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Vitamin C Ceramide Capsules Radiance Renewal Serum
最近美妝圈掀起早上擦含維他命C、晚上擦含維他命A保養的早CA」保養法

這兩類都是經典、皮膚專家認可的有感保養成分,所以早CA」保養法也很快地被接受、獲得很多人的推崇。

維他命A衍生物相關的保養品,近期已經有品牌趁勢力推,相信不少人也有幾家口袋名單(我個人非常愛「Environ艾維容」以及資生堂的「莉薇特麗」)

所以今天想來快快分享「早C晚A」的「C」

被我用掉2罐正貨、一打開就會用光光、在社群看到討論C時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推一下的「好用C」: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的「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我的膚況資訊:容易過敏、起蕁麻疹,T字油、兩頰乾、會泛紅、偶爾長痘,眼睛、嘴唇也屬敏感派的敏感混合肌。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Vitamin C Ceramide Capsules Radiance Renewal Serum
90顆/NT$4,200;60顆/NT$3,850;30顆/NT$2,000
△以下簡稱「伊麗莎白雅頓」為「雅頓」、「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為「維他命C膠囊」

伊麗莎白雅頓「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我是在2年多前用的,當時並沒有搭配現在流行的早CA」保養法

但光是單用雅頓的「維他命C膠囊」,我就覺得很有感,非常喜歡兩罐正貨(60+30顆)全用光,是一打開就會被我用光光的臉部保養!

一開始會想持續用雅頓的「維他命C膠囊」,是因為那段時間出門經常被朋友問「你用的是哪家粉底?好貼喔!」,發現它的貼妝效果很好而繼續用下去。

再繼續用一段時間後,嗯~這款真的好!不僅有感速度讓我驚喜,而且成果是多方面的,肌膚的光澤、明亮度、透明度、光滑感都有被提升的感覺。



。伊麗莎白雅頓「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質地照。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是略偏水的精華油質地,質地相當好延展。

對T字油、兩頰乾的我來說,添加酪梨油、葵花籽油、橄欖油等成分的雅頓「維他命C膠囊」,它的滋潤度也不錯且不會讓我覺得有悶厚感,Good!

另外,還有一點超級重要,那就是這款維他命C膠囊沒有讓我過敏!所以就這樣愉快的把兩罐正貨都用光光了~

如果你正在物色早CA」的「C」,請把伊麗莎白雅頓的「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記下來嘿!

我用起來有感之外,伊麗莎白雅頓「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還有幾個讓我想筆記的特色。其中一點是,品牌有特別提到,為了讓能量最大化,採用更穩定的配方是這款「維他命C膠囊」的大重點。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維持成分的穩定性非常重要,不然可能會讓人白擦。所以主打穩定配方,再加上是單顆包裝設計,我想這就是雅頓「維他命C膠囊」在我臉上的有感關鍵之一。








另外,品牌還提到,雅頓的膠囊材質為植物及礦物成分,是可生物分解的。

雖然我很喜歡伊麗莎白雅頓的「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可對偏油肌來說,我想會有點滋潤,擔心出油量增加的朋友,若不是為了執行早CA」保養法,改成夜間用或許會比較適合你。

btw 擦主打保濕以外的保養,用量都不要省嘿。當然也要重視防曬工作喔。





_____雅頓知識+_____
_____雅頓是業界「單顆膠囊保養」的先驅
_____自1990年品牌第一款膠囊保養推出已累積賣掉超過7億顆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有空罐|20樣一打開就會用光光的臉部清潔、保養「上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81664
空罐來襲|20樣一打開就會用光光的臉部清潔、保養「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84116
邀稿|這一票都是日本大賞單品~「大K」KANEBO 清爽泥膜皂、洗顏皂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82198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麗莎白雅頓_Shockisgoo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ckisgood 的頭像
    shockisgood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