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月美妝情報回顧

為了迎接10月陸續開打的週年慶(接著不少品牌應該會搭配雙11活動吧),這個月的每月美妝News總整理內容也是超級精彩,而且還有不少重量級單品推出更新版呢!

除了最常跟大家分享的彩妝部分,因為最近的氣溫也開始認真的變低了,所以在9月也聊了不少保養;想幫肌膚加強補水、補油、補吸收力的朋友,別忘了早點幫肌膚超前部署嘿。

(題外話,秋天不只是「食慾之秋」,總覺得也是「購物慾之秋」啊~忽然好想買各種東西,我的錢包......)






 

--

△註:「每月美妝News總整理」內含
我在FB粉絲團(點我)分享的各種美妝情報、新文章彙整、我跑記者會時的重點短評,以及自購品、媒體禮物等的試色與短期使用感。

 

△除特別標註為「邀稿」的文章之外,其餘都是非品牌合作、無曝光約定的分享。

--




9/8:自然光下/一般相機拍攝
|新文章:會讓人上癮的療癒系光澤!SUQQU漸層腮紅「05柔光輝」|

△完整文章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80891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05 柔光輝 ピュア カラー ブラッシュ PURE COLOR BRUSH





9/9:窗邊自然光/手機拍攝
愛用RMK底妝這麼多年,遮瑕筆我卻是第一次摸到😅

對全新升級的遮瑕筆的第一印象嘛⋯⋯質地偏水卻能均勻緊貼肌膚,在記者會上直接拿來試遮眼圈也不卡紋理、不厚粉,新粉體果然厲害!👍

另外這次也將色選從原本的三色新增到五色。(多了修飾黑眼圈的04跟修飾暗沉的05)如果你需要觸感跟視覺上的妝感都很輕透的遮瑕,不妨摸看看新版遮瑕筆。

除了遮瑕筆,也別忘了一起摸摸台灣終於上市的秋妝限定新作、有著新感覺的「江戶櫻 透光BB霜」。

「江戶櫻 透光BB霜」的賣點在營造出「江戶時代的白肌之美」,所以明度會比以往更高。而妝感卻不會很死、很假,能帶來像是水彩般帶清透感,同時具備柔焦感以及RMK流的透明層次感,則是這款BB霜的另一個看點。







9/10:自然光下/一般相機拍攝
|新文章,邀稿:好方便的Celvoke「活采無瑕粉妝條N」(附新舊版比較)

△完整文章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91781

Celvoke 活采無瑕粉妝條N、玩色無瑕潤色盤 セルヴォ―ク インテントスキン スティック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N  ムード パレット





9/12:室內燈下/手機拍攝
|ADDICTION 新版99色單色眼影來了| 

光是一次看到99色就覺得好舒心吶~

而且這次的盒子很美又超有質感的!密合度也很好!不像舊版的殼會喀啦喀啦的響(這個我在意好久了),一看到立刻愛上這次的新包裝。

當然不只是包裝改版,ADDICTION新99色單色眼影連色選、粉質、材質也一併升級。

ADDICTION全新單色眼影「魅癮眼采」賣點在「大玩質感」,因此新版單色眼影的材質從原本的四種(S:絲緞光、M:霧面、P:珠光、ME:金屬光澤),調整成五種材質(S:珠光、SP:閃爍光、M:霧面、C:天鵝絨、T:絲綢光)

「C:天鵝絨」、「T:絲綢光」是之前上一代單色眼影常態色中沒有的材質。其中「T:#絲綢光」是第一次出現的新材質。(「C:天鵝絨」材質曾在今年夏限定中出現過,就是霜狀的「癮彩眼影霜」)

「絲綢光」的「T」是英文是「Tint」的簡稱。

之前看日本消息時,我原以為會是有染色效果之類的,但其實不是那樣;ADDICTION單色眼影的「T」材質,品牌表示不會染色,主要是帶來水光般的濕潤光澤為主。 想摸摸新材質的朋友,記得找編號有「T」的就對了。

而對ADDICTION的粉絲來說,我想最在意的還是「上一代的熱門色會不會消失?!」這點。 答案是,部份熱門色號有延續到新版單色眼影喔~像是上一代熱門的「31 Tiny Shell」、「99 Miss You More」、「86 La Mamounia」......等,在新版單色眼影中都有同名款。(但編號不一樣) 至於新、舊版顏色一不一樣.......我還不確定,之後有機會的話再來研究研究。


#新版眼影的蕊心尺寸不變_一樣可以放在舊版的癮采盒中
#新版眼影的包裝看起來成本挺高的
#單色眼影台灣上市日為9月25日 #10月2日還有新的常態打亮膏4色_腮紅液限定3色登場
#新版眼影少了ME材質我覺得好可惜










9/10:自然光下/一般相機拍攝
|新文章:YouTuber「Cara」個人彩妝品牌首發單品全試色 

△完整文章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96559

YouTuber自創彩妝品牌 Cara Beauty





9/22:自然光下/手機拍攝
最近莫名地很想要來一副黑色耳環| 

不過看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一眼就讓我心動的款式。 後來想起之前一眼就心動、已經觀望好~~一陣子的「梅波 maybo」,最後拜託設計師幫我客製黑色款的「月半菊」耳環。

收到耳環後,真的太慶幸自己跟梅波下單了!超美! 做工不僅非常細緻,梅波的「大人風」設計理念也讓刺繡作品不會看起來覺得童趣,而是相當優雅氣質且還能讓人看起來更精緻、有仙氣。

是說,下單後,我原本有點擔心以日本皇室家徽「菊紋」為靈感的設計,改成黑色後(原本的版本是白色、綠色)會不會顯得太成熟或得跟正式服裝搭才行......結果是我多想了。因為「月半菊」設計的配戴方向是直的,所以戴上耳朵後反而像是翅膀一樣,再加上銀珠跟白色襯底製造出邊線感的畫龍點睛效果,讓黑色耳環也能有輕盈感、不會覺得太過嚴肅更不會消失在頭髮裡。

真是太好看!太喜歡~~~~已經在猶豫要不要追加白色版了。(掩面)







9/24:自然光下/手機拍攝
高絲家我推這幾樣| 

真的太喜歡KOSE「INFINITY 無限肌緻」,已經被我用到出現好多空罐!

其中今年再次出現的「INFINITY 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肌源新生組)」,我覺得是相當棒的入門組。(內含:保濕精華50ml正貨+化妝水35ml+保濕凝乳10g;可以列入第一檻的滿額贈金額)因為一組就能一次用到 INFINITY 3D微生肌活保濕系列全品項(這系列只有3項單品)

其中「INFINITY 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保濕凝乳」我都有用光光正貨也寫過文,所以今天就簡單讓它們再露露臉一下。

總之,這次用光週慶組的10g裝保濕凝乳後,我又去買了一罐正貨,睽違一年再用這罐依然覺得好棒!(保濕精華手邊有兩罐)補INFINITY保濕凝乳時,也順便回購了我的第三支「ONE BY KOSE 鑽賦活擊皺精華霜」,以眼、唇周保養來說,這支20g/NT$1,650(週慶還可以再9折)的定價我覺得CP值很高!

除了眼唇精華霜,One By KOSE 系列我還推9月登場的升級版前導保養「米微導保濕精萃」(60ml/NT1,550)。 雖然「ONE BY KOSE 米微導保濕精萃」的酒精味比我想像中的還濃,但這罐跟INFINITY一起用,真的有感受到這罐主打的「幫助提升保水力」的訴求。如果你正在物色秋冬保濕,強推考慮這幾款!

/////

延伸閱讀:我的 INFINITY、One By KOSE 心得傳送門→https://bit.ly/307dpwe

#INFINITY我還推_澄光精潤乳_一樣有用光光
#說到KOSE_當然還要推雪肌精囉









9/25:自然光下/手機拍攝
|曬空空之續罐了|

這次續的是SABON的經典洗髮乳。

真的很喜歡洗完這罐後頭髮摸起來的柔滑感跟自然光澤,而且雖然有滋潤卻不會讓頭髮變得扁塌,也不會讓我的頭皮癢癢。再加上它們家的香味真的會有種特別的儀式感,所以每次洗SABON時心情都會覺得很好。

續罐我改選了之前大家一直推我的「以色列綠玫瑰」香,希望這味道會是我的菜~

#經典洗髮乳有_茉莉花語跟以色列玫瑰_2種香味可選

//////

附一下香調表供大家參考

「茉莉花語」

前調:佛手柑、橙橘、鈴蘭、茴香
中調:茉莉、牡丹
後調:紫丁香、白麝香、白松香

「以色列綠玫瑰」

前調:檸檬、佛手柑、柑橘
中調:綠茶、綠玫瑰、生薑
基調:白麝香







9/26:自然光下/一般相機拍攝
|會蒐集資生堂聖誕蜜粉的朋友,今年的不收不行吶|

有夠美!在我心目中,2020版是歷代最美!

涼涼的天氣也好適合介紹它,所以剛剛收到趕緊快速拍個幾張~~今年以「東京雪景」為主題的「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20」(25g/NT$1,900),那像是刺繡般的細節,好迷人,好精緻!粉摸起來也較去年服貼、細緻。雖然內附的收納袋有點陽春,但比之前的好用多了~

除了慣例的聖誕蜜粉,今年還多了一個新東西「心機女神亮采魔法精華」(40g/NT$1,450),是可當妝前乳或是作為夜間保養最後一道的單品。嗯......這個「魔法精華」我想就是一個「素顏霜」的概念吧?

簡單試手上給我的感覺像是,液態版的聖誕蜜粉,觸感柔滑還能讓肌膚看起來偏粉霧感。新聞稿上提到,如果臉上沒有上粉底,「魔法精華」是可以直接用洗面乳洗掉的。而「魔法精華」的包裝也相當有質感,像是和紙般的設計,看起來好舒服又耐看。

#不愧是奧運年商品啊(原訂)
#台灣10月10日全台開賣










9/27:自然光下/一般相機拍攝
|MAC粉條也來了 & 質感讚讚的NARS黑潮眼影|

今年真是粉條年(?),#MAC 9月也有全新「超持妝無瑕粉底棒」登場。(9g/NT$1,600)

身為「超持妝無瑕系列」的成員,粉條的重點之一當然是持妝。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罐粉底,已經用了一半了,所以收到粉條當然也是立刻開來用。 簡單試了一下(拿到的色號太白,只能簡單試),表現真的挺不錯的!不僅出油量不會太大,儘管是用比較白的色號,可暗沉狀況卻不會很明顯,也沒有浮粉的狀況,甚至妝感還變得比剛上妝時還貼。(有時用比膚色白太多的粉底反而更容易暗沈)

微霧感的妝效看起來也相當舒服、不厚重。只是論遮瑕力,還是粉底液較好就是。另外,超持妝粉底棒的滑順度屬普通,建議搭配海綿等工具以及能在臉上形成一層帶光滑感的膜的保養or妝前會比較好上妝,妝感也會比較貼。

色選上,超持妝粉底棒的台灣選擇偏少(粉底液有24色選),只有6色選,分別是:NC13、NC15、NC18、NC20、NC25、NC42。(國外有17色)

我拿到的是第二白的NC15,對用NC25的我來說肯定是比較白的。但實際上臉後我發現,粉條的色號似乎稍微深了一點;跟我手邊的粉底液NC20相比,粉條NC15的顏色只稍微亮了一點點。對這款粉條感興趣的朋友,可能還是靠櫃試一下色比較保險嘿。

/////

這幾年瘋狂出限量彩盤的NARS,最近的新作是「黑潮狂熱12色眼彩盤 」(1.4gx12/NT$2,300)

說到專業彩妝品牌,通常我會直接看內在,包裝倒是其次。但NARS這幾年的限量設計實在是太厲害、太像藝術品!不管是設計風格、材質的運用、包裝的各個角度變化,都能看到驚喜!所以現在只要一知道它們家要出限量包裝,我都會特別期待。

這次的「黑潮狂熱12色眼彩盤」包裝依然很有質感又超級 帥氣,喜歡!

不僅包裝設計我愛,「黑潮狂熱系列」的概念我也相當喜歡,尤其是「將魅惑變成日常」以及「不偽裝、不屑偽善」這幾句,超對我胃口的,這就是我認識的NARS啊~看到這,不免擔心眼盤配色不好上手對吧~我一開始也這麼想。但一畫上眼皮後,發現意外不難駕馭,妝感也好看。而且連紫色系也比我預期地還好上手,沒試過或害怕帶灰感的紫色的人,或許可以考慮拿這盤作為入門盤喔。只是這盤的風格妝感會比較豔麗一點就是,畢竟這次主打魅惑感嘛~

「黑潮狂熱12色眼彩盤」內含霧光、珠光、閃耀3種質地。顯色度就不用說了,NARS家就是好,所以我最喜歡的是3種質地的服貼度都很好且粉細這部分。

#眼盤中有愛心符號的是這次分享的眼妝的使用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眼影為:NARS;底妝為:MAC粉條#NC15。






9/29:自然光下/手機拍攝

|現在我想來點......更保濕的|

最近真的有秋天的感覺了,各種秋妝、秋季保養總算可以正式出動了。

不過保養總是要超前部署,或許是近期提前試一些較保濕、滋潤的保養,今年秋天沒有比較明顯的換季乾繃感,嘿嘿。

除了最近這陣子介紹的保養之外,融合西方科學、生物科技以及東方植物藥草學的紐約保養品牌「得英特 DERM iNSTITUTE」的「全日抗氧保濕組」也很值得記上一筆!(這組是官網獨家,內含全能防護喚顏露50ml+SOS!抗氧水凍膜7packs)

裡面我特別喜歡單包、偏凍狀晚安面膜的「SOS!抗氧水凍膜」,因為敷起來相當舒服、沒有悶後的膜感、是會吸收不會ㄧ直黏黏的,薄荷的涼感也涼得剛剛好,更重要的是保水力是夠力的。為了測試晚安面膜的效果,我試了好幾個晚上只單用這款,對兩頰偏乾、愛用添加油分的保養的我來說,是夠力、有續航力的~喜歡。(但接下來會越來越冷,這之後我就不確定了)喜歡這款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那就是它不會讓容易敏感的我過敏(這也是我少用晚安面膜的原因),加分!

組合內,可以當作妝前、妝後保濕噴霧的「全能防護喚顏露」我也覺得挺厲害的。因為白天的素顏保養只單用這罐(也是為了測試才這樣作),竟然不會讓我的兩頰出現乾繃感,雖是噴霧卻能兼具補水、鎖水效果且舒適度好,Good~

難怪屬於小眾品牌的「得英特 DERMiNSTITUTE」能在台灣默默撐那~麼久。對第一次用它們家產品的我也一試立刻留下好印象。不過它們家的櫃點真的不多,有興趣的話,不妨考慮它們家的官方線上購物網站吧,最近還有期間限定的入會回饋喔。

/////

百貨週年慶陸續開打的關係,最近真的好多保養新品同時出爐。像是前幾天介紹過的KOSE「INFINITY 無限肌緻」又有新品了~(我超意外的!因為去年我還一直在想INFINITY是不是要慢慢淡出咧)

10月登場的全新「極璨甦活系列」,是INFINITY最頂級、應該也是最滋潤的單品,簡單來說就是透過INFINITY長期鑽研的皮膚科學領域,幫助肌膚的彈力、緊緻度與光澤感更上上上一層樓。(畢竟INFINITY有好多的系列嘛~)


「極璨甦活系列」首波共推出4樣單品:

卸妝膏 120g/NT$1,850
潔膚乳 150m/NT$1,550
精華露 160ml/NT$3,400
精華乳 120ml/NT$3,400。


我最感興趣的是「卸妝膏」,因為這一兩年試了幾款KOSE集團的非液態卸妝都相當喜歡,所以很好奇它們家的卸妝膏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

歐舒丹則是它們家超級經典、已經推出20年的臉部保養「蠟菊系列」在9月15日全面升級。

最新版的蠟菊系列,重點放在透過新的萃取技術,提取更完整的精華成分並提升添加的濃度,「讓你的肌膚與時間唱反調」。(我喜歡這次的梗,可愛不拗口又能簡單就懂這系列的重點)


升級版「蠟菊賦活系列」共推出5樣單品:

菁華露 200ml/NT$2,300
精華 30ml/NT$4,600
精華油 30ml/NT$4,450
眼霜 15ml/NT$3,150
乳霜 30m/NT$2,950


我最感興趣的當然還是精華油,我愛油類保養~但最近已經試了不少新的保養+我是容易起蕁麻疹的敏感肌+現在正值換季期間,再繼續試新的保養有點冒險,所以歐舒丹升級版蠟菊跟KOSE INFINITY 極璨甦活系列,有機會的話之後再來分享其他感想。

不過我還是有先簡單試一下質地!

由於這兩個系列都是主打抗老保養,因此質地都比較滋潤、肌膚有被柔軟的感覺。預算足夠又想試試更高階、更滋潤的保養的朋友,去摸摸看它們的質地吧!









9/30:自然光下/一般拍攝
|Bobbi Brown 週年慶懶人包|

其實也不算懶人包,只是剛好收到今年週年慶的眼影盤,拍試色時隨手「撈」了一些入鏡。

真的是用撈的,畢竟我用過超多Bobbi Brown的東西啊!而且心頭好還真不少。因為入鏡的東西有一點多,乾脆就叫(偽)懶人包吧。

先來聊週年慶新品,Bobbi Brown當然也趁這時推出了不少新作,常態、限定都有。限定品,不用說,肯定是彩盤類。雖然我只看到一盤,但光是今天試的這盤「第五大道酒紅8色眼影盤」(NT$1,530)就讓我很有感,有感的地方是......包裝真是又美又有質感。

在創辦人Bobbi Brown退出品牌後,Bobbi Brown這幾年的風格其實有不少變動,尤其是限定包裝的設計嘗試了不少方向,甚至有時嘗試到有點迷失:P.......總之,有很多不是我的菜啦。(包裝的部分)

但今年總算有種找到方向的感覺,像是年初的「幸運開光5色眼彩盤」、今年週慶的「第五大道酒紅8色眼影盤」包裝設計都好美。「第五大道酒紅8色眼影盤」的內在呢,依然是芭比家的都會優雅風格,內含霧面、金屬、晶鑽3種質地;金屬跟晶鑽質地的光澤跟珠光都不會太高調或太閃,因此這盤是日常或正式場合時都可以用的。

除了左上的最淺色之外,「第五大道酒紅8色眼影盤」的顏色都帶蠻明顯的灰感,不習慣擦、不清楚自己適不適合這種色系的話,記得先靠櫃試試。當然也可以直接考慮其他4盤週慶限定眼盤啦~喔對了,這次試的這盤,粉質上我覺得稍微乾了一點,雖然還不至於影響附著力、也不容易飛粉,但眼皮較乾的朋友我還是建議搭配個眼部打底。

說到眼部打底,最近它們家有個我超級期待的新品,專為妝前保養設計的「維他命完美眼霜」(15ml/NT$2,000)

會這麼期待這罐眼霜,除了Bobbi Brown的高保濕眼霜我覺得很好用之外,當然也是因為「維他命完美乳霜」(50ml/NT$2,300)(照片中的是乳霜)的貼妝效果對我來說是有感的~希望眼霜一樣有乳霜的好表現啊!

最後要來推最近的心頭好「沁透茉莉淨妝油」,卸妝力也太棒了吧!連超難卸的1028睫毛膏也能輕鬆搞定,總算懂了這麼多人推這罐的原因了。

#近期新品還有刷毛是立體三角形的_三角立體底妝刷_訂價1750
#照片中有出現鐵片君的是羽柔蜜粉餅跟彷若裸膚蜜粉餅
#彷若裸膚蜜粉餅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用光幾塊了_6塊?
#喔對_經典的羽柔蜜粉餅最近也推出升級版囉_我手邊這顆是舊版

/////

△延伸閱讀:

「彷若裸膚蜜粉餅」心得 This Way→http://bit.ly/2zblsdg
「#羽柔蜜粉餅」心得 This Way→https://bit.ly/33kcvi1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10/02:自然光下/一般拍攝
|一年之後......我沒那麼愛UZU了|

沒想到UZU眼線我也買一年多了,繼續補個後續使用感。

總而言之,我對UZU有點退燒了~連買了好一陣子的UZU唇膏都有點懶得寫。

會對UZU退燒,最大的原因是我覺得品質沒有顧好,UZU眼線液買8支有3支出現NG狀況。像是之前提過筆尖會分岔的「Brown」,過沒多久竟然分岔地越來越厲害,得一直手動把筆尖維持尖尖的讓我好心累。(我是熱愛買眼線液的人,這色的筆尖分岔速度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快;當然我也有用過用到快沒水了筆尖狀態依然維持挺好的眼線液)

「Brown-Black」則是出水量變得很不穩定,墨水容易暴衝、會流出來太多,常常得先拿衛生紙沾掉一些墨水。身為FLOWFUSHI的粉絲,我也買了它們家好幾代,可能買快20支眼線液了,「Brown-Black」這不穩定的出水量真的讓我有點不爽。

第三支出狀況的UZU眼線液,是新版顏色中我最喜歡、色調超好看「Gray」,竟然用沒幾次就快乾掉了,而且我每次都有特別注意有沒有蓋好蓋子啊......(我想應該真的跟升級版的墨水有關)儘管我還是挺想再買一支「Gray」(畢竟顏色真的好好看又特別),但這表現還是讓我想補上這一段時間的使用感。

雖然我對UZU有點退燒了,可還是要再稱讚一下它們家的眼線液真的超級好畫!手感超~好!而且顏色美又多,包裝也很有質感。至於會不會再這麼瘋狂的收這麼多色......我想等推出下一代再說吧。(是說,我其實好糾結要不要收新的黑色系列,可惡)

#這篇後續使用感_也同步補進第一篇的整體心得裡

#btw_moteliner有假貨_UZU雖不確定但大家網購要小心嘿

/////

延伸閱讀

UZU眼線液整體心得 This Way→http://bit.ly/2JwQgvL
UZU眼線液橘色Orange、紫色Purple 試色 This Way→http://bit.ly/2JzGZkO
日本美妝大賞色之我的第8支UZU「灰色Gray」試色 This Way→https://bit.ly/3inZLeu







10/04:自然光下/一般拍攝
|傻眼,又多一支出狀況的UZU眼線液|

這兩天還在回大家說,我的UZU眼線筆沒有出現筆蓋鬆脫的狀況,沒想到......今天準備拍其他試色時,發現我也遇到了啦!!!!!!!!!!!(丟筆)

UZU買8支有4支出現NG狀況......

第四支出狀況的UZU眼線液,是紫色「#Purple」;我沒帶出門過,平常也都好好的放在眼線液區的筆筒,沒、想、到!裡面二十幾支眼線筆,就只有這支的蓋子自己默默彈開,然後就這麼乾掉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整個傻眼。

好吧,看來就是我跟Visee眼線液的緣份到了!

2年前我曾提到「台灣沒進卻好該買的Vise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OR240」,今年9月台灣總算進囉!而且這次還帶來紫色的#PU140。之前錯過Visee這支橘色眼線液的朋友,請把握。(這兩色依然是限定色)

另外我還想加碼推一下Visee這系列的#BR341,是很漂亮、有點時髦又有點溫柔,帶黃感的淺咖啡色,靠櫃時別忘了一起試試看嘿。

#算是托UZU的福?
#卻可了幾支買比較久的眼線液,發現2年前買的Visee#OR240、更早之前買的LoveDarling都沒乾掉,依然好畫
#But_LoveDarling停產了
#AVANCE的也沒乾掉_但墨水整個大爆衝_這支只能灌垃圾桶了

/////

延伸閱讀

Visee眼線液心得 This Way → https://bit.ly/30y1vLT
想找UZU眼線液替代品的朋友,可以考慮excel!心得 This Way → https://bit.ly/2SoNNqb










10/05:室內黃光、自然光下/手機、一般相機拍攝
|好上更好是一定要的!SUQQU最新版粉霜|

終於摸到超期待的SUQQU最新版「晶采豔澤粉霜」(暱稱:黑鑽粉霜)了!(30g/NT$3,850,容量、價格不變)

簡單摸過後,嗯,質地果然是好上更好吶!新的黑色包裝也超好看,變得更洗鍊、更貴氣,喜歡。

不過我想新版粉霜最讓人困擾的,應該是色選也變得太多了吧!從原本的7色新增為12色。

色選變多當然是好事,只是對一般消費者,尤其是沒買過SUQQU的日系派來說很容易陷入選色障礙。老話一句,當然是靠櫃試色最保險。

但有買過上一代粉霜的朋友也不能太放心:P,因為最新版的「黑鑽粉霜」色彩是有調整的。

整體來說顏色都變得比上一代粉霜亮,色調也有一些變動。像是新版粉霜的#120就比舊版粉霜#102、新版滴管粉底#120(這兩個色號是SUQQU的標準色)還來得亮一點。 很多人喜愛的黃色系#025,色調上也有微調、變得沒那麼黃。

除了這些調整,這次還多了顏色超級超級深,小麥肌、海灘男孩(?)也能用的深色。對SUQQU新版粉霜感興趣的朋友,還是建議到櫃上試個色吧!

/////

「晶采豔澤粉霜」色號表:

粉色系:210(最白)、220(第四白)

中間色:110(第二白)、120(第五白)、140、150、160(SUQQU史上最深色)

黃色系:020(第三白)、025、030、035、040


#這次的新品還有遮瑕跟晶采柔豔唇釉
#晶采柔豔唇釉分_霧光Fog_潤光Glow_2種妝效_各推出7色_訂價1850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10/06:自然光下/一般相機拍攝
|這質感真的好溫柔又迷人~ILIA全新唇露|

「你會喜歡ILIA新的唇露」

自從彩妝大師 李孟書老師(Makeup artist LEE)這麼跟我説後,讓變得超級在意~在意~ILIA今年秋天新出的「溫柔輕吻唇露」。

最近摸過本尊後......嗯~!這質地、這妝感、這觸感、這全新的包裝,真的會讓人一試就喜歡上吶!

我特別喜歡這次的唇露能讓人散發「溫柔、自在又大方的輕鬆表情」,看起來好迷人又舒服,好適合現在的天氣。(笑)

質地滑順、不悶厚,滋潤度也不錯(因為之前試其他唇彩時的過敏還沒好,所以只先簡單感受一下),加上一支 4.3ml/NT$880、是「10/10HOPE」中算親切的價格,ILIA新的唇露真的值得一試。

不只妝感我喜歡,今年ILIA全面改版的全新包裝也好對我胃口!雖然一樣是走簡約風格,但陶瓷般的溫潤質感與米黃色調以及更柔和的外盒色彩,讓我有「ILIA變得更時髦、更有活力、更迷人、更有女人味」的感覺呢!喜歡。

#ILIA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
#灰色外殼的是舊包裝嘿
#溫柔輕吻唇露_目前共推出5色
#除了唇露_我還非常喜歡它們家的_漾彩唇頰液_是不管當唇彩或頰彩_質感觸感都很好的優秀單品
#最後一張照片右下角的唇部試色_是先用漾彩唇頰液打底_接著再疊上溫柔輕吻唇露的妝感參考
#點著diptyque薄荷邊拍照_好享受_好適合秋天_但這顆已經沒有囉






--

【照慣例的小提醒:「看了『每月總整理』後,是不是就不用追FB粉絲團了呢?」 當然不是~~~~~】

追FB粉絲團還可以看看其他網友的感想、跟美妝同好討論互動,另外還會有新文章上線提醒、外媒與新聞媒體消息分享&我的感想,以及其他閒聊、美妝類外的內容等......另外,有些搶手或是數量少的新品、限定品,可能需要提早訂才有機會買到,因此追FB粉絲團還有提早一些知道消息的好處喔。總言而之,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其他月份的美妝情報總整理。

7+8月內容 
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88135

6月內容 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21263
5月內容 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80542
4月內容 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35803
3月內容 This Way: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91118

。我有IG跟TG囉。


我的 Instagram 帳號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 Telegram 帳號 This Way:https://t.me/joinchat/AAAAAFBMVJosOCLJdSJMzw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