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oke 2019秋妝全試色 セルヴォーク AW Feel My Waves

如果要說近期一定要知道的日本彩妝品牌,「Celvoke」肯定會是其中之一,因為它在日本的雜誌、SNS出鏡率都相當高!甚至被視為時髦人士的象徵,備受彩妝師、美妝專家、日本時髦女生等的推薦。

再加上它們家最近還是日本美妝大賞的熟面孔,像是今年上半年度就得了好多個獎...讓我下定決心絕對要摸摸Celvoke的秋妝不可!

所以精彩的全試色又來啦~

這篇除了有Celvoke 2019秋妝,共20項單品的全試色;讓我的腮~紅~魂
燃燒起來的「玩色煥彩彩妝霜」以及之前追日本媒體消息時就讓我很在意的眼影盤,也臉部全試色可看(除此之外,這次我還額外追加13項單品的隱藏版試色,至於多了什麼,請讓我賣個關子,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而對全試色文興趣度還好的朋友。如果你喜歡,帶點酷派感且看起來舒服、輕盈的個性妝感,或是日系色彩合你的胃口可不怎麼愛過於閃耀的珠光效果的話,這篇也值得你一看!






Celvoke 2019秋妝主題為「Feel My Waves」

以有著迷人層次、律動的地層(大地)為靈感,希望透過自然的大地色系,以及精準的深淺棕色,為女生帶來看起來溫柔、不張揚、不高調的自然立體感,引出女生的堅毅、力量,同時注入一派從容自在的優雅與甜而不膩的時髦氛圍。

除了上面提到的概念氛圍,Celvoke 2019秋妝讓我感受最深、我自己最喜歡的部份,則是文章開頭提到的,帶點酷派感且看起來舒服、輕盈的個性妝感,這點真的很迷人又有新鮮感。因為酷派的妝感其實蠻容易讓妝感偏濃、有份量感並散發距離感的。

喔!還有還有,儘管妝感酷派,卻還是能注入女人味、帶來慵懶的迷濛感,以及日系mix歐美那讓人更容易駕馭的時髦色調、品牌自豪的稱為「人間最美棕色」的「非典型色彩與配色」,也是我喜歡它們家秋妝的重點之一。


說到迷濛又帶點酷派感,帶灰感的色調可說是呈現出這種氛圍的重要關鍵。所以Celvoke秋妝無論是眼影盤、眼線筆、彩妝霜,色調都是帶灰感的;唇膏則是透過降低彩度、調入白色,來帶出甜而不膩的時髦感。當然,日系彩妝最愛的透明感,依然能在這次的秋妝中看到。

話說,2019年日本真的超流行帶灰感的眼影,而且還變化出超多種風格。如果你想試試這波流行的話,我認為時髦派的「Celvoke」是不能錯過重點品牌。

由於臉部試色部分我準備了多達6個Look,而且還分濃、淡版本。單品介紹部分則會以「玩色深邃眼影盤」、「玩色煥彩彩妝霜」為主,但手部全試色都沒少唷。好的,接著就來聊聊這次的新色吧!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ヴォランタリー ベイシス アイパレット
Voluntary Basis Eyepalette
4.4g/NT$2,250/常態新2色、限定1色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彩筆
シュアネス アイライナーペンシル
Surenss Eyeliner Pencil
0.26g/NT$1,000/常態新3色:09 Purple、10 Dark Brown、11 Gray


先來聊聊已經寫過專文(專文「請點這」,今年秋季又追加3個新色的「玩色深邃眼影盤」。

使用感上,跟上回的感想差不多,我仍然想大大稱讚「玩色深邃眼影盤」的好粉質,真的是超細、超薄又服貼,珠光也不會亂飛。能讓皮膚質感與眼影色彩同時並存的細膩妝感,真的很迷人,我喜歡。

只是跟之前一樣,我還是會建議額外搭配個打底產品或是先用Celvoke自家的彩妝霜當底色(使用彩妝霜可以讓顏色更持久、顯色,但積線部分使用在我的眼皮上倒是沒有特別明顯的改善)。因為新3色一樣有顏色些許變暗、變淡、靠近眼頭部位積線以及多了下眼尾出現些微暈染的狀況。(下眼尾暈染,應該是現在的天氣更熱的關係。如果上、下睫毛都有刷睫毛膏的話,暈染狀況會更輕微)

但新色也許有稍微調整配方吧,我發現新色,尤其是#06跟#EX01的持色力竟然比之前還好一些(現在可是台灣的炎夏呢),積線狀況也比#07輕微一些。自認是屬於超油眼皮的,又對Celvoke的眼影感興趣的話,
不妨先從新色下手吧。


色彩上,新色依然延續Celvoke特調的曖昧色調、特別且非典型的配色風格,能帶來帶點酷派感、有個性卻又散發慵懶的性感與迷濛氛圍的時髦眼妝。

不過今年秋季為了能打造出自然柔和的煙燻效果,不只整盤搭配更輕盈的灰感色,更將眼盤內的最深色,以帶偏光感的灰調色代替黑色,並配上帶透明感的黃底色彩。

因此雖然是秋冬色彩,2019秋新色卻不會讓人覺得很沈重,甚至還比之前我介紹過的#01妝感更輕盈、更容易駕馭,呈現出有質感、又帶空氣感,而且妝感一點也不無聊、有個人風格的大地色系眼妝。

而之前擔心的不容易上手的問題,這3盤實際上眼皮後,我發現我想得太複雜了,其實簡單的畫法就很有味道、時髦、有態度。只是帶灰感色調的關係,還是建議留意眼周的遮瑕,不然難免會有眼妝顯得髒濁的狀況。

適合的膚色上,由於秋新色整盤都帶透明感、彩度又低,對膚色自然/偏深且口味比較重的人來說,除#07之外,其他兩盤的色感會比較低,所以我會建議先用「玩色煥彩彩妝霜」打底,這樣發色會飽和。(最後的眼妝照會有使用彩妝霜打底的妝感參考)

至於會不會難駕馭,我覺得膚色不是絕對,而是要看你自己習不習慣這種彩度低的灰感色,以及人品喔不是啦開玩笑的,是個人特質是否能撐起這種有個性、帶酷派感的慵懶迷濛。如果一定要推薦適合膚色的話,儘管這3盤新色的色調都不會太冷,但偏冷調膚色擦還是最容易畫出色的;膚色偏暖調且黃感明顯的人,則是較推薦#EX01比較安全。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玩色深邃眼影盤」2019秋季新色

06 Sunset Gray 日落灰暮
左上:加入細緻的紅色、銀色系珠光,有著低調紅色與藍紫偏光的藍紫灰色。
右上:加入細緻的橘金色珠光,含低調紅色偏光、帶灰感的土橘黃色。
右下:加入細緻的橘金色珠光,四格中透明度最明顯、帶灰感的土黃色。
左下:有著細緻的銀色系珠光與偏光,帶一點點綠感的淺灰色。

07 Camel Rose 焦糖玫瑰
左上:加入細緻的紅色與橘金色系珠光,帶灰感的莓果玫瑰色。
右上:加入細緻的銀藍色珠光,有著內斂的銀藍色偏光效果,四格中透明度最明顯、帶灰感的黃棕色。
左下:加入些許細緻的紅色珠光,帶灰感的淺駝色。
右下:加入細緻的銀色系珠光,帶明顯灰感的古董玫瑰色。


這次的秋季眼影盤中,我最愛、私心強推#06!因為這盤的土黃感,黃得超時髦、超有態度!酷派的健康感與自然的深邃效果也相當有味道,越看越喜歡。除此之外,我原本有點害怕、帶藍紫偏光的灰色,上眼後發現其實意外地好看、特別,跟黃色眼影搭也很和諧。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怕黃黃的顏色,怕會讓肌膚看起來更黃,可這盤#06實在是黃得太有個人風格了,所以就算黃~又如何呢!(只是要留意一下搭配的頰彩與唇彩就是)特別推薦給,想入手秋妝眼盤中顏色最特別的,或是來一盤非典型大地色的人。

#07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這盤呈現出有點可愛又魅惑、有點酷又有點厭世(是時髦的那種)的風格,其實挺迷人的。假如你平常就已經很習慣擦紅色、莓果色系的眼影,不妨試試看這盤個性有點特別的#07吧。喔對了對了,#07更是這3盤的重點色中,最顯色的色號喔!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EX01 Mauve Gray 煙燻迷情(限定色)
左上:加入銀藍色系為主的多彩細緻珠光並呈現出低調的偏光感,帶些微紅感的灰粉膚色。

右上:加入細緻的橘、金、銀色系珠光,帶灰感的橄欖綠色。
左下:加入細緻的銀色珠光,帶灰感與低調銀色系光澤的灰紫色。
左下:加入細緻的橘、紅色系珠光並帶來低調的偏光感,帶紅感的灰橘色。


據品牌表示,這盤#EX01開賣沒多久,櫃上的現貨就已經快速賣光一輪(別擔心,已經跟品牌確認有補貨了)聽到這消息時,我完全不意外啊~畢竟#EX01是秋季眼盤新3色中,最容易上手且深邃效果最好的,顏色其實也相當特別。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EX01,不過是在擦上眼皮後才愛上它的。(但我的第一名還是#06,哈)因為這盤的妝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從容、柔和又耐看;多種低調又特別的偏光所營造出神秘又迷濛的氛圍,配上酷派的健康感看起來也很和諧、不詭異。假如出現選擇障礙的話...嗯~嗯~(點頭)低調卻特別的#EX01確實是首選。

看到這,或許有人會對文章開頭我把Clevoke秋妝推薦給「不愛過於閃耀的珠光效果」的人那句有疑慮。誰叫光是眼影盤,每一格我都提到有加珠光啊...嗯,沒錯,眼影盤真的加了不少珠光。But!Celvoke的珠光是走帶來低調光澤,沒有大顆閃耀感的類型,就連接著要介紹的「玩色煥彩彩妝霜」秋季新色也多是如此。除非你之前都只用霧面眼影,或是沒用過日系眼影...不然就別多擔心啦。


眼影盤的部分就先到這。再來要聊的是,在這次秋妝中,我最喜歡的「玩色煥彩彩妝霜」。




Celvoke 玩色煥彩彩妝霜
インフィニトリー カラー
Infinitely Color
1.7g/NT$1,050/共14色,常態新5色、限定1色

之前看日本記者會消息時,我其實對這個可當眼、唇、頰彩「玩色煥彩彩妝霜」秋季新色沒什麼fu的。(我那時最在意的是眼影盤新色~)


。左:#04 Blue Pink。右:#07 Sand。


因為這系列我還是比較在意之前很多日本女生都在曬的偏光獨角獸紫「04 Blue Pink」,以及得美妝大賞的「07 Sand」啊~(又要再說一次,我是日本美妝大賞腦粉)不過親自跑一趟記者會後,立馬倒戈,對秋季新色大~生~火!

不過,在進入顏色介紹之前,先來讓我快快分享一下Celvoke玩色煥彩彩妝霜「2019秋新色」的使用感吧~(其實這次我把「玩色煥彩彩妝霜」全色都借來了,也才發現原來部分色號的質地跟其他色不大一樣。所以才特別強調是聊「秋新色」的使用感)



。「玩色煥彩彩妝霜」實品大小參考。
依然是Celvoke招牌的透黑風格。


對我來說,我對「玩色煥彩彩妝霜」的持妝度印象最深!

因為在現在每天都是氣溫三十幾度的七、八月份,上妝8小時後,臉上竟然還能看到剩下約7、8成顏色,而且就算顏色上得比較淡,或是使用顏色較淡的色號,表現依然很好。

儘管它略帶厚度、黏度與油潤感,在臉上會感覺到比較明顯的存在感,是較適合秋冬的質地(這6色本來就是秋季色,但多數都是常態色,因此我還是把夏天的使用感一併考量進去)。可天氣這麼熱還如此持久,妝感也依然服貼、沒有醜醜的浮粉,真的很Good啊!!!


更別說這款彩妝霜還有無香味、無粉感、均勻度不錯、不容易失手的中度顯色力,以及
珠光不顯毛孔且能帶來自然又略帶透明感的澎潤光澤這些優點了。再加上這次好看又特別的帶灰感色調,當「頰彩」的「玩色煥彩彩妝霜 2019秋新色」,可試~可試~

那秋新色當眼影呢?我也覺得挺好的。

不僅單擦夠顯色、能打造色調統一的妝容之外,它還能明顯提升粉狀眼影的顯色度與持色力。至於當唇彩呢...對唇部容易乾燥的我來說,老實說,有一點乾,妝感偏粉霧感;可如果更滋潤的話,就會影響到當眼、頰彩時的舒適度與妝效。只能說,這幾乎是多用途彩妝霜的宿命,對這類彩妝感興趣的朋友,建議從最常用的點來考慮吧。(像是Celvoke彩妝霜的秋新色,對我來說最適合當腮紅,所以我就會從當腮紅的角度來為它的表現評分、決定要不要入手)

整體來說,只要你能接受玩色煥彩彩妝霜那略帶厚度的觸感,身為腮紅控的我都會推薦你去會會這次的秋新色。因為這次特調出來的灰感色彩,既好看、特別、時髦、輕盈又有質感;還有還有,能讓人散發不濃妝的歐美健康感與自信氣場,同時還能注入一點點日系的可愛氣息(#12除外),也是Celvoke彩妝霜秋新色的迷人之處喔!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玩色煥彩彩妝霜」,2019秋季共推出6款新色:

09 Renoir 杏桃奶茶
加入細緻的紅色、橘色、金色、銀色珠光,能注入無閃耀感、像是天生好膚況的自然光澤;並帶來悠閒又時髦的微甜氣色,以及些許華麗的健美性感,略帶棕感的灰蜜桃紅色。


10 Foggy Rose 莓果紅茶
添加6色中最大顆卻不會顯毛孔,也沒有明顯閃耀感的金色珠光;能讓人散發引人注目的些微厭世酷感與氣質又可愛的女人味,有修容、紅潤氣色與些許顯白效果,略帶棕感與華麗氛圍的復古莓紅色。


除了當頰彩,我個人超強推拿#10當唇彩!當唇彩,激、美!!!不僅顏色很美、氣質、有女人味、有略顯牙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10很有質感,一擦上唇,「整個人的質感立刻升級」~

11 Shrimp Pink 西柚果凍
加入比#10更小顆一點點的金色珠光,能帶來溫暖柔和的健康感與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的淡淡光澤;配上這個帶灰感並加入一點點粉紅、黃棕色的橘紅色,會讓膚色呈現像是剛被太陽烤過般略顯黑又紅,同時又帶了點可愛感的陽光活力氣息。


12 Sunstone 伯爵奶茶
添加細緻的白金色系珠光。在顏色中調入一點點的橘色,能帶來自然的修容感與些許健康氣色,色感紮實、帶灰感的柔和土黃棕色。我特別喜歡這色能同時散發性感、自信、野性酷派卻又帶點調皮感的特質。所以雖然這色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黑,可還是被我選為秋新色中最喜歡的顏色。

13 Dusty Pink 薰衣玫瑰
加入細緻的銀色、淺藍色系珠光,能帶來自然的立體感、健康感與些微氣色,較適合偏冷調膚色,帶一點點棕感、少見的時髦灰粉膚色。#13也是秋新色中,我相當喜歡顏色。除了色彩特別、在腮紅色中較少見之外,顏色雖淡卻能提升妝容的質感並注入微量的帥氣感,真是好看。喜歡特殊色的朋友,請特別留意它。

EX06 Lanthanum 杏仁烤奶(限定色)
添加能為肌膚帶來自然濕潤光澤的細緻銀色珠光;能讓人散發健康同時又帶憐愛感的青春氣息與微量氣色,有些許顯黑感、加入一點點蜜桃色的黃棕色。


雖然這篇的重點是秋季新色,可既然整套「玩色煥彩彩妝霜」我都借了,不拍一下試色做個紀錄怎麼行呢~(沒錯,這就是文章開頭提到的「隱藏版」試色。但這只是Part1,文末還有Part2)



。「玩色煥彩彩妝霜」全色系。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我想大家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玩色煥彩彩妝霜」#01-#08跟秋季新色大不同,大部分都比較適合拿來當眼彩用。在即將登場的試妝照中,我也會讓大家看看其中一色的妝感。


在這之前,讓我們再花一點時間,速速看一下還沒露臉的秋妝兩大單品吧。



Celvoke 玩色訂製唇膏
ディグニファイド リップス
Dignified Lips
2.9g/NT$1,150/常態新5色、限定1色

說到Celvoke,怎麼能漏了唇彩!今年秋季同樣也有唇膏新色登場,共推出6款與彩妝霜相對應的新色。




「玩色訂製唇膏」2019秋季新色(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24 Renoir 杏桃奶茶
柔柔嫩嫩的杏粉桃花,瞬間在臉龐染上幸福小女人氣息!塗的不是彩妝,是戀愛的姿態啊。

25 Foggy Rose 莓果紅茶
宛如喝一杯沁涼莓果紅茶,在唇間沾染上的唯美紅暈!可愛得讓人想立刻親近,又十分氣質。

26 Shrimp Pink 西柚果凍
恰到好處的水嫩橙色,完全不顯肌膚黃,橙橘果凍般唇色,瞬間提亮整個臉龐。

27 Sunstone 伯爵奶茶
人間最美棕色的盛讚,繼人氣南瓜色後下一支黑馬!巧妙帶橘的裸棕色,溫柔氣質的代名詞。

28 Dusty Pink 薰衣玫瑰
薰衣草紫色的玫瑰粉,是黯沈肌膚的提亮仙女棒,十足優雅的大女人。

EX04 Lanthanum 杏仁烤奶
(限定色)
低調卻惹人愛的杏仁烤奶,運用Celvoke最擅長的調色,讓亞洲女性擁有最適合黃皮膚的裸橘奶茶唇。


6個唇膏新色中,我個人最推薦「25 Foggy Rose 莓果紅茶」,因為最不挑膚色,而且還有略顯牙白的效果。其他5色,則是因為顏色都加入了白色且帶灰感,有挑唇況、挑膚色的可能。如果可以的話,建議親自靠櫃試色最保險。





Celvoke 活采無瑕輕透蜜粉餅(2019/09/07上市)
カムフィー プレストパウダー
Comfy Pressed Powder
9.8g/NT$1,600/常態2色(附粉撲):01、02

最後一樣秋季新品,是9月才會正式登場的蜜粉餅。




Celvoke全新「活采無瑕輕透蜜粉餅」,對我來說,這塊的「粉質」是最讓我驚喜的部分。因為它雖然訴求添加高比例的天然成分,可粉質卻出乎我預期的細緻~能帶來Celvoke底妝強調的裸透感與「自然」光澤,而且還有些許修飾毛孔的效果喔。

假如以上幾點有擊中你的話,下面的臉部試色我全都有用這塊蜜粉餅定妝,不妨留意一下嘿。(#01顏色較深,所以我用的是適合自然、偏白膚色使用的#02)



好耶,Celvoke秋季新朋友總算都看過一輪了。

接下來就是「玩色深邃眼影盤」與「玩色煥彩彩妝霜」秋新色的臉部試色囉!

這次我共準備了6個Look,有...「眼影盤與彩妝霜的全試色」以及「眼影盤搭配彩妝霜」的妝感參考。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眼妝步驟。
這次分享的6個眼妝,幾乎都是這樣畫。最大的差別就是有沒有先使用彩妝霜打底。

※註:Celvoke眼線筆我只拿來畫上眼線,眼頭到眼尾四分之三的位置。





Look 1
眼影使用:玩色深邃眼影盤#06 Sunset Gray 日落灰暮

腮紅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09 Renoir 杏桃奶茶

。腮紅淡版。


。 腮紅濃版。

※註:Look 1使用的粉底色號是比較合我膚色的





Look 2
眼影使用:玩色深邃眼影盤#07 Camel Rose 焦糖玫瑰
腮紅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10 Foggy Rose 莓果紅茶


※註:Look 2使用的粉底色號比較深。

。玩色煥彩彩妝霜#10 Foggy Rose 莓果紅茶「當唇彩」的妝感參考(實際看顏色會再更深一些)。

請容我再強調一次XD!強推拿#10當唇彩!不僅顏色美、有氣質、有女人味、有略顯牙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一擦上唇會感覺「整個人的質感立刻升級」~




Look 3
眼影使用:玩色深邃眼影盤#EX01 Mauve Gray 煙燻迷情

腮紅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11 Shrimp Pink 西柚果凍

。腮紅淡版。

。腮紅濃版。

※註:Look 3使用的粉底色號比較深。





Look 4
眼影使用:使用2018日本美妝大賞「玩色煥彩彩妝霜#07 Sand」打底+玩色深邃眼影盤#06 Sunset Gray 日落灰暮

腮紅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12 Sunstone 伯爵奶茶

。腮紅淡版。

。腮紅濃版(#12是秋季新色中光澤最低調、透明度最低的)

※註:Look 4使用的粉底色號是較合我膚色的

。玩色深邃眼影盤#06 Sunset Gray 日落灰暮「單擦」與有用玩色煥彩彩妝霜「打底」的妝感參考。







Look 5
眼影使用: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10 Foggy Rose 莓果紅茶」打底+玩色深邃眼影盤#07 Camel Rose 焦糖玫瑰
腮紅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13 Dusty Pink 薰衣玫瑰


※註:Look 5使用的粉底色號比較深。

。玩色深邃眼影盤#07 Camel Rose 焦糖玫瑰「單擦」與有用玩色煥彩彩妝霜「打底」的妝感參考。






Look 6

眼影使用: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11 Shrimp Pink 西柚果凍」打底+玩色深邃眼影盤#EX01 Mauve Gray 煙燻迷情

腮紅使用:玩色煥彩彩妝霜#EX06 Lanthanum 杏仁烤奶(限定色)

。腮紅淡版。

。腮紅濃版。

※註:Look 6使用的粉底色號是較合我膚色的。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1 Mauve Gray 煙燻迷情「單擦」與有用玩色煥彩彩妝霜「打底」的妝感參考。






。「玩色煥彩彩妝霜」秋新色大合照(左起09-EX06)。





前面一直提到大賞、大賞。說真的,Celvoke得大賞的單品真的很多!




所以最後要來看的隱藏版試色Part2,就是那些獲得2019上半年度日本美妝大賞的單品啦~




其中一定要認識的,肯定是Celvoke招牌南瓜色唇膏#09(最上面那支)的姐妹色「玩色晶漾唇蜜#03」,因為它可是拿下四本日雜大賞第一名的超威唇蜜呢!

其他拿下大賞名次的還有,討論度很高的黃色眼影「玩色恆彩眼影#29」、黃色唇蜜「玩色晶漾唇蜜#05」、「玩色立體彩妝條#02、#05(粉條式腮紅)、「玩色立體眉粉#06」,以及前陣子我有寫過專文的紫色腮紅「玩色輕透光感頰彩霜#05」。(眉粉的顏色要跟個人髮色搭配,Celvoke眉粉其他色號其實也很受歡迎,所以這邊就沒試得賞色給大家看。另外,我拍完照後《ViVi》才公布大賞,因此黃色唇蜜跟玩色立體彩妝條#05來不及拍...總之,想試大賞色的朋友也別忘了這兩色嘿)


照這得獎氣勢,我想年底的日本年度美妝大賞,Celvoke應該還會拿下好幾個獎,到時再來看看入榜的有誰~


--


呼,Celvoke 2019秋妝,就分享到這啦!

除了蜜粉餅是9月7日上市之外(但櫃上已經有試用品可以試了),色彩類新品台灣已經全數上架。心癢的朋友(揮手)
可以動起來囉~

--


「我個人私下追加的加碼贈!要送Celvoke秋妝正貨壹款」

▷活動辦法:只要在這則FB貼文(點我)下,分享你的Celvoke「2019秋妝」戰利品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唷!
▷禮物名額:壹位。(需提供真實個人收件資料供寄送禮物)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8/31止。我會在2019/09/05前公布禮物得主。

※禮物僅送台灣地區。
※若有盜圖、盜用/散佈他人資料等涉及智慧財產權、個資法等狀況,將取消得獎資格。

△合作 with Celvoke,需撰文。




。延伸閱讀。


一補貨就被訂光的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南瓜色」#09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77272
借拍|除了南瓜色唇膏,Celvoke粉超細的「玩色深邃眼影盤」大賞色#01、紫色腮紅「玩色輕透光感頰彩霜#05」也要試!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80108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