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エクセル スキニーリッチシャドウ Skinny Rich Shadow

歡呼!睽違兩年多,好不容易又等到excel「裸色深邃眼影」再次推出「常態色」啦!

2020年登場的新色「SR10 星幕粉棕」相當有看點,不僅更顯色,色彩感明顯、有個性的紫紅棕色系,更是讓這次的常態新色總算能跳脫「鬼打牆色」的評語。(笑)

除了介紹新色,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新色#SR10跟同樣帶紅感的熱賣色#SR03、#SR06的差別?」...嘿嘿,這個我~也~會~寫~而且還會附上
眼部試色比較、最新版的常態色手部全試色!v( ̄︶ ̄)y 

欲知詳情,請繼續看下去吧~






。自然光下。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エクセル スキニーリッチシャドウ
Skinny Rich Shadow

NT$535/共7色(2020常態新色#SR10)

連這篇算進去,excel「裸色深邃眼影」的專文我已經寫過四篇了。所以老樣子,這次依然只會提不一樣的地方(別忘了等等還要比較色號呢),想知道眼影本身更深入的分享或是其他常態色號的詳細介紹,請往「裸色深邃眼影專文(點我)「#SR01~#SR05眼部全試色(點我)「#SR06專文(點我)這幾篇看嘿!(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



。自然光下。

雖然會以分享不一樣的地方為主,但還是來簡單複習一下這系列眼影的特色。

新色「SR10 星幕粉棕」,依然延續「裸色深邃眼影」粉質細滑、好暈染、好上手的共通優點;對眼影新手、想來盤隨便畫隨便美的無腦開架眼影的人來說,這系列幾乎是一定要列入考慮的選項,當然它的高品質也是有口皆碑。說到口碑,這款眼影在去年又「再次」拿下日本@cosme年度大賞冠軍啦,在日本新生代美妝使用心得網站「LIPS」也拿下年度第二的好成績,總而言之,是深受時下日本、台灣女生支持,新手、老手也會稱讚的人氣系列。

而新色#SR10不同之處,其實跟之前寫#SR06時的重點一樣,都是粉質比之前推出的色號又更進步、更細緻且更顯色了!尤其是粉質的服貼度、輕薄度及顯色度,讓我印象最深,Good~(粉質的服貼度與輕薄度,是我第一次入手excel裸色深邃眼影時覺得有進化空間的部分,因此也特別有感)

持妝度上,新色#SR10的表現也很不錯;上妝八小時,眼皮上還留有8、9成顏色且沒有明顯暗沈或暈染,不過靠近眼頭的位置有些許積線狀況。但因為目前的天氣多偏涼,所以天熱時#SR10的持妝表現、積線程度還有待觀察就是。假如你是
油眼皮人,老話一句,還是搭個打底產品最保險。

整體來說,睽違兩年再推出的常態新色「SR10」表現更好了~(是「好上更好」嘿)只要顏色對你的胃口,都值得一試!





。from:日本官網

除了質地升級,顏色更是常態新色「SR10 星幕粉棕」的大看點!因為這色有許多與另外6個常態色不同的地方

若用一句話來簡單總結,那就是「#SR10的配色不鬼打牆了」

細膩的色調差異,是excel「裸色深邃眼影」的迷人之處,更是打造出更自然的深邃眼妝、提升妝容質感的關鍵,我想懂美妝、懂色彩都知道這個道理,也是這系列大賣、成為開架經典款的原因。可只要類似色系的顏色一多,難免會被安上「鬼打牆」的評語,尤其是大地色,被講鬼打牆可説是它們的宿命

所以有著其他常態色所沒有的明顯紫紅感且更顯色的#SR10,顏色不鬼打牆也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變成大看點 & 這篇的標題,哈。


。「裸色深邃眼影」色調分類表。
。右:適合藍調肌(眼影色調偏冷)。左:適合黃調肌(眼影色調偏暖)。

。上:柔和感。下:酷派感。

。from:日本官網

其實不只顏色有別,色調明顯偏冷、每一格顏色的質感與特色都跟其他常態色不同,以及鮮明的個性感與華麗感都是#SR10的看點!也因為色彩有新鮮感,對有收「裸色深邃眼影」中同樣帶紅感的#SR03、#SR06的人來說,完全不用擔心顏色重複的問題。在後面的眼部試色那part也會有這3個色號的比較照,讓大家不用自行想像、一目瞭然!




。from:日本官網

顏色上,「新色」官方描述為(mix 日本&台灣介紹的版本

SR10 星幕粉棕 Peony Brown(ピオニーブラウン)
加入豐富且細緻的極光藍紫色珠光,適合黃感少的膚色,能呈現出纖柔優雅的妝感,帶明顯紫紅感的冷調粉棕色。


#SR10雖然更顯色、色彩感更鮮明,但它還是維持「裸色深邃眼影」系列好暈染、能簡單打造出漂亮漸層與深邃效果的基本設定。

只是這次我拿掉了大門醫生的「我不會失敗」不容易出錯」的感想,因為#SR10的色調真的冷得蠻明顯的(比灰棕色的#SR04還冷許多),會較挑膚色、挑人擦一些。但跟其他更冷的顏色相比,以大地色為基底的excel#SR10算好上手的。所以若不確定自己的肌膚色調、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冷色系眼影的話,#SR10也很適合拿來當冷色系入門盤喔!


是說,比起纖柔優雅,#SR10給我的印象其實是「性感」、「個性酷派」以及「些許的華麗感與成熟豔感」比較多。如果你想象中的「柔」、「優雅」,是屬於溫暖、可親類型的,建議還是考慮#SR03或#SR06比較符合你的期待。畢竟#SR10不僅偏冷,顏色還略帶灰感,「帶點距離的個性感」可說是這類色彩的基本設定吶。

#SR10色調偏冷,除了顏色之外,四格都加入這色主打的「極光藍紫色珠光」也佔了很大的因素。假如不想讓眼妝色調那麼冷的話,只要不要拿左上格當打底色就會有明顯的「回暖」效果,甚至還可以提升其他格的顏色飽和度。

看到四格都加入「極光藍紫色珠光」,可能有的人會擔心「#SR10是不是超級閃?」...別擔心~儘管珠光是這色的賣點之一,可每一格添加的珠光大小各不同,#SR10的珠光質感也比其他常態色細緻、有層次並帶透明感,對日系派來說)還不到超級閃的程度。但#SR10#SR01~#SR06還閃一點倒是真的,另外還多了些許excel家相當受歡迎的夢幻偏光光澤。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SR10的偏光感與閃耀程度,取決於顏色最淺、最透的打底色(左上格)的用量,因為這格是整盤中珠光量最豐富且閃得最明顯、閃得最大顆、珠光顏色變化最多的。雖然這格很閃,可它卻不會很飛粉、容易附著在眼皮上。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那,「新色#SR10跟同樣帶紅感的常態熱賣色#SR03、#SR06的差別」?

其實看手部試色已經很明顯,雖然這三盤都帶紅感,但顏色完全不同。唯一的共通點嘛...就是這三盤都能打造出有女人味的眼妝了~

仔細點幫它們分類的話:

常態新色#SR10
妝感最個性、最性感、最有女人味,帶明顯紫紅感、有些挑膚色的冷調粉棕色。不僅個人特色最鮮明,#SR10更是這3色中最顯色、深邃效果最好且最閃的色號。

雖然#SR10是最閃的一盤,但它的珠光可是比其他兩盤更細緻、更有層次感,另外還帶了明顯的透明感喔。

#SR03
顏色略偏暖、紅感最低,妝感最溫柔、最溫暖、最不刻意、最好搭,不挑膚色又超容易上手,雖然「彩色感」是這3色中最低的,卻是隨便畫隨便美的無腦色首選

#SR06
跟#SR03同屬不挑膚色的好搭組,但多了些許性感女人味與個性感,顏色略偏冷的粉紅棕色。假如覺得#SR03顏色太過清淡,可又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色調偏冷的#SR10時,選特色介於這兩色中間的#SR06準沒錯!



。自然光下,其他常態色手部試色(我都分享過眼部試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好的,接著就來看眼部試色囉~

這次我共準備了4個眼妝,分別是常態新色「SR10 星幕粉棕」濃、淡版各一,以及新色與#SR03、#SR06的妝感比較。

先來看常態新色「SR10 星幕粉棕」的「淡版」眼妝。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SR10 星幕粉棕,「淡版」眼妝步驟。










。#SR10 星幕粉棕,「淡版」整體妝感參考。
腮紅使用的是單色的「絲緞光漾腮紅」。





接著是常態新色「SR10 星幕粉棕」的「濃版」眼妝,以及新色與#SR03、#SR06的妝感比較

對了,為了讓大家能更清楚的比較顏色,#SR03與#SR06的眼妝我也全採用#SR10的濃版畫法喔。



。#SR10 星幕粉棕,「濃版」眼妝步驟。


。用相同畫法呈現的#SR06

。用相同畫法呈現的#SR03













。#SR10 星幕粉棕,「濃版」整體妝感參考。

用相同畫法呈現的#SR06整體妝感參考。


。用相同畫法呈現的#SR03整體妝感參考。


腮紅全都是使用單色的「絲緞光漾腮紅」。


。顏色比較排排照。

新色#SR10是常態色中的最顯色、色彩感最明顯的色號。



讓許多人久等的excel「裸色深邃眼影」常態新色「SR10 星幕粉棕」,台灣已經在2月底正式登場囉!

不管你看完這篇是被生火哪色,都可以去摸摸啦~

--

excel出沒的實體地點哪有些
在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Tomod's、札幌藥妝、日藥本舖指定門市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

·不斷更新,最最最新版全台櫃點一欄,這裡 
·追台灣新品、活動消息,加入「excel台灣官方粉絲專頁」準沒錯!
·excel也有官方授權的網路商店:在屈臣氏官網、康是美官網都能get excel!

△合作 with excel,需撰文。



。延伸閱讀。

邀稿|顯色度升級!excel「裸色深邃眼影」2021常態新色「SR11 典雅橙棕」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791646
熱賣,相當合理!excel 裸色深邃眼影#SR06(有多個眼妝畫法)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737544

邀稿|這篇必看!excel 裸色深邃眼影、3合1持久造型眉筆 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01444
不容易出錯、能天天使用的「excel 裸色深邃眼影」(整體心得)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78921
邀稿|帶來溫柔新感覺的excel「星耀光豔眼影霜」、「幻彩濃密飛翹睫毛膏」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117947
邀稿|跳脫大地主的excel:得日本大賞的「光綻時裳四色眼采」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74136
邀稿|抗暈系眼線,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這篇用到的眼線)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96552
邀稿|excel「柔亮唇膏筆、持色眼線膠筆」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797094
邀稿|滋潤又顯色的excel「黑金釉光唇膏」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63126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