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Etude House 波爾多紅酒派對微醺眼彩盤 에뛰드하우스에 플레이 컬러 아이즈 와인파티 Play Color Eyes Wine Party innisfree My Palette 我的眼影 이니스프리 마이 팔레트 My Eyeshdow

雖然我比較少寫韓系彩妝,但這可不代表我不用韓國品牌。
(好像有人對我有這樣的印象)
像是我會迷上紅色眼影,就是被ETUDE HOUSE推坑的啊~
不過,韓系眼影專文倒是真的沒寫過。

第一篇,就來寫寫韓妝派超熟悉的ETUDE HOUSEinnisfree近期受到熱烈關注的眼影新作
(當然一定會有紅色系的啦)(笑)


除了來看看它們的妝效,之前曾有網友跟我提到「收了多色眼影盤,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化妝困擾,在這篇也會分享適合入門生的多色眼盤使用小技巧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nisfree我的腮紅、BeautyMaker棉花糖腮紅慕斯

就說今年的腮紅圈很熱鬧,新品數真的多好多(之前是幾乎只出氣墊跟唇彩的狀態),而且是連平價腮紅選擇都變多了。

像是這篇提到innisfree「我的腮紅」就有多達22種色選;而BeautyMaker一直擁有一定支持率的腮紅(戀愛小粉撲竟然賣了快10年)也帶來4款韓國製造且顏色超~可愛的棉花糖腮紅慕斯

這兩家的腮紅風格其實大不同,但共通點都是擁有不錯的持久度以及一顆都不到NT$300的可親價格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媚比琳 MAYBELLINE 調色盤氣墊唇釉 Color Jolt Matte/Shiny メイベリン ニューヨーク
(產品提供:MAYBELLINE)

跟我一樣會定期去藥妝店巡櫃的人應該早就發現,
造型像是水彩顏料一樣的『媚比琳 調色盤氣墊唇釉』已經有tester可試。

但這支嘛...我認為試手上只能看看顏色、簡單感覺一下發色度,很難感受到它的重點特色(除非是全新的,否則敢直接拿tester往唇上擦的人還是少數吧?!),尤其是霧面妝感的「絨霧款」,可是有著讓我很驚訝且勝過不少專櫃的厲害之處喔~這篇就來講講那些得實際試過才知道的部分,以及加碼推出「混色版」的實擦全試色。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7上半年度缺貨彩妝
△2018/04/30新增: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2018新色。

從8月開始,新光三越有我的專欄了!

不過,專欄面向的讀者群不同,呈現方式也跟Blog不一樣、有篇幅的限制,因此內容上會比較「輕盈」。(喜歡輕閱讀、看文走快狠準路線的朋友→點這←對習慣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來說,我知道,是不夠的!(自己說)

燈燈~長度多兩倍的導演版加長版來啦~(不是每篇專欄文都有加長版的)

第一篇專欄文章,要來聊聊的是5款在2017上半年度曾缺貨缺很大,且話題與實力兼具、甚至稍微搶走韓系美妝風采,當然我自己也給相當高分數的缺貨彩妝。


至於試色,肯定是有的,而且還多達23色呢~:D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迎接品牌20周年的RMK,今年不走常規路線,要帶著大家打破規則,發揮穿搭的巧思。而這樣的概念,在秋季新品則是發揮到最高點不曉得聖誕彩妝會不會有更大的驚喜?)

其中色彩超不像一般秋妝,帶來的是繽紛丶舒爽並加入一點點迷幻氛圍與近未來世界觀的『FFFuture彩妝系列,看「本尊」可是比看照片更有意思呢!(雖然這篇帶來的還是滿滿的照片啦,哈)

提到近未來感,我知道一定有不少人聽得興趣缺缺。沒關係,讓我換個說法,那就是,如果你知道RMK那支在日本超~級搶手、甚至拿下美容大賞的藍色唇蜜」,一定要看看這次的秋妝。因為,台灣終於引進「宇宙藍」版的藍色唇蜜啦!除此之外,妝感超透亮的藍色唇膏以及有著迷幻光澤的藍色頰采棒也都非常有看點!

接著就來看看全系列多達27項產品的『FFFuture』系列吧!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sio 菲希歐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 コーセー ファシオ パワフルカール マスカラ(ボリューム)

Fasio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明明很~多東西都不錯用、訂價不貴,開架彩妝打85、77折時幾乎都會被列入折扣品牌,但因為在台灣KOSE集團並非主力、很少打廣告,櫃點更是越來越不好找又低調,就這樣成為邊緣兒...(當然也跟品牌的「科學彩妝」概念、包裝有關係啦)

我真的好擔心它退出台灣,所以今天想盡一己之力(你是誰)(被揍),救救邊緣兒!

而說到Fasio,肯定會有睫毛膏啊!如果你是睫毛超容易垂,又想來支不容易暈、濃密效果也不賴的睫毛膏,請考慮這支~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產品提供:紀梵希)

若你是唇彩控,一定記得去年由紀梵希帶起的「黑唇膏」熱潮

今年秋冬呢,更厲害了,因為紀梵希這回帶來的可是數量多達一整個系列的黑色彩妝!
充滿驚喜的妝效,並非單純的黑色彩妝是本季新品的大賣點。

例如...
顛覆一般規則的雙色唇膏意外實用的暗黑唇蜜,以及超級持久的性感
黑腮紅
不僅每樣單品都超有話題,更重要的,是
顏色美得要命又用得上(很重要)

聽得很模糊?沒關係,接著看後面的實擦全試色就知道。

在進入主文之前,請先
讓我以真誠的心,來個貼心提醒:
萬一你被生火了,我跟你說...「心動了,就別猶豫,因為,一定會缺貨

喔對了,這次主打的雙色唇膏,有單擦、混色、搭黑唇蜜,多達三種試色的版本喔~
(就是要你打開錢包XD)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ILL STUART 一筆恆魅眼線液筆 ジルスチュアート キトゥンアイズ ライナー Kittenish Look Liner

天啊,好久沒有寫JILL STUART的專文,上一篇竟然是2015年...:O

但可不代表我不愛它們家了,其實這段品牌進化的期間還是試到不少好東西呢!像這篇的主角「眼線」,就JILL STUART家單價不高的低調好貨啊~而且而且,這支顏色少見的美美酒紅色,可是常、態、色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UNASOL秋冬彩妝「沐光」系列 ルナソル 2017 A/W 木洩れ日浄化

專櫃最強「大地主」,非LUNASOL莫屬。可也因為太擅長出大地色,在我很愛的絲絨系列之後,老實說,(整體來看)出現明顯的疲軟狀態。(去年的燦麗跟前年的巧克力我自己倒挺喜歡的)

等了好幾季,總算在今年春妝晴空」系列的彩虹眼影中,看到開始不一樣的LUNASOL。而在8月登場,以陽光從樹木、樹葉間隙中灑落下的光景為靈感秋妝沐光系列(木洩れ日浄化)」同樣讓人非常期待,因為這超有畫面的!只是...我也聽到了,對這看起來以大地色為基礎的系列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聲音。:P

所以讓我在開頭簡單總結一下。

如果你喜歡自然的立體妝感、著迷於質感細節的表現,又不想每年
秋妝都擦散發蕭瑟、沉鬱氛圍的色彩,試試沐光系列!它帶來的是不過於濃郁、厚重,腳步輕慢的舒適愜意,以及輕柔舒服、帶一點大人感的光影質感,尤其是呈現的質感,我喜歡。至於四色眼影嘛,當然是這次的重點,但我私心推薦試試雙色眼盤,是亮點喔!

秋妝新品數非常多,接下來就是讓你看到飽的內容啦~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E LOM Kiss修護唇霜 KISS MIX COLOUR イヴロム
(產品提供:10/10 APOTHECARY)

在你心目中「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它們家其他產品卻不怎麼熟悉?
(對了,網拍似乎有潔淨霜試用包的假貨,只要是非官方通路的東西都請小心)

喔...我得說,除了潔淨霜之外,這篇提到的『修護唇霜』也請列入必知項目!
而這次試過以後,我甚至認為「EVE LOM也該=修護唇霜」

我完全沒想到它的表現這麼棒,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那就是這罐的訂價以專櫃來說,不貴。雖然無法昧著良心說它超便宜,
但還是會忍不住揉揉眼睛的說「嗯?EVE LOM是不是Key錯價格啦?」(笑)

如果你對它們家不熟悉也沒關係,只要你是喜歡...
超~涼感、高滋潤、續航力高、希望用了嘴唇會嫩嫩的護唇品,這罐值得留意。

咦?怎麼好像已經把重點都講完了,哈。沒關係,還有試色可以看!
今年7月推出的潤色版『Kiss修護唇霜』共有3種色選,
其中一色的顯色度完全不輸一般唇膏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日本媒體搶先釋出的記者會消息時,就非常期待SUQQU秋妝

因為今年春季推出的「晶采立體眼盤」總算(幫大家喊的:P)來了配色更跳、更鮮明的新色,超好評的漸層腮紅,也帶來全新的顏色配置。更令我驚訝的,是全新唇膏系列竟然也推出了「藍色」!以高價品牌來說,沒那麼保守、多了玩色概念的色彩,的確很有看點,而如此精采的內容,光看幾張日媒PO的照片就讓人心癢不已~

實際到記者會走一趟嘛...
我要超級偏心的在前言就搶先大聲說,唇膏,絕對是大、亮、點,質感相當好!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3合1持久造型眉筆 エクセル スキニーリッチシャドウ/パウダー&ペンシル アイブロウ EX、Skinny Rich Shadow/EYEBROW POWDER & PENCIL EX
(產品提供:excel)

今年有不少受矚目的品牌引進台灣,
其中討論度最高、最有共感的,絕對是日本必買美妝品牌「excel

因為當excel 8月正式引進台灣的消息一釋出,可不只有美妝迷的同溫層超興奮,連彩妝輕度使用者、非日系化妝品控、學生、上班族...等都在為這件事情歡呼~好東西不用特地出國就能買到當然值得開心,可與日本的價差不大、整櫃進駐台灣這兩點更是讓大家驚喜!

而提到excel,則一定要認識『裸色深邃眼影』以及『3合1持久造型眉筆』這兩項口碑超好、回購率高、曾獲得日本美容大賞的單品。呼,光眼影盤就有5色,更別說眉筆還多達8色,可想而知,今天這篇全試色(真的有試在眼睛上啊~)內容超豐富,必看、必收藏!(第一次一篇寫品項如此多的日本必買美妝,連自己都覺得好厲害)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