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2021 夏季彩妝 全試色 summer collection
SUQQU今年的夏季彩妝好折磨人,有日本夏限定、英國夏限定跟伊勢丹限定,之前看外媒搶先釋出的消息,嗯,是會讓人心癢的期待度吶!只能說,各位的荷包辛苦了。(笑)

總而言之,先來看看日本、台灣預計在5月7日登場的,以海邊的顏色、黃昏的光線為靈感,主題有點浪漫的日本夏限定系列

我自己在記者會上摸過一輪後,覺得這次少了炙熱感的舒服妝效很迷人。

儘管有好幾個SUQQU之前推出過的同色系色彩,但畢竟是SUQQU出品,怎可能重複呢!
上臉後我更是肯定它們不一樣!除此之外,還多了我原本沒預期的,有點鬆、帶點性感的妝感,當然該有的高級感、好質感特色也沒少

接著就讓我們來快快看這篇全試色吧!(有眼影類似色比較喔






。SUQQU 2021夏限定「Seaside Sunset Glow」形象照。

。除特別標註的照片外,其他都是自然光下拍攝。
SUQQU 2021 夏季彩妝 全試色 summer collection

SUQQU 2021夏限定,共推出眼影盤2色、眼線液2色、唇釉4色、蜜粉餅1色以及指甲油2色,全都是限定色

由於這次的靈感來源是夏季海濱黃昏的柔美色彩,因此無論是偏暖、偏冷色調,以及代表夕陽、海邊的閃耀光輝與陰影,呈現出的妝效都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刺眼、也沒有高溫的啊雜感。帶來的是
少了炙熱、明亮又健康的舒服妝感。

另外官方還提到,這季的夏限定還有著大人系的淡淡惆悵氛圍,我想這部分或許指的是偏冷調的色號(?);我自己試偏暖調的色號在臉上,則是感受到有點鬆、帶點性感的妝感,以及散發自在地享受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刻的舒服氛圍。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スック シグニチャー カラー アイズ
Signature Color Eyes
6.2g/NT$2,600/限定2色



這次的夏限定,我最期待的肯定是眼影盤!因為是繼今年初四色眼影盤改版後(我摸到)的第一個限定系列。


SUQQU最新版4色眼盤「晶采盈緻眼彩盤」2020夏季共推出2個限定色,一橘、一粉,分別是:(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104 黄昏染 TASOGAREZOME(限定):Sand Beige & Copper Orange
運用4色唯美表現夕陽餘暉彩染海邊的眼彩盤。如沙灘般展現自然的霧光米色調中,增添明亮溫暖的橘紅色調,再疊擦大顆粒珠光呈現夏日光芒。

105 宵汐空 YOISEKISORA(限定):Smokey Mauve & Sun Pink
蘊含藍感的粉紅彩染天空和海洋形成夢幻美景為意境的眼彩盤。帶暗感的霧光粉紅以及亮燦的珠光粉紅,質感與色澤的差異打造出2種不同的粉紅色調,飄盪柔美性感的迷人雙眸。


2021夏限定眼影盤的色彩、質地配置重點也有不同:
(描述from新聞稿)

光感色(左上格):大顆粒的珠光閃爍讓人聯想夏日的陽光,宛如夕陽照耀海浪般波光淋漓綻放閃閃光燦。

主色(右上格),霧面處方:呈現黃昏時刻形成自然光暈的陰影感,打造柔和層次的霧光色彩。
主色(左下格),珠光處方:綻放金屬質感與鮮麗的色彩,賦予雙眸鮮明華麗的關鍵主色調。

深色(右下格):不沉重、不過於深黯具有自然的深色調,柔和詮釋深邃的雙眸。


因此夏限定呈現出來的妝效與質感,會跟春季的常態色眼影盤不同。簡單來說,夏限定眼盤的發色更飽和,能帶來更鮮明、強烈的個性感。覺得春妝眼盤配色太過保守、低調的朋友我是不這麼覺得啦,畢竟SUQQU真的超級會調色),記得去摸摸夏季新色!

這兩色基本上都不會難上手。所以看到我說,夏限定眼盤顏色更飽和、個性更強烈,忽然覺得有點怕怕的人,免擔心啦~當然我還是推薦你靠櫃試試,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另外也是我沒辦法隔空心電感應知道各位用過什麼樣的眼影啦)

顯色度之外,「光澤感」其實才是這次的重點!兩盤限定色都帶光澤,最大的賣點當然是左上格的珠光色(光感色)

話說,自從四色眼影盤在今年初大改版以後,我真的超推新版眼盤「晶采盈緻眼彩盤」的珠光格!超級服貼、粉質超細緻,妝感精緻、不俗氣、有質感又帶透明感,而且不大會影響其他眼影的顏色。請各位務必到櫃上感受一下珠光格的美妙之處~金價水(台語)




對夏限定眼盤的第一印象,當然是橘調的「104 黃昏染」最對我胃口!畢竟我最近很迷右上格那種看起來有質感的黃色調眼影。

實際畫上眼後,厚~那格黃感明顯的駝色,真的很棒又超級有質感,整個被它擊暈!!!我尤其喜歡這格當下眼影的效果,能帶來順眼的柔和感之外,還能營造出有點厭世、有態度的高級感,讚啦!右上格當打底色的效果也很棒,能提升肌膚、其它格的細緻度與質感以及上眼皮的深邃度。好喜翻!

「104 黃昏染」橘紅色的溫度感也不高,是溫暖柔順的色感,相當耐看,並且還能為妝容注入性感氛圍。至於珠光格嘛~前面就說過它的好了,而「104 黃昏染」的閃耀感就像黃昏的海面,是帶涼感的閃耀感,有為眼妝稍稍降溫的效果喔。




邊寫這篇時,我想到我應該來拍一下「黃昏染」、「陽香色」、「朱夏」、「花流星」跟推出時爆炸搶手的漸層眼影「灼陽砂」的試色比較。


我是挑每一盤裡的橘色格試。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結果當然是......都不一樣~(笑)




雖然我的第一印象是把票投給「黃昏染」,不過在記者會上摸過「105 宵汐空」後仔細想想,它是盤很有意思、色調也特別的一盤,讓我越想越好奇「宵汐空」這盤帶藍感的色調上眼皮後到底是什麼感覺。

實際畫上眼後,嗯~宵汐空」的藍感色調確實有意思,讓紅色為主色調的眼盤,帶來不悶熱、像是在海邊夏夜般的涼感氛圍,打造出性感、放鬆、柔和又耐看的灰紫紅系大人感眼妝。

當然,像是夜空中群星的「珠光格」依然還是宵汐空」的最大賣點;這格不僅能讓眼妝帶來比「黃昏染」的珠光格更多的涼意,閃耀的色彩更豐富,當下眼影時還可以提升眼妝的乾淨度喔。

假如預算有限,只能二選一的話,不妨先考慮配色較特別的
「宵汐空」。

但要注意,色調略偏冷的「宵汐空」有點挑膚色,擦在偏白或冷調肌上較不顯髒;另外,這盤還需要留意搭配的唇彩色調,跟偏暖的顏色較不合拍。喔還有還有「宵汐空」的珠光格雖美,可意外地有點小飛粉;如果沒辦法親自試色,而且這次還特別鎖定珠光格的話,「黃昏染」會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室內黃光下(參考光澤感用,有稍微校色過,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
スック ネイル カラー ポリッシュ
Nail Color Polish
7.5mlg/NT$950/限定2色

SUQQU 晶采豔色眼線筆
スック ニュアンス アイライナー
Nuance Eyeliner
0.35ml/NT$1,150/限定2色

不只眼影盤一定要看,我私心還特別推薦夏限定的指甲油跟眼線筆。指彩跟眼線各出2個限定色。


「晶采妍色指甲油」2021夏限定色選(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132 煌砂 KIRASUNA(限定):帶有暗感的橙橘色調中閃爍燦爛的珠光。展現夕陽餘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的沙灘。
133 優凪 YUUNAGI(限定):帶有柔和暗感的淡紫粉紅中,閃耀奪目光燦的紅色珠光,透出大人系的水嫩漾澤,一款柔美淡雅的色彩。

「晶采艷色眼線筆」2021夏限定色選(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102 Reddish Brown(限定):略帶白感呈現輕柔的紅棕色調。賦予雙眸柔和的深邃度,增添溫暖感&輕盈感。
103 Dove Gray(限定):帶有藍感・紅感打造絕妙比例的藍灰色調。非常適合搭配暖色系的眼影,展現COOL感的光暈美。




「晶采妍色指甲油」兩個限定色「132 煌砂」、「133 優凪」都是很好搭、看起來舒服又很有夏季感的色彩。儘管是珠光色,珠光的閃耀感卻不會很高調,走的是我一直強調的舒服氛圍,耐看又有氣質,另外,細緻的質地也不用擔心珠光勾到衣物。

略帶紫感、像是輕柔薄紗的溫柔淺粉色「133 優凪」,我超推薦偏白膚色擦,會顯得非常氣質、有仙氣,讓人散發柔柔的氛圍,超~美!

膚色自然、健康的朋友想擦「優凪」當然也沒問題,只是可能會有顯黑的狀況。怕顯黑的話,試試跟偏白、自然、健康膚色擦都OK132 煌砂」一起搭,像照片上作跳色搭配就可以降低「優凪」顯膚色黑的狀況。

至於我自己嘛,當然還是把票投給明亮的土橘黃色煌砂」~因為最有夏天的感覺嘛~而且長、短甲擦都好看。




今年日系眼盤很流行顏色沒那麼深的深邃色,這時畫顏色太黑的眼線反而容易搶走眼影的風采,所以最近我蠻愛用黑色以外的眼線色。

剛開始的確會覺得有點不習慣,但也會發現眼妝的質感被提升了呢!因此看到「晶采艷色眼線筆」夏限定這兩個特別且沒那麼深的顏色,我就想我一定要推一下它們。

雖然這樣的色調沒辦法「強力地」加強眼睛的有神度,但卻可以讓眼妝更有層次、更有質感同時散發時髦感,而且實際上這樣的顏色還是能稍微強化眼神的(只是口味沒那麼重。這時我們可以請睫毛膏幫幫忙)。想為眼妝來點不一樣感覺的人,不妨try try這種偏淺的眼線色。




SUQQU 晶采柔豔唇釉 霧光(Fog)/潤光(Glow)
コンフォート リップ フルイド フォグ/グロウ
Comfort Lip Fluid Fog/Glow
6.6g/NT$1,850/限定各2色

唇釉則推出4個限定色,亮面、霧面各2色。


「晶采柔豔唇釉」2021夏限定色選(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潤光(Glow)
104 夕灼 YUUSHAKU(限定):深紅色澤中閃耀纖細的金色珠光 Bronze Red。展現水漾潤澤與迷人的深邃感, 賦予雙唇戲劇化的色澤美。
105 穏光 ONKOU(限定):粉紅與銀色等多彩珠光,彷彿海浪的波光般閃閃發亮,一款溫暖系的 Shimmer beige。打造輕盈裸透感的雙唇。

霧光(Fog)
106 暮紅 KUREAKA(限定):深邃感和明亮度的絕妙比例,飄盪夕陽紅的 Brick Red。展現華美鮮麗的雙唇。
107 沈景 SHIZUMIKAGE(限定):帶有柔和暗感的 Chic Mauve ,展現夏日的暮色晚霞。賦予雙唇洗練的韻味。


第一印象我是投給亮面妝效的「穏光」,因為這種裸土色一直都是我的菜啊~而且又好搭!朋友看到穏光」時也都說「這就是你的色!」。

不過後來看其他人擦霧光材質的「暮紅」時,覺得這個灰土橘紅色意外有質感,有亮麗感又不會太過豔麗,而且還有點顯牙白的效果。所以決定這次來拍這色的唇部試色給大家看,想看試色的話記得繼續往下看嘿。




SUQQU 晶采淨妍蜜粉餅
リタッチ プレスト パウダー
Retouch Pressed Powder
6.6g/NT$2,500/限定1色



SUQQU夏限定最後一品,是「晶采淨妍蜜粉餅」限定色。

雖說是蜜粉餅,可這次的夏限定色主要功能其實是打亮用,能為肌膚注入柔和有質感的低調暖調光澤

我得說,蜜粉餅夏限定色的妝感真的真的很低調,不適合重口味。可假如你想來塊不顯毛孔,能提升肌膚光滑好質感又附刷的打亮,去看看它吧,或許會是你的菜。

喔對了,蜜粉餅「下方」那塊新聞稿上雖說有平滑的效果,但我自己試過後覺得,需要留意用量,否則對偏乾肌來說會有略顯紋理的可能。


「晶采淨妍蜜粉餅」2021夏限定色選
(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102 Luster Glow ラスターグロウ(限定色)
「上方」Retouching powder : 與夏肌唯美融合的珊瑚米色中 閃耀橙色&金色的纖細珠光, 打造健康的光澤感。

「下方」Color control powder :交織4色(修飾膚色、提升血色感、提升透明感、修飾暗沈)的粉體賦予肌膚平滑光澤,打造具有立體感的輪廓。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蜜粉餅限定色#102是淡淡的、色感不明顯、不會太挑膚色的暖金色。


--






最後來看看夏妝眼影盤限定色「#黃昏染」、「#宵汐空」、蜜粉餅限定色以及唇釉限定色「霧光#暮紅」的臉部/唇部試色啦!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104 黃昏染」







「104 黃昏染」整體妝感參考。
「蜜粉餅限定色」是沾取「下方」那塊刷在笑肌位置當打底,接著沾取「上方」那塊大範圍的刷在笑肌到耳際及顴骨處。蜜粉餅的用量有多一些,因為這塊限定色的光澤真的很低調。(沒有使用腮紅)







「105 宵汐空」







「105 宵汐空」整體妝感參考。
「蜜粉餅限定色」是沾取「上方」那塊刷在範圍的刷在笑肌到耳際及顴骨位置當打底,接著沾取「下方」那塊大範圍的刷在笑肌處。(沒有使用腮紅)





。晶采柔豔唇釉限定色「霧光#暮紅」唇部試色

。左:用量較少(使用唇刷少量多次沾取上色,會有乾刷般的效果)。
。右:用量較多(直接用內附的刷頭塗抹,光澤感會比較明顯)。



SUQQU 2021夏限定彩妝,台灣表定5月7日上市,不過櫃上已經有試用品囉,想看實品的朋友可以動起來了~(上禮拜五記者會時,品牌提到指甲油的試用品會晚到一點點,怕撲空的話記得先問問櫃上嘿)


△#記者會snapshot、#試色snapshot,非合作文,無撰文約定。




。其他「2021新作 #超完整全試色」延伸閱讀。

改版是對的!SUQQU 2021新版4色眼影「晶采盈緻眼彩盤」全試色(含舊版類似色比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79487
邀稿|別急著PASS「Celvoke 2021夏季彩妝」&「活采無瑕絲緞粉霜」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98419
邀稿|腮紅控我本人超強推!LUNASOL 2021春妝 臉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19173
邀稿|我愛的細管包裝回來了~THREE 2021新作「魅光誘采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05803
邀稿|Celvoke 2021春妝 & 超齊全的單色眼影「玩色恆彩眼影」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99683
全新常態腮紅液、唇油登場!ADDICTION 2021春妝 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82033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點我)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