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夏天的味道了。
只是溫度越來越高....這點真是很討厭→怕熱的人m%20(207).gif
                                 (正確來說是怕太陽。因為紫外線過敏...)
不過在這之前,還得先度過最近
189bbdde.gif濕答答的雨天呢!
 
端午節快到了。大家有準備要應景一下吃粽子咩?
好像有分北部粽和南部粽。不過我搞不清楚,反正好吃就好XD

每月愛用品....5月份。開始拉!!!
順便念個咒語:
小災難退散!!!!

。5月份的好伙伴們之大合照。




。底妝部門。


。左起: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美諦高絲高效豔陽防曬液 spf50 pa+++ /Allie 美白型防曬
/肌膚之鑰 光潤S OC-30/ anna sui 保濕粉底液/
BeautyMaker DNA粉底液 自然色/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2號8號

底妝部門這個月多了兩個伙伴。
一個是Kevin老師寄來的粉底新作。一個是GA的貼膚裸妝輕粉底。

其實,BM的新粉底液,我沒用過幾次。
不過,評價似乎不錯。所以前陣子的299特價,身邊有掀起一股購買潮呢。

這次的色號,有比以前還偏紅。顏色上也稍微白了一點。
所以這次雖然說一樣是收到自然色。
但是我用起來是偏紅和偏白的。
加上搭配霧面的妝效,我用起來反而妝感有點重。

DNA粉底液是為霧面的妝效,帶有一點控油力。質地算輕,遮瑕力中上。
299的價格和整體表現上,真的是蠻值得購入的一品。
不過最近我實在超怕當色差魔人的,加上現在這種天氣要頂著色差會更可怕。
So...只用過幾次。目前的心得就暫時到這邊吧!
單純給他亮亮相一下,我想新品總是有人想要大概知道他的資訊。
(還有好幾樣老師家的東西沒寫呢...)

要說這個月我一直在用的。就是Giorgio Armani的貼膚裸妝輕粉底了!
久聞GA底妝的美好,這下我終於有幸用到拉~~
(容量蠻大的。一條40ml。不過單價也不便宜,1550一條。還好我是交換到的。呼!)

妝效...還真是不錯呢~
最近拍照都覺得質感還真不賴呀~貼膚又自然。
不過應該有含大量的矽,因為有那種滑滑的質感和特殊氣味。
(有用過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的人會覺得很熟悉)

延展性佳,薄薄的就有不錯的填補效果。
不過瑕疵比較明顯的人還是改善有限。我是用得還蠻開心的就是。
希望我不會發懶,來寫一寫他。洋蔥頭的查察.gif



。眼妝部門。

。左起順時鐘:D&G 四色眼影 #150/lunasol眼影盤 黃金海岸、Beige Pink/KATE 斜角眼線筆
/Lavshuca 流光星瞳眼影盤 GN-1/MAC、Maybelline、rmk 眼線膠(比較文)


喔對了!標題的『小災難不斷』都還沒提呢!
嗚,本月的災難一號,就是...我的rmk眼線膠附的眼線刷不見了拉~~
他好好用的說Q_________________Q

希望可以找到....
(結果,這只是個開端←感覺好像電影的宣傳片頭)


金光閃閃的...D&G眼影...跟Yuki也借好久了...趕快翻出來!
呼,真不虧是精品彩妝,發色的質感也很細緻有質感呢~
彷彿穿上D&G一樣質感加分。也是找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話說,我好期待lavshuca的新眼影啊啊啊啊啊!!!
看到新聞稿說是7月1日上市.....還好久喔!!
等不及了...摩拳擦掌中

有人已經開始列清單了嘛???

我目前想買OR和RD的說~BE觀望中...

然後,之前說的菜刀架(誤)
也會上喔~


最近絕世名伶雙彩盤(俗稱太極眼影)在打7折。看來就是要下架了。
不過我目前比較期待新的雙色眼影就是~
單價有比較可親耶!一盤1.6g,售價NT$230。
如果有85折的話就更可愛了~
到時候上架去試試看,也許會買個一盤來玩也說不定。

期待期待!
然後...染眉膏!!!我也要試試~~~
怎辦...這次該不會Lav的新品會殺我荷包很大吧?!(抖)

佳麗寶旗下的品牌,真的太邪惡了~吸血蝙蝠.GIF



。睫毛與眉毛部門。


。左起:MJ魅惑光感濃密睫毛膏第二代/Kiss Me花漾美姬 纖長第二代/fasio 絕世美睫棒
/MAC 染眉膏/Kiss me 眉部遮瑕膏


睫毛和眉毛沒啥變動。

來小提一下睫毛膏好了。
最近好愛fasio絕世美睫+kiss me花漾美姬2代纖長的搭配。
效果意外的不錯~手邊有這兩支的人可以來搭看看。

MAC染眉膏,要補貨了耶...
Beguile 乾得差不多了。
真奇怪,明明Beguile我用得沒Sophisticated勤快。可是卻比較快乾?!
(不過Beguile我是買2手的。也許是當初賣我的賣家保存上有點不好...啊哉)

嗯哼...不過我還是忍一下好了。
看看到時候Lav的新染眉膏,有沒有我更愛的顏色~
如果有就太好了~因為更便宜拉!



。雜亂的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針:妙巴黎 胭脂騷餅 #15/MAC 炫彩餅 #Light Flush/ MAC礦物腮紅 限量色Pleasantry
/Maybelline 礦物腮紅粉 N00/Nars 炫色腮紅 超級高潮Gina


這個月腮紅用很雜~不然就是這裡搭一下那裡混一下。

MAC #Light Flush真的蠻好搭的。
不過這麼一大塊的炫彩餅,真不知道要用到何時呢~

然後要來好好稱讚MAC Pleasantry
一下。
真是個好搭的粉色又不挑膚色~想不到搭啥時,就拿他來搭。
只可惜這色是限量色啊~希望哪天可以又重新出現在常態色裡。
一定很好賣,而且會是個長賣型的顏色呢。

突然出現的Maybelline 礦物腮紅粉。其實我買好一陣子了。
N00最近才開使用,不過意外的顏色不錯看呢!
氣質的粉棕色。不過還沒用幾次,再讓我確定一下吧!
(越欠越多的腮紅文......)



。唇彩部門。


。左起:曼秀雷敦 天然植物潤純膏-香橙/ettusais 護唇菁華液、菁華棒/
曼秀雷敦護唇凍/UD XXX Shine 光彩唇蜜 OZONE


不知不覺...護唇品越來越多...
默默的...似乎變成了護唇品控?
不過好像,症狀還在初期。努力100分.gif(檢查中)

而且現在天氣要變熱了,依照我的惰性...我想應該會越來越懶惰用了XD

耶?????又到結尾了耶!

結果這個月又是讓不精彩的唇彩部門來劃下句點。欺负.gif



好像還不夠長?
(明明就已經很長了)

來閒聊好了~
(某貓還沒出動呢)


我一陣子一陣子會迷上一些零食的說。
年初的時候,是迷上VoNo的杯湯。
然後接著是乖乖的玉米脆果 草莓煉乳口味。
再來是華元的蚵仔煎洋芋片、Lay's 香濃起司口味的洋芋片。

最近是.....這個↓

lay's的清香萊姆~~
本來只是好奇他吃起來怎樣。沒想到越吃越喜歡呀~好喜欢.gif
香香又微微酸甜的檸檬味,清爽又好吃。一次嗑一包大包的沒問題拉~
不過我又看上了另外一個口味,好像是炸雞口味??
不知道好不好吃喔...(思)


結果好吃的東西結束。

就要來講我的災難了...凄凉.gif


我從樓梯跌倒了......腳上腫了個小山丘耶!!!
我也不知道我怎樣跌倒的,反正回過神就是『啊,跌倒了耶』

是不大痛,不過出現了小山丘,感覺好像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結果醫生說,還好我是撞倒比較強壯的徑骨。如果是膝蓋,可能就會裂開了。

我的心裡:囧rz

最後當然就是乖乖的去中醫針灸作療程了...
只是...沒想到我對包腳的草藥過敏,腳上又出現過敏的水泡...
可憐的腳...

好不容易水泡和黑青還有小山丘都解決的差不多了。

結果又出現跳蚤和不明的毒蚊子攻擊!!!受惊.gif

最近...我家的『右邊』和『左邊』都在作改建工程...
沒想到連我家『後面』的停車場,也重新打掉要蓋公寓...

結果這些不明的毒蚊子或是小蟲就突然出現了...
出現了...出現了...334c1c34.gi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噪音,現在又來個蟲害...orz

最近我的腳超精彩的...也超癢....
看來今年夏天我們家要一直跟這些蟲蟲們奮鬥了....Q__Q

沒想到這還沒結束。
左右兩邊連日的機器敲打震動下,
似乎讓我們家老舊的牆壁出現了裂縫。
因為這幾天下大雨,我們家牆壁漏水了............冰冻.gif

吼~北斗神拳.GIF
雖然還沒搬來,
也要敦親睦鄰一下啊!!!
畢竟也是會來當鄰居的說。

工程快點結束拉!!!诅咒.gif


不過。
看來我們家阿喵...
已經慢慢習慣了說...雖然四周到處敲敲打打。
這位少爺還是有辦法找機會補眠呢!偷懒.gif



而且睡得很誇張....

所以,接著來放偷拍的照片XD



真是幸福的感覺

最後,來放從阿克那看到的可愛小影片當結尾吧!
還是要開心的結束才好~

那每月愛用品,我們就下個月見摟!


So cute!!!!

好好喔~我們家的那能這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