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excel 渲綻耀色眼彩筆 2022夏季新品 エクセル グリームオンフィットシャドウ

excel的好品質真的沒話說,獲頒日本美妝大賞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意外。(笑)

今年7月,excel又有一批大賞級的好東西來了,而且!這次可是每、一、款新作都拿下日本2022上半年度美妝大賞呢!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肯定是excel史上最持久眼影「渲綻耀色眼彩筆」,以及妝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蜜妍打亮修容餅」新追色

另外,很多人期待的實用單品「黑金釉柔潤唇膏」也在這波一起登場。

究竟這些日本網友推薦的口碑新作表現如何?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招手)這篇不只有手部全試色,我連眼部、臉部、唇部「自然光」試色也拍囉


_____台灣已經開賣啦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UL & JOE 2022秋妝「巴黎市集」限量彩妝系列全試色
秋妝!2022年的秋妝來了,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秋妝消息連發分享喔~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夏天、Now、現在就可以馬上開用的PAUL & JOE「巴黎市集」秋季限量彩妝系列

一定要先喊一下,這次的重點單品「單色眼彩凍」本人的古董瓷器風包裝有夠可愛,而且是有質感的!不只包裝設計可愛,內在的質感跟妝感我也喜歡。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快快看PAUL & JOE 2022秋妝的全試色吧!


_____台灣日本同步8月1日登場。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obbi Brown 2022夏季彩妝 愛戀宣言限量系列 love flush collection
Bobbi Brown夏妝「愛戀宣言限量系列」復古菸盒風設計,真是越看越好看~

不只外殼設計耐看,這次妝感帶一點點性感、有一點點辣的色彩也走耐看路線,結果一不小心就把整系列的臉部、唇部「全試色」通通都拍完了。

照片,嗯,很豐富,所以今天我們走快快說路線嘿!



_____台灣已經上囉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QQU眼影熱門色「晶采盈緻眼彩盤 02陽香色、03光暮」スック シグ二チャー カラー アイズ SIGNATURE COLOR EYES
來兌現承諾!很多人敲碗的SUQQU最新版眼影盤「晶采盈緻眼彩盤」在日本超級受歡迎又好上手的入門色「02 陽香色」、「03 光暮」比較

今天讓我們來快快聊一聊、比一比,當然,「陽香色」跟「光暮」的手部、眼部試色我也都準備了!又是讓你們照片看到飽的一篇 d(d'∀')。

話說,這兩色不僅是既實擦又好上手的SUQQU眼影入門款,還是獲得多個日雜美妝大賞肯定的實力派色號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較文 SUQQU 眼影盤03光暮、08光焦 スック シグ二チャー カラー アイズ SIGNATURE COLOR EYES

SUQQU橫掃美妝圈的四色眼影盤改版後,「最新版的『晶采盈緻眼彩盤#03光暮』舊版晶采立體眼彩盤#08光焦像不像?」這題好常出現。

我想有部分原因是「光焦」停產後竟然變搶手的關係。再加上這兩色的色號名稱、色調屬性有對應到,又同是SUQQU經典好上手的「大地色」眼影盤。所以到現在依然會看到有人問、我也被問過好幾次這題

今天就來快快聊一聊、比一比這組,兩盤我都有「重新拍」眼部、手部試色喔!

說到好上手,SUQQU最新版四色眼影「晶采盈緻眼彩盤」的「02陽香色」也是新版好上手的入門款。當然我也有收到「陽香色」跟「光暮」的比較詢問。

因為「光暮」、「光焦」的照片我之前就先拍好了。所以「陽香色」跟「光暮」這題我們下次聊,不會食言,一定會拍,等我一下嘿~

總而言之,我們今天先看光暮」、「光焦」吧!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QQU眼影類似色

「OO跟OO像不像?」這個問題好常在美妝討論出現。

有的人是為了找平價類似色、有的人是為了找停產類似色、有的人是想在自己喜歡的品牌中找到類似色、有的人則是想收相似度不要太高的顏色......等,他牌比他牌是比較常見的。

但SUQQU的「OO跟OO像不像?」提問,經常是自己比自己(最近還多了跟LUNASOL比啦,哈哈),而且是每次出新色就會有人問,甚至還常看到翻出SUQQU滿久以前的色號來比,很有趣的現象。

前陣子分享了SUQQU 2022夏限定頰彩、打亮的比較(FB貼文請點這,之後會再整理成Blog版讓你們比較好找),今天來分享 SUQQU 2022夏限定「眼影」的比較 ,而且自然光、室內光的試色我都有拍喔!

這篇提到的色號有:#紅雅、#紅鏡、#瑞花、#露桐、#宵汐空、#炎夏、#結野花,共7個色號。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クレ・ド・ポー ボーテ レオスールデクラ RÉHAUSSEUR D'ÉCLAT

沒想到被我拖著拖著,竟然拖到人家要大改版了。

經典的上流系打亮「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日本將在2022年、今年7月21日全面升級改版

老實說,剛開始我對這則改版消息興趣普普。因為我對舊版打亮「光耀幻妍餅」是有點喜歡又有點不喜歡的。

But!稍微研究了一下資生堂集團釋出的官方新聞稿,提到肌膚之鑰新版「光耀幻妍餅」的重點是「蛋白石」光澤,而且這個光澤還大有來頭!對一直很想收「蛋白石」飾品的我,忽然被狠狠擊中!對新版的興趣度爆衝式激增!!!!!

所以今天除了快快分享肌膚之鑰熱賣好長一段時間的「光耀幻妍餅」臉部試色跟使用感之外,也會跟你們聊一下「新版」的看點。

雖然新版打亮還沒上市,但不妨先記著新、舊版的幾個重點,到時靠櫃時可以一起比較看看,再來決定是要收肌鑰的新版還是囤舊版。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Vitamin C Ceramide Capsules Radiance Renewal Serum
最近美妝圈掀起早上擦含維他命C、晚上擦含維他命A保養的早CA」保養法

這兩類都是經典、皮膚專家認可的有感保養成分,所以早CA」保養法也很快地被接受、獲得很多人的推崇。

維他命A衍生物相關的保養品,近期已經有品牌趁勢力推,相信不少人也有幾家口袋名單(我個人非常愛「Environ艾維容」以及資生堂的「莉薇特麗」)

所以今天想來快快分享「早C晚A」的「C」

被我用掉2罐正貨、一打開就會用光光、在社群看到討論C時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推一下的「好用C」: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的「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ebo Coffret Dor 無粉感綺肌持妝粉餅、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n
想物色新粉餅、彩色妝前乳的朋友,來喔~(招手)

今天要來聊COFFRET D'OR兩款底妝新作

一款是我覺得挺適合T字油兩頰乾的台灣混合肌、以8K映像美為靈感的「無粉感綺肌持妝粉餅」,另一款則是被強調「說真心話」的美妝評比日雜《LDK the beauty》推薦的「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n」。


_____台灣都上市囉,百貨專櫃、(日本正式授權的)東方美EC官網都有了。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QQU 2022日本夏限定全試色
自然光全試色!我把我期待好久的SUQQU第2波夏限定「全試色搞定了

相信不少SUQQU粉都是鎖定第1波夏限定(aka 英國夏限定)Pre-Summer系列的海玻璃色,甚至還有夏限定收第1波就可以收手的想法....不不不,我有異議!(。・ω・。)ノ

身為兩波夏限定都完整試過一輪的我,我要把票投給第2波夏限定(aka 日本夏限定)我熱愛第2波!!

因為SUQQU第2波夏限定帶來的驚喜太美好,讓我有雀躍的心動感,甚至改變了我最近的顏色喜好,除此之外,藏了令人越看越喜歡的韻味,也是第2波讓我著迷的原因。總而言之,這篇我準備得好快樂啊~詳細內容,我們文章說嘿。~\(≧▽≦)/~


____註1_日本賣超好!日本官網一開賣,短時間就出現大量品項完售的狀況。
____註2_台灣也上市囉,百貨專櫃、(日本正式授權的)東方美EC官網都有了。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指甲油在台灣的熱度又慢~慢~地回升了。

如果你也開始變得比較愛擦、愛看指甲油
的話,記得把平價指甲油好朋友,KOSE集團的開架指彩品牌「Nail Holic」記下來。

「Nail Holic」賣點在,價格超級親切5ml/NT$99~NT$119、材質超級多、顏色也超~級多,是多到超過2百色可以選的那種,而且一罐5ml的容量既不怕用不完也夠用。很適合容易變心、喜歡玩很多色的朋友。

因為不知不覺也在我的FB粉絲團分享了它們家40多個色號(超過30色有手部試色),想說來整理一篇Blog版,安捏大家比較好找資訊:D

雖然文內有很多是限定色,但台灣部分是採取賣完為止的方式,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看看、是有機會get到的。接著就讓我們從2022年的最新色號開始看起吧~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OME. 絕不暈染眼線液 カロミー ウォータープルーフ 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
眼線容易暈染的朋友,真的該把這支日本開架眼線「CAROME. 絕不暈染眼線液」記下來,因為它的抗暈實力確實相當厲害!輕鬆贏過好評的Love Liner、UZU,而且還不難卸呢。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