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2021秋限定色 GLOSSY RICH EYES N ヴィセ グロッシーリッチ アイズ N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真的好值得推,因為是外表美、內在美、價格還好善良(?)的美人盤~

另外,色選豐富也是它的賣點之一。而在今年10月,「晶緞璃花眼影盒」又追加2款讓我很好奇的限定新色「RD-9 燕脂楓葉紅」、「PK-10 桑染赤菊紅」

由於之前已經分享過這系列其中5個色號,想說,那就趁這個機會把全系列10個色號的眼部試色都補完,讓大家常態色、限定色一次看光光,連眼妝步驟也全都有!除此之外,這篇我還多準備了色號比較喔~

總而言之,請再次接受我的照片攻擊吧!(燦笑)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Visee
晶緞璃花眼影盒
GLOSSY RICH EYES N
ヴィセ グロッシーリッチ アイズ N
4.5g/NT$360/8款常態色、2款限定新色

因為之前已經寫過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的詳細專文了,所以這篇的重點會放在2021限定新色、其他我還沒分享過的常態色號,以及全系列10個色號的選擇推薦、同色系比較。

想知道更詳細的整體使用感,請往「『晶緞璃花眼影盒』專文(點我)
看嘿。(文末的延伸閱讀我也有放連結)

把全系列10色都試過一輪後,我依然給「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真的好值得推」的評價,從包裝、粉質、顯色度、配色到價格都能讓人乾脆地大大稱讚!




。外殼的花窗設計是立體的。

眼影本體也有漂亮的立體花窗紋,紋路很深,不會沾個幾次花紋就消失。

尤其是「顯色度」,不是很多人印象中的那種清淡日系派,走的是色感比較濃郁一點的「混血顏」風;雖然比較顯色,可濃度不容易暴衝,是新手也適合的一盤。假如想來個大地色以外、色感比較鮮明的開架眼影盤,這系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至於大地色嘛,就交給Visee另一個系列「訂製裸彩眼影盤」囉。「訂製裸彩」這系列我也有拍「眼部全試色」,專文請「點這」,文末的延伸閱讀我也有放連結)

而今年眼睛變得更敏感的我,則是想再大讚「晶緞璃花眼影盒」那友善敏感眼的好粉質!粉質不僅細膩、服貼,還不容易飛粉。

再加上台灣跟日本幾乎無差價(讓我又想喊再一次「佛心高絲~」。如果遇到打折,在台灣買甚至比在日本買還便宜),訂價親切可包裝的細節及質感沒因此被犧牲,美美的立體花窗設計也相當有特色。

整體來看,就是推啦!想來盤內外兼具的高CP值開架眼影盤的朋友,請務必將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列入清單!

對了,持色度上,這系列的表現不錯。就算在比較熱的天氣使用,上妝8小時後,上眼皮至少都還會留下7、8成顏色且暗沈程度輕,下眼影的暈染狀況也不明顯。(只有最淺色當下眼影時暗沈狀況會比較明顯,不過這是很多家淺色眼影當下眼影時常會出現的狀況。相較之下,Visee的表現算不錯)積線狀況則是依畫法程度不同,像是先用左上格當底色,積線狀況就會蠻明顯的。

因為其他部分的表現實在是太得我心,所以積線這部分並沒有扣到整體表現太多分(第一篇「晶緞璃花眼影盒」專文,產品是我自己買,寫那篇時我就這麼說過了。沒辦法,我對Visee就是有一種私心,哈),而且我後來還愛上左上格改當下眼影時的美美妝感,又加回一些分。

總而言之,平常眼皮就容易積線、暈染的人,建議另外搭個專用的打底產品最保險,有打底,顏色也會更持久喔。








色選上,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目前共有8款常態色+2款2021秋冬限定色(顏色描述 from 日本官方)

BE-1 琥珀向陽棕:淺米色系,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帶黃感的米色。
OR-2 蜜柑卷丹橙:棕橙色系,明亮的棕橙色。
PK-3 蘇芳罌粟紅:勃根地色系,大人感的酒紅色。
PK-4 甚三紅櫻粉:粉紫色系,帶藍感的華麗粉色。
BR-5 栗皮茶樁棕:可可棕色系,柔和的紅棕色。
RD-6 鉛丹薔薇紅:棕紅色系,深棕紅色。
GR-7 璃寬茶蕨綠:暖卡其色系,溫暖的棕卡其色。
BL-8 紺碧粉蝶藍:煙燻藍色系,帶涼爽感的煙燻海軍藍。
RD-9 燕脂楓葉紅(2021限定新色):熱情紅色系,深酒紅色。
PK-10 桑染赤菊紅(2021限定新色):冷粉色系,洗練的玫瑰粉色。


無論是常態或限定色,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的顏色配置都是

「左上格」柔順奶霜色:最淺色,可當底色、打底霜。
「其他三色」漸層配色:眼盤主色。

整盤能打造出Visee一直以來主打的性感、個性又有深邃感的「混血顏」風格之外,略帶灰感的色調還能為妝容注入如中文品名「晶緞璃花眼影盒」般的優雅柔和氛圍。(我很喜歡這次的中文品名,很有感覺,雖然比較難記,哈。其實我很想直接叫它「花窗眼影」)

而跟Visee其他眼影系列相比,「晶緞璃花眼影盒」除了是最顯色、色感最鮮明、透明感最低(這點有點不日系)的,也是深邃效果最好的系列。

話說,剛入手「晶緞璃花眼影盒」時,我其實覺得這盤的光澤是偏金屬光。

But!這次多試了幾個色號、多試了幾個畫法之後,忽然能get中文品名提到、像是「緞」帶一樣的柔滑光澤。

尤其是「左上格」的柔順奶霜色(觸感倒是很像緞帶,摸起來真的很柔滑),改當下眼影時,「光滑的」光澤感真的好明顯!而且還能讓眼妝看起來更柔和、更乾淨、製造臥蠶感、為眼神注入好感度。跟我一樣不適合拿「左上格」當底色的朋友,不妨試試其他用法,說不定會像我一樣,反而越用越愛這盤的「左上格」。另外,「左上格」拿來當模糊色、提亮色(後面的眼妝步驟會分享上色的位置)的效果也很好。


接著來聊聊色號吧!





RD-9 燕脂楓葉紅」(2021限定新色):熱情紅色系,深酒紅色。
PK-10 桑染赤菊紅」(2021限定新色):冷粉色系,洗練的玫瑰粉色。

不管你有沒有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我都超推薦先從這兩個今年10月新推出的限定色下手!

因為「限定色」的粉質又更好了~變得更貼、更細、更不飛粉而且更持色。(上妝8小時,可以留下約8、9成色)

我自己則最喜歡「限定色」的光澤感更低調(珠光也比常態色更低調),以及「右上格」調整為柔霧妝感的設定,不僅讓眼妝顯得更氣質、更有光滑的「緞面」質感,也讓眼盤有更多的質感變化喔!

由於「晶緞璃花眼影盒」還有其他「PK」、「RD」色,所以這兩盤限定色的色彩個性我們後面一起聊。




BE-1 琥珀向陽棕」:淺米色系,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帶黃感的米色。
BR-5 栗皮茶樁棕」:可可棕色系,柔和的紅棕色。

假如你對「晶緞璃花眼影盒」很感興趣,但又擔心駕馭不了其他配色較活潑的色號,從「BE-1 琥珀向陽棕」「BR-5 栗皮茶樁棕」這兩色開始考慮吧!

因為這兩色是這系列中配色最安全、最容易上手、最不挑膚色、最好搭卻又不無聊的選擇,也是當初買「晶緞璃花眼影盒」時我先考慮的色號。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最後我是先選了顏色中調入粉紅色卻不會讓眼皮顯得泡腫的溫柔大地色「BR-5 栗皮茶樁棕」。實際畫上眼皮後,我也確實很喜歡這色,因為「BR-5」那集性感、個性、優雅、慵懶於一身的柔和妝感,真的美~

不過這次試了「BE-1 琥珀向陽棕」之後,發現它其實也很棒,是藏了「彩蛋」的一色!

因為上眼皮後會發現,米金色系的「BE-1」竟然還帶點綠感!(試手上看不大出來)而這帶點綠的點綴效果,不僅讓「BE-1」變得不無聊了,配上這色搭配的微華麗金色光澤,讓人用簡單的顏色跟畫法就能營造出,散發有點小幹練並帶些許自信笑意的帥氣時髦氛圍,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耶,當初真是錯看它了!只能說,「BE-1」的好,是給有緣人領會的,哈哈。(這色不知道為什麼還讓我想到「安室」跟馬尾女生)

而在這兩色之間猶豫的人,最簡單的就是看你想要的是哪種妝感。想要帥氣,那就選略偏冷的「BE-1 琥珀向陽棕」;想要溫柔,那就選略偏暖「BR-5 栗皮茶樁棕」






OR-2 蜜柑卷丹橙」:棕橙色系,明亮的棕橙色。
PK-4 甚三紅櫻粉」:粉紫色系,帶藍感的華麗粉色。
GR-7 璃寬茶蕨綠」:暖卡其色系,溫暖的棕卡其色。
BL-8 紺碧粉蝶藍」:煙燻藍色系,帶涼爽感的煙燻海軍藍。

這四色則是「晶緞璃花眼影盒」常態中色配色比較活潑、亮眼的色號。(「PK-4」我跟「PK-3」、「PK-10」放一起拍)

想要讓眼妝有明顯的「彩色感」,常態色中往這幾色考慮就對了!接著再想自己想要呈現出的感覺,基本上應該不會出現選色困難。

顏色最暖,能營造出明亮、活潑氛圍的OR-2 蜜柑卷丹橙,是這四色中最不挑膚色、最好駕馭的色號;色調同樣偏暖的GR-7 璃寬茶蕨綠則是走知性氣質路線的好選擇。

PK-4 甚三紅櫻粉則是甜美、BL-8 紺碧粉蝶藍則是帥氣擔當,但要注意,這兩色由於顏色偏冷的關係,所以有點挑膚色、挑人或挑畫法。

像是顏色帶藍感的粉紅PK-4,我私心認為白肌、冷調膚色擦會比較出色;BL-8我則想推薦給偏白、偏深跟冷調膚色。當然,其他膚色想擦PK-4BL-8當然也沒問題,若是在嘗試階段,可以先從減少「左下格」的用量、縮小上色範圍、改當局部點綴色或眼線色使用開始試起。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PK-3 蘇芳罌粟紅」:勃根地色系,大人感的酒紅色。
PK-10 桑染赤菊紅」(2021限定新色):冷粉色系,洗練的玫瑰粉色。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的「PK」組,連限定色在內則有三個色號可選。

但我想多數人應該比較會在「PK-3 蘇芳罌粟紅」跟限定色「PK-10 桑染赤菊紅」之間游移,因為這兩色放一起的感覺好像啊~試手上時其實也讓人挺猶豫的。還好還好,一上眼皮就知道,這兩色是不一樣的,妝感、顏色都不重複。

光澤感比較高調、灰感較重、略偏冷的「PK-3 蘇芳罌粟紅」,是帶紫感的大人系深酒紅色;能營造出不會刻意討好人且帶點魅惑、性感氛圍的高冷印象。

光澤感比較低調的限定色「PK-10 桑染赤菊紅」,則是妝感更成熟、更柔媚、更有女人味,且顏色比「PK-3」更鮮豔、帶灰感的紫紅色;能打造出有點隨性、有點豔麗又帶點距離感的性感慵懶。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若想先挑一色收,又以好上手、實搭為考量,肯定是選「PK-3」,這色也比較不挑膚色擦。

不過我私心還是想把票投給限定色「PK-10」就是,因為這色右上的藕色顏色調得好美、很有質感,很值得衝著這格收限定色!另外,「PK-10」左下的紫紅色顏色也調得不難駕馭,沒試過這類色系的話,這色也很適合當入門款試試!






RD-6 鉛丹薔薇紅」:棕紅色系,深棕紅色。
RD-9 燕脂楓葉紅」(2021限定新色):熱情紅色系,深酒紅色。

「RD」色系加上連限定色則有兩個色號可選,兩色都偏暖。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初登場時的主打色「RD-6 鉛丹薔薇紅」,應該是這系列最受歡迎的色號(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因為「RD-6」不僅是時下流行的紅色系眼影,它還很好搭、不顯腫又容易上手,更是打造溫柔女人味的好選項。

假如真的不知道該選哪色,又想挑個比較有特色的顏色,選「RD-6」準沒錯~

但紅感更明顯、限定色中最好駕馭的「RD-9 燕脂楓葉紅」才是這系列眼盤中我的No.1!

因為「RD-9」右上格那有著柔霧感、能為眼妝注入明亮感、像是莓果汁的莓果紅,顏色調得有夠可愛!讓我心情整個都雀躍了起來呢~下面兩格搭的顏色也夠深,所以不用擔心顯腫的問題。

想在秋冬來點較明亮的顏色的朋友,請務必考慮「RD-9」這個能帶來大人系可愛的限定色,強推!!!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10個顏色都聊過一輪了,接著來看眼部試色大圖跟畫法吧!







。都是自然光下拍攝。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BE-1 琥珀向陽棕」妝感參考。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色上眼皮後竟然帶綠感!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BE-1 琥珀向陽棕」整體妝感參考。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PK-3 蘇芳罌粟紅」妝感參考。


好喜歡這系列「左上格」最淺色當下眼影時那像是緞帶一樣的光滑光澤,能讓眼妝看起來更柔和、乾淨、明亮之外,還有製造臥蠶感、為眼神注入好感度的效果呢。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PK-3 蘇芳罌粟紅」整體妝感參考。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BL-8 紺碧粉蝶藍」妝感參考。


「BL-8 紺碧粉蝶藍」我試了好幾種畫法,後來發現下手輕一些+上色範圍不要太大,最能呈現出帥氣感。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BL-8 紺碧粉蝶藍」整體妝感參考。


耶,常態色眼部試色補、完、了!(其他5個常態色的眼部試色 This Way:「BR-5(點我)」「OR-2+PK-4+RD-6+GR-7(點我)」,這兩篇加起來有十幾個眼妝可看~文末的延伸閱讀我也有放連結

接著來看看10月上市的限定新色!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RD-9 燕脂楓葉紅(2021限定新色)」妝感參考。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RD-9 燕脂楓葉紅(2021限定新色)」整體妝感參考。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PK-10 桑染赤菊紅(2021限定新色)」妝感參考。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PK-10 桑染赤菊紅(2021限定新色)」整體妝感參考。





。Visee 10月新品大合照。
除了眼影限定色之外,還有......「渲光小唇膏」(2.1g/NT$290)追加3個限定新色、主打輕透薄紗妝感的「柔霧幻紗蜜粉餅」(7g/NT$450)、可修飾泛紅的淡綠色飾底乳「瑩透勻潤飾底乳」(30g/NT$300)以及可當局部打亮的「瑩透光妍飾底乳(限量)」(30g/NT$300)。

不管是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2021秋限定色或是其他10月新作,台灣全都已經上市囉!想摸新東西的朋友,GO~GO~


Visee出沒地點有哪些

·在家直接下單,官方授權網路商店:「康是美官網」

·全台實體店鋪一欄,這裡」


△合作 with Visee,需撰文。




。延伸閱讀。


這次也沒讓人失望!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整體使用感專文+#BR-5介紹)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64961
Visee 晶緞璃花眼影盒:#OR-2、#RD-6、#GR-7、#PK-4(多個眼妝畫法)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05530
全色眼部試色|粉質很棒的 Visee「訂製裸彩眼影盤」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648836
好該買的Vise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OR240」(這色台灣進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062162
Fasio接班人!超好用開架睫毛膏 Kose「魔法捲翹定形睫毛液」(2021新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715942
邀稿|Visee「幻霧魅彩唇釉」6色唇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04135
Visee幻霧魅彩唇釉#RO680......YSL漆光唇釉#407 開架姊妹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05227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