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AQUALABEL 水之印 保濕系列(紅),2010年1月新上市。

AQUA LABEL 今年藍色和紅色系列都換新了。(所以也...悄悄漲價了一些)

最近屈臣氏有作保濕系列(紅色)的旅行組。

一組裡面有:

卸妝凝凍15g+洗面霜15g+潤膚水20mL+保濕乳液20mL。4小罐賣NT$129

看他不貴,就買來用看看。這組我覺得挺喜歡的,4樣都蠻好用的喔~
也很適合買來當作出去玩的旅行組用。加上這組是用塑膠夾練袋包裝的。更方便攜帶。

今天先來寫清潔類的。保養類的另外兩品待補!(因為文章分類比較方便,就拆兩篇了)




AQUA LABEL 保濕卸粧凝凍,容量110g,售價NT$290。
(以下
AQUA LABEL簡稱AQ)

--
使用方法
使用時請保持手及臉部乾燥。取約一顆櫻桃大小的量於手心,
仔細按摩全臉,待彩粧溶解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

凍膠狀的卸妝油。

↓質地近照↓


有用過 Albion 卸妝膠的話,應該就不會覺得這支卸粧凝凍很新奇了。

不過開架產品上倒是比較少見這種質地的卸妝品。

AQ的保濕卸妝凝凍,其實還是卸妝油。只是作成凝凍狀。
看他的英文名稱Creamy Oil Cleansing就可以知道。


既然他還是『oil』
自然比一般那種比較清爽的卸妝露、卸妝蜜的卸除力會來得好些。(基本上拉。)
另外,這支卸妝凝凍,還是要有『乳化』這道動作。可不能隨便沖一沖就了事喔~

這支卸妝凝凍洗完以後,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或是緊繃感。

但是...
臉上會感覺有明顯的一層油潤感。摸起來也是油滑油滑的。
所以我會再用洗面乳之類的再洗一次。(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安心也比較乾淨)


『凝凍』

質地的卸妝品,方便的地方在於,在手上不會流得亂七八糟。
在卸除的時候也不容易讓卸妝品流進眼睛裡面。雖然沒有油狀的
卸妝油那般好推和延展性高,可是稍微用手溫回溫一下也算好推的。

只是...
這種質地的卸妝品,對我來說,用量都蠻大的。
因為我習慣用量多一點。所以這條15g包裝的,大概只夠我用個5天左右。


AQ保濕卸妝凝凍
,使用起來挺溫和也不刺激。還帶有些許玫瑰香味

我是沒有很習慣用玫瑰香味東西。
所以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味道有點明顯,不過用個幾次也就習慣了。
習慣了以後倒也覺得聞起來挺宜人的。

這個玫瑰香味,我覺得有點像Kose快樂沐浴天系列的香味。
之前好像看有的人嫌快樂沐浴天的玫瑰香味很人工。不過這點就是見仁見智了。

而且,
他們是開架系列的產品呀~要有高級香精的香味有點太苛求。
我自己是覺得不要太濃重或是聞起來會讓自己不舒服就好了。

只是因為有含香料,所以敏感肌膚在選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就是。

AQUA LABEL 保濕卸妝凝凍。
卸妝力不錯。基本的底妝、頰彩、眼影都可以卸除乾淨。
不過強力防水的睫毛膏、眼線產品,卸除上會比較吃力,也容易有殘留問題。
所以還是建議用專用的卸妝品或是卸除力更好的卸妝油來卸除此類彩妝。

另外,如果底妝比較厚重的話(EX: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粉底、粉條類...等)
我自己會選其他卸除力更好的卸妝品來用。

但是這支卸妝凝凍對付基本的卸妝需求我覺得已經算足夠。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支卸妝凝凍的。
因為...比無印良品的卸妝凝露不刺激。比Curel卸妝蜜好購買,價格也稍微便宜一點。

不過,油肌不知道會不會喜歡這款就是。因為他畢竟是『保濕』系列的卸妝品。
習慣洗完以後很清爽很乾淨到有點澀的觸感的人,就要考慮一下嚕~

--

●延伸閱讀:


Curel 卸妝蜜 專文
無印良品 Muji 溫和卸妝凝露 專文 Albion 甦活美白輕盈 卸妝膠 專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768042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724188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1028

--


照慣例,來看看簡單的卸妝實驗吧!

來看看『
AQUA LABEL 保濕卸妝凝凍』選手要迎戰的對手↓




*成分表:

Mineral Oil, Cetyl Ethylhexanoate, Sorbitol,Water, Glycern, Dimethicone,

Diphenylsiloxy Phenyl Trimethicone,Sucrose Stearate,
PEG/PPG-35/40 Dimethyl Ether,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Sodium Methyl Cocoyl Taurate,Algin, Lactic Acid, Magnesium Chloride,
PCA, Calcium Chloride,Hydrogenated Lecithin, Soluble Collagen,
Sodium Citrate,Citric Acid, Trisdium EDTA, Butylene Glycol,
Sodium Hydroxide,PEG-30 Soy Sterol, Potassium Hydroxide,
Phenoxyethanol, Fragrance,Iron Oxides


※成分分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18df27644.html




AQUA LABEL 濃密泡保濕洗面霜,容量130g,售價NT$280。

乳霜狀的洗面霜。
(洗面霜一樣帶有玫瑰的香味。這次買的旅行組裡面的四品都有玫瑰味。)

↓質地近照↓


用量很省的洗面霜。也許是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加水很好起泡。
比我現在用的Dove、嬌生、水平衡亮采洗面乳都容易起泡和完全溶解。
(當然這支洗面霜價格也比目前在用的這幾款洗面乳來得高些)



↑用的量有點少+水又加的很多。所以泡泡看起來有點稀


用量多一點的話,打出來的泡泡會像加入咖啡奶泡一樣濃密。

洗起來挺舒服的。洗起來臉上也沒有刺激感。
不過敏感眼的人還是得注意不要讓他跑進眼睛,因為還是會有點刺激。

濃密泡保濕洗面霜的泡沫容易沖洗乾淨。所以不用擔心沖很久都沖不乾淨的狀況。

對我這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來說,這支洗面霜洗完以後。
兩頰不會有水分被帶走的乾澀感,T字部分又覺得清洗的挺乾淨,不會帶有一層膜的感覺。

洗完以後,臉上的感覺是有潔淨感但不緊繃。

AQ濃密泡保濕洗面霜給我很好的印象。不過乾肌還是建議洗完臉以後馬上作保養。

那....一樣~這款是『保濕』系列的洗面霜。
所以對喜歡洗起來很乾淨清爽,清爽到有點澀的觸感的油肌來說,就不適合嚕!


*成份表:

WATER, GLYCERIN, STEARIC ACID, MYRISTIC ACID,
POTASSIUM HYDROXIDE,LAURIC ACID, PEG-8, COCAMIDOPROPYL BETAINE,
SODIUM MEYHYL COCOYL TAURATE, GLYCERYL STEARATE SE,
POLYQUATERNIUM-7,LACTIC ACID, MAGNESIUM CHLORIDE,
HYDROGENATED LECITHIN,SOLUBLE COLLAGEN, DISODIUM EDTA,
PEG/PPG-35/40 DIMETHYL ETHER,BUTYLENE GLYCOL,
SODIUM HYDROXIDE, PEG-30 SOY STEROL,TRISODIUM EDTA,
CITRIC ACID, SODIUM BENZOATE, PHENOXYETHANOL,FRAGEANCE


※成份分析: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e00327651.html



清潔類解決。

接下來就是保養類的兩品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