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oke 2021聖誕彩妝 全試色 セルヴォークHoliday Makeup Collection Swinging in Pink

回顧2021年,真心覺得,今年底需要來點粉紅能量沖沖喜(嗯?)一下!(喔!也要來點糖分、澱粉才行。btw 最近有點迷上生乳捲)

因為就連不特別迷戀粉紅色的我,看了Celvoke這次滿滿粉紅色設計的聖誕彩妝都覺得心情跟著變愉悅、輕軟了起來~

而且既然是Celvoke出品,粉紅色裡包裹的當然還是時髦感囉。

想換換心情、想讓自己看起來時髦地又酷又甜的朋友,別忘了看看這篇Celvoke 2021聖誕全系列&試色嘿!








。Celvoke 2021 Holiday Makeup Collection 主視覺。


Celvoke 2021聖誕限定的主題是「Swinging in Pink」,說白了就是要讓你 Pink Pink、用粉紅色的心情跨進2022啦~




不僅外盒包裝的滿滿粉紅色,每款限定彩妝組也都加了粉紅色元素在裡面。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elvoke 2021聖誕彩妝 全試色 セルヴォークHoliday Makeup Collection Swinging in Pink

Celvoke 2021聖誕限定,全系列共推出3款限定組,彩妝、唇膏、底妝各一款。

雖說是聖誕彩妝,但每組都有能為妝容注入特別感以及日常用、跟手邊的日常單品混搭也沒問題的品項/色彩,所以不管是Celvoke粉或想試試它們家的品牌入門生,都可以考慮聖誕限定喔。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每組的內容物吧!首先是我最感興趣的彩妝組。




Celvoke 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
Infintely Dual Texture Palette Kit
セルヴォーク インフィニトリー デュアルテクスチャー パレット キット
NT$3,550,內含: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EX01(正貨)+玩色訂製絲霧唇膏#EX11(正貨)+玩色經典眼線液N#01(正貨)

想一次感受、擁有多種Celvoke招牌單品與色彩,考慮「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就對了!

眼影、眼線、唇膏整組搭下來,能打造出個性明亮、鮮明且看起來又酷又甜的時髦風格。



Celvoke 2021聖誕限定的外盒包裝都是可提設計



我自己會對彩妝組最感興趣,則是為了這盤由兩格膏狀、兩格粉狀眼影組成的「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

因為我跟Clevoke黑、灰色系膏狀眼影很不熟,而且聖誕盤的配色又很跳,再想想Celvoke總是能帶給我意想不到的色彩驚喜,所以相當好奇這盤畫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話說,我對黑、灰色眼影很苦手,但Celvoke「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意外地不難上手,簡單就能畫出有層次且亮眼的時髦灰黑色系眼妝。

其實剛開始我還是有花一些時間研究這盤怎麼用啦,可後來發現,我想得太複雜了,因為Celvoke早就把色彩搭好了,我只要照「膏狀先上」的建議使用順序,接著用平常慣用的簡單畫法就OK啦~今天示範的眼妝也是如法炮製。

假如你跟我一樣,拿深灰、黑色系的眼影當主角總會把眼妝搞得髒兮兮而且還不好看,那Celvoke「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很適合作為這類色系的入門款喔!

所以比起這系列的主角「粉紅色」,膏狀的「透深銀灰色」跟「透灰黑紫紅」反而是這盤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膏狀的「透深銀灰色」跟「透灰黑紫紅」都可以作為眼影打底色,幫助加強眼妝的深邃度、提升後續疊上的眼影發色效果,甚至還能延長粉狀眼影的持色度;由於質地帶透明感的關係,這兩格儘管是加入黑色的深色卻能為眼妝注入透氣感(相較之下),甚至比粉狀的深灰/黑色系眼影更容易製造出層次感。

因為顏色調入紫紅色與微量紅色系珠光的關係,拿膏狀的「透灰黑紫紅」打底,既可增添深邃感,還能讓眼神透出帶點魅惑力的女人味。

這盤裡我最喜歡的,加入豐富的粉、銀、綠色珠光,有著明顯光澤的「透深銀灰色」,則能為眼妝同時注入深邃度、華麗的閃亮感並提亮眼神;若後續疊上帶光澤感的眼影,能讓眼影光澤更明顯、明亮之外,還能增添淨透感並注入有質感的灰調;例如
跟「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右上格的亮粉紅色搭,能混搭出色感跟光澤感兼具的曖昧灰粉色打造出又酷又甜的眼妝效果,好看!

當然,這四格各自跟其他眼影搭也沒問題,想拿裡面那兩格粉色當腮紅也OK(當腮紅很顯色也挑妝搭配,記得下手要輕點嘿)。總而言之,Celvoke今年聖誕限定的「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是能玩出很多花樣的一盤。

持久度上,在最近氣溫剛好下降的天氣上妝8小時,「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在我眼皮上沒有出現明顯暈染或脫色,上、下眼影都能留有約8成色左右,雖有顏色些微變暗、上眼皮輕度積線的狀況,可整體來看表現不錯。但因為這盤的膏狀格推開後還是會帶點濕度,無論後續有沒有疊粉狀眼影,最後我都會再掃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平常眼妝容易積線、暈染的朋友,建議多加這一道手續比較保險。




眼線部分,這組搭的是顏色超黑的「玩色經典眼線液N#01」。

顏色很黑之外,我自己特別喜歡「玩色經典眼線液N#01」墨水快乾、出水均勻又飽和、雖是海綿筆頭可摩擦力低這幾點,是拿來飆主視覺那種復古粗眼線會很爽快的類型。

另外,「玩色經典眼線液N#01」的抗暈染力也很好且容易卸除,墨水也有耐磨擦、耐水效果;但有些耐不住溫熱淚水的攻擊,在眼睛敏感且容易因為敏感、打哈欠而流眼淚的我眼上,上眼線眼頭會有脫色且顏色掉到眼下的狀況,不過眼尾倒是一切安好。每個人的眼睛狀態不同,總之,想畫內眼線的話,最好先在家裡測試看看。(品牌沒特別提溫水可卸,但我邊沖溫水邊搓眼線會脫色,只是沒辦法完全卸除乾淨,還是得靠卸眼唇才行)



Celvoke 2021聖誕限定主視覺妝容

唇彩部分,「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則是搭了一個「玩色訂製絲霧唇膏」限定色。

因為我想可能會有人希望看放在一起的試色照,所以唇膏限定色我挪到下面跟迷你唇膏組一起聊。






Celvoke 愛戀絲霧迷你唇彩組
Liberated Matte Lips Mini Kit
セルヴォーク リベレイティッド マット リップス ミニキット A
NT$1,600,內含:mini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EX12+#EX13+#EX14,各一色。

去年在日本快速完售的迷你唇膏組,今年重出江湖,並帶來3個「玩色訂製絲霧唇膏」全新限定色。




去年登場的常態品「玩色訂製絲霧唇膏」,之前我有寫過也拍了常態色的唇部全試色,所以今天我們專心聊顏色,唇膏的詳細使用感請往「專文(點這)看嘿(文末的延伸閱讀也有放連結)

不過還是讓我快快帶一下這款唇膏的妝感特色。

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不是完全的霧面妝感,而是走光澤輕盈、低調路線的「微霧光」妝效,另外,帶光滑感的光澤也是這款唇膏的特色之一。

喔對了,我發現「玩色訂製絲霧唇膏」的光滑光澤跟今年秋季登場、妝感真的有霧到的常態新品「癮誘迷霧訂製唇釉」好搭,能混搭出好看的質感!有收這兩款唇彩的朋友記得拿出來玩看看,今天也會分享不同的混搭方式的妝感參考。(「癮誘迷霧訂製唇釉」我也有寫專文跟拍唇部全試色,「專文(點這)」




顏色部分,不管是「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或是迷你唇膏組,全都是限定新色。





正貨尺寸「EX11」(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
加入細緻的淺金、橘、綠色低調珠光,色彩調入
白色,顏色略明亮、活潑、大膽、個性但又能讓妝容顯得柔和並散發正能量,用量少能帶來健康感,用量多點則能注入些許女人味,中明度、帶灰感的時髦土橙色。

是Celvoke招牌的土黃色系唇彩的變化型。

但因為顏色調入白色的關係,「EX11」會挑唇況擦、容易有刷痕,需要事先處理一下唇部的死皮,用量多時建議使用唇刷上色。除此之外,「EX11」還
有點神秘,用量少、多時,都不會顯牙黃或臉黃,可用量有點多又不會太多時反而有點顯牙黃。所以儘管「EX11」顏色調得很特別、Celvoke粉會中,假如你沒試過黃色唇彩,建議先去櫃上感受一下吧。


迷你唇膏「EX12」
加入沒有明顯閃耀感的細緻珠光,色彩調入白色,有著普普風那種色感鮮明的粉彩感,微量紫色的灰粉紅;雖然「EX12」有點挑妝搭,但能帶來散發小小俏皮又個性的時髦復古感,以及色彩不螢光卻能為妝容注入引人目光的亮點,也是這色的魅力所在。


迷你唇膏「EX13」
加入紅色亮粉與大量白色,遮色力低且透、帶灰紫感的裸粉色。這色多數人主要是跟其他唇彩搭配用,所以今天還會加碼分享混搭的效果給你們看。「EX13」的亮粉依然不高調,但偶爾會隨著角度出現小顆小顆的閃亮感,另外,抿唇時會有些微的顆粒感。

迷你唇膏「EX14」
加入細緻的淺金、橘、綠色低調珠光,顏色調入白色與微量的綠色,帶灰感、明亮的時髦土黃色;迷你唇膏中最顯色、有著濃烈個性的「EX14」,意外地不會特別顯牙或臉黃,但這色的特調色調會帶來像是套上復古色調的濾鏡,讓整臉呈現彩度下降般的褪色感,所以也是個挑妝搭的時髦色彩。單擦之外,「EX14」也很適合玩撞色、漸層搭配喔。




。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限定色#11」(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
。不同濃度的妝感參考。


因為這次的限定色都有調入不少的白色,所以塗抹時容易有刷痕,其中「EX14」的刷痕感最低。若手邊有唇刷的話,利用唇刷上色可以讓顏色更均勻喔。



。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限定色#EX12、#EX13、#EX14」(愛戀絲霧迷你唇彩組)妝感參考。

。迷你唇膏限定色混搭Celvoke「癮誘迷霧訂製唇釉」的妝感參考。

。我搭配的是Celvoke今年秋季推出的常態新品「癮誘迷霧訂製唇釉#03」。




彩妝、迷你唇膏組聊完,接著是聖誕限定「底妝組」。






Celvoke 珍珠光感底妝組
Holiday Basemake Kit
セルヴォーク ホリデー ベースメイクキット A
NT$1,850,內含:活采無瑕粉妝條N(正貨,可選色號)+mini 活采無瑕飾底乳#02+mini 活采無瑕柔光蜜粉+mini 裸光亮顏精華油N


Celvoke聖誕底妝組,則是能讓大家一次體驗它們家明星底妝的入門組。除了「裸光亮顏精華油N」之外,其他都是常態品(迷你尺寸不是常態包裝、沒有單獨販售)

其中,正貨尺寸的「活采無瑕粉妝條N」是可以自己選色號的喔!



。Celvoke「活采無瑕粉妝條N」全色系手部試色(照片中標「New」的色號)
這張是之前拍的新、舊版粉條的色號比較。

上妝超快速、使用起來非常方便Celvoke「活采無瑕粉妝條N」,我也寫過專文,所以詳細使用感請往「專文(點這)看嘿(文末的延伸閱讀也有放連結)。使用便利之外,我還特別中意「活采無瑕粉妝條N」能讓肌膚看起來健康有活力的光滑感,許歡~



。聖誕限定組各單品實品大小參考。
全都是方便攜帶出門的尺寸。




主打含有99%天然成分、今年再升級的「裸光亮顏精華油N」是妝前、妝後、臉部、身體(可以擦在鎖骨、肩頭、脛骨等處)都能使用的多用途單品;妝前用,能幫助提升底妝服貼度,妝後用能為肌膚增添低調的濕潤光澤與立體感。

淡粉色的「活采無瑕飾底乳#02」則是底妝組的粉紅色擔當。

不過「活采無瑕飾底乳#02」的色感不明顯,主要效果是自然地提亮膚色、增添肌膚透明感與光澤及修飾紋理。

「活采無瑕柔光蜜粉」是這組配的迷你尺寸中,我最喜歡單品!粉質細緻之外,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精緻的妝效也很好看,我有預感我會用光這罐迷你版蜜粉!



Celvoke「裸光亮顏精華油N」手部試色
。左:自然光下,右: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
裸光亮顏精華油N」的珠光走低調路線。


Celvoke「活采無瑕飾底乳#02」手部試色
。左上、下:自然光下。右上: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


Celvoke「活采無瑕柔光蜜粉」手部試色
帶低調光澤的「活采無瑕柔光蜜粉」,妝感透、色感不明顯,擦在我臉上或是比我的臉還白上快三個色號的手背都OK。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3組聖誕限定都聊過一輪了,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眼部彩妝跟底妝的臉部試色吧!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Celvoke「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EX01、玩色經典眼線液N#01妝感參考。






墨水質地的關係,「玩色經典眼線液N」會有膠狀光澤。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Celvoke「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組」:玩色愛戀耶誕限定盤#EX01、玩色經典眼線液N#01,整體妝感參考。
底妝使用的是「活采無瑕粉妝條N」+「活采無瑕飾底乳#02」+「活采無瑕柔光蜜粉」。另外我還刷了一點點的腮紅「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這色真的超級好搭的!






。Celvoke「珍珠光感底妝組」:活采無瑕粉妝條N、活采無瑕柔光蜜粉,整體妝感參考。
。左:沒有疊蜜粉。右:疊上蜜粉。
「活采無瑕柔光蜜粉」妝感透、色感不明顯,擦在我臉上或是比我的臉還白上快三個色號的手背都OK。



Celvoke 2021聖誕彩妝就聊到這啦!有興趣的朋友,台灣已經開賣囉!手指、雙腳可以動起來了~

--


Celvoke在哪裡出沒:

1.新光三越 BeautyStage 美麗台櫃點:台北南西三館 1F、桃園 新光影城 1F、 台中新光三越 B1
2.高雄 義享時尚廣場 iGLAMOUR 愛˙迷人 2F
3.Celvoke台灣官網

△合作 with Celvoke,需撰文。


 

。延伸閱讀。 

邀稿|光看包裝就想衝一波!Celvoke 2021秋妝全試色(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09138
邀稿|Celvoke 好方便的粉妝條N & 新概念遮瑕盤(附新舊版比較+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91781

邀稿|Celvoke 2021「夏季彩妝」&「活采無瑕絲緞粉霜」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98419
邀稿|Celvoke 2021春妝+超級齊的單色眼影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99683
邀稿|Celvoke「2020秋妝」全試色(含「玩色訂製絲霧唇膏」、「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74675
邀稿|Celvoke「2020夏妝」全試色(含「玩色立體眉粉」、「玩色立體眉流筆」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25546
邀稿|日本時髦人都會用Celvoke!2020春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08301
邀稿|Celvoke 人間最美棕色「2019秋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23688
在日本一補貨就被訂光!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南瓜色」#09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77272
借拍|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人氣色+無粉感紫腮「玩色輕透光感頰彩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80108

--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進入美妝圈工作已超過10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持續在美妝圈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