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SUQQU 2022 聖誕彩妝 全試色
SUQQU的聖誕彩妝,今年在日本想買還不見得買得到,因為這次的預購資格可是要用抽的,當然也限制購買數量。

儘管 SUQQU 2022聖誕彩妝 在日本搶得火熱,但我曉得有不少人覺得這次不夠特別還在觀望中。其實連我自己在追日本媒體消息時也是頗冷靜。

But!親自摸過一輪後,我又覺得有意思了。只能說,真不愧是SUQQU啊。

讚賞之外,我還很慶幸台灣沒有限購規則,因為其中一樣單品我極驚豔,強烈建議你們直接+2!詳情嘛,看文囉~



_____台灣已上市。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IA 幻彩柔霧眼影蜜、羽紗微光眼影蜜 全試色
有一種女生,身上沒有高調的惹眼裝飾,妝容、打扮、隨身物品也都隨性簡單,但你還是能明顯感覺到她散發著一股非主流卻又好看的時髦質感與個人風格......

來自美國加州的文青系彩妝品牌「ILIA」它們家新的霧面眼蜜「幻彩柔霧眼影蜜」,就像是那種不隨波逐流、不是刻意特立獨行、有自己的味道的迷人女生。

拿到手後,立刻被 ILIA「幻彩柔霧眼影蜜」狠狠擊中,毫無疑問是有高級感的霧面眼影,豪~喜歡!而且它的價格在專櫃中算好入手的喔。


_____已上市。
_____這次的顏色,歐美日韓派,通通可。
_____台灣是由只賣質感好品牌的「10/10 HOPE」引進。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see 唯霧時尚眼彩 全試色 ヴィセ ニュアンス マット クリエイター
△2022/11/07新增「BR-3」眼部試色。

終於等到!Visee第1款霧面眼影盤台灣要上了!!!

我期待這系列期待好久~身為Visee多年粉絲,光看到那看起來舒服又有質感的無分隔島設計+配色就知道,「唯霧時尚眼彩」肯定有看頭,更別說這次的新作還是它們家第一款霧面眼影盤了。

新感覺讓人心花怒放之外,新的「Z字混色」上妝方式也讓我相當好奇。

不只產品本身讓人期待,上禮拜品牌釋出的日本代言人消息更是讓很多人驚呼,下重本請到了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周子瑜」以及入選日雜國寶級帥哥排行榜的「吉野北人」。

今天就來快快聊、快快看Visee「唯霧時尚眼彩」這個備受關注的新作 & 全試色!


_____台灣11月陸續上市
_____子瑜色台灣會進👌
_____價格依然是親切的NT$360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 リクイド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フローレスカバレッジ
「這罐粉底會不會也熱賣25年呢~」試過RMK的新粉底液後,我忍不住有這個想法。因為不管是質地、妝感甚至是包裝,我都極喜歡!

嘿對,今天依然要來跟你們聊RMK。(今年品牌25週年,RMK真的很忙)(笑)

要聊的是有著黑科技的2022新作RMK粉底家族新成員「完美無瑕粉底液」!當然,全色號試色我也幫你們準備了~

除了聊新作之外,RMK底妝還有個很重要的新消息喔。



___ 2023.01更新:這款是我的2022年度粉底喔!我的2022美妝大賞「文章點這」。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MK 不設限眼影 インフィニット シングル アイズ INFINITE SINGLE EYES
今年RMK好忙!忙著慶祝25週年、帶來全新單品之外,還忙著為品牌包裝、產品系列更新。幾乎每兩個月就會收到公關的新品消息稿。(笑)

10月份RMK又有全新升級、多達20色的單色眼影「不設限眼影」要來囉!今天就來快快聊這次的升級重點跟分享這20色的全試色


_____日本、台灣同步2022年10月07日登場。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C晚A Environ艾維容 維他命A保養
「有感程度,是被世界各地皮膚專家喜愛且肯定的!」

這段話套在「維他命A」保養,不大會有人反對。

因為「維他命A」真的很、資、深!而且是獲得眾多皮膚專家研究、驗證,經過時間考驗的有感保養成分。所以儘管時下有很多厲害的美肌成分,「維他命A」在保養圈的地位依然很高、還是會看到皮膚專家大推。

這真的沒誇張,也不是在為今天要聊的品牌鋪哏。因為隨便google都有一堆資訊,也有「真」皮膚領域專家親自推、提到他們會用維他命A保養的相關資訊。

話說,最近保養圈超熱門的「早C晚A」黃金搭配美肌法,裡面的「A」,指的就是擦含維他命A成分的保養。

而我自己的體會嘛......「維他命A」保養,真的有感,是肉眼也有感、會讓人心情愉悅的「好人才(成分)」!也是進入美妝圈工作嘗試大量保養品下,使用感讓我印象相當深刻的。

因此去年第一次接觸在日本擁有多年好評的「Environ 艾維容」維他命A保養,一打開就這樣把它們用光光了~最近再回用,感想不變,我很肯定這次我還是會用光光的!

由於之前都是用快快說的形式分享,所以今天讓我們再多聊一些,聊聊這個日本醫美診所愛用、是維他命A保養先驅的醫美保養品牌「Environ 艾維容」。

_____正在找「好用的維他命A」的朋友也別錯過這篇嘿~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REE 2022秋妝 全試色
THREE的秋妝形象妝容,是看過多家日系2022秋季新作後,我最有感覺的!

實際摸過一輪THREE的秋妝後,雖然THREE這季的品項不像其他家那麼多,卻意外地讓我印象好深~

今天就來快快看這些在8月登場的新作全試色

_____台灣已經上囉。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see 輕霧渲染頰彩 ヴィセ フォギーオン チークス N FOGGY ON CHEEKS N

開始寫這篇文時才發現,我竟然好像沒介紹過Visee「輕霧渲染頰彩」

睽違兩年,今年秋妝這系列追加了一個常態色、美美的氣質土色腮紅BR320 肉桂棕」,趁著新色登場,來快快分享一下這款品質很不錯的開架單色腮紅。

喔對了,試臉上後,我發現這次的常態新色BR320 肉桂棕意外地挺有SUQQU感耶~可收,可收!


_____台灣已經上囉。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MK 2022秋妝 全試色
介於女孩和女人之間的性感,在未成熟與成熟、朦朧及曖昧之間......

看到RMK官方對2022秋妝的描述,原本看日本消息已經默默自燃的我又更生火🔥了。因為這是我這幾年,甚至是接下來都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笑)

今天就來看看即將在明天上市的RMK秋妝全試色吧!


_____台灣日本同步8月5日登場。

△2022/08/10新增:眼影盤臉部試色。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QQU 2022秋妝 全試色
心心念念的SUQQU 2022秋妝,總算看到實品了!

這次在記者會上拍了好~多照片回來,因為秋妝的新品有夠多!而且我還自己追加拍了一些類似色比較照,你們繼續把文章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這篇我弄這麼久了。

總而言之,是滿足度超高的一篇「全試色」文啦!


_____台灣已經上市囉。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xcel 渲綻耀色眼彩筆 2022夏季新品 エクセル グリームオンフィットシャドウ

excel的好品質真的沒話說,獲頒日本美妝大賞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意外。(笑)

今年7月,excel又有一批大賞級的好東西來了,而且!這次可是每、一、款新作都拿下日本2022上半年度美妝大賞呢!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肯定是excel史上最持久眼影「渲綻耀色眼彩筆」,以及妝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蜜妍打亮修容餅」新追色

另外,很多人期待的實用單品「黑金釉柔潤唇膏」也在這波一起登場。

究竟這些日本網友推薦的口碑新作表現如何?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招手)這篇不只有手部全試色,我連眼部、臉部、唇部「自然光」試色也拍囉


_____台灣已經開賣啦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UL & JOE 2022秋妝「巴黎市集」限量彩妝系列全試色
秋妝!2022年的秋妝來了,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秋妝消息連發分享喔~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夏天、Now、現在就可以馬上開用的PAUL & JOE「巴黎市集」秋季限量彩妝系列

一定要先喊一下,這次的重點單品「單色眼彩凍」本人的古董瓷器風包裝有夠可愛,而且是有質感的!不只包裝設計可愛,內在的質感跟妝感我也喜歡。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快快看PAUL & JOE 2022秋妝的全試色吧!


_____台灣日本同步8月1日登場。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