間挺長的、到9月,有興趣的朋友,詳情請見→「專屬活動頁面(點這點這)」



。下圖為舊版FANCL「水盈系列」。


又如果你不一定要入手抗老產品,而是想嘗試 FANCL 且希望找質地更輕的保養,其實我很推薦考慮看看被我用掉3組、同樣曾在「我的年度空罐」文中出現的藍瓶「水盈系列」喔(現已改版為「水盈細緻系列」)(「水盈系列」文章傳送門:我的「2017空罐、凹凹」臉部基礎保養篇「請點這」





當然,「膠原豐盈系列」仍然是 FANCL 一貫的堅持不用: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色素、酒精(乙醇)、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紫外線吸收劑及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的溫和配方。




瓶器也依然採用幫助維持成分新鮮度、有效性的小容量特殊密封包裝。






另外,「膠原豐盈系列」這次還更新環保瓶器,瓶身使用環保塑料,瓶蓋、密封環、壓頭等則更新使用再生塑料,說明文字改印製在外盒內側......等,讓成分新鮮度的理念同時兼顧到減少廢棄物的環境永續目標。

_____


☁️ 想試試看 FANCL 2023全新升級的「膠原豐盈系列」?期間限定索取活動開跑!詳情請見→「專屬活動頁面(點這點這)」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FANCL 哪裡找

|實體 –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北忠孝直營店、台北南西旗艦概念店、台中中友百貨。

|網路 – 台灣FANCL官方APP「iFANCL TW App」


△合作 with FANCL。




。延伸閱讀:邀稿|我多年的保養好朋友「FANCL」2023美白新作「光透勻皙精華、面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912172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突破2,000萬,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LINE群:https://bit.ly/3CYKZrH
|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ckisgood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