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2023春妝 魅光柔采唇漾 全試色 ディヴァインリップジェム DIVINE LIP GEM
口罩令解除,唇彩當然要開始擦起來啦!尤其是「光澤型」唇彩。

不只是因為光澤唇彩回歸流行、也不只是因為之前戴口罩時擦霧面款比較方便所以少擦光澤款,而是我發現,很多人戴口罩後唇況變得比較差、嘴唇更容易乾燥、唇紋變得比較明顯。

所以不戴口罩後,能修飾唇況、能提供滋潤度的「光澤型」唇彩會是很多人的好朋友!

今天就來快快聊擦了嘴唇會嫩嫩的THREE 2023春季登場的常態新作「魅光柔采唇漾」。THREE這款新作不僅是有滋潤度的光澤型唇彩,更搭配了輕度染唇的設計喔。


_____ 已上市。







THREE 2023春妝 魅光柔采唇漾 全試色 ディヴァインリップジェム DIVINE LIP GEM
THREE 魅光柔采唇漾
スリー ディヴァインリップジェム
DIVINE LIP GEM
6g/NT$1,250/全6色

THREE 2023春季登場的常態新作「魅光柔采唇漾」,賣點在這次搭配了全新的「雙效薄膜配方」;塗擦後,唇漾會在唇上形成色彩薄膜跟透明薄膜,帶來有鮮明感的色彩可又不失清透感、透明感與柔和感的妝效。

簡單來說,就是擦了是看得出色感,可妝感不濃厚,是有明亮感且看起來不油膩的輕盈光澤唇。

不只有新的薄膜配方,THREE「魅光柔采唇漾」還搭配了能為唇色注入輕度血色感的微染唇設計。

。THREE 2023春妝主視覺。


我原本不大信這次的染唇設計的,因為在記者會試手上時,顏色還滿好卸乾淨的。

但回來實際試擦在唇上後,嗯~真的會染唇耶!吃喝後,唇漾的顏色、光澤是會掉的,唇漾本身的顏色掉光後,最後染出來的是偏紅(仔細看會帶一點點粉紅)的自然血色感。

THREE「魅光柔采唇漾」的染色效果雖走自然路線,持久度卻意外不錯,吃個牛肉麵完,唇色沒有直接變素唇、是看得出淡淡血色感的;卸除上也不會太難卸,卸妝後再去洗個澡或隔天醒來,卸妝後剩下的淡淡殘色就不見了。不過染色程度會視當天的上妝時間跟補擦狀況而有不同就是。

整體來說,THREE「魅光柔采唇漾」是為妝感偏自然可也希望唇色能持久一點的人所設計的唇彩。



。新包裝非常時髦、有質感。
我特別喜歡這款霧(瓶蓋)、亮(管身)質感之間的設計平衡。


除了上面提到新配方,有續航力的滋潤度也是「魅光柔采唇漾」的強項。

不少有染唇設計的唇彩隨著上妝時間越長、表面的光澤漸漸變淡後,嘴唇會開始出現乾燥感......THREE「魅光柔采唇漾」不會!而且THREE的滋潤度是有滲透力的,擦了之後嘴唇還會變得嫩嫩的呢。



。質地照。

只是我擦這款唇漾時,嘴唇會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試了好幾天都沒有讓我過敏。可假如你是容易過敏的敏感唇,我還是建議先靠櫃試過再考慮嘿。






THREE「魅光柔采唇漾」色選(色號描述 from 官方)

|01 SACRED SUNLIGHT:發揮雙唇自然紅潤的純真裸黃。

|02 FLOWER CHILD:塗擦瞬間任誰都能展開笑顏的向日葵菊。

|03 FLOWER LAUGHTER:宛如遍地開滿爛漫花朵的花瓣玫粉。

|04 KISS THE SKY:深吸春日氣息振奮心緒的清新珊瑚。

|05 BLITHE BELIEVER:盡情感受太陽純淨能量的裸感柔粉。

|06 FALL FOR ME:展現沉穩且溫暖大人系魅力的迷人紅棕。


THREE 2023春季的主題是「溫暖的太陽能量」,因此「魅光柔采唇漾」初登場的6個色號都是配上暖調珠光、有著春天的明亮感的暖調色彩。

喔對了,雖然THREE官方稱「魅光柔采唇漾」為液態口紅,但我自己還是把這款新的唇漾定位在是有染唇設計、黏度低的唇蜜。畢竟,現在很多日系品牌唇彩的顯色度都越來越濃郁了呀~

所以如果你想直接單擦且本身唇色偏深、希望唇彩顏色存在感明顯的話,建議先從最顯色的主視覺使用色「06」考慮起,另外我還推薦試試底色紅感較多的「04」。


_____


好的,THREE今年登場的常態新作「魅光柔采唇漾」就先聊到這啦。最後來看看我手邊兩個色號的唇部試色,同時感受一下這款唇漾的妝感~






△記者會快拍、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時髦潛力股!RMK 2023最新力作「暮光柔霧口紅」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588676
日本賣翻的KATE怪獸唇膏「霧面款」→ 怪獸級持色絨霧唇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586248
超好用的黑科技蜜粉「THREE 柔光極致晶透蜜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743899
會被莫名按下開關~THREE「2022秋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324216
邀稿|我愛的細管包裝~THREE「魅光誘采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05803
邀稿|臉部全試色♥ THREE 全新雙色腮紅「蜜光雙采修容」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42756
THREE「蜜光修容」全試色圖輯(19、20、21附比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021860
邀稿|THREE「蜜光修容」補完計畫(02-16附比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91998
舒服的杏色 THREE「蜜光修容#15 Sweet Child」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057848
每次刷都好喜歡♫♪♩THREE「蜜光修容」橘色系#11、#13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90162
這是一個集滿的節奏♫♪♩THREE『蜜光修容』02、05、08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98691
THREE『蜜光修容 03』專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253842
邀稿|全系列21色成就解鎖!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76110
邀稿|質地輕又顯色,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3183
邀稿|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06-09眼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03824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01-05全試色(專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56964
輕柔自在的柔和眼妝,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07216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LINE群:https://bit.ly/3CYKZrH
|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ckisgoodintaiwan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