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香奈兒 COCO星綻唇膏 Rouge COCO Bloom シャネル ルージュ ココ ブルーム 샤넬 루쥬 코코 블룸
△2021/07/08:新增正貨整體使用感、比較及唇部試色。

實在是太喜歡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整體心得點這)」了!所以今年4月登場的新作「COCO星綻唇膏」一直看得我心癢癢。

呼,又要繼續說,這次依然托小香迷友人的福,把她拿到的豪華唇卡(似乎是VIP才有)送我,讓我先試試再決定。(友人根本是隱藏版櫃姐!)

快快試了試,嗯,感覺真的可以來一支「COCO星綻唇膏」耶~




。除部分特別註記的照片,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HANEL 香奈兒 COCO星綻唇膏 Rouge COCO Bloom シャネル ルージュ ココ ブルーム 샤넬 루쥬 코코 블룸
CHANEL 香奈兒 COCO星綻唇膏
Rouge COCO Bloom Hydrating Plumping Intense Shine Lip Colour
シャネル ルージュ ココ ブルーム
샤넬 루쥬 코코 블룸

3g/NT$1,350/共20色


後來又試了友人收的正貨後,嗯嗯嗯!Chanel新的「COCO星綻唇膏」真的可以來一支

這次「COCO星綻唇膏」擊中我的原因,仍然是它的優秀質地!



。外觀比較。
「COCO星綻唇膏(Bloom)」是銀管、銀色包裝。「COCO晶亮水唇膏(Flash)」是金管、金色包裝。



紙盒也分金、銀,「COCO星綻唇膏(Bloom)」是「銀色字」。「COCO晶亮水唇膏(Flash)」是「金色字」。


「COCO星綻唇膏」那又薄卻又顯色,而且抿唇也不會有明顯跑色、依然又貼又均勻的細膩質地,真是棒!

有些許修飾唇紋的效果、細緻不油膩又能提亮整臉的水潤光澤與立體飽滿的光滑感,也看起來很順眼舒服又有質感。再加上觸感不黏、不悶、滑順無拖拉感,以及有滲透效果、能柔軟唇部、沒有出現乾縮感、友善乾唇人的良好滋潤度。光試到這,我就已經想跟大家說「可以來收個一支」了!

至於許多人在乎的持色度,「COCO星綻唇膏」吃喝下會沾杯、掉色,可不會輕易掉光變素唇,甚至吃完比較油膩的正餐還能留下約2成色,以沒有染唇訴求又好卸的光澤型唇膏來說,「COCO星綻唇膏」的持妝表現算不賴。



。這次Chanel有送會員厚厚一本的超豪華「COCO星綻唇膏」唇卡。
CHANEL COCO星綻唇膏 Rouge COCO Bloom シャネル ルージュ ココ ブルーム
雖然「COCO星綻唇膏」訂價更高,來到一支NT$1,350(「COCO晶亮水唇膏」也從NT$1,280漲到NT$1,350),但如果有喜歡的顏色,真的可以來個一支!



。質地比較。

「COCO星綻唇膏(Bloom)」跟「COCO晶亮水唇膏(Flash)」一樣有著香味略濃的花香。


不過暫時還是把票投給「COCO晶亮水唇膏」。

因為目前「COCO星綻唇膏」試到的顏色都沒有擊中我,而且「COCO晶亮水唇膏」的滋潤度較好(「星綻唇膏」使用時間較短、不確定在秋冬時的表現,所以我給「晶亮水唇膏」的分數高一些)帶透明感的水亮妝感也是我的菜。

但論顯色度、服貼度、均勻度,還是「COCO星綻唇膏」優秀許多,假如很在乎唇彩遮蓋唇色的效果,考慮最新款吧!另外,「COCO星綻唇膏」的妝感也比較飽滿、亮眼、顯唇型,想要讓嘴唇顯得嘟翹、膨潤的話,當然也是選「COCO星綻唇膏」嘿。

是說「COCO星綻唇膏」一推出就有20色可選,之後也一定會再追加新色,我想應該還是有機會找到讓我心動的顏色~


--


CHANEL「COCO星綻唇膏」目前共推出20色,色選
110 CHANCE|112 OPPORTUNITY|114 GLOW|116 DREAM|
118 RADIANT|120 FRESHNESS|122 ZENITH|124 MERVEILLE|
126 SEASON| 128 MAGIC|130 BLOSSOM|132 VIVACITY|
134 SUNLIGHT|136 DESTINY|138 VITALITÉ|140 ALIVE|
142 BURST|144 UNEXPECTED|146 BLAST|148 SURPRISE|

from 官網

。Chanel「COCO星綻唇膏」(唇卡)。

。Chanel「COCO星綻唇膏」(正貨)。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我目前最感興趣的色號是「116 DREAM」。
116
116
from 官網



唇部試色部分共有5色,正貨2色,唇卡我則挑了其中3個比較實搭的顏色來試,一起來看看吧!



。自然光下拍攝。
。Chanel「COCO星綻唇膏」(正貨)。
左:用量較少;右:用量較多

。妝感比較,「COCO晶亮水唇膏#132 Flushed 心跳(2020秋季限量色)」。
上:用量較少;下:用量較多。#132的顏色很透,但還是有「COCO晶亮水唇膏」更水感、透明度更高的妝感特色。


。Chanel「COCO星綻唇膏」(唇卡)
話說,由於唇卡的量很少,拍手部試色後就剩沒多少了。再加上我是用唇刷上色,唇刷會帶走一些唇膏的滋潤度跟光澤,因此妝感請以上面的「正貨」試色為主。



#110 CHANCE(正貨)
好搭、不會太挑膚色、黃肌擦也OK,用量多有略顯臉白的效果,加入大量白色、顏色不特別暖或冷、能帶來自然健康氣色的血色感蜜桃裸棕,是很多日本女生大推的色號!

無論用量多或少,#110都可以帶來有
好感度、看起來輕盈舒服、散發溫柔氣質卻又有想法的個性感妝效;用量多時,紅感會多一點,顏色會深一點點,除此之外還會看起來更性感、成熟一點點。

#118 RADIANT
是這9色中最實搭,且不會太挑人、挑膚色,有略顯臉白、牙白的效果的血色感玫瑰棕。除了能帶來氣質的知性感與自然氣色,這色還能注入帶點小成熟的性感女人味。


#124 MERVEILLE(正貨)
有點挑人,但偏黃膚色擦OK,有略顯牙白的效果,調入白色、微量棕色,顏色略偏冷、紅感多一點的血色粉橘紅。不管用量多少,#124都能帶來看起來舒服、柔和、有好感度、不螢光、不高調又不俗氣的亮麗性感。用量多時,妝感雖會稍為正式一點,可有趣的是,反而還因此多了一些些的甜美感喔。

※不知道為什麼,唇卡的#124顏色比較粉嫩,正貨的顏色比較深、比較紅。所以我有再重寫過#124的感想,感想「以正貨為主」。這下唇卡真的可以功成身退了。

#134 SUNLIGHT
有略顯臉白、牙白的效果,同時注入自然氣色,調入黃色、帶棕感的橘紅色。中明度、彩度的特性,讓這色看起來慵懶、隨性又性感,而且舒服不悶熱。更重要的是,#134可以搭的服裝風格很廣。是這9色中我最喜歡的色號。


#140 ALIVE
色調明亮卻不螢光、不會覺得過於鮮豔,加入橘色與少量的玫瑰色,略帶藍感、色感輕盈不悶熱,能散發出不強勢的自信氣場,且不讓人顯得老氣的氣質朱紅色。#140不僅是這5色中,略顯臉白、牙白效果最好的色號,這色還能幫膚色增添透明感。



△2021/04/19發表;2021/07/08新增正貨整體使用感、比較及唇部試色。



。延伸閱讀。


這是我第一次推薦Chanel的打亮,光澤好迷人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露」(妝前)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02857
一次買4支挺合理的!Chanel「超炫耀釉光唇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15617
不染唇卻很持久的 Chanel「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19337
睽違8年的Chanel口紅,錯過可惜的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整體心得)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21106
除了#56,#144也很該買!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2020新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06044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