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不釋手的細管包裝回來了~~~~~~

THREE新版細管口紅「魅光誘采唇膏」不只包裝好看、質感好,這次的內在也很Good!能讓妝容變得更有質感之外,看起來舒服、輕盈、清新、有好感度卻又讓人覺得時髦有型的妝效,嗯~(點頭)嗯~(點頭)很厲害~

另外,這次還有一個我個人激推,單擦我很愛,跟其他色搭配也超、好、看的美妙色號。所以這篇除了有2021新作「魅光誘采唇膏」10色都擦上唇的全試色,我還為這個絕妙好色加碼拍了好幾個版本的「混搭」效果。

各位,請收下我的嘴唇! 

對了對了,THREE好評的四色眼影盤「魅光幻眸眼采盒」,在今年春妝又追加了2個常態新色,今天通通都會畫上眼給你們看。






。THREE 2021春妝主題為〝RE.EVOLUTION DANCE〞。
以希臘神話中的春季女神–波瑟芬妮為靈感發想。


我超~喜歡這次春妝的形象照!輕盈、帶粉嫩感的妝容,散發出來的卻是個性、有型、帶點性感女人味的氣質。

這次THREE新作「魅光誘采唇膏」就是能帶來這種感覺的單品。

所以看文比較少看字,是以照片為主的朋友,可別因為看試色照覺得顏色多比較自然、日常就跳過這款唇膏嘿。(希望至少有看到這段字,哈)

因為這次的新作,溫柔、自然不是唯一的解,還有著時髦、質感、有態度、表情生動等的變化型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THREE 魅光誘采唇膏 *常態新系列
スリー アライジングスピリットリップグロー
Arising Spirit Lip Glow
2g/NT$1,400/共10色(3限定色)

分享妝感之前,想先聊聊「持久度」,因為新同學「魅光誘采唇膏」還添加了染唇成分在裡面。

儘管品牌強調只是微染唇的效果,但顏色的持久度可是比我原本預期的還好!

會沾杯,可喝了一下午的東西卻不大需要補擦,能留有六成左右的顏色,吃卡啦雞便當、抄手麵、火鍋還喝湯(好像講太細XD)也不會餐後變素唇 ,還是看得出原本擦的顏色。雖説持色度會依色號不同而有差異(例如:加入大量白色的#01跟限定色顏色會掉得比較多),但整體來看,這款唇膏的表現真的不錯!而且~還不難卸,擦在我這個敏感唇上也沒有出現刺刺麻麻之類的不舒服感,再加分!

喜歡日系唇彩,但又希望更持色一點的人,請務必鎖定這次的「魅光誘采唇膏」。

滋潤度上,今年新登場的「魅光誘采唇膏」舊版細管口紅「魅光口紅(絲光)」好、太、多!覺得舊版細管口紅不夠滋潤的人,請給質地滑順、容易均勻且無香設計的新版一個機會吧。

對唇部偏乾、最近還容易出現乾繃感的我來說,「魅光誘采唇膏」是滋潤且不會讓人覺得觸感悶厚的;滋潤度的續航力也不錯,沒有因為上妝時間變長而有越來越乾的感覺。可它的表現在日系滋潤型唇彩中只能算中等,擦太薄或天氣較乾冷時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想要光澤感,又有更高的滋潤需求,不妨考慮THREE的「魅光唇果蜜」。


。唇膏外殼為低調、不易沾指紋的霧面金屬材質。

我從以前就超愛THREE這個細管設計!不僅看起來時髦,質感溫潤的材質與色澤也好對我的胃口。而這次再度回歸的細管設計,還多了看照片會以為是濾鏡效果、有層次又有質感的粉紅色澤。

造型看似簡單,卻有著質感細膩的層次感,就像THREE的彩妝一樣。

。實品大小參考。

當然,新款唇膏最迷人的地方還是妝效。

我好喜歡THREE「魅光誘采唇膏」那清新、明亮又水潤的輕盈光澤,一擦連別人都看得出來你變清新了~比嚼口香糖還提神。(笑)

不只看起來清新,能為臉色注入有氣色的明亮感、散發自信有餘裕的氛圍、讓表情顯得更生動的效果也超棒!在記者會上試擦時,立馬被這個迷人的輕光澤擊中!

再配上THREE流的色調......

我又要再重複一次,這能讓妝容變得更有質感,看起來還很舒服、輕盈、清新、有好感度又讓人覺得時髦有型的妝效,嗯~(點頭)嗯~(點頭)嗯~(點頭)真是好看~

也讓輕盈、帶粉嫩感的色彩,多了態度、個性、性感女人味;擦上較淺或自然的顏色,也能強調唇形、注入俐落的立體感......等變化型。
但因為質地偏薄的關係,這款唇膏只有些微修飾唇紋的效果,這點還請留意嘿。

就像穿衣服一樣,只要挑對剪裁、搭配的元素跟一些小細節,輕盈的材質也能穿出時髦感,「魅光誘采唇膏」就是有這等功力的單品。想來點輕盈的時髦感的朋友,試試THREE這個全新的唇膏新作吧!



。唇膏膏體顏色請以這張為主。 

色選上,「魅光誘采唇膏」目前共推出10款新色(7個常態色+3個限定)(色號介紹from新聞稿)

X01 NEW DAWN DANCE(限定)
春季破曉時分綻放,充滿純真希望的波瑟芬妮。

X02
 NEW DAY DANCER(限定)如春日光影的微笑般,樂觀主義的粉紅朝陽。


X03 REAWAKEN DANCE
(限定)
溫柔神情中的神祕氣息,春氣的法式玫瑰。

01 DANCE OF LOVE:令人憐愛的表情中注入個性洗鍊,冰霜錦葵粉。

02 DANCE OF LIFE
:沈穩莓果融合波光粼粼的波爾多紅酒。


03 PERFECT POETRY
:繪出無限延伸的血色感,優雅的玫瑰蜜紅。


04 DANCER AWAKENS
:明朗輕快旋律中,舞出光亮中柳橙珊瑚。


05 EVOLUTION DANCER
(第二主打色)
:帶著欣舞躍動的預感,熱情迷人的光燦緋紅。


06 FUTURE DANCER
(主打色)
:展現自我的主軸,迎向獨特神情的甜橘焦糖。


07 START THE DANCE
:醞釀真我性感神情,盛開的魅惑大吉嶺。


除了幾個真的很淺的色號之外,「魅光誘采唇膏」的顯色度我給,中偏上的表現。

全部的顏色都是有著
THREE招牌灰感的珠光色。雖然是珠光色,但添加的珠光都非常細緻也抿不出珠光顆粒感,以
呈現水亮光澤為主。

10色中,「06」是我覺得最有意思,我個人激推、最愛的色號。不僅直接單擦的妝感我很愛,「06」跟其他色混搭出來的顏色也超、好、看!等等也會有混搭版的唇部試色喔。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用卸眼唇簡單卸過後。
有補擦、更長的上妝時間,都會讓「魅光誘采唇膏」的染色效果再更明顯,所以實際上顏色會更持久。




接著就讓我們邊看試色邊介紹顏色吧~










X01 NEW DAWN DANCE(限定色。官方描述:春季破曉時分綻放,充滿純真希望的波瑟芬妮。)
讓人散發小女孩般的純真可愛,能帶來輕柔、漾著笑意的輕快氛圍,帶灰感的極淺嫩粉橘色。

X02
 NEW DAY DANCER(限定色。官方描述:如春日光影的微笑般,樂觀主義的粉紅朝陽。)
能帶來柔嫩的自然氣色,並注入散發愉快氣氛的亮麗感與一點點的誘人女人味,加入黃色、顏色略偏暖,帶灰感的粉橘棕。


X03 REAWAKEN DANCE(限定色。官方描述溫柔神情中的神祕氣息,春氣的法式玫瑰。)
讓人散發像是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般舒服愉快的柔和表情與些許神秘感,加入少量紫色、顏色略偏冷,帶灰感的氣質玫瑰色。


01 DANCE OF LOVE官方描述:令人憐愛的表情中注入個性洗鍊,冰霜錦葵粉。)
適合白皙膚色,帶紫感,純真又個性的冷調淺花瓣粉。


這四色是「魅光誘采唇膏」中,加入白色的量最多、顏色最淺的顏色,所以也比較挑人、挑唇色擦;尤其X01」跟「01」,要唇色淺且唇況好的白肌擦效果比較出色。

如果真的很想試試這系列的最淺色,我推薦從「X02」、「X03」下手;其中「X02」是膚色不偏白、唇色不偏淺也能嘗試看看色號。





。用量較少。


。用量較多。


02 DANCE OF LIFE官方描述:沈穩莓果融合波光粼粼的波爾多紅酒。)
加入黑色與微量的白色,顏色略偏冷且帶點灰感,能提升肌膚透明感深紫紅色。雖是加入黑色的深色卻沒有暗黑感、均勻度很不錯,而且還能為妝容注入質感、氣色以及極具個性的時髦感,是這色的魅力所在。

05 EVOLUTION DANCER(第二主打色。官方描述:帶著欣舞躍動的預感,熱情迷人的光燦緋紅。)

加入黃色、棕色與微量的白色,有著不刺眼、不螢光、不俗氣的舒服亮麗感,黃感明顯卻有略顯臉白效果的明亮橘紅。特別推薦給,想要橘紅色的活力、自信特質,可擦橘紅色容易顯得太豔、太兇、太張揚的人。


這兩色是「魅光誘采唇膏」最顯色、染色效果最明顯的色號。希望唇妝色感鮮明、更持久,看這兩色就對!

因為染色效果最明顯,所以「02」、「05」卸妝後會留下比較明顯的殘色。但之後再洗個澡或等到隔天醒來,剩下的殘色基本上就會掰掰了。







03 PERFECT POETRY(官方描述:繪出無限延伸的血色感,優雅的玫瑰蜜紅。)
加入黃色與少量白色,不特別挑膚色、有提亮效果,能帶來自然、順眼的亮麗感與好氣色,另外還有些許提升肌膚透明度的效果,帶點灰棕感的玫瑰紅。特別推薦給,女人味、亮麗感、好感度與粉嫩感都貪心的想全部擁有的人。

04 DANCER AWAKENS(官方描述:明朗輕快旋律中,舞出光亮中柳橙珊瑚。)
加入黃色與少量白色,不會顯臉黃,能帶來氣色、好感度與柔嫩的唇部質感,妝感輕盈又時髦,日常可擦的土棕橘色。特別推薦給,擦土色口紅有沒氣色或顯老困擾的人。

07 START THE DANCE(官方描述:醞釀真我性感神情,盛開的魅惑大吉嶺。)

加入一點點的白色、一點點的黃色,顏色調得很心機,只擦這一色就能時髦、知性、氣質、氣色、女人味全包,還可以讓人質感立刻UP~UP~UP~且自然不刻意!冷、暖調肌都可試試,色感略偏冷的好搭土棕紅色。


這三色跟下面的「06」,是「魅光誘采唇膏」10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03」、「04」、「07」則是這系列最好駕馭、好搭又不會太挑膚色的,想找日常色,看這幾色準沒錯。接著就看你比較想要的是偏粉、偏橘或偏裸/棕的顏色。

這三色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07」!一抹就能提升整個人的質感,實在太迷人!雖然色彩偏冷卻跟我好合拍(這種色系通常是偏暖的比較適合我)又好搭,也是我愛「07」的點。總而言之,預算有限的話,「07」、「07」,請優先考慮「07」~






06 FUTURE DANCER(主打色。官方描述:展現自我的主軸,迎向獨特神情的甜橘焦糖。)
加入一點橘與少量的白色,有修飾紅感的效果,能為妝容注入舒服的明亮氣場與自信,時髦又個性、日常也能擦的銀杏土黃

雖然我很愛「07」,但顏色最特別、THREE第一次推出的黃色口紅「06」才是我的「魅光誘采唇膏」No.1色號~

是單擦就好美,跟其他色混搭也超好看的絕妙好色。我個人超激推!

「黃色」是今年日系彩妝的流行元素,想找黃色系彩妝的朋友,請記下THREE的「魅光誘采唇膏#06」,這色絕對值得你列入清單!


喔補充一下,「06」是這10色中珠光最明顯的,但還是走低調路線就是。



。THREE「魅光誘采唇膏」10色大合照。 

。THREE「魅光誘采唇膏#06」跟其他色的混搭效果。
。第一排:「06」單擦第二排:混搭前的顏色。第三排:跟「06」混搭後。


其實,THREE這季的春妝東西超多,有三十幾項新品!

但這篇文已經很長了,所以除了這次的主角「魅光誘采唇膏」,我先挑了超多人在敲碗試色的「魅光幻眸眼采盒」新色來分享。

接著就讓我們輕鬆地看照片吧~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新增2個常態色
Dimensional Vision Eye Palette
ディメンショナルビジョンアイパレット
8g/NT$2,400/共11色

這次的常態新色,很多人對配色最跳的「11」最感興趣,可也有不少人擔心「11」不好上手。

我自己在記者會上第一次看到「11」時也是,嗯......擔心的那派。不過回家試畫後發現,用我常跟大家分享、簡單的萬年畫法就OK了~妝感不僅很春天、適合天氣明亮的春夏,還很亮眼、不俗氣。甚至我在找資料時,還看到有日本女生喜歡「11」喜歡到稱它為「神配色」呢!所以「11」這盤,先試眼上再說啦!


2021春季常態新色:(色號介紹 from 新聞稿)

10 LEGENDARY LOVER
充滿憐愛眼神的盛開甜酒。演繹開朗中蘊含沉穩的溫柔表情。

11 PERSEPHONE AWAKENING(主視覺模特兒使用色)
與恣意變幻的春日景色共舞的幻境花語。盛花色彩交疊融合,神話般令人印象深刻。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而光看就知道這個配色一定會受歡迎的「10」,我想應該有人會問「#03跟#10像不像?」這題。就這樣,又多了幾張照片~






對了,上面的照片中一直出現的那盒黃色花朵,是這次春妝包裝最美的「春綻蜜粉盒」(限定品,13g/$2,000)。另外,「魅光誘采唇膏」限定色的紙盒同樣是春季的黃色花朵特別版。

THREE「春綻蜜粉盒」打開是長這樣(右起第二盒);最右邊那盒是「凝光遊影修容盒」(常態品,12g/NT$2,000),也是這季的新品。

也看一下「凝光遊影修容盒」的外殼(最右邊那盒)

眉彩睽違十年,同樣在今年春季全數更新!


眉采新品中,我超級超級愛「魅光真我個性染眉膏」的包裝!少見的細管設計看起來很時髦,而且質感也相當好又有重量感,很像......貴貴的細鋼筆。(好的意思)(笑)






第一個眼妝,是「魅光幻眸眼采盒」常態新色「10 LEGENDARY LOVER」的妝感參考。




。整體妝感參考。

忘了說,眉毛使用的是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筆」、「魅光真我個性染眉膏」的「04 深棕」。「凝光修容盒」最深色是沾少量刷在耳際處後,再往下將剩餘的顏色簡單帶過去,最淺色則刷在顴骨上。



第二個眼妝,是「魅光幻眸眼采盒」常態新色「11 PERSEPHONE AWAKENING」的妝感參考。



覺得這個畫法有點太鮮豔的話,用量再少一點即可,或是先拿B色(左下格)當眼線色開始嘗試。B色(左下格)顏色夠深,當眼線色用是OK的。

。整體妝感參考。



--



今天介紹的THREE 2021春季新作「魅光誘采唇膏」以及其他總共多達三十幾項的新品,都已經上市囉!祝各位靠櫃試色愉快~

對了對了,靠櫃前不妨先預約春妝的試妝活動!除了有專屬你的時間,讓你可以好好試色、跟專櫃人員諮詢之外,還會加送THREE的「平衡三件組」喔!不用繳報名費、不用付預約金,Olny事先填線上預約單Book時間即可~活動時間:2021/1/21到2021/2/8止。

線上預約THREE「2021春妝試妝活動」請往 This Way
https://lihi1.com/Qsrt3


「給有報名THREE春妝試妝活動的朋友們」

我個人要加碼送:THREE 肌能潔膚油30m l+ THREEx春池玻璃的微文青風143ml聯名啤酒杯,名額一位。

怎麼參加

1.線上Book試妝時間,並保留手機收到的預約成功通知簡訊 

2.在「指定FB貼文留言區(點這)」跟我說一下你「已報名」。(這樣我才知道要抽誰)

這樣就OK囉!

#加碼送禮物留言活動_只到這個禮拜天
#我會在下禮拜二_2021年1月26日_於上面指定的FB貼文留言區公布禮物得主
#到時會請禮物得主提供簡訊截圖讓我確認_所以千萬不要刪掉簡訊!
#禮物僅送台灣本島
#拜託別放鳥專櫃人員嘿


△合作 with THREE,需撰文。



。延伸閱讀。


邀稿|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2020春新色 #06-#09眼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03824
全新四色眼影盤好耶!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01-#05全試色(眼盤專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56964
邀稿|全21色成就解鎖!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76110
邀稿|質地輕又顯色,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3183
最新版|THREE「蜜光修容」全試色圖輯(有最新色19、20、21臉部試色,附色號比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021860
邀稿|THREE「蜜光修容」補完計畫(02-16,附色號比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91998
邀稿|THREE 10週年限定「自由光燦潤頰盒」、「真我綻色采粧組」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145763
被我用光光的THREE凝光蜜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99338
微光澤系保濕粉底,THREE「凝光晶粉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440792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點我)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