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新增2021聖誕彩妝全試色。

我本來不怎麼看好THREE秋妝限定彩盤「星辰幻采眼頰盒」以及聖誕限定的「幸運密碼采粧組」,因為配色看起來很普通、沒驚喜。

不過實際上臉後,喔~那簡單又有質感的舒服妝感,真是好看!而且連用法也很簡單呢。

今天就來快快聊這些被THREE總監注入美好能量、能無腦地變好看的秋冬彩妝~(想直接看新增的「聖誕彩妝」的朋友,我放在文章下半段嘿)









。THREE 2021秋妝「SPACE SONIC」形象照。


THREE 2021秋妝是以「宇宙」為概念。

品牌總監認為,「我們無時無刻都與神秘的力量連結」、「總是獲得宇宙浩瀚的能量,隨時充滿正面積極的勇氣」,因此希望將這股能量也放在彩妝中,把如同星空閃耀的巨大能量、神秘光彩轉化為自己的美好能量。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季的神秘學概念,只是一扯到「能量」就很吃電波,頻率對了才有fu,就跟能不能get礦石能量一樣。

不過就算是麻瓜、對這季的概念沒有共鳴,還是懂「美」的。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THREE
星辰幻采眼頰盒
スターダストドリーマームードパレット
Stardust Dreamer Mood Palette
8g/NT$2400/共2色(限定)

是說,試了「星辰幻采眼頰盒」之後,我覺得也可以用,「排除外在雜訊的單純內在、自我,其實是充滿能量的」這類的「能量說」來解讀呢。

配色看似簡單的「星辰幻采眼頰盒」,不僅完妝後莫名好看,還有著讓重點聚焦、散發看不見的能量般整個人的存在感顯得更明亮清晰的厲害之處。尤其是在最近試了一波比較複雜、強調獨特感配色的秋妝之後,THREE這簡單的感覺反而讓人像是甩掉份量、注入能量般爽且精神一振,果真是來自宇宙的能量。(笑)(我是先試畫之後才看新聞稿的介紹)

更讓我覺得神秘的地方是,這簡單的搭配跟使用方式,完妝後竟然可以呈現出既有質感,同時還散發聰慧自信、乾淨有精神、氣質又帶點仙氣、氣場與好感度兼具的氛圍,真是好看!而且該有深邃感、立體效果也沒少。(我的畫法真的超~簡單,等等看步驟就知道)


看似簡單的「星辰幻采眼頰盒」內在可是完全不簡單。(好啦,價格也不簡單:P)

除此之外,這盤搭的都是日本現正流行、帶綠感的眼影,其中今天分享的「#X01」幾乎可說是這波流行中最好上手又好搭。不管是眼影或腮紅,光澤也都走閃得不高調的內斂路線。想輕鬆get有質感又對時的妝感的朋友,請試試這盤。



「星辰幻采眼頰盒」的外盒跟紙盒都是「宇宙風」的限定設計

每次THREE都把限定品的紙盒做得超好看~秋妝的神秘符號設計超對我胃口的,為什麼神秘符號只在紙盒上啦!



THREE 2021 秋妝 autumn collection「SPACE SONIC」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材質描述(from 新聞稿)

霜狀眼影(左上):從宛如無重力般的輕柔質感中,飄盪纖細的星辰光燦於雙眸。
粉狀眼影(右上):潤澤的服貼質感,展現令人無法離開視線的深層光澤。
霜狀頰彩(下排):將肌膚質感調節至光滑平整,從肌膚底層散出柔美色彩。


前面提到,「星辰幻采眼頰盒」的質地也很棒。尤其是上排的眼影部分,無論是霜狀或粉狀格,質地都非常絲滑、服貼且容易均勻;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深色的粉狀格,粉質超細膩之外,觸感還像緞面布料一樣細滑好摸另外還帶點濕潤感,顯色度也很好,有感又不容易失手。

眼影的持久也很好,上妝8小時還能留有9成色、沒有明顯暈染,上眼皮的積線狀況也很輕;霜狀眼影當下眼影時,會只剩下四成色左右,可珠光的光澤依然看起來乾淨、不混濁,因為這格的色感本來就很低、顏色非常透,所以比起脫色,我反而比較在乎珠光的光澤。

霜狀頰彩部分則是新聞稿的「將肌膚質感調節至光滑平整,從肌膚底層散出柔美色彩」的特色最迷人(新聞稿真的描述得太貼切了!),另外質地不黏、觸感輕、有感且不容易失手的顯色度、添加珠光卻不顯毛孔也是頰彩討喜的地方。

霜狀頰彩的持久度就沒眼影好了,上妝8小時會掉到剩約5成色,另外顏色還會變得更橘、暗得有些明顯;雖然「星辰幻采眼頰盒」本來就是秋冬的季節性彩妝,天氣比較涼時持久度應該會更好,但這部分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對了,霜狀頰彩有時會顏色卡毛孔,改用粉底刷、霜狀腮紅刷或海綿上色會改善很多喔。



。官方色卡。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色彩描述(from 新聞稿)

X01 PLANET DREAM QUEEN(限定)
神秘粉調 & 棕色金燦的眼影,純真珊瑚的頰彩,描繪明亮夢幻的迷人神情。

X02 MOON LIGHT MAJESTY(限定)
阿波羅裸黃 & 卡其金輝的眼影,玫瑰謎紅的頰彩,演繹高貴洗練神情。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星辰幻采眼頰盒#X01」的「粉狀眼影」(深色),是加入豐富的綠、橘、淺金色系細緻珠光,帶微量綠感的深金黃棕色;因為顏色是以大地色為基底,再加上帶綠得很低調,好搭之外還非常適合不確定自己不適合綠色、卡其色系眼影的人喔!

「霜狀眼影」(淺色)是加入豐富的藍、綠、金、粉、紫等大小不一的多彩珠光,帶透明感的灰紫粉色;這格的顏色真的很透,所以像是星空一樣、帶點仙氣的低調多彩光澤才是霜狀眼影格的重點。

眼影部分,單色、兩格一起用、先霜狀再粉狀都沒問題,但先用霜狀打底可以讓粉狀眼影的綠感再明顯一點。

「霜狀頰彩」則是添加淺金、橘色系細緻珠光,能呈現出帶透明感的柔霧光澤,顏色調入白色跟黃色,能為妝容注入活力、帶點夢幻的可愛感與羞澀感,好看、實搭又不特別挑膚色的鮭魚粉色,這格用量多一點時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THREE
魅光星采筆
メズモライジング パフォーマンス アイライナーペンシル
Mesmerizing Performance Eyeliner Pencil
1.2g/NT$1100/共4色(2限定色)

眼線我搭的是同樣在秋妝登場的新版「魅光星采筆」(色號為「TS」)





全新改版的魅光星采筆」不僅好上色、顯色、耐摩擦(要等眼線全乾嘿)、耐水,持久度還出乎我意外的好。上妝8小時能留下9成色之外,眼尾也沒暈開,只有眼頭出現些微脫色,Good~



。官方色卡。
THREE魅光星采筆
THREE「魅光星采筆」色彩描述(from 新聞稿)

TS01 MOON WARRIOR PRINCESS(限定)
粉紅月光告知悸動來臨。沿著眼眸的光燦,賦予表情生命力。

TS02 ONCE IN A BLUE MOON(限定)
浮著藍調月光的藏青夜空。沉穩安靜的環抱,感受溫柔。

TS03 PLANET GROOVE
描繪行星陰影的紅調墨黑。同時展現溫暖且神祕的眼神。

TS04 EMPIRE OF THE PLANET
不可撼動存在源頭的完美曜黑。黑暗宇宙中全新的開始。

△#TS01~#TS03略帶白色調,#TS04隱藏著紅色調,展現神秘煙燻的色感。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魅光星采筆」我只摸過兩個限定色,其中我超推不難駕馭、意外好搭而且能讓妝容透出些微特別感的深灰藍色#TS02。下面的眼妝分享,我也是拿#TS02跟「星辰幻采眼頰盒」搭配喔。

接著來看看臉部試色吧!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X01」眼妝部分妝感參考。
THREE 2021 autumn collection「SPACE SONIC」
畫法真的超級簡單!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X01」+「魅光星采筆#TS02」整體妝感參考。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X01」頰彩部分的妝感參考。


THREE秋妝的「星辰幻采眼頰盒」已經是個使用上相當簡單的單品了,結果試過聖誕彩妝後發現,聖誕限定「幸運密碼采粧組」用起來更簡單,甚至可以不用刷具而且攜帶更輕便


THREE 2021聖誕 幸運密碼采粧組 ファインドユアシークレットナンバー ボックス
THREE 2021聖誕彩妝是以「幸運數字」為主題。簡單來說,就是被「幸運數字」啟發的THREE彩妝總監將這股幸運能量轉化成色彩,希望讓大家上妝後能散發像是被幸運包圍般輕快、愉悅的正能量氛圍。

聖誕系列共推出限定彩妝組、指彩限定色各3款。不管是彩妝組或指彩,都是過了聖誕也能繼續使用的耐用色彩。


。THREE 2021聖誕,產品形象照。


紙盒跟產品都印上神秘幸運數字的幸運密碼采粧組」,每組都搭配了3支做成口紅狀的迷你唇膏、眼影及多用途眼頰唇彩的限定新色,顏色當然也都幫你配好了,所以只要這一組就能輕鬆、無腦的完成全臉重點彩妝。


。室內燈下。
THREE 2021聖誕 幸運密碼采粧組 ファインドユアシークレットナンバー ボックス
THREE
幸運密碼采粧組
ファインドユアシークレットナンバー ボックス
FIND YOUR SECRET NUMBER BOX
2gx3/NT$2,400/共3款(限定)


幸運密碼采粧組」的唇膏是迷你尺寸的「我色輕潤光唇膏」,另外兩支則是全新配方的膏狀眼、頰彩。

看到「膏狀彩妝」,我想有的人會擔心不持久或不好上手,這點倒是不用太擔心。

幸運密碼采粧組」的眼影相當滑順,不用出動刷具,直接塗上眼皮再用手指推開即可;由於色彩跟質地都是計算過的,因此就算只用這一支也能畫出立體、有層次且閃得低調的光澤眼妝。

儘管眼影膏的觸感輕盈、不黏,但因為它不是會完全轉為乾粉狀的類型,容易積線的朋友建議最後再壓個蜜粉比較保險;最後有壓薄薄一層蜜粉的狀態下,在我眼皮上經過8小時只有眼頭輕微的積線、沒有明顯暈染,表現不錯。

另一支可當眼、頰、唇彩的多用途彩妝,因為質地較其他兩支乾的關係,我自己偏愛拿這支當頰彩用;我個人激推拿這支當頰彩,帶透明度的輕盈霧感有夠好看,能讓整個人瞬間散發舒服、漾著輕柔笑意般充滿好感度的柔和氛圍。

雖說質地較其他兩支乾,但那支多用途彩妝擦在我偏乾的兩頰上是舒適、不乾且持久的喔。

至於「我色輕潤光唇膏」嘛,之前有寫過專文了,所以今天主要是讓大家看看試色,詳細使用心得請往「專文(點我)」(文末的延伸閱讀我也有放連結)


--


色選上,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共推出3組限定色,分別是(色彩描述 from 新聞稿)



。室內燈下。

X01 CREATIVE BALANCE(限定)
從容隨興地發揮自我風格的組合。展現優雅Lifestyle的都會神情。

眼影:閃耀幸運的丁香紫。

眼影/頰彩/唇彩:純真血色感的珊瑚粉。
唇彩:鮮豔綺麗的櫻桃紅。



。室內燈下。

X02 SPIRITUAL INTUITION(限定)
刺激自由無拘的感性組合。 展現旺盛好奇心、 解放童心的神情。

眼影:往返光與影的暖棕銅。

眼影/頰彩/唇彩:炫目耀眼的珊瑚橘。
唇彩:輕柔的透明莓果。



。室內燈下。

X03 HARMONY LOVE(限定)
魅惑迷人姿態的組合。打造兼具韻味之美與清新可愛神情。

眼影:蘊藏溫暖的灰調棕。
眼影/頰彩/唇彩:誘人魅力的珊瑚紅。

唇彩:沉穩的波爾多紅。


據品牌表示,「X01 CREATIVE BALANCE」是目前支持率最高的色號,因為眼影配了一個比較特別的「丁香紫」的關係。

既然這樣,那我就來試眼影色超實用的#X02、#X03給你們看,哈。


。室內燈下。

THREE
魅光指彩
ネイルポリッシュ
NAIL POLISH
NT$600/3限定新色

指甲油聖誕限定色呢,3個都是金屬光澤。耐看、金屬光不會太高調也不易顯手老,是這3個金屬色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地方。

忘了說,這次的指甲油刷頭蓋子是紅色的喔!


色選上,THREE「魅光指彩」共推出3款限定新色,分別是(色彩描述 from 新聞稿)


X48 ADVENTURE 9(限定):啟動可愛冒險的星耀粉。
X49 SPIRITUAL 6(限定):華麗解放感性的折射藍。
X50 WISE 3(限定):蘊藏紅色光燦的神祕棕。


--


聖誕彩妝快快聊到這。最後來看THREE聖誕限定「幸運密碼采粧組#X02、#03」的臉部試色!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X02」眼影色的妝感參考。

上、下眼影都只有用這組棕色的眼影色,一色搞定!畫法也超級簡單,上眼影部分,先薄擦一層並將顏色上到眼窩位置製造陰影感,接著將雙眼皮摺位置的顏色加重、推勻;下眼影部分就是將顏色從眼頭塗到眼尾,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X02」多用途彩妝當頰彩的妝感參考。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X02」整體妝感參考。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X03」眼影色的妝感參考。

眼影畫法跟#X02一模一樣。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X03」多用途彩妝當頰彩的妝感參考。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X03」整體妝感參考。




。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X02、#X03」唇膏的妝感參考。



THREE秋妝、聖誕限定,都已經上市囉~


△2021/08/30發表;2021/11/07新增2021聖誕彩妝全試色。
△媒體禮物、記者會snapshot,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邀稿|全系列21色成就解鎖!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76110
邀稿|我愛的細管包裝回來了~THREE 2021新作「魅光誘采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05803
邀稿|光看包裝就想衝一波!Celvoke 2021秋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09138
這次的粉質很可以~ADDICTION 2021秋妝「魅癮眼采盤」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19130
最特別的來了!SUQQU粉會瘋掉的「2021秋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12718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