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空罐2022

好久不見的保養空罐文

沒辦法,誰叫我是容易起蕁麻疹的敏感肌,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觀察產品適不適合、會不會過敏(有時不見得會馬上出現過敏狀況),甚至保養成效也比別人慢一些。(一種胃不好,所以吸收也比較差的概念)

總而言之,有在這兩篇露臉的,代表都通過上面的考驗,而且一打開就會用到光!

因為提到的數量有點多,所以會以分上、下集+快快說的形式分享嘿~啊有寫過專文的,都會放文章傳送門,有興趣的朋友直接點延伸閱讀就對了。

大量空罐來襲~開始囉! 







*我的膚況資訊:容易過敏、起蕁麻疹,T字油、兩頰乾、會泛紅、偶爾長痘,眼睛、嘴唇也屬敏感派的敏感混合肌。


 




SUQQU
煥顏柔潤潔膚油 150ml/NT$1,450

KANEBO
(大K)
清爽亮顏泥膜皂 130g/NT$990
保濕緻潤洗顏皂霜 130g/NT$1,950



我的年度大賞熟面孔SUQQU「煥顏柔潤潔膚油」,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罐的價格在SUQQU家中是很親切的,所以一定要再講一次,因為SUQQU一條護手霜的價格都比這罐卸妝油還高!

喜歡SUQQU、想試試SUQQU、想試試貴婦品牌的保養,請記下SUQQU「煥顏柔潤潔膚油」這罐卸妝力足夠、觸感像是精華液般舒服且油感低的(貴婦品牌圈)高CP值單品。 




KANEBO因為是大寫的KANEBO,所以簡稱「大K」,是佳麗寶另一個獨立的品牌線)好用又人氣的「保濕緻潤洗顏皂霜 」,第三條也進入倒數階段。

泡沫超級細緻、洗起來舒服、延展性高,另外還有泡泡面膜的額外功用之外,能幫助洗去粗糙、洗出光滑感,是這條最得我心的地方!




大K清爽亮顏泥膜皂是這篇空罐文中,唯一一支「快用完」的,畢竟身為敏感肌,這種有顆粒的去角質+深清單品我會用得比一般人慢。

但照片中看我擠成那樣就知道,要用光了,我也非常肯定會把這條榨乾,因為它解決老廢角質帶來的粗糙感、上妝卡粉的問題非常有感,是我的光滑肌好幫手!所以決定還是把「泥膜皂」偷渡到這篇,哈。


△延伸閱讀:「大K」KANEBO 泥膜皂、卸妝油、洗顏皂霜





ELEMIS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經典黃罐
海洋膠原卸妝膏 - 無香氛版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大馬士革玫瑰版)
100g/NT$2,000

已經累積3個空罐,其他2罐我也絕對會用光!




不僅療癒的香氣、使用感很得我心,我更愛用完這系列後,肌膚摸起來會變得柔軟很多~「海洋膠原系列」的卸妝膏共有3種,經典黃罐、玫瑰、無香款,我都喜歡,其中玫瑰款的滋潤度是最高的。






suisai
淨透酵素粉N
淨透酵素粉N(抹茶那提香)2022限定版
黑炭泥淨透酵素粉
32顆/NT$680

被我用掉超過20罐的空罐熟面孔suisai「酵素洗顏粉」,能快速起泡這點很棒之外,能溫和且有感的幫助帶走老廢角質、消滅粗糙顆粒感,是我一直回購的原因。

除了經典的藍色包裝之外,現在還有黑色、綠色款可選。

綠色包裝、散發甜點風香氣的「淨透酵素粉N(抹茶那提香)」,是藍色款酵素洗顏粉的2022限定香味。

黑色包裝、去年登場的「黑炭泥淨透酵素粉」則是比藍色包裝款多了皮脂吸附成分;因為洗了以後T字的油光減輕不少,摸起來比藍色款更光滑,再加上多了皮脂吸附成分可洗起來兩頰竟不會更乾繃,所以我現在其實更愛黑色款呢。






FANCL
淨膚柔滑潔顏粉 50g/NT$650
MCO速淨卸粧液(卸妝油)120ml/NT$830
逆齡賦活乳液 30ml/NT$1,450 2022新作
※註:沒列出來的是之前推出的限定品

身為敏感肌,遇到敏感肌好朋友「FANCL」,用光,是一定要的,而且不挑時機、膚況不穩時也能繼續使用。(膚況不穩時,我會暫時不用ELEMIS卸妝膏這類有添加精油、暫時不用suisai洗顏粉這類有幫助角質代謝訴求的產品....等)






不僅對我這個眼睛、皮膚、嘴唇都敏感的敏感肌來說是個安心的存在,溫和又有實力,是FANCL空罐持續增加的原因。(例如:卸妝油觸感溫和,卸妝力卻非常優秀;乳液觸感溫和,又能幫助提升原本的膚況,不只是單純的提供保濕力.....等加分效果)




打開就會用到光的臉部清潔、保養「上集」就先聊到這。

「下集」呢,繼續聊近期新增的保養空罐之外,還有被我用掉好幾「公升」、從20世代愛用到30世代的殿堂級空罐,讓我們續續看下去吧!

「下集」文章傳送門(點我)



△有自購品、媒體禮物、之前的合作文體驗品,此篇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有空罐|20樣一打開就會用光光的臉部清潔、保養「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84116
滿滿好貨!「Shockisgood的2021年度美妝」之 眼影、眉彩、眼線、睫毛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84524
有空罐、有凹凹!「Shockisgood的2021年度美妝」之 妝前、粉底、蜜粉、卸妝、護唇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84528
49樣年度好貨全數登場!「Shockisgood的2021年度美妝」之 打亮、腮紅、唇彩、指彩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84532
邀稿|這一票都是日本大賞單品~「大K」KANEBO 泥膜皂、卸妝油、洗顏皂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82198
「我是容易起蕁麻疹的敏感肌」之「我的日常保養筆記」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16868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的空罐文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