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香奈兒 COCO晶亮水唇膏 2020新色#144 Move Rouge Coco Flash シャネル ルージュ ココ フラッシュ
臨時被排一個全麻手術,狂睡一個多禮拜後,總算有點精神。趁腦袋還醒著,來寫個簡單,但生火度依然猛烈的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今年5月推出的新色「#144 Move」

「#144 Move」這個新色可厲害了,它美麗的程度,是就算在這個需要經常戴口罩的時期,也會讓人忍不住想買的超美顏色!尤其是土色、棕色、南瓜色、楓葉色、泰奶色、栗子色或奶茶色控們,請務必記下#144!(其實我還是搞不清楚「現在的奶茶色」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因為好多給我的感覺都是跟風硬叫,比之前的乾燥玫瑰色大亂鬥還難懂......不管啦,總之都拉過來就對了,反正Chanel這色絕對是目前流行色!:P)


。除官方照之外,其餘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hanel 香奈兒 COCO晶亮水唇膏 2020新色#144 Move Rouge Coco Flash シャネル ルージュ ココ フラッシュ
Chanel香奈兒 COCO晶亮水唇膏
Rouge Coco Flash
シャネル ルージュ ココ フラッシュ
3g/NT$1,280


使用感大致不變,依然美好,依然有能柔軟唇部且續航力高的滋潤度,以及像是高品質水晶般的晶亮水感妝效,依然覺得把「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列為「我的2019年度第一」這決定是對的。

所以,老樣子,這篇會以分享色號為主,整體心得請往「專文(點這)看嘿~(專文裡還有#56、#78的唇部試色。文末的延伸閱讀也有放連結)



。官網色卡。
/tmp/phpFPxvg1
from 官網

果然是Chanel的人氣系列,連最近推出的新色一起加進去,COCO晶亮水唇膏」在台灣目前已經有快40個色號可選。

2020年5月推出的新色有12色,分別是(每排左起)

116 Easy 輕鬆|118 Freeze 冰凍|122 Paly 玩樂|124 Vibrant 活力|
126 Swing 搖擺|128 Mood 心情|138 Feel 感受|142 Crush 戀愛|
144 Move 移動|146 Dazzle 絢麗|148 Lively 活潑|152 Shake 震動|


看到新色的編號都是三位數,再加上它們家也很愛出限量,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次也都是限量色,沒想到竟然是常態的!真是可喜可賀吶~畢竟今天要分享的#144真的很~美,而且還很實擦、好搭、不怎麼挑膚色,所以我想一定有不少人會用光光並打算再回購!




144 MOVE 移動(ムーヴ)
加入大量
看不出明顯顆粒閃耀感,以呈現晶透水光感為主的細緻橘紅色系珠光;有顯牙白、提亮膚色效果,中明度、彩度,卻能帶來亮眼、不做作的亮麗感與柔和笑意的自信女人味!有著自然的血色感氣色,加入黃色、微量白色並帶點橘感,能讓人看起來既舒服、輕盈、時髦又有質感,不大挑膚色,濃淡都好看、都好搭的暖紅棕色。

不得不說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的妝效真的非常對我胃口,每次擦都會有被它那精緻的晶亮光澤擊中的心動感!若再搭配上適合的顏色......擦完照鏡子時嘴角都會自動揚起。而#144還有好幾個更美好的地方,那就是已經試過不少棕色系唇彩的我來說,第一次擦上#144時還是有被狠狠電到的感覺,其中,那個讓我不自覺地發出「嗯~~~!」滿意驚呼聲的「舒服」亮眼感,喔~真是好看!

如果你是熱愛棕色唇彩的人,或者是正想要找一支全年通用的好搭氣質色。拜託~拜託將Chanel今年推出的COCO晶亮水唇膏」超漂亮新色「#144 Move」列入清單內!


說到亮眼感,其實之前介紹過的#78的亮眼效果更搶眼,所以我才會特別強調#144是「舒服」的亮眼感。雖然是中明度、彩度的色彩,擦上後卻意外地有讓整個人亮起來並散發自信與亮麗感的效果,而且妝感是舒服、自在、不刻意的,同時還可以讓人貪心的一次擁有質感、時髦、優雅、知性與女人味這些特質,這就是#144的迷人之處。

除了舒服的亮眼感與各種迷人特質,儘管是棕色系唇彩,可就算用量多也不會讓妝感顯得濃重、老氣、依然有輕盈感,也是我很喜歡#144的原因之一,更別說這色還有擦濃擦淡都好看、都有氣色,以及可以搭配的穿搭風格彈性也很大的優點了。

另外,跟我超~愛的#56比,新的#144不僅更顯色,質地還比#56更服貼、更均勻,所以怎能不大推這色呢!

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由於COCO晶亮水唇膏」的妝效帶透明感,假如你是唇色比較深或紅的人,那麼#144呈現在嘴唇上的顏色會是紅感較明顯一些。希望能擦出#144那舒服又好看的些微橘感的朋友,請務必親自試擦後再考慮嘿。



。官網#144色卡。

from 官網

雖然#56的顏色比#144深不少,但顏色較亮#144卻更顯色、更遮唇色。




唇部試色的部分,這次我一樣準備了濃、淡版讓大家參考,接著就來看看自然光下的妝感吧!



。官網#144唇部試色照。
/tmp/phpyuUcVG
from 官網

#144 Move,淡版。

#144不僅淡淡的擦就很美、有氣色,在穿搭搭配上也很有彈性。例如:薄擦時,就算穿個簡單的細肩帶洋裝再把頭髮隨意地挽起來,這樣搭也沒問題,而且依然有前面提到的,擦上#144時自信、自在又有質感的舒服氛圍。

。#144 Move,濃版。

#144用量多時,紅感會更明顯。妝感上,除了維持看起來舒服、不刻意的好質感特色之外,另外還會比用量少時多了更多的女人味,並呈現出更自信、更有個性且五官印象更鮮明的時髦感。


。上排:淡版。下排:濃版。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喜歡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56」,所以自從買了#56以後,我對這系列的其他顏色都挺心如止水的......

沒~想~到~今年的新色#144竟然讓我動搖了!可身為疫情受災戶,這該怎麼辦呢~(手心拍手背)只能說,還好這色是常態色啊~
(手邊這支#144其實是朋友買的。喔,順便推一下台北京站的Chanel好了,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我跟友人都推!)



。延伸閱讀。

錯過可惜的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整體使用感+#56、#78唇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21106
性感的「正」血色唇!CT這支「Superstar」細管唇膏也不錯耶~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45550
開架中的寶!CEZANNE「著色唇釉」人氣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60119

日本美妝|2019日雜大賞No.1!Fujiko「Mini Watery Rouge」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163692

。我有IG跟T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點我)我的 Telegram This Way(點我)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