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Superstar Lips Lipstick

這支原本不在我的目標內,完全是被讀者推坑的!(標準的互相傷害,哈)

後來越看越覺得Charlotte Tilbury主打水亮光澤的Superstar唇膏應該是我的菜,細管包裝也挺好看的,所以趁著再收一盤CT眼影時盲選一支#Sexy Lips試試水溫。

開試後......誒,這妝感還真的是我的菜!滋潤度也好棒,完全不輸日系!而且而且我還挑到了一個好看、實擦又性感的「正」血色唇色號,豪喜歡吶~


除了這次入手的#Sexy LipsSuperstar」還有推出它們家超明星色號#Pillow Talk、#Walk of Shame的水亮版。總言而之,不管是喜歡光澤感唇妝或是大愛Charlotte Tilbury這幾個明星色號的人,請別錯過這篇嘿~






Charlotte Tilbury Superstar Lips Lipstick
Charlotte Tilbury
SUPERSTAR LIPS
1.8g/25英鎊
△台灣尚未引進,以下簡稱「CT細管」。



先聊聊使用感。

整體來說,CT細管唇膏「Superstar Lips」沒讓我失望,妝感一如既往的漂亮!

對我這個愛用日系光澤唇膏的人來說,CT細管的光澤感、滋潤度更是不輸日系。尤其是滋潤度,出乎意料之外的優秀!不僅對偏乾唇的我來說夠滋潤、續航力高、沒有出現乾縮感;滋潤度能滲透進肌膚、軟化死皮,讓唇部看起來更柔軟、水嫩、有彈性,更是讓我讚賞!再加上不油膩、能增添唇部飽滿度的水透光澤...這樣互相搭配下呈現出不刻意的水嫩嘟翹感,真是好看又性感!而且還能讓人散發出一派自在、別人看起來也舒服的自信氣場呢。

另外,就算「用力抿唇」顏色也不會亂跑的服貼度(不少光澤型唇膏一用力抿唇,顏色就會不勻)這點也棒。(服貼度這部分「可能」會有色號上的差異,如果之後有遇到的話再來分享)

所以第一次擦上CT細管唇膏時,馬上就知道自己買~對~了~

想來支光澤型唇膏的話
,Charlotte Tilbury「Superstar Lips」值得列入清單!



。「Superstar Lips」的唇膏設計延續CT家招牌的玫瑰金羅馬柱風。



雖然我很喜歡這款唇膏,可跟寫K.I.S.S.I.N.G系列時一樣,「Superstar Lips」依然沒能帶來初次試「Matte Revolution」時那種讓人驚豔的感覺;「Superstar Lips」的質地與妝感,表現好,卻沒有非常特別的地方。

若你也是CT粉,而且跟我一樣是從「Matte Revolution」入坑的話,
建議不要對「Superstar Lips」抱太高的期待(期待「驚豔感」這件事)。:P 但我這次入手的顏色依然很美!所以看到這結論的朋友,先別急著滑走嘿。





優點講完,當然也要聊聊對有的人來說,可能會是缺點的部分。

第一個肯定是「持色度」!「Superstar Lips」容易掉色、沒有染色效果,是不至於喝個兩、三次東西就變素唇,不過吃個飯、吃個麵基本上就掉得差不多,沾杯肯定也是會的,討厭補擦口紅的話,就別考慮它了。相反的,不染唇換來的就是好卸的優點喔。

容易掉色之外,CT細管的滑順度也屬普通,塗抹時會有拖拉感,另外還明顯的黏感;這黏感是唇蜜派能接受、算普通黏的等級,可超怕黏、少用唇蜜的人還是請特別留意。或是改看CT的「K.I.S.S.I.N.G」唇膏心得「往這看」,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也是很棒的選擇,儘管K.I.S.S.I.N.G的光澤感沒「Superstar Lips」那麼明顯,但持色度、顯色度卻是好非常非常多,黏感也比較低。

說到顯色度,以帶透明感的光澤型唇膏來說,再加上我這次入手的顏色較自然,CT細管目前我給它中上的分數。而跟手邊擁有的CT唇膏來比,顯色度表現則是:「Matte Revolution」>「K.I.S.S.I.N.G」>>>「Superstar Lips」。如果只是單純想試試看CT的唇膏,並偏愛顯色度較高的唇彩,那還是建議先挑「Superstar」以外的系列吧



。用量頗兇,才用個兩天,也沒補擦,就變這樣了。

除了上面提到的,CT細管唇膏還有......

是光澤型唇膏卻不怎麼修飾唇紋、有
我喜歡的甜甜香草味(MAC經典款子彈口紅的味道)、有時嘴巴上會有些微麻麻的感覺(沒讓我這個敏感唇過敏)以及用量兇,這幾個會讓人在意的地方。



。實品大小參考。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細管實品的質感真的有比較差一點、多了一些塑膠感。



我自己則是最在意用量兇這點。因為「Superstar Lips」的價格雖
跟其他款唇膏一樣(「HOT LIPS 2」除外),但容量卻只有人家的一半吶~更別說唇膏外殼實際看起來、摸起來的質感都比我之前買的另外兩款還差一些......即便我知道我這次又買對了,可這部分確實讓我對這個系列冷靜不少就是。






。from:官網

顏色上,Charlotte TilburySuperstar Lips」目前共有9色可選,分別是:

Everlasting Kiss:A dreamy, sheer tawny nude
Pillow Talk:Glossy lipstick in dreamy nude pink
Princess Kiss:A plumping rosy pink to mesmerize
Glow Kiss:A sumptuous, glossy peach
Sexy Lips:Nude peach glossy lipstick
Walk Of Shame:Berry rose pink glossy lipstick
Wild Lips:Berry pink glossy lipstick
Confident Lips:Berry glossy lipstick
Happy Lips:Coral glossy lipstick



。官方色卡。


。from:官網

。左起:#Pillow Talk、#Sexy Lips、#Walk of Shame。

。from:官網

我入手的是「#Sexy Lips」。會挑這色......算是盲選的,因為selfridges上目前可選的色號只有3個。

一開始是想買CT大師狂推的#Pillow Talk,但selfridges沒有。另一個CT家的明星色號、我有買霧面款的#Walk of Shame,缺貨。


找了一下其他色號的試色,心裡對顏色還是沒個底。最後乾脆直接看官網描述來挑,沒想到結果竟然不錯,是個既美又好搭的顏色呢!




官網色卡


#Sexy Lips:官方描述為 Nude peach glossy lipstick

我則想封#Sexy Lips為「性感的『正』血色唇」!因為#Sexy Lips超像我嘴唇內側的顏色,非常血肉之軀(?)的感覺。搭配上這系列飽滿的水嫩光澤,看起來既自然、有氣色又超性感的,果真是「Sexy Lips」!



。自然光下。
「Superstar Lips」的妝感帶透明感



由於顏色很「肉體」(羞)又帶透明感的關係,#Sexy Lips不管上濃、上淡,看起來都相當合理、舒服並散發像是天生內建一樣的性感氣息,當然也非常好搭妝。對「Superstar」系列感興趣,卻不知道該挑哪色的話,不妨考慮「#Sexy Lips」這個不挑膚色,另外還能自然提升妝容精緻度實擦美色吧!

喔對了,#Sexy Lips用量多時,會有微微顯牙黃的狀況,在意這點的人,請留意。





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

/tmp/phpNv1DEU
若用色彩來形容,「#Sexy Lips」為加入少量白色、橘色與黃色,帶透明感、略偏暖的中明度紅棕色。另外,這色還加了抿不出顆粒感的細緻橘金色系珠光;雖然加入的珠光量挺多的,但視覺上的珠光顆粒感、閃耀感都不會很明顯,以呈現水亮光澤為主。


。自然光下。

。上:淡版。下:濃版(直接塗抹就可以達到的濃度)。
不管用量多或少,顏色都很服貼、均勻。


忘了說,CT的細管唇膏其實還有一個加入大量亮粉、妝感閃亮亮的「Pillow Talk Diamonds」系列,不愛亮粉的朋友,注意別買錯款嘿。(下一支「Superstar」要選#Everlasting Kiss還是#Walk of Shame呢~)




。延伸閱讀。

CT唇膏迷請注意,這支南瓜土色「Stoned Rose」也超該收!(「K.I.S.S.I.N.G」唇膏)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09639
不只唇膏是坑,連眼影也是坑!CT「奢華四色眼影盤」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81050
會讓人瘋狂的CT霧面唇膏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43847
有1支就會有3支 ♪ CT霧面唇膏 #Bond Girl、#Very Victoria、#Sexy Sienna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793254
質感超特別的 Pat McGRATH LABS 霧面唇膏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48861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