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ME. 絕不暈染眼線液 カロミー ウォータープルーフ 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
眼線容易暈染的朋友,真的該把這支日本開架眼線「CAROME. 絕不暈染眼線液」記下來,因為它的抗暈實力確實相當厲害!輕鬆贏過好評的Love Liner、UZU,而且還不難卸呢。







。CAROME.品牌創辦人「福住明美」。


日本開架品牌「CAROME.」是由外表走高冷風的混血模特兒「Darenogare明美」(#ダレノガレ明美 aka #福住明美 )所創辦,相信看過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人應該都對她很有印象。

我自己對「Darenogare明美」的妝印象最深的是她的眼妝,因為眼線畫得非常明顯、有個性。而今天分享的「絕不暈染眼線液」也是CAROME.的首發單品,更是品牌在日本打下知名度的自信單品。




。from 日本官網

CAROME. 絕不暈染眼線液
カロミー ウォータープルーフ 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
0.5ml/NT$650;日本共有5款常態色,台灣引進其中4色(沒進#Smoky Gray)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在日本大賣200萬支,可不只是靠名氣而已,堅強的實力才是它好評熱賣的重點。

「絕不暈染眼線液」最大賣點在採用軟、硬兩種防水膜的配方帶來的厲害持久度,並且強調耐汗、耐水、耐淚水也耐磨擦。

我實際測試了好一段時間,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真的非常持久、不暈又耐搓!上妝超過8小時,眼線不斑駁、不缺角、沒有出現暈開或印到眼皮上的狀況,線條幾乎是完整的。甚至在考驗更大的素眼狀態下測,依然維持讓人大讚的不暈實力。



。耐摩擦與耐水測試。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雖是溫水可卸設計,但需要搓比較久的時間,所以我建議還是直接用卸眼唇比較快,用卸眼唇敷個幾秒就能輕鬆卸除。

會說「幾乎」,在於這款眼線液是「溫水可卸」設計。

身為打個哈欠、稍微笑過頭就會流大顆眼淚,外加還是容易流眼淚的敏感眼,眼頭部位多少還是會有些許脫色狀況。不過「CAROME.」的表現已經非常優秀,對我來說眼頭的脫色程度算輕的。



實品大小參考


綜合來看,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的抗暈力真的很厲害!輕鬆贏過好評的Love Liner、UZU眼線液。

不過論包裝、描繪線條的手感、色選豐富度,還是UZU較優秀就是。(畢竟UZU在日本的價格比CAROME.高)只是UZU那讓人傻眼的差勁品管,對我這個已經支持好幾代、花了台幣近萬元的「前」支持者來說,再回購UZU的機率好低(很好奇日本當地的消費者都沒人客訴嗎?!)

話說,看到CAROME.眼線液強調用了兩種防水膜,有研究的人應該會想「那畫起來應該會有反光感吧?!」。

嗯,多少還是會有一點點點的膠狀光滑光澤,但光澤算蠻低調,是可以試試的喔。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為毛筆式筆頭

除了優秀的抗暈力讓人讚嘆之外。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墨水服貼、飽和、均勻、容易乾又友善敏感眼,筆頭出水均勻、好畫、不易分岔、柔軟不刺眼皮的好表現也值得推推。尤其是「在光滑的素眼皮上也能均勻上色」這點,我超~~~推,因為這不是每一款眼線液都能做到的。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真的有厲害!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台灣共引進4款常色,分別是Black、Brown、Natural Brown、Burgundy



。台灣沒進的「#Smoky Gray」官網色卡

。from 日本官網



。自然光下。


儘管有4個色號可選,但Black、Brown Natural、Brown這三色其實顏色都很深,上眼皮後的深淺差異沒有很大,都走妝感強烈、線條銳利的路線,這是我覺得這款眼線液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Darenogare明美確實經常是畫這種風格的眼線),因為少了讓人想多收幾色的動力,期待之後有機會看到出更淺的溫柔色。


另外也希望台灣能考慮調整售價啦。因為對一般消費者來說,一支NT$650的小眾開架眼線液,真的很難輕易下手。更別說CAROME.在日本的訂價(含稅價1,540日圓)比UZU(含稅價1,650日圓)低了(會注意到CAROME.的,有很高機率是認識UZU的人,自然也會去比較價格)。這也是我發現台灣有進,可遲遲沒入手CAROME.眼線液的原因~

__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的眼部試色吧!




。自然光下。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眼部試色。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邀稿|天氣一熱眼線就失蹤?抗暈系新選擇,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96552

日本美妝|不用想,就買吧!升級版moteliner眼線液「UZU Eye Opening Liner」
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09754

超詳細!畫眉毛:眉筆、眉粉、染眉膏、眉膠、液態眉筆 挑誰好?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72488

空罐來襲|20樣一打開就會用光光的臉部清潔、保養「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84116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