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好多好事情都累積在月底啊~

Rookies電影版感動熱血上映。這次的主題曲也超好聽。

X 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我好想念hide...趕快把CD又挖出來。)
雖然沒辦法親自參與,不過好消息還是會讓人覺得好開心。大小孩.gif

用開心的心情迎向6月份!
每月愛用品,5月份。來嚕~~~~眼保键操.gif



。這個月的愛用品...主題:眼妝和腮紅大亂鬥。



附註

   圖片下的產品名稱,有變色的就是
有寫過心得的,直接點選就可進入專文閱讀。


。底妝部門。

。左起-高絲resoa防曬/佳麗寶allie美白型/美諦高絲防曬spf50 pa+++
/倩碧 輕盈持久粉凝露/BB自然輕透粉底液/LM柔光透明蜜粉


底妝沒啥變。不過接了試用,所以有多了一罐粉底,倩碧的持久粉凝露。
專櫃來說,是價格很可親的1000元。夏天想要控油可是又不想太乾的人
可以試試。
不過脫皮人還是要注意妝前保濕就是。←最近變身脫皮人的心聲。20070603145715.gif

LM的蜜粉快用完了...
之前看到很多人都說這種20多克的大包裝蜜粉很難用完。
可是我都用好快耶...如果是每天都上妝的話。

這種大罐的,我計算過,一年我要用掉2~2罐半說....

總之。
每次看到討論板有人提到蜜粉用好幾年都用不完,我都覺得挺神奇的。
真好~省錢。1b38f9e2.gif


。眼影部門。

。左起順時鐘:Lavshuca花漾眼影BR-1/Fasio 櫻花粉紅/EL 金璨花妍眼盤
/BM泡泡眼五色眼影/BKO聖誕限定眼蜜/Lavshuca漸層光BE-1


這個月整個就是眼影和眼線大亂鬥。每盤都用一下用一下。
(所以整個搞不清楚哪盤比較常用....因為都有用到...orz)

不過這個月接觸了比較以前沒碰過的特性的眼影。

像是略濕的粉質眼影FASIO,還稍微研究了一下不同上色的道具。
而且還是比較女人味的粉紅色呢。

歐美風的淺色。EL眼影盤,對我這習慣日系透感的眼影來說,挑戰
還蠻大的。第一次畫這種顏色的眼影,還蠻有意思的~20070603145837.gif

女生就是可以在這種東西上琢磨出很多樂趣來,真好。HAPPY02.gif



。眼線.睫毛.眉毛部門。


。左起:MUF眼線筆1L/EL 雙頭眼線筆/LM 霓采眼線筆
/CC炫亮眼采筆N SV-1,BR-1/kiss me極太睫毛膏/MJ 120%纖長睫毛膏
/kiss me 花漾美姬 一代纖長款/MAC染眉膏/UDPP/lavshuca眉粉

眼影大亂鬥,眼線也是大亂鬥。快跑.gif

不過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連我家的貓也活動力銳減。
很期待手邊的眼線筆,跟夏天的暈染度大對抗。

之前從EL公關那邊收到的雙頭眼線筆,用得很滿意呀!
目前看來跟之前天氣涼一點的狀況差不多,希望夏天可以超抗暈染。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支撐到那時候...我只常用黑色那頭...雙頭的又比較短...)

MAC的染眉膏真的快被我挖的一乾二淨了...
考慮再買一支...因為變成Pro色了...再不買可能以後也沒得買了...啊兔好煩惱.gif
(真的蠻耐用的耶。我2007年底左右開封的來用)


花妍雙色眼線筆 01(上).02(下)

說到EL的眼線筆,這幾天又收到了6月1號的限量新色。
其實我是對這種顏色興趣缺缺的...總覺得不適合。

不過因為01那支用得很滿意,所以還是開來用了。
結果意外的畫上去還不錯耶...欺负.gif

果然夏天還是要來個藍綠色清涼一下的!
(認真的考慮想要為這支02號發文.....)


。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針:Nars plaisir/rmk 精巧修容32/ La femme stormy rose.coral spice

其實頰彩也是大亂鬥..... 禁言.gif

這個月幾乎都是在用還沒寫過的顏色。現在一個顏色我都拍了好幾天,
超花時間的。←可是一旦作了,少了一點點又覺得不行。...龜毛....

不過我還是把plaisir拿出來用了~突然很想念的想用他。
只是夏天用這顆,還真是有點熱...下個月還是用Madly上場比較好。

雖然大亂鬥...可是我還是買了新的RMK
难为情.gif


。RMK 透光腮紅02

不過以後可能不會去太研究新款了。
畢竟太貴了啊....最近這一兩年都出那種限量色,還一顆930。

我都興致缺缺了。現在翻新的常態新色,竟然要價1320...

算了..算了...午夜凶铃.gif

反正我的小方塊也蒐集差不多了!就是那么帅.gif



。唇彩。


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BE-2

然後意外的...5月的唇彩部門超孤單的。

除了這個月入手的Lavshuca新款唇膏意外,我一直想不起
來我還常用哪些色...
(要不是這次EL的唇膏拿到的顏色太成熟...不然我好愛...殘念。)

今年的彩妝新品。好像唇膏類比較少的樣子?搜索.gif

說到Lavshuca,

上個月才在我的每月愛用品提到,都沒看到他們辦Blog的試用。
結果沒想到沒多久就有消息了....闪电.GIF (未卜先知?)

6月份應該會看到不少Lav的眼影盤和唇膏試用。(不過我沒接就是。)



五月份的愛用品就這樣結束拉!

不過五月份還有個事情,讓我開始擔心了...受惊.gif
就是我們家的阿喵Mochi...受惊.gif很久沒出現在網誌上的Mochi...

這不是日本偶像劇裡面的可愛女生才會出線的姿勢嘛...
↑難得裝可愛

變肥了!!!!!!
11個月大.......目前....約5公斤....
受惊.gif受惊.gif受惊.gif受惊.gif受惊.gif

(掐)

↑而且都肥在肚子,臉都不肥的....

應該要早點換成貓飼料的....幼貓飼料太營養了....
雖然一開始Mochi到我們家我媽立志要把他養成『加菲貓』。

不過才看他這樣,我媽也覺得『不行!再胖下去不行!』←有了危機意識。

6月份要開始換飼料了...偷偷摸摸.gif

希望可以瘦身成功 -人- (合掌)



耶!寫完!

等下要來去看LH的4小時特別節目~快跑.gif

。我超愛的兩首hide的歌。
(當然還有更多...只是全放會......讓大家當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