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Ecstasy Shine Lipstick

台灣將在明年1月1日登場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Lipstick(細紅管)get!
(晚其他國家3個月...好久啊...)

不過在國外買,其實沒有特別便宜,折台幣約在NT$1100-1200左右,台灣的訂價也差不多。所以會先買,單純只是不想等~

整體來說,全新的Ecstasy Shine紅管唇膏...表現真的挺好的,又是一個熱賣(被欠貨)的預感。只是...有一個地方...很、扣、分!










那就是...它有濃濃的,真的是很濃且現在已經很少見的老派粉味。
(就是那個那個BURBERRY絲柔絢彩腮紅、絲柔絢彩唇膏的粉味)

主打年輕、活力的妝感與細長的時髦包裝,配上這香味...真心覺得不搭。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外消費者對這香味接受度很高的關係,總之,不是我的菜。
對香味有特別偏好的人,建議等摸到實品再考慮。
(不然就是...去BURBERRY櫃上聞)(誤)(等著被白眼)
(但真心推薦BURBERRY的唇膏,妝感我喜歡~)


但這會不會影響買氣,我覺得...還好,畢竟以Armani目前的受歡迎程度來看,
台灣應該還是賣得動,更重要的是這支Ecstasy Shine的妝感相~當~不~錯~




。包裝依然是經典的漸變設計。
Ecstasy Shine比同樣是全紅色包裝的奢華訂製CC唇膏(容量4g)來得更細長,容量縮水為3g。

尤其是那像是透明糖衣一樣,服貼又精緻的晶透光澤,好高調,非常有Giorgio Armani的俐落酷派態度與性感。只輕輕一抹,光澤感就非常明顯,若用量再多一點,甚至能帶來不輸唇釉的漆光光澤。只能說,喜歡光澤型唇彩的人,這支應該,應該是你的菜。

我會說「應該」,是因為不少光澤派選擇這類型唇彩,會希望擁有像是嘴唇澎~起來一樣的良好修飾唇紋效果,可~是,Ecstasy Shine的光澤是緊貼肌膚的,並沒有特別明顯的修飾效果。




該有的細節都沒少。


至於另一個應該呢,則是提到光澤型唇彩時,幾乎會一起出現的「滋潤感」。

Ecstasy Shine的滋潤感是好的且不悶厚,畢竟「如潤唇膏般」也是它的主推訴求之一啊~另外像是超滑順又不黏膩的水潤質地與柔軟觸感,以及持續力高的滋潤感(光澤感也很持久),都讓人喜愛,值得加上不少分。



。用量頗兇。
這是我使用兩天的成果。


可~是,對乾唇人來說,這支還是無法取代護唇膏、不算太夠力。原因在於,它的滋潤感是停留在表面的,假如你抿掉表面的光澤或是吃喝下光澤感不見了,又遇到像是現在冷風吹啊吹的天氣,是會感覺到乾燥感的喔~

當然你也可以一直補擦啦,但質地真的太水了,讓它變得用量超兇,我才沒用幾次就去掉不少。好處是,就算多收幾支也可以說服自己不浪費,哈。就看你怎麼選擇。

對了,由於質地太水潤,用量多一點時,我是不建議你用力抿唇的,顏色的均勻度會跑掉。



。實品大小參考。
是單手可推開的俐落磁吸式設計。不得不說,這個紅,很襯膚色、辨識度又高,對吃品牌的人來說肯定無法招架。

除了光澤超高調,顯色度也是沒話說的好,輕輕一抹就很顯色,是支連重口味的人也能看上眼的光澤唇膏。在這個大家唇彩顏色越擦越重的時代,Ecstasy Shine真的很討喜。

顏色上,共推出19種色選:



韓國官網

nude
100 Smile/101 Nuda

brown
200 Silenzio/201 Scarlatto(官網缺貨熱賣色)/202 Bamboo

coral
300 Play/301 Desire

red
400 Four Hundred/401 Hot

pink
500 Crescendo/501 Eccentrico/502 Drama/503 Fatale
504 Flirt/505 Ecstasy/506 Maharajah(官網缺貨熱賣色)

plum
600 Garçonne/601 Attitude/602 Night Viper
604 Wine/605 Sepia

ArmaniBeauty全球官網獨賣色
103 Androgino:官方形容為中性的淡紫色。

--

其中#103是全球官網獨賣色,專櫃上只會列出18色。


儘管目前只試過一色,卻已經深刻感受到品牌強調的
年輕、充滿活力與樂趣的特質,也的確是屬於時下女生會喜愛的色彩。

像是我這次買的韓國熱賣色#300,就是一支明亮感十足的顏色啊~
除了明亮感,還有現正流行的染唇效果。所以雖然第一次擦上是帶透明度的妝感,可隨著補擦次數越多,唇妝顏色也會越補越紅。



。會染唇。


既然會染色,那...好卸嗎?手邊這支#300,還算不難卸,但不管是補擦次數多或少,都有殘色狀況,基本上都至少得到隔天顏色才會退完。(除非你塗超薄一層而且不補擦,不然就是出動卸Lip Tint專用的卸妝品)

關於染色這點,我想可能要得看色號,像是之前買的小胖瓶就有好卸跟超難卸的色號,總之,持續觀察囉~
(不過,有一色會染色,就有兩色會染色的可能= =+)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自然光+閃光。


300 Play

加入看不見顆粒感的細緻銀色珠光,紅感明顯、色彩明亮、略偏冷,充滿活力又時髦的鮮橘紅。


原本想買的是#201,但,缺、貨。(攤手)另一色看對眼的是紫色的#601,只是又怕跟手邊的小胖瓶#601太像。最後決定改試試我很少買的韓國女生熱推色#300。

只能說,果然是韓國熱推色啊~比起橘感,更強調紅感且色感鮮亮、高調。不是那種走柔嫩、可愛路線的日系珊瑚色。

用量較少時,#300有很棒的顯牙白與提亮膚色效果,並且讓人有開朗的明亮氛圍;用量多時,有點尷尬,不僅顏色變得帶一點點螢光感、妝感轉為偏艷麗與強勢風格,對膚色不夠白或深的人來說,還多了顯臉黃、牙黃的狀況(量少時倒不會)

喜歡這色的人,得好好考慮你的膚色跟色彩濃度喜好喔~



。某日素唇。


。不同濃度的試色。


找韓國熱門色時,帶橘的#300 Play跟偏粉紅的#301 Desire多會一起出現,看她們的手部試色,的確有點相近。

雖然我沒摸過#301,但我想應該跟#300類似,用量多時會帶螢光感,而且從韓國女生的偏好來猜,#301擦上唇也許還會有明顯的桃紅色。假如你是屬於不愛螢光感的人,或許可以先跳過這兩色。


--

最後是沒提到的價格,從「奢華訂製CC唇膏 Rouge 
Ecstasy」的價格來推,我猜Ecstasy Shine可能會落在NT$1,200-1250左右(如果台灣明年初沒有調漲計畫的話),除非是在免稅店買,否則在國外買沒便宜多少(我的入手價是一千一)

如果沒急著買,不妨等台灣上市,摸過實品再考慮也不遲。

※台灣訂價確認囉~訂價1200



。延伸閱讀。

史上最難搶的小胖瓶...驚人的輕質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31817
BURBERRY彩妝入門推:絲柔絢彩腮紅、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547125
跳進不得了的坑...霧面控會瘋狂的CT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43847
尋找接班人。會是你嗎?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60004
柔滑如絲。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299457
夢想已久的粉底。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440827
精算過的美》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24901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